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古道學院創作社《復活節特別篇——兔子蛋與兔耳朵(中.5)》

作者:散狐│2019-04-27 23:57:45│巴幣:18│人氣:664
  依然穿著厚重兔子布偶裝的小黑,與天云並肩走在校園的椰林大道上,悅耳的鳥鳴聲在樹梢上方來去,四月份的炎熱陽光,讓一向屬於室內派的兩人有些吃不消。
 
  「那,天云兄,你要我帶你去藏哪種彩蛋的地方呢?」小黑擦了擦額前的汗水問道。
 
  「咦?能選的嗎?」天云發出訝異的聲音,他早已舉起手掌抵擋斜射而下的日光。
 
  「彩蛋也有分好幾種的哦,比如說價值特別高的七色彩蛋、像你剛才拿來可以兌換特殊獎勵的金蛋、需要湊齊五顆的無限彩蛋之類的。」
 
  「……最後那個是不是還需要戴個手套啊?」
 
  「那不重要,重點是,除了彩蛋本身之外,藏彩蛋的地點也有差哦,有些地方一口氣就藏了好幾顆,有些地方就藏的比較稀疏,所以挑選找彩蛋的地方其實也很重要。」
 
  「沒想到你們做得挺用心嘛……」天云抓抓腦袋,不禁有些佩服這些人的行動力。
 
  「所以呢?你想我帶你去找哪種彩蛋?」
 
  「那就去個能在短時間內找到最多彩蛋......然後最好是室內的地方吧!」
 
  「還真是充滿天云兄風格的回答呢……」
 
  看著豎起拇指露出「欸嘿」表情的天云,小黑思考一陣子後,彈了個被布偶裝的手套影響而完全沒聲音的響指,抬起頭來。
 
  「我想到了!不但是室內,又可以一口氣收穫六個彩蛋的地方,就去那裡吧!」
 
  「很好!」
 
  正當天云遵循著指引,與小黑一同穿越教學大樓林立的校園時,目光卻被一片塗鴉在灰色水泥牆上的巨大色塊給吸引住。
 
  粉色、紫色做為基底的繽紛色塊,像是被切下的披薩片般,以半邊圓弧、半邊銳角的形狀,被大肆揮灑在灰色的廢棄牆面上。
 
  「印象中……上個禮拜還沒這玩意兒啊?」天云皺起眉頭,端詳著隱隱有種熟悉感的色塊好一會,還是沒有半點頭緒。
 
  「天云兄,我們快走吧,外面真的好熱啊。」
 
  「喔好。」依依不捨的又看了眼幾乎快從牆面上跳出來的躍動色彩,天云急忙加快腳步,趕上頭也不回奔向建築陰影的小黑。
 
  又走了一陣子後,兩人來到某系館一樓的大廳處。
 
  推開玻璃門後,撲面而來的空調冷氣立刻將身上殘留的炎熱盡數吹散,讓天云和小黑同時鬆了口氣。
 
  「冷氣真是人類史上最偉大的發明呢……」
 
  「是啊,天云兄……」
 
  兩人就這樣蹲在冷氣的出風口,露出一臉滿足的表情動也不動。
 
  「哎呀呀,我說你們兩個啊,難道是專程來這邊吹冷氣的嗎?」一道熟悉的高雅嗓音從他們身後傳來,發話者的語氣中,隱隱透出又好氣又好笑的情緒。
 
  「喔,忘了跟你介紹,這位就是本次活動中,負責鎮守整整六顆彩蛋的大將——白瀲涵學姊。」
 
  「學姊妳好~」
 
  徹底進入居家軟爛模式的小黑和天云,已經乾脆的躺在地上,由下往上仰視著出現在身邊的白瀲涵。
 
  隸屬創作社的長髮女孩,擁有古典美人般的漂亮臉蛋,和纖細修長的四肢,略顯單薄的身材包覆在和闇子、海棠類似款式的白色兔女郎裝中,穿著高跟鞋的足踝上方,淺色吊帶網襪完美貼合著女孩曲線優雅的雙腿。
 
