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BL】怒火

作者:風靈草│2019-04-27 23:38:48│巴幣:66│人氣:371




寫在前面,攻三觀不正,受應該是個抖M(被虐狂)。
攻受種族不同,攻不是人,受是人類。



本篇文章純屬夢境改編的小說,為了您的自身安全著想,請不要模仿文中的行為。

攻:神之敵
受:風


《怒火》

  頭很疼,感覺身體像是散了架一樣,青年睜開雙眼時甚至覺得眼前的視野有些模糊不清。

  他這是怎麼了?等到青年緩過來以後才注意到自己躺在神之敵的懷裡,男子平日不太表露情緒的英俊面孔透出了鮮明的怒火,而青年並不知道那怒火從何而來。

  「大人,早,安?」

  神之敵冷冷地掃了青年一眼。
  「早?風你知道你睡多久了嗎?你還要不要命了!」

  「我又沒做什麼……」他是真的沒做什麼啊。

  雖然魔力消耗的有點厲害,讓他想盡快占卜也有心無力,不過那位大人如果不同意,他就乖乖休息了也不會偷幫人占卜,神之敵為什麼要生氣啊?

  啊,對了!青年總算想起了之前發生了什麼事情。

  那本來應該是個一如以往的早晨,晨起梳洗完畢,換好衣服吃完早餐,青年像平常一樣背著包拿好悠遊卡,準備搭公車上班去。

  因為上班的地點基本上附近的公車站隨便哪條路線都能到,所以青年也沒很注意到底是幾號,看公車來就順手招車,像平常一樣等司機停車開門就上了車。

  車上的冷氣有些涼呢,青年想著,平常的冷氣好像沒有這麼冷。

  公車上乘客不少,只是不知為何青年的心中覺得有些異樣,望著窗外看著外頭迅速變換的景色,他終於發現大事不妙。

  他上錯車了!外面變成了他從沒見過的風景,車上散發的陰涼感根本也不是冷氣,而是貨真價實的陰氣。

  不過明明是在早上搭得車,他到底怎麼搭到陰車的啊?而且雖然青年是純陰之體沒錯,但也是個大活人啊,司機居然沒發現?而且陰車居然刷悠遊卡是可以搭得嗎?

  青年的腦海裡一片混亂,如果不是場合不合適,也許他會忍不住放聲尖叫。是說他現在才發現車上乘客各種打扮都有,東方的、西方的、古代的、現代的,甚至還有外型明顯不是人類,而是頭上生角或是獨眼的妖物。

  他居然就這樣上車了!為了避免被發現,青年當機立斷就按了下車鈴,到站下車以後,看著四周完全陌生八成是在地府某處的風景,他陷入了窘境。

  所以說他到底該怎麼辦呢?

  青年很苦惱,他可不知道要怎麼從地府回去人間啊,雖然也不是第一次來了,但他每次都是莫名其妙過來的,自然不知道要怎麼回去,難道要找鬼差幫忙嗎?

