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與我的對話

作者:LZ│2019-04-29 01:50:24│巴幣:6│人氣:216
現在回頭看看過去的自己,明明只是一個乳臭味乾的孩子,卻總是做出許多現在的我無法思考的事情。

明明那樣做會錯誤,明明走那條路就比較快,明明不要吃那個蛋糕就不會拉肚子。
明明……只要不選到那個人,身體也不會傷害成這樣。

過去的我,請回答,為什麼要選擇那一個男孩?
「因為他看起來很有趣,能從他的身上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為什麼當時懷孕了不第一時間告知父母,為什麼要自己竊竊自喜?
「因為我們吵架了,我想用這件事情綁住他,這樣子那個人也不會離開我。」

「我喜歡他,我愛他,所以我想這樣做。」

妳有什麼問題想要問我的?

「請告訴我,現在的你們還好嗎?」
並不好,我們已經分開了。

「那麼他找到自己喜歡的事物了嗎?還是一樣是機車吧?」
是的,沒錯。

「他的手還好嗎?一樣會因為下雨天不舒服?」
這我不清楚,我一律不過問太多問題,但是我第一次去醫院探病就是為了他,雖然身體也不好受就是了。

「那麼……妳還愛他嗎?」
……就算還愛,那個人也不會像4年前一樣了。

「還記不記得答應的事情?」
一半不記得了,但……真要說的話就像是昨天才發生過一樣,一樣會使我會心一笑。

「後悔嗎?」
如果是現在的我,我不後悔,那是他的決定,那麼妳呢?

「光是吵架我就後悔的不行……」
是嗎?我倒是覺得……如果一開始只保持距離做朋友,或許很多事情都能避免掉,也或許……許多幸福的記憶都得不到。

雖然這是一段有去無回的記憶,但是我不認為我會這樣認輸,當然……可能只是說好聽的。
只要那個人快樂,就算在那個時候把我掐死,我或許都很樂意?
雖然,他不會痛,而我會痛而已。

到現在已經分開了40多天,我偶爾還會想起他,就算拿掉了戒指,總是會在思考的時候去觸摸左手的戒痕,等到我現在發現,那個戒痕已經消失了。

淺意識的習慣果然不會簡單改掉,習慣還真可怕。

嘿,看到這裡的你,這是我試著去掙扎的證明,不用擔心我會自殺還是怎樣的,我沒那個勇氣,我的朋友會傷心。
但——我想說,謝謝你把這篇看完,我試著把4年前的自己跟現在的自己做對比,才發現原來我以前就這麼幼稚,反正已經過了,時間無法倒流。

他是我的初戀,第一個實際交往這麼久的人,我也謝謝他給了我4年如何去愛人跟珍惜人的方法。
只是不會再對任何一個人這麼好了,因為我的溫柔只會留給那一個對的人,那一個我在找的人,或許還是這一個給我無法抹滅痕跡的人?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52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回憶過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qoqo886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導少年、夢醒了,什麼都... 後一篇:深海與星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