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RPG公會】不可見世界之神 ✝ 黑色影子.下

作者:艾茵‧埃特納│2019-04-28 12:11:28│巴幣:14│人氣:170



  「嘖……」碎裂的夢境第三次重新拼湊,阿芙拉重新站在了草地上,有些不耐煩地嘖了一聲。

  眼前還是那一棟簡單的洋房,已經只剩下單純的色塊,紅色的屋頂,白色的牆壁,還有可以看見裡頭的窗戶。

  燈火通明的屋子裡光線變得死板,聽不見有人在走動的聲音,屋子裡也看不見會移動的黑色人形影子,彷彿所有的東西影子都被釘死在原地,窗口處從來就看不見任何的人,連鍋碗瓢盆自己在響動的聲音也通通不見了。

  只剩下一片死寂而已。

  沒有多久,裡面傳來了小孩的淒厲尖叫聲:「啊——」

  「來了。」阿芙拉聳了聳肩膀,動了動有些僵硬的關節,伸出手閉上眼睛想像,一把沁著海水涼意的銀白色長劍慢慢地出現了她的手中,劍身細長,劍柄精細,連花紋都精緻復刻,從虛擬的想像化為實體。

  阿芙拉一把握住劍柄,原地踩踏幾步,腳尖發力,瞬間彈向了房屋的大門口,一劈木門瞬間碎裂成塊,急奔上二樓的房間,一腳踹開了房門。

  房間裡頭,母親的身體已經變成了一個高大而全身黑衣的男人,臉龐則變成一張白色的裂口面具,正要伸手抓住躺在床上的孩子。

  阿芙拉長劍一斬,男人的身體被砍成兩半,向旁裂開,如同一塊黑色的軟爛黏土。

  就在這個當下,夢境再一次碎裂,這一次阿芙拉捉住了孩子的手。  




  一片漆黑之中,孩子抬起了滿是恐懼的眼睛看向阿芙拉。

  「沒事了,亞魯。」阿芙拉一把將孩子拉進了懷裡。

  「妳是誰?……」亞魯問,在他不停重複的這些夢境裡,這個銀白色長髮穿著似是海盜的女人一直沒有出現過……然而這一次的夢,這個女人出現了。

  「阿芙拉.海雷丁,我來帶你逃離這個噩夢。」阿芙拉露出笑容,將孩子一把牽過來,握緊他顫抖的雙手。

  「為甚麼……我已經夢到那個人好多次了,每次都醒不過來……剛剛是他離我最近的一次……」亞魯問,他的夢一直循環,每一次作夢,那個男人就離他更靠近一點,剛剛已經只差幾公分就能抓住他了。

  「因為『他』是你的惡夢,你越是害怕,他就越會強大。你怕他,他就離你更靠近。」阿芙拉蹲下身來與這個五六歲的孩子說話。

  「那我要怎麼辦?……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呢……還有魯魯?」亞魯害怕地問。

  「亞魯。」阿芙拉握緊他的手,讓他冷靜下來,「我剛剛把他趕走了,對吧?」

  「……對。」亞魯瞧了瞧阿芙拉的臉龐,對的,他剛剛看見了……這個人就在那個瞬間闖進了房間裡,用她手裡的那把劍,將那個可怕的男人劈成了兩半。

  「對,這都不是真的。」阿芙拉直視著孩子翠綠的眼睛,「你相信你可以趕走他嗎?」

  亞魯遲疑地不知道怎麼回答。

  「你相信我能趕走他第二次嗎?」阿芙拉換了一個問法。

  「我相信。」亞魯用力地點點頭。

  「那好,你要相信我,相信我能打敗他,你就能打敗他。」阿芙拉摸了摸孩子的如同海水一樣深藍色的短髮。

  「我會努力的。」亞魯雖然不是很明白,但是依然點點頭。

  漆黑的空間中,從遠處發出了一道白光,夢境再一次重建。
  



  碎裂的夢境第四次重新拼湊,這一次阿芙拉牽著亞魯的手,重新站在了房間內。屋子裡彷彿再次有了時間與空間的流動,東西變得鮮活起來,不再像剛才那樣的死寂。

  「你知道他什麼時候出現嗎?」阿芙拉問他。

  「我不知道……要等到夢境一直夢到最後,等晚上天黑吃完晚餐之後,媽咪就會變成那個人。」亞魯搖搖頭,似乎又有些害怕。

  「我教你一個方法。」阿芙拉說,「想像他現在從天空中掉下來,掉在地板上摔得很痛。」指著從客廳天花板掉到地板上的這一段距離。

  「我不會……」亞魯又搖搖頭。

  「亞魯,你要相信,你是這個夢境的主人,你才能控制所有的一切。在這裡,可以讓一切都變成你所想要的樣子,包括趕走他,找回你的爸爸媽媽。」阿芙拉攤開手掌,一顆蘋果就這麼飛到了她的掌心裡。

