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生得夢貘——矢夜

作者:矢夜│2019-04-28 01:55:48│巴幣:24│人氣:582

【基本資料】


姓名:矢夜
種族:食夢貘
性別:男性
年齡:外觀為13
特徵:
黑色短髮,食夢貘的黑色耳朵;
清純的臉、碧藍的眸、小巧的嘴;
總是身穿一身輕鬆的便服,卻也是矮小身板。

身高/體重:142/44,矮子

興趣:
食夢、看故事、睡覺。
造夢與編故事的能力自詡二流。

喜愛:
聆聽好的閱歷,汲取冷知識。
從魔法的領域到科幻的概念都有涉略。

討厭:
過份的打擾,社畜生活。
還有被當作寵物

主職業:冒險者

副職業:打工店員

個性:
看似天真,實則淡然;
擁有豐富閱歷而內斂。小腹黑。
擁有一堆冷知識,然而沒甚麼卵用

【角色素質】

能力向性
力量 敏捷 體質 智力 精神
A C C A B
(物理攻擊力) (行動、平衡) (身體強韌度) (智能、魔法) (魔防、法力)


【角色能力】


【風】

成為人形後所得到的魔法屬性。

【御風術】(被動基礎)
自由操縱身周五米的風,操縱動量、氣壓、融入風中的介質。以達到自由調配空氣濃度,甚至是將氣體凝成類似固體的狀態。在五米內,一切空氣由他掌握。

【纏風絲】(主動概念)
將操縱過的風凝成可見或不可見的纏風絲,藉力打力造成吹起大風、類似念能的抓握,還有如暗器一般的突刺攻擊,纏風絲的最終形式為鞭,為最為有力的具現。

【秋風鞭】(最終型態)
纏風絲無數凝聚在一起的鞭,為近似固體一般的鞭體。他將鞭喚做秋風,攻擊時除鞭體的擊打外,還附帶小型棘刺一般的突起,正常碰觸時是無傷害的,除非抽打的瞬間。

【貘】

食夢貘的戰鬥特化,為經過鍛鍊的結果。

【子夜之數】(特殊)
在一天的子時,矢夜的各屬性皆大幅提升。此時時光乃陰氣最重之時刻,而食夢貘本身帶有著鎮惡的效果。以此道理類推,在陰氣重的地點時矢夜的屬性也小幅度提升。

【夢喰】(特殊)
在夢境/潛意識的狀態,矢夜的存在將會被強化。此為免疫狀態異常的夢境霸體狀態,且擁有干擾/咒詛/催眠/病疫之因子等之特攻(白話:摧毀一切惡夢相關)。

【吞魔】(主動)
可以將外在的法術、能量、力量的形式吞進嘴哩,經過一定轉換而變成自己的生命能量。
同時的,他的消化道免役任何法術。

【吐魔】(條件主動)
將吞魔的法術一比一的吐出來。吞魔不因吞噬而耗損法術的能量,而是成為一種暫存的狀態——這在吐魔的時候能毫無保留的全力釋放。

【夢】

讀取,創造夢境的能力的再改寫。


【夢怪力】(天賦)
將在夢中那能吞噬一切的力量提取,成為自己現實的力量。且不因力量汲取而導致身體失衡、崩姿,成了低體格高怪力的神奇狀態,也有一套專屬打法。

【夢分身】(天賦)
將在夢中那能複製自我的力量提取,成為自己現實的力量。且這不太耗損他本身的魔力,轉而成了一種近似天賦的狀態,但分身解除後疲勞會反饋。


【角色道具】


序號 04005
特殊
能力
【軍神狂嵐】

使用後在發動者周身製造一道環繞(半徑3公尺)的風壁,持續一回合。

風壁能夠捲落所有的具物理性投射物(如:弓箭、飛石)使其失去殺傷力。打到風壁上的投射物體,重量(不計入加速度造成的力)不超過200公斤的都能被捲落,超過200公斤的話則只會造成偏移。

在發動的同時必須用手遮住一邊眼睛,同時高喊:「我正是狂舞的暴風! 嵐之軍神格里姆尼爾──────」(該回合無法移動)

每場劇本只能使用2次。

名稱 原生之風
類別
戰術遺跡物
相關
說明
能夠自動適應持有者的腕部大小的銀色腕輪;上面鑲嵌著翠綠色的寶石,凝視寶石會感受到似乎有風在其中流動的奇異感覺。

投稿者
持有者
售價 180+25寶石

【角色故事】


轉生變成了夢貘該怎麼辦?!
在線等,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4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伊祁青歲
本體出現了wwww(?!

04-28 02:52

矢夜
本體成了一隻貘!
(原本想在昨天(世界貘日)發的XD04-28 03:14
白羊
矢夜ww

04-28 03:27

矢夜
棒!04-28 03:33
騙人的吧
少年阿,去拯救世界吧

04-28 08:50

矢夜
「不要對一隻貘有太大期望」(?04-28 09:11
kiwi
好ㄘ的貘

04-28 09:36

矢夜
不好ㄘ04-28 09:39
澪淵
蛇蛇說你聞起來不錯ㄘ

04-28 12:42

矢夜
(貘式驚恐04-28 13:06
祤熊
伊芙表示想當碰U

04-28 14:10

矢夜
乃(#04-28 14:11
祤熊
乃約串R!(?

04-28 14: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flashbow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茲磨由島活... 後一篇:【RPG公會】閃亂之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