  兔女郎裝腰部後方的部分,是一片像是新娘白紗般層層垂下、直到大腿附近的短擺,在在襯托出白瀲涵高雅而不失氣勢的美貌。
 
  白瀲涵裸露在外的鎖骨、大腿與肩頸處的肌膚,也讓此時的她比平時更添了幾分誘人之處。
 
  「既然連這傢伙都出動了,就代表找到金彩蛋的是天云學弟囉?」白瀲涵低頭看著躺在自己腳邊的兩名男孩,饒富興味的問道。
 
  「沒錯,是我找到的。」天云以無懈可擊的角度,仰望著從白瀲涵的薄紗短擺中,露出來的白色底褲與大腿根部。
 
  「嘛,雖然很想第一時間就誇獎學姊的兔女郎裝啦……不過小黑,我們現在的視角是不是有點邪惡啊?」。
 
  「邪惡的是天云兄你的思想吧,對我來說,這種沒料的胸根本……咕噗?!」
 
 臉部遭受高跟鞋重踩的小黑,還來不及說出話語的後半段,就直接被滿臉笑容的白瀲涵給一擊KO,翻著白眼失去意識了。
 
  「地、地板好涼啊……啊哈哈~」
 
  「好了,想必天云學弟來到這裡,也不是為了躺在地上一整天吧?快起來,我們來找彩蛋吧。」白瀲涵用異常大的手勁扯住天云的衣領,把原本想默默側滾翻滾走的他一把拉了起來。
 
  「說、說是要找彩蛋,我的尋蛋嚮導都成那樣了,該怎麼找啊?」被死死抓著衣領的天云直冒冷汗,指了指昏倒在地的布萊克。
 
  「別擔心,我可以直接告訴你彩蛋在哪兒哦。」
 
  「咦?」
 
  白瀲涵鬆開天云的衣領,輕輕拉住他的手掌,來到一張置放在大廳角落的長桌前。
 
  鋪了白色方巾的長桌上,放著三個不透光的黑色垃圾袋,封緊的袋口邊各自貼有紅、黃兩色的紙片,由左至右分別是「兩個紅色」、「一紅一黃」與「兩個黃色」的標籤。
 
  每個黑色塑膠袋的袋身也各自鼓脹著,顯示裡頭裝有特殊的物品。
 
  「學姊,這些袋子是……?」
 
  「裡面是彩蛋哦,每個袋子各兩顆,總共六顆。」逕自走到桌子後方的鐵椅坐下,白瀲涵翹起一雙長腿:「想要的話,你可以自由拿走哦。」
 
  「欸?可以嗎?」
 
  「只要一口氣猜對三個袋子裡面,全部彩蛋的顏色的話,當然可以。」白瀲涵露出一抹微笑。
 
  「用猜的?但這個袋子是不透光的啊?」天云一頭霧水的問道。
 
  「所以才有上頭的標籤啊,紅色的標籤就是紅彩蛋,黃色的標籤就是黃彩蛋,這六顆蛋的組合就是『兩顆紅蛋』、『兩顆黃蛋』還有『一顆紅一顆黃』,總共三種組合。」
 
  「可、可是既然都標出來的話,那還有猜的意義嗎?」
 
  「很遺憾,當然不會這麼容易,這些標籤全是騙人的。」
 
  「還有這樣!?」
 
  「嗯,意思是說,當袋子上面貼的是『兩個紅色標籤』的話,那麼裡面就絕不可能是兩顆紅彩蛋,而是有『兩顆黃蛋』、『一顆紅一顆黃』這兩種組合的可能。」
 
  「哦......」天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待會你可以打開其中一個袋子,拿出一顆蛋確認它的顏色,然後就必須馬上說出三個袋子裡各自裝著什麼顏色的彩蛋,如果全部說對了,這六顆彩蛋就全部歸你。」
 
  「如果失敗了呢?」
 
  「作為懲罰,就請天云學弟和後面躺著的那個變態處男,來個激情的擁吻吧。」似乎擅自想像起了那個畫面,白瀲涵滿臉通紅,興奮的喘著氣。
 
  「完全感受到關主滿滿的私慾啊!?」
 
  「天云兄……請務必……守護我的貞操……」倒在地上的小黑勉力豎起拇指後,又頹然昏了過去。
 
  天云吞了口口水。
 
  三個袋子,六顆彩蛋,而且只能看其中一顆,就要猜出其餘五顆的顏色。
 
  這樣的條件聽起來相當困難,但應該還是能依靠邏輯做出正確判斷才對。
 
  只要好好思考,運用合理的方式進行推理……
 
  「順帶一提,你剩下十秒可以決定要看哪個袋子裡的蛋。」白瀲涵支起下巴,雲淡風輕地說道。
 
  「啥?!」
 
  十秒!?
 