  「包括趕走他,找回爸爸媽媽……?」亞魯不確定地看著阿芙拉。

  「對。」海盜肯定地點頭。

  「我試試看……」亞魯深吸一口氣,閉上眼睛想像。

  在孩子努力掌控夢境的時候,眼前的景象也在不停地變換扭曲,從惡夢的手裡爭奪回主控權,漸漸地,天花板上扭曲出了一個黑洞,從黑洞中一個人影疊落下來,狠狠地砸在地板上。

  「我成功了!」亞魯被聲音嚇到,立刻睜開眼睛,看到趴在地上的人立刻歡呼。

  「做的好。」阿芙拉稱讚地拍了拍孩子的腦袋,「你相信我們能夠一起打敗他嗎?」

  「相信!」亞魯用力地點頭,用著明亮的眼光看著她,眸子裡的恐懼已經消退。

  遠處趴在地上的男人慢慢地又重新站了起來,如同骨折的人或是斷掉繩索的人偶,肢體不自然地扭動著。

  「那麼現在,想像我的劍上面纏繞上一種你覺得可以消滅這個壞人的力量,然後我們一起打敗他。」阿芙拉舉起手中的那把劍,看著孩子,等待他。

  亞魯點點頭,看向了阿芙拉的劍。慢慢地,那銀白色的劍身上纏繞了一層一層白色的火焰,熾熱的燃燒,發出了明亮的光芒,「我相信妳!」

  「那就對了。」阿芙拉勾起張揚的笑容,腳下一蹬,朝著男人劈砍過去。

  劍身劈砍上男人的身軀,白色的火焰就彷彿碰觸上了油,迅速地擴散,將男人給點燃,血口發出了尖銳的嘯聲,男人痛苦地掙扎著,然而火焰不斷燒灼著他的身軀。

  慢慢地,男人如同一張黑色的紙,又似是被腐蝕的影子,一點一點被燒盡,化成了飛灰。

  「我們成功了!」亞魯開心地大喊。




  阿芙拉走在過道上,慢慢地走向了走廊盡頭的最後一個房間。

  那個冰封的水晶柱裡,十一歲的小男孩有著深海藍色的短髮,閉起的眼簾底下是翠綠的眼眸。

  表情一片安寧,看來正在做好夢吧。





  後記:
  趕上12點,嚇死我了了了了了!
  感謝86提供亞魯基礎外型設定~
 


  Photo:Ay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42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活動|【RPG公會】|RPG公會|不可見世界之神|週年慶|茲磨由島|RPG公會八週年|阿芙拉‧海雷丁|宅急社工

留言共 5 篇留言

樂之
OWO強大

這應該是下篇,標題好像打錯了

05-06 00:04

艾茵‧埃特納
我改好了><
謝謝樂樂
剛剛太緊張了><05-06 00:08
顏世紀
海盜王太溫暖人心了[e36][e36][e36]

05-06 00:38

艾茵‧埃特納
沒有,她只是對小孩今天比較有耐心( ᐛ)05-06 00:39
顏世紀
這樣看來好像誤會很深...
想說海盜王比較喜歡小孩耶~Σ(゚д゚)(居然不是嗎(??

05-06 00:48

艾茵‧埃特納
其實還好耶,只是對小孩耐性不錯(❍ᴥ❍ʋ)05-06 00:49
顏世紀
這個機會不屬於......( ◜◡‾)(逐漸消失

05-06 00:51

艾茵‧埃特納
(❍ᴥ❍ʋ)道雷變小就(?05-06 01:01
顏世紀
( ◜◡‾)可是他......

05-06 01:11

艾茵‧埃特納
( ◜◡‾)可是他05-06 0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c40977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後一篇:【RPG公會】失落深海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艾特諾法斯特戰記】 (9)
【魯伯特軼聞集】 (1)

【RPG公會】 (11)
指間流沙(角色個資) (12)
泛黃紙卷(相關設定) (9)
絢麗史詩(公會主線) (34)
框中記憶(公會活動) (86)
借書滿架(短篇小說) (35)
筆尖細描(繪圖創作) (36)
命運交會(對串記錄) (42)
斷簡殘編(相關資料) (18)

【伯恩茅斯書店的悠然】 (2)

【東京雨雪與南法陽光】 (1)
如果是這樣的未來 (5)
手指與海馬迴的共舞 (1)
浮光幻影的18才 (5)

【妄想系作家與責編的二三事】 (1)

【HGWS】 (4)
公主.天使 (2)
騎士.野獸 (22)

【詩與歌】 (1)

【台北森林】 (1)
【恰逢日光】 (6)
【重言輕諾】 (1)
【凱風自南】 (0)
【只道尋常】 (0)

【七號郵局】 (2)

【Lucciole Town】 (4)

【Infinity Moon】 (3)
通告行程 (13)
日常生活 (3)
工作規劃 (0)

【SilverCarnival】 (4)
通告履歷 (51)
生活甘苦 (10)
工作行程 (11)

【角落】 (2)

【COC】 (27)
阿黛菈.狄菲斯 (1)

【DND】 (1)

【妖夜綺談】 (3)

【神璽之恩】 (3)

【閣樓裡的二十三封信】 (1)

【百題故事】 (12)

【歡樂慶典】 (0)
春神祭 (2)
我與副侍衛長的二三事 (0)

【勇造穿搭】 (4)

【即興揮灑】 (2)

【凝墨流彩】 (3)

【短文】 (90)

【隨筆】 (69)

【蒔茵草堂】 (3)

【細緻生活】 (4)
【年度回顧】 (11)
【紙上筆跡】 (14)
【輕聲哼唱】 (10)
【盒裝珍藏】 (13)
【瑣碎細語】 (89)
【塵封紙簍】 (22)

未分類 (234)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