  青年已經可以想見,鬼差會出現『怎麼又是你』的表情了,前提是他能在這個看起來就是荒郊野外的地方找到一個鬼差。

  不過他還是先找的地方躲起來吧,他身上屬於人類的氣息還是太明顯了,如果待在公車站這邊,說不定會有鬼怪被吸引過來。

  青年正準備找地方躲起來時,他身旁的空間突然出現了一條裂縫,黑髮紅眼的俊美男子一臉怒意的撕開了空間從裂縫踏出,單手抓住了青年的衣領,將青年拎了起來。

  身高超過兩百六十公分以上的非人男子拎起身高只有一百六十公分的人類青年完全沒有壓力

  「大人,早安啊。」青年一臉無辜,眨著眼睛看著怒氣沖沖的男人。

  「風,你怎麼又自己到處亂跑了,不是跟你說過亂跑很危險的嗎!」神之敵血色的眼眸閃爍著怒火,「你欠調教?」

  「我又不是故意的,只是不小心上錯車了嘛,我怎麼知道白天也能上到陰車啊。」說起來這還是他第一次搭到陰車呢,他自己都不知道為何會發生這麼離奇的事情。

  「哼,先跟我回去。」神之敵冷哼了一聲,「等會再教訓你。」

  結果就是青年一被男子帶回去就直接昏睡到現在才醒來。

  「你的身體什麼情況你自己不清楚?沒事跟無關的人生什麼氣。要不是我看著你……」看著青年臉色蒼白一臉虛弱的樣子,神之敵突然說不下去了,「總之你給我乖乖地不准趁我沒注意就瞎搞,知道嗎?」

  「我知道了,大人你可以不用一直抱著我沒關係。」神之敵一直保持這樣的姿勢不會不舒服嗎?怎麼說他也是個大活人,也不知道像這樣躺在那位懷裡多久了。

  「我喜歡這樣抱著你,風你不用多想。」神之敵摸了摸青年的頭,幸好有契約,幸好他一直看著青年……青年的身體本就不太好,一生氣身體又更虛了,有些小妖小鬼就想渾水摸魚用障眼法騙青年上了陰車,也不想想青年是他的人,「你現在先好好休息,等你好點了再跟你算帳。」

  「好……咦?」青年下意識應了好,然後才發覺不對,「等等,為什麼你要跟我算帳啊
?」他也不是故意的啊。

  「看你現在身體虛弱,我就先忍著沒吃你,等你好點了讓我補吃不是很正常?」神之敵理直氣壯地開口,「還是風,你現在就想要?」男子曖昧地掃視著青年。

  神之敵過於熾熱的視線讓青年明明衣著整齊卻有種自己彷彿被剝光的錯覺產生,其實他還真的有點想要耶。

  儘管『想要』只是青年腦中瞬間閃過的想法,卻還是被神之敵捕捉到了,並且瞬間透出了危險的氣息。

  原本青年安穩躺在神之敵懷中,突然產生了某種詭異的危機感,他抬頭看了一眼那個男人,還沒來得及說些什麼,便察覺自己身下躺著床,而神之敵用高大的身體將他困在床上,神情似笑非笑。

  「親愛的風,你又忘了我會讀心吧?還是你就是在勾引我?」

  青年掃了眼神之敵腿間衣料完全掩飾不了底下的勃發凶物,他吞了一口口水,有種小命休矣的感覺。

  「大人,我真的沒有要勾引你……你可不可以忘記剛剛我心裡想的事情?」怎麼辦,他光用眼睛看就覺得好疼啊,神之敵真的要對他這個病號下手嗎?說好的等他身體好點了再做呢?他才剛醒不到十分鐘吧?

  「當然不能。你自己點的火,當然要由你來滅,我親愛的風。放心,我一向很有分寸,」神之敵熟練地脫去了青年的衣裳,「別露出那種怕得要死的表情,這樣會讓我更興奮的。」

  大人,不要說出那種好像變態一樣的發言啊。青年在心中吶喊著。

  然而這並不能改變什麼,面對神之敵的強勢,他只能乖乖地被吃乾抹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38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短篇|小說|怒火

留言共 3 篇留言

橘みかん
哈哈哈,依然各種「不愧是風君啊」wwwww
然後陰間好先進[e29]

04-28 03:50

風靈草
陰間很現代化的說,如果我夢裡去過的是真的陰間的話,差不多是,我們有的那邊也有,我們沒有的那邊可能也有。
04-28 10:00
小宥韓諾非
哎呀 這樣是不是只能放空了

04-28 07:53

風靈草
放空超難的,因為看到他我就會想到床,是我太汙了嗎(艸)04-28 10:01
臨停想吃雪花冰
又被吃掉了wwww

04-28 07:55

風靈草
我感覺他一找到藉口就吃吃QAQ04-28 1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通知】以後本人將不會再... 後一篇:【BL】休息片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