  手忙腳亂的將雙手撐在長桌上,天云低頭俯視三個看起來一模一樣的袋子。
 
  只能選其中一個袋子的一顆蛋看……
 
  總共有六顆彩蛋、兩種顏色……組合一共有三種……「黃黃」、「紅紅」、「黃紅」……標籤上的顏色全是騙人的……
 
  「還剩下五秒。」
 
  「嗚!」受到驚慌情緒的影響,天云的思緒亂成一團,無法像平常那樣冷靜而迅速的運作。
 
  只能看一顆……就要猜出全部彩蛋的顏色……
 
  「四。」
 
  標籤上的顏色全是假的……
 
  「三。」
 
  天云咬緊嘴唇,雙手急探,扯開中間垃圾袋的袋口,摸索著從裡頭掏出一顆彩蛋。
 
  「二。」注意到天云的動作,白瀲涵高高抬起一邊的眉毛。
 
  那是一顆裝飾著白色斑紋的紅色彩蛋。
 
  數個可能性立刻從天云的腦海中刪除。
 
  「一,時間到......」
 
  「中間雙色標籤的袋子裡,是兩顆紅色彩蛋,左邊紅色標籤的袋子裡的則是兩顆黃色彩蛋,最右邊的袋子裡頭,裝的是一紅一黃不同色的蛋,我說的沒錯吧?」腦迴路在十秒內運作到幾乎燒焦的天云,無視額前流下的冷汗,喘著氣答道。
 
  「既然學姊說袋子上的標籤都是假的,那麼當我拿出中間雙色標籤袋中的蛋,而那顆彩蛋是紅色的話,就代表中間這袋裝的是兩顆紅色彩蛋。接著繼續推斷下去,就能知道其餘兩個袋子裝的是甚麼顏色組合的蛋了,紅色標籤的袋子裝的是兩顆黃蛋,而最後一個袋子裝的就是一紅一黃的蛋了。」
 
  一口氣把所有猜測說出來的天云,屏息等待公佈生死的瞬間。
 
  白瀲涵面帶平靜的微笑。
 
  正當她沉默的時間久到天云都開始有點發毛的時候,白瀲涵才緩緩舉起雙手,清脆的拍了幾下。
 
  「完全正確,真是太可惜了。」
 
  「太可惜!?妳根本就只是想看我跟小黑搞基而已吧!不良意圖都跑出來囉學姊!!」
 
  「哎呀呀,沒想到你居然真的能在十秒鐘之內解開呢,原本以為這次肯定能強迫你們接吻……嘖,真是太可惜了。」
 
  「不要擺出這麼露骨的洩氣表情啦!怪恐怖的欸!」
 
  「好吧,依照約定,你可以把這六個彩蛋都拿走,過來吧,我幫你裝進袋子裡。」白瀲涵抖開一個較大的布袋,招手要天云繞過桌子來幫忙拿。
 
  原本還戒備著學姊會耍什麼小花招的天云,這才鬆了口氣,順著長桌的邊緣來到白瀲涵的身邊。
 
  「吶,幫我拿一下。」把布袋塞在天云手中,白瀲涵轉身將桌上的黑色垃圾袋一一解開,露出裝在裡頭的彩蛋。
 
  果然正如天云的預測,貼了紅色標籤的袋子裝著兩顆黃色彩蛋,貼了雙色標籤的袋子裝著兩顆紅色彩蛋,而最後一個貼了黃色標籤的袋子,則裝著一紅一黃的兩種彩蛋各一顆。
 
  「太好了,一次拿到六顆彩蛋……唔!?」
 
  「天云學弟,我有說會這麼簡單就把它們交給你嗎?」
 
  才正打算往桌上伸出手的天云,突然被白瀲涵一把推在身後的牆壁上。
 
  身穿白色兔女郎裝的長髮美女,毫不掩飾的直接把身體貼了過來,將嘴唇湊在天云的耳邊。
 
  「學、學姊?」
 
  「有其他女人的味道。」白瀲涵輕輕嗅了嗅,勾起一抹微笑,兩人的雙腿交纏在一起,女孩纖細的身軀倚在男孩的胸膛上,隔著兔女郎裝薄薄的布料,天云甚至能感受到她胸口呼吸時的起伏。
 
