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ate/Parallel Jumper's error ─ 33

作者:bbc│2019-04-29 10:52:22│巴幣:0│人氣:67
Saber.......你、你.......
冷不防地被從者拔刀相向,奈月立刻倒吸一口氣,只覺得全身的毛細孔瞬間噴張開來。
「咕嚕──」嚥下一大口唾液,打算以此平撫緊張情緒的奈月,仍舊阻止不了自己急速彈跳的脈搏律動。

Sa...
「快回答。」
Saber面無表情地開口,態度擺明著沒聽到答案,就絕不放下手中的利刃。

............死了,被我下令、自盡的。」
奈月艱難地說出方才所做出的決定。

「本來只是武人的直覺,果然啊..........為何要這麼做?」
........因為、因為──」
「因為是我要她們取捨的。」

一名日本軍官就這麼毫無徵兆地,現身於兩位御主和劍兵的身邊。

「終於肯現形了嗎?」
─── 下一刻,軍官的頭顱便滾落到地上。
原本抵在奈月脖子上的打刀,改換置於無頭屍身之頸項上。

「喂喂喂───太倉促~~~了吧~~明明就~~~還沒說清楚~~~~」
軍官的屍體快速消逝,緊接著有位穿著方格西裝、留有山羊鬍的黑人男性,出現在距離三位稍遠的位置。

「你是剛剛那傢伙的御主…….不對,你也是從者嗎?」
「呵呵~~~怎麼說呢~~總之能先回答~嗎~~為何要這麼急~~~呢~」

Saber冷漠地盯著西裝男子,過了好幾秒才開口道:
.......與卑鄙的懦夫多說無益。」

「哎呀哎呀~真是個難聽~~的稱號~~~~不過~~對於像您這位~~~曾在戰場上~~流淌鮮血的英雄~~~~我們~~真的是群~~~微不足道~且膽小的~~可笑軟蛋~~~~」

「簡單又暴力的美學啊~~~然而,這一點都不優雅~~~~」

(居然有第三個人?這裡的從者有這麼多嗎?而且我竟然無法察覺這女人是何時在我背後的......
衣裝艷麗、毫不掩飾雄偉酥胸的貴婦人突然從身後的小巷走出,不禁令Saber略微蹙眉。

「真是可憐的小女孩,剛才妳一定~~很害怕~~~~」
憂愁的貴婦緩緩走近奈月,打算伸手撫摸她的臉頰。

「啪」奈月用力拍打掉那看似同情的手勢,憤怒地把頭甩到一邊。

「別這麼~~~不領情嘛,不然的話~~~~」
貴婦再次舉起手腕,纖細的手指不斷遊走在奈月那水嫩白皙的側臉上。

「呼呼───好可愛呢~~」
奈月強忍著淚水,任憑貴婦恣意戲弄。

「『妳們』這些傢伙........又要用同一招來對付我們嗎!」
此時,從奈月眼底浮現出的是怒意、恨意、殺意,以及更大的恐懼及不甘─── 像是生怕著只要自己不遵從,貴婦會做出「某個」舉動。

(嗯?我們?你們?)

Saber察覺到剛剛一系列對話中的關鍵詞彙後,立刻露出厭惡的面容。

「現在存在的這些人是幻術嗎?還是說……與剛才被我殺掉的傢伙一樣,都是同一位?」
「答案~~~~你不是~~早就找到了~~嗎~~~嘿嘿嘿──」
西裝男子以嬉鬧的語調,如是說道。

「既然這樣子───」
一刀揮出,貴婦立刻攔腰截成兩半。
再經過0.1秒,西裝男子的腹部便被狠狠刺入,鐵刃直接穿過後背。

「就把你們全殺了吧。」
「喂!大叔,你就不能~~放輕鬆點嗎~~」
一名穿著搖滾風格的龐克頭青年,無奈地攤手道。

「真是的,急躁的男人可不討喜啊。」
維多利亞時代風格的上流女子,以嫌棄的眼神說著。

「喔~~~明明肩上扛著一個人,居然還可以施展如此高超的武技~」
清朝武師用手掌撫摸著下巴,嘖嘖稱奇。

「乾脆直接解決掉他們,不就完事了?」
義大利黑道抽起一根雪茄,漠然地看著Saber

「女人留下來可不可以啊?」
癡肥的貴族舔起舌頭,賊嘻嘻地注視著奈月。

「怎麼可能!這些人都是────!!!」
Saber直愣愣地睜大眼睛,難以置信眼前這群無端浮現的人們。
一旁的奈月見到如此詭譎情形,更是打起一身冷顫。

「我的夥伴還能更多呢~~~」
坐在路邊的邋遢乞丐,冷笑了一聲。

越來越多的人數,從最初登場的三個人算起,迅速變成十個人、再變出十六個人、又增加二十個,無限遞增。
不出幾秒鐘,整條街道上便堵塞了滿滿的人潮。
街上的每個人之人種、性別、職業、衣著,都有著各色各樣的形象,沒有一個是完全重複的。

「是真、是假,沒人能了解。」
「因為『我們』沒有名字。」
「沒人知道『我們』是誰。」
「即使大家都想找到『我們』。」
「這個世界把『我們』當成了地獄的使者,撒旦的僕從。」
「然而『我們』始終存在著,打從人類誕生那一刻起。」
「恐懼不停催生著『我們』、黑暗不停滋潤著『我們』。」
「『我們』一即是全、全即是一。」
「是罪惡、是恐慌、是夢魘、是惡魔、是死亡、是鬼怪、是神祕、是奇蹟、是絕望、是夜幕,是這世界上的所有一切。」

「「「這就是『我們』────無法釐清的殺人兇手!!!」」」
眾人齊呼完,便一同放聲大笑起來。

最後,一團黑霧從人群裡緩緩冒出,展露出陰森的笑靨,幽幽說道:
「歡迎來到我們的世界(Nameless Peopl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54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68155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前略,我的青梅竹馬家中出... 後一篇:正文,我與青梅竹馬跟神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