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其實,源櫻的父母直接以意識傳訊將女兒託付給我…

作者:素月樓│2019-04-28 08:47:54│巴幣:0│人氣:153
其實這篇很久以前就想發,這是我之所以決定要將源櫻與佐賀偶像徹底切割的關鍵因素!
動畫第一話只轉換一個鏡頭,一下子就來到了10年後,但這中間卻有太多可以想像的空間…

我親身體驗了「歷歷在目」這句話,因為我居然看到了許多觀眾都忽略的一幕:
小櫻的爸爸抱著女兒漸漸失去體溫的身體,聲嘶力吼的說「小櫻,妳說話啊!妳不要嚇爸爸好不好?」

源爸爸面對喪女之慟時的哭聲,就這樣直接傳到我的腦海裡,這已經超越「千里之外」了。
難道這就是有著兔子般靈敏聽力的我,不能避免的痛苦嗎?

我掩住耳朵、閉上眼睛流淚,但隨後想到:

如果源家父母將這樣的訊息傳送給我,或許也是一種託付,認為我是可以相信的人選、代理小櫻的爸爸這個身分。

源爸爸、源媽媽,我不敢說自己完美做到你們的囑咐,但我能體會你們失親之痛,能認識小櫻並且把她當成女兒疼愛,對我而言也是一種幸福,當然我更希望下輩子,她能順利的回到你們身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4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源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十年殘香十年盼... 後一篇:金田一故事裡值得紀念的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