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十一】 初戰

作者:Dead Inside│2019-04-27 15:25:04│巴幣:0│人氣:84
[十一] 初戰

飛艇艙門開啟,眾人便看見廣大的空地,空地上空無一物,不停有強風吹襲,約莫數十艘相同的接駁艇,整齊劃一的排列停靠,這些接駁艇來自各大城市,上頭考生正陸陸續續步下,頃刻便令現場擠滿人潮。

在所有考生悉數盡下了接駁艇之後,廣播聲音便響起:

「各位考生,你們好,你們現在正位於試煉塔頂端,於時限內通過塔內迷宮到達最底層,便算通過。」

「時限為72小時,那麼請各位開始吧。」

廣播聲響一停,數十艘接駁艇也隨之飛離了塔頂,留下數百名考生於塔頂空地。

「先找進塔的入口吧。」梁天羽提議道。

「這邊!」段銘殤壓低聲音叫道。

下飛艇之時,他一早便耐不住性子的四處閒晃探查了遍,發現了一處圓洞深不見底,圓洞直徑不大,約僅可容納一人進入。

「你們覺得這怪洞有搞頭嗎?」段銘殤看了看二人問。

「我試試。」

說完,馮小二便從儲物腰帶取出一圓球,隨手按壓一下圓球隨即發出強烈火光,接著便朝洞裡丟去,只見光球咻一下,像是被傳送至某處一般,就這麼憑空消失的不著痕跡。

「這.....似乎是個傳送裝置。」一旁梁天羽較為見多識廣說道。

「只是無法探知會傳送至哪裏,.......看來只能硬著頭皮進入了。」

「我打頭陣吧,我的鎧化武裝防禦機制較好,若真遇到危險或許能稍微拖延,小羽、銘殤你們隨後進入。」馮小二態度堅持的說。

「小二.....這,好吧。」

梁天羽和段銘殤相互看了看,二人猶豫了一下才應聲,論實力她二人是高於馮小二的,但她們武裝確實如馮小二所說的,防禦機制並不如他。

「小心點。」兩人提醒他。

「嗯。」

點了點頭,馮小二隨即一躍而下,瞬間人影便從二人眼前消失的無影無蹤。

進入黑洞時,馮小二立刻感受到一陣冰涼甚是舒服,隨即五感如同被抽離似的,失神了去,當意識再度回復之時,他已佇立在一處四周都是牆壁的走道上,旁邊還有著剛剛丟進黑洞裡的探測光球。

「這應該就是試煉迷宮了吧。」馮小二順手撿起探測光球說道。

警戒的探了探四周,只有發現幾條四處蜿蜒的通道,並無其它任何生物,數分鐘後,梁天羽和段銘殤也跟著傳送了進來,很快就發現了不遠處靜靜等候的馮小二。

「小二,沒事吧。」二人擔心問道。

「沒事,倒是咱們現在該走哪條路呢?」馮小二微笑的指著前面四條通道。

「隨便選一條吧,我沒意見。」段銘殤擺擺手說。

「小羽妳決定吧,我也沒意見。」馮小二同樣學著段銘殤擺擺手說。

「得了,你們倆個。」梁天羽見兩人動作一致,沒好氣的說。

「走這吧。」

梁天羽挑了中間右邊第二條,便走了去,馮小二與段銘殤也隨後跟了上去。

三人順著蜿蜒曲折的迷宮道路走了不知多少時間,中途又經過了好幾處岔路。

「沃草,又來。我說協會這是是整人吧,這都第幾條岔路了,繞來繞去的轉的我頭都暈了。」又來到一處岔路,段銘殤顯得有些按耐不住了。

「要不休息一下吧。」馮小二提議道。

「也好,趁著休息時間,我將小嗶召喚出來,讓牠先去探探路吧。」梁天羽說著便將碧羽戰鷹召喚了出來,讓牠前去偵查。

碧羽戰鷹在飛行鎧獸中,向來以速度著稱,只見牠雙翼一揚,轉瞬之間已飛入其中一條通道,梁天羽也隨即閉上了雙眼盤坐下來,與戰鷹展開視覺共享。

突然,梁天羽猛然睜開眼睛,整個人神情緊繃的彈起。

「不好,小嗶被奇怪的鎧獸纏上了,小二、娘娘腔,快跟我來。」

三人通過了數百尺蜿蜒曲折的通道,很快的來到了碧羽戰鷹遭遇危險的地方,此處四周再無任何通道岔路,僅有中央一圓台佇立,只見一頭長著鷹頭狼身還有著一雙鋼鐵翅膀的怪異鎧獸,張著大口正在圓台中央瘋狂的追逐著碧羽戰鷹,似乎是想將牠吞下。

「是鐵翼狼鷹!」馮小二從樣貌馬上辨別出怪物的真面目說道。

甫趕到,梁天羽立刻從腰間抽出了光刀,斬向鐵翼狼鷹。

吭—!