  反射性地想要伸手把女孩推開的天云,才發現自己的雙手各拿著布袋和彩蛋,完全空不出來。
 
  想必這一切也都在白瀲涵的算計中吧,所以剛剛才特意把東西都塞到天云手上。
 
  「白瀲涵學姊,請趕快放開我,萬一被別人看見了……」
 
  「這個角度,不會被別人看見的。」白瀲涵打斷天云苦笑著的發言,意有所指的望向身邊支撐建築結構的巨大圓柱。
 
  放有彩蛋的長桌原先就是靠在大廳的角落處,而橫向突出的圓柱,恰巧替這個角落的小空間提供了僅能容納一人的掩蔽。
 
  除非特地繞過長桌探頭進來,否則若僅僅是系館大樓來往的行人,是不可能看到這個死角處的光景的。
 
  「而且啊,天云,男人若是真心想拒絕一個女孩子的投懷送抱,是不會拿『萬一被別人看見』這種理由的,其實你……也不怎麼討厭這樣吧?」白瀲涵露出戲謔的眼神,刻意變換了對男孩的稱呼。
 
  天云吞了口口水,兩人的臉龐已經無比接近,這個距離,甚至能讓他看到映在白瀲涵細長眼眸中的倒影,長髮女孩身上的香氣撲面而來。
 
  「我啊,很想要得到你呢……」
 
  「咕嗚……天云兄呢……天云兄?」
 
  當白瀲涵的唇瓣愈湊愈近,幾乎要沾上天云的嘴邊時,圓柱的另一頭,傳來剛剛被高跟鞋踩到失去意識的小黑悠悠醒轉的聲音。
 
  「嘁,醒來了嗎?原本還以為可以趁機造成既成事實,藉此逼你寫BL小說的。」
 
  「我就知道是這樣……」天云的眼角抽動了兩下。
 
  白瀲涵忿忿地放開天云,將身體撐起,隨著長髮女孩背過臉龐,兔女郎裝的薄紗短襬也悄悄擦過天云腰際,翩然離去。
 
  「咦?小胸部的白瀲涵學姊,天云兄呢…...啊痛痛痛!幹嘛又踩我啦!?」
 
  「還問為什麼,先不提在很差的時間點醒來這部分,光是加在人名前面的那個冠詞就足以讓你萬死難辭了!」
 
  「好痛!拜託不要踩臉......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又一個變態處男消失了,世界再度恢復了和平。」
 
  「天云兄!不要光在那邊用旁白的口氣念台詞啦!快來救我……快來把這瘋女人拉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分隔線-------------------------------------
 
作者五四三:
 
  唉……
 
  大家好我是五四三五,首先得向大家道歉前一回無預警停更,想必各位也發現了,原本預計頂多做成上下集的復活節特企,到現在居然被迫拆成四集了(也就是說,這集更完還有一集才結束的意思
 
  標題也只好打成有點莫名其妙的「中.5」了,真是相當抱歉。
 
  之所以會產生這樣的結果,我必須說與作者本人的怠惰完全無關,只是咱們的搭檔繪師大人琉瑠糸,再度陷入了產圖困難的時期了。
 
  這一篇明顯是白瀲涵的回合,所以為了等繪師大人把她的兔女郎形象畫出來,硬生生就多拖了兩天(對,兩天
 
  原本今天也要同時拿到千櫻兔女郎的,但琉瑠糸依舊絕讚拖稿中。
 
  覺得無論如何都不能再拖的散狐,只好再把「白瀲涵篇/千櫻篇」拆成兩回,以因應繪師大人的進度了,如果造成各位的困擾,真的相當抱歉!
 
  復活節特企居然拖到四月底還沒更完,作為一名創作者真的是貽笑大方了……
 
  只能說,四月……是你的謊言了。
 
  總之,雙手奉上瀲涵兔女郎,我是散狐,下回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38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獨行
期待「中.75」XD

04-28 02:23

散狐
不要rrrrrrr 這樣也太誇張了吧!04-28 14:54
我是XX
連繪師拖稿都能再產一篇出來…厲害啊~

04-28 07:57

散狐
別再拖稿啦繪師大人(跪
04-28 14:54
fox00
好看

04-28 09:07

散狐
謝謝!歡迎訂閱我的小屋哦!04-28 14:55
白煌羽
哈哈

04-28 18:12

散狐
呵呵04-30 00:11
輕小說愛好者
一天又平安地過去了,感謝學姐的努力

04-30 12:07

散狐
再見了小黑啾啾~04-30 1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teven204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古道學院創...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古道學院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繪圖有興趣的畫友
想認識更多新朋友來一起享受畫畫圖的快樂~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