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花季少女- 小槿篇

作者:小海豚│2019-04-29 21:01:52│巴幣:22│人氣:260
那雙不曾離開自己的小手

 
       豆大的汗珠不停地從纖細的頸項上流下,滑到寬敞的胸間。槿拼命捂著嘴巴強忍著不發出聲音,但一絲一絲的呻吟還是從喉間漏了出來。

       「嗯……我快不行了……啊……」

       全身上下像是找了火似的,發熱發燙卻刺激著舌根,刺激著身體裡的每一根神經。沉溺在如此的快感當中,腦內已經失去了理性而顯得發麻。

       「不行……再下去的話……我就要……」

       大量的電流通過神經傳向脊柱,像岩漿一般滾滾而來。岩漿已經達到火山口,再也沒有退後的餘地。

       「要去……啊啊啊……!」

       碰咚一聲,霎時間世界離開自己遠去,宛如瞬間從天堂跌入人間。

       睜開眼睛一看,發覺自己已經大大地從床上摔了下來。

       ‘嗶嗶’‘嗶嗶’‘嗶嗶’

       身旁的手機一直響一直響的吵死人了。掙扎著按下接聽扭,放到耳邊。

       「摩西摩西?槿你在家嗎?」

       活潑稚氣的聲音從話筒另一邊傳來,趕走了睡意。這個嗓音像一陣涼快的夏風,每每心情煩躁的時候抑或是猶豫的時候,這把聲音總是聽起來那麼舒服。

       「怎麼了,你餓了嗎鈴鈴?我剛剛做了一個關於四川麻辣火鍋的夢,超辣的我跟你說……」

       槿一邊爬起身子一邊把踢掉的被單扔回床上。

       「我很悶,去你家玩哦!」

       鈴鈴總是這樣毫不客氣地跑到別人家裡玩,特別是對自己更不用說。

       「待會下午要出去買火鍋的材料,有時夢裡還真是會給人靈感呢。」

       拿起話筒和鈴說話也像開了話匣子般叨叨念念的,平時連話根本就沒那麼多。不管是在班上還是在打工的地方都被冠上‘欸那個可愛冷酷的女孩是怎麼回事’的稱號。

       「啊……是那樣啊。」鈴聽起來有些失望。「那我晚上再來哦!」

       這傢伙又要來蹭飯吃了。從以前就是那個模樣。

       「槿,我要吃冰淇淋啦……請我吃嘛……」

       小學的時候,那把聲音時常環繞在自己耳邊。不管刮風下雪,晴天或雨天,那把聲音時常陪伴著自己。已經習慣了,那把嗓音。

       鈴從小就因為很活潑所以很多朋友,自己倒是一個害羞怕生的小女孩,一直以來和班上的同學們都沒有什麼交集。

       如果沒有她,我現在會是怎麼樣呢。槿坐在床沿邊,呆呆看著窗口邊沿吊著的風鈴,被夏天的微風吹動著,發出悅耳的響聲。

       對,不被風吹動的風鈴是不會發出聲響的。

       直到現在,槿都無法想像如果沒有那一天,自己的人生會發生什麼樣的轉變。

       「嗚嗚……到底哪裡去了……」

       年幼的槿綁著兩個小小的馬尾,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在公園裡徘徊。書包的緞帶已經斷裂,綁在上面的吊飾不知道跌到哪裡去了。

       「爸爸……給我的生日禮物……嗚嗚……」

       當遺失了自己心愛的物品後,世界似乎擴大倍增了,怎麼找都找不著。

       「小妹妹!」

       一把稚氣的聲音,個頭比自己高一些,穿著牛仔褲棒球帽的小子忽地出現在自己面前。

       「你是誰?」

       「我是英雄!以後要成為海賊的男人!」

       「欸?」

       槿腦內努力思考到底什麼是海賊,結果眼淚自動就停了下來。

       「小妹妹,你發生了什麼事?英雄大駕光臨也!」

       奇奇怪怪的語調與詞彙搞得槿一頭霧水,想笑卻又笑不出。

       「那個,我很重要的東西不見了,你能幫我找嗎?」

       棒球帽小子想了想,擺出一個酷炫的姿勢——就以中二病的角度來說,邪氣地大笑。

       「哇哈哈哈!這種小事就交給本大爺吧!天大地大,看我把它找出來不成!」

       這傢伙有病,槿默默心想。

       「我們走吧!冒險正在等著我們!今晚找不到我們不回家!」

       棒球帽小子說完一把拉著槿的手就跑。

       「欸!等等,我們要去哪裡啊?」

       「還用說嗎?當然是把最心愛的寶藏找出來啦!這是海盜的工作!」

       一瞬間,那個拉著自己手的背影特別可靠,特別帥氣,特別讓人著迷。

       「……雖然最後因為迷路比我哭得更加淒慘就是了。」

       槿自言自語著,走向靠近窗口的小書桌。

       不過直到最後,拉著自己的手卻未曾鬆開。

       英雄不是擁有眾人所羨慕的超能力、抑或是帥氣的台詞還是登場姿勢、也不是直到最後能夠大獲全勝戰勝邪惡正拯救世界什麼的,

       而是直到最後不會鬆開對於有需要之人的雙手。

       鈴大概不會明白這番話吧,畢竟明白了這番話之後對待別人的心態也許就會完全不同了。

       不過,每次看見鈴對其他人那麼好,心裡總是有點不滿啊!不滿不滿!為什麼對別人那麼好對我就那麼不客氣?

       她,應該不會背叛我的吧?吶,不會背叛的對吧?應該不會到處走走的時候,不小心遇見一個正好東西從袋子裡灑落的少女然後成為最好的朋友對吧?然後會把她帶到我家裡來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吧?

       哈哈哈……不會那麼巧的,不會那麼巧的。鈴是我最好的朋友,一輩子一輩子最好的朋友哦……哈哈哈……

       槿笑著,摸了摸桌上的相框。


       「要永遠在一起哦……呼呼呼……呵呵呵……」
 


後記

這個病嬌的感覺真是——(笑)令人興奮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5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Recreation
這是什麼怪故事合集啊

04-29 21:06

小海豚
一點也不奇怪吧XD
05-06 19:15
琅玥
開始預想明天大腦爆裂的樣子

05-11 16: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ur0Bom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花季少女—小鈴篇... 後一篇:不像老師的老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