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春日幻想】東方食茶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9-04-28 22:22:52│巴幣:8│人氣:117
「哈啊啊啊~~~

是日,尚能聽到晨間鳥鳴之時,一聲又長又響的哈欠聲傳遍了整個烏衣巷口。

「小聲點,你打擾到人了。」而隨即,一冷靜的聲音,打斷了這尚未中斷的哈欠聲。

「可是我實在想不透啊,為何我們要特地從南方趕來這遠東這地方啊?

「因為我們必須完成上面的指示。

畫面拉近,這才看出是一黑一黃的兩影,外貌看來兩者皆不是屬於東方本地的人種。

或者說,很明顯就看出,他們是有著野獸外表的獸人。

黃的看來是屬於豹貓那種類型的,他坐在街口的長椅子上,看來似乎精神不佳,十足的哈欠連連。

黑的則是站在豹貓旁,全身皮毛宛如夜色的陰影般,若在深夜時刻應該是無法看出身形的。

「哈啊...總之,我們來這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呢?我可是完全不知道狀況就被你拉過來了。

豹貓人一邊抬頭,看著屋簷下那吱吱喳喳叫著的雛燕,一邊有氣無力地問著黑貓人。

「找人。」黑貓人淡淡說出兩字,然後開始往巷內走去。

「找什麼人啊...诶? 等下我啊!

------------------------

此刻,做早點的小販們已紛紛開始營業,環繞在蒸籠旁邊爐煙,正裊裊上升。

黑貓人似乎對這無半點興趣,逕自往巷內直走著。

而隨後跟上的豹貓人,睜大雙眼看著四周他未曾見過飲食,雖然並非飢腸轆轆,但好奇心早已佔據他的心智。

「先等等! 等一下啦!

眼看黑貓人完全沒打算停下,豹貓人果斷地向前一撲,卻被黑貓人抓住後往上一拋。

而豹貓人一個借力反身,刷的一聲四爪著地,十足安穩。

「不要忽然對自己的同伴發動攻勢,尤其是從背後來。」黑貓人冷冷地看著對方,然後轉身。

「我肚子餓了,先吃東西,不然我怕我等下可沒精神找人。

「......

場面一度僵持,而旁邊的小販們也紛紛探出頭來,看看這少見的獸人打架。

然後,也僅是僵持不到三秒之時,黑貓人便嘆了口氣。

「確實,如果讓你填飽肚子可以提升尋獲人的效率。

而豹貓人則露出獲勝的神情般沾沾自喜著。

------------------------

「哎呀呀,兩位客官要來點甚麼?

眼前是賣著稱作"蒸包"的店家,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豹貓人顯然是被這味道給吸引了。

「蒸包是什麼東西?」豹貓問道。

「哎呀呀,不是蒸包,是湯包啦,湯包就是一種可以吃到湯汁的包子啊!

「湯包? 包子?「客官顯然是初次來到本地吧?不妨點一份嚐嚐?

「好啊,那我...「多少錢。」黑貓人打斷豹貓人,態度冰冷。

「小店價格公道,一份湯包價格為二十錢,份量數為8個。

「聽來頗合理,那就來兩份吧。「搞了半天你也是想吃嗄?」豹貓人搖頭聳肩。

隨後,二人坐在店內的桌前,而須臾之時,便見兩盤冒著輕煙的湯包放著面前。

「還請兩位慢用,湯包由於其內有湯汁,品嚐時務必注意。

在叮嚀一番後,店家便去招呼其他陸續出來買早點的客人了。

而眼下,兩人看著湯包與放在一旁,兩根由竹子製成的棒狀物,再看看自己的手掌。

「真糟糕,我應該不能用這種餐具,啊你哩?「我不會用。

湯包依舊冒煙,但尷尬的是,這兩人顯然都不會用這餐具。

「不管了!直接用手來!我餓扁了啦!」在飢腸轆轆的情況下也顧不得尷尬了,只見豹貓人用手迅速抽起一個湯包,然後張嘴一口吞。

然後,便見他臉孔脹紅,刷的一聲連舌頭都吐出來。

「燙燙燙!裡面真的有熱湯!燙死了!

黑貓人雖然面無表情地看著,但隱隱約約能見到他的肩膀微微顫抖。

而豹貓的舉動,也讓店家注意到了,隨後店家給兩人一被稱作"湯匙"的餐具

但這"湯匙"似乎跟他們平常所用的銀匙差很多,因為這湯匙是用陶瓷做成,而且較為厚大。

不過,在實際使用後,二人終於能品嚐湯包的美味。

而經過了剛剛燙嘴的教訓後,豹貓人這次終於懂得先咬開,放出熱湯吹涼後再放入嘴。

--------------------------

「雖然燙傷我的舌頭,不過還挺好吃的。「確實。

兩人繼續在大街上走著,而豹貓人依舊四處張望著,「話說,我們要找的人到底是誰啊?

「線人。

然後,黑貓人停在一棟宅邸前,豹貓人由於東張西望,一個不注意便撞在對方背上。

「搞甚麼啊!?「到了,線人就在裡面。

豹貓人走向宅邸門口,東看看,西瞧瞧。

「沒寫名字欸,不過看起來應該還有人居住,畢竟還算整齊,诶?

宅邸的窗口處掉下一個物體,咚的一聲落到草推中。

「是什麼東西啊,我瞧瞧......」上前查看後,豹貓人瞬間往後一跳。

「......「那...那...那是什麼鬼東西啊?「不重要的東西,但既然都跑出來了......趕快進去吧!

黑貓一個高跳,然後如同鬼影般攀上窗沿,瞬間溜進去屋子當中。

豹貓人則是在看看草堆中那看來像是肉塊般蠕動的物體,「這真是讓人噁心啊...

正當豹貓人打算推開大門進屋之時,一個巨大的物體霎時出現在背後,似乎打算吞下豹貓。

啪嚓

如同猛虎強撲,豹貓一爪迎向背後的來襲者,卻驚訝的發現,來襲者是一團肉塊。

「搞毛啊!?

瞬間抽手,然後往後一蹬,將門板作為踏石,向前迸出

門板瞬間因為反作用力而斷成兩截,豹貓雙手如蛇直取,卻未料肉塊瞬間聚集成一團,宛如厚實之肉盾。

雙爪打在肉盾上,豹貓略感吃力,但爪除了前突尚有其他招式,便是往下一取

斑斑血痕出現在肉團之上,「哈!看來也是會受傷的! 那就有辦法了!

正當豹貓人打算再來一擊之時,一道幽黑之影由上至下,貫穿了肉團。

肉團便有氣無力地癱軟成一攤滲出血水的爛泥,並發出令人作噁的氣味。

「所以,線人哩? 噁噁噁,這味道真噁心。

「......死了。

「死了?屍體哩?」而黑貓人只是看了看肉團,不發一語。

「所以我們算是白跑一趟了,真是夠了!

「不完全是。」黑貓人不知從哪處拿出了一根火柴,將其擲向肉泥中,隨即便熊熊燃燒成白灰。

「至少可以知道,情報不會被犬族給知曉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49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諸葛仲林
極好極好

04-28 23:03

魔力F的十犬王爺
[e20] 會嗎? 我覺得後面劇情會很麻煩的說04-28 23: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官方-鬼... 後一篇:【RPG公會】【不可見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