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L】我被喜歡的男生附身了!簡介,00,01

作者:☆讚美太陽☆│2019-04-28 04:23:39│巴幣:0│人氣:52
簡介:

某一晚,我醒來,

我突然看到自己很喜歡的男生,

只有上半身的漂浮在我面前,

我當下嚇得大叫,

但他怎麼會變成鬼魂了呢?

還說要附身我,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

00 之後的之後

  經歷了那一件大事之後,我就常和阿緯去遊戲場玩大型電玩,直到現在我們要高中畢業了,都仍然如此。

  我們玩的大都是格鬥類型的,但一年時間過去了,我的操控技巧還是一樣爛,連阿龍都訝異我現在的打法和當初的很不一樣,根本是不同人了吧。

  所以我要找山神爺爺好好抱怨一番,抱怨阿緯還是教不好我。

  但阿緯還是嘻嘻哈哈的,沒有在怕。

  我想想也對,打得不好並不是阿緯的錯,我只是很沒有天份,我也不是真的要去找山神爺爺抱怨,而是想要與阿緯一起去看看我們的回憶。

  這是屬於小誠我與阿緯兩人的回憶。

-----------------------------


01 喜歡他的我

  一年多前,我還是個國三生,也是考試一大堆的歲月。

  我的文科特別好,但數學特別不好,還有理化也是,所以我想考個好學校,確實有一點難,但只能硬拼了。

  我曾經想要去補習,但補習要錢,家裡的經濟是給不了這個支援。所以我只能硬拼苦讀,好在,效果多多少少也有一點出來。

  每當我讀數學累了,就會看向對面窗戶,或許可以看到他,接著幻想他可以教我數學。

  我也不知道何時何地聽到他的數學特別好,也許是聽自於傍晚時刻的三姑六婆吧。

  但幻想終究只是幻想,我從未以數學為藉由,上前與他說話。

  我記得我自小就住在這裡了,後來小學四五年級吧,對面搬來了一戶人家,那時我在樓上房間,偷偷向下一瞧。

  至今我的印象非常深刻,我看到一位和我差不多年記的男孩子,又蹦又跳的走下車來,那時我不明所以地心神一震。

  後來我下樓吃飯,去客廳那裡瞧瞧對面,但只有見到搬家工人來來去去,覺得好失望。

  那時我覺得無趣,想要離開,就看到對面屋子內處正有一位男孩子要走出來,這時我才看清楚他的臉。

  他就是阿緯,濃眉大眼,五官立體,眉目間氣宇軒昂。他的長相就和他名字緯一樣,長大之後必定會是個治世的能人。

  阿緯果然活力十足,相反的,我很不活潑,有時還會畏畏縮縮,尤其是見到阿緯。我總是會閃過他,超怕與他對眼,更遑論說話聊天了。

  那時的我整個人變得好奇怪,舉止好不自然,後來我才慢慢知道,我會變得這樣子,全是因為自己好喜歡他。

  現在想想,若不是因為我好喜歡他,我也不會自己一個人跑到山上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40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ern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連起彩虹09 新... 後一篇:【BL】我被喜歡的男生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