創作內容

16 GP

中國閱文集團《全職高手2》、《幻遊獵人》等五部動畫PV釋出

作者:點子-庫洛米庫洛米│全職高手│2019-04-30 11:31:25│巴幣:32│人氣:5471
第十五屆《中國國際動漫節》於杭州召開(4月30日至5月5日),騰訊旗下子公司《閱文集團》發表了如《全職高手2》、《幻遊獵人》、《鬥破蒼穹》、《星辰變》、《武動乾坤》五部動畫全新作與續作宣傳PV。
   
《全職高手2》為第一季與OVA皆大受好評的《全職高手》第二季,因視美經典宣布退出製作,第二季便由製作OVA的彩色鉛筆接手。
  
《全職高手》動畫改編自蝴蝶藍連載於起點中文網的電競小說,講述頂尖高手葉修因種種原因遭俱樂部的驅逐,之後寄身於一家網咖成了小小的網管,之後他重新投入遊戲,帶著對往昔的回憶,和一把未完成的自製武器,開始了重返巔峰之路。
   
新作《幻遊獵人》改編自紀茗的網路科幻小說,在起點中文網首發後大受好評的傑出作品,描述2075年人們為了逃避現實世界,選擇將自己的靈魂永遠禁錮在遊戲世界;為了拯救這些迷失的靈魂,一個全新職業「幻遊獵人」因而誕生。
   
《鬥破蒼穹》改編自天蠶土豆在起點中文網刊載的網路小說,曾被改編為漫畫與真人電視劇等作品,以全3DCG演示的動畫即將開播第三季。
 
《星辰變》與《武動乾坤》都是中國知名網路小說改編3D動畫,放出第二季PV。

起點中文網為閱文集團底下文創平台之一,優秀作品往往會有機會被製作成動畫,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官網留意後續消息。
 
 
中國國際動漫節官網
http://www.cicaf.com/
閱文集團官網
https://www.yuewen.co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65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職高手|閱文集團|中國國際動漫節|動畫

留言共 14 篇留言

慎獨
有點期待全職,這次的畫面我認為比上季好多了~

04-30 14:30

凱子喵
所以我說那個近戰法師呢...orz

04-30 15:38

送金寶叔叔入土聖盾使
鬥之力三段!?

04-30 21:30

Dnagel
全職高手好像不錯喔 不過應該做到要打挑戰賽而已吧?

05-02 19:21

貪婪禁忌
有說什麼時候 上映嗎

05-02 21:37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我只期待萬古仙穹.....等超久-口-

05-03 03:17

RsdGh
是龍抬頭

05-05 10:27

cyyoung
左岸的配音水準己提升至可接受程度了,之後就可以多些選擇,很棒,不過怎麼有些看起來像遊戲的PV(不過T公司本來就是遊戲公司呀XD)

05-08 07:16

PonyGon
龍抬頭!!!!

05-08 11:32

焰狼
龍抬頭!!是龍抬頭!!!!!!
是葉修!!葉修回來啦!!!!

05-10 00:16

冰糖麻糬
又可以看葉修拉~

05-12 18:53

女乃豆頁?
我給你錢 快點做

05-12 23:44

小富
= = 真短..光開頭就浪費20秒了

05-14 00:02

始源悲劇
武動還是12集不知能不能做到林家大比淦翻林琅天,斗破可能做到決戰納蘭吧,畢竟彩鱗都出來了

05-16 08: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kobay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八十八八十八八十八…QB... 後一篇:你可以反韓,但你不該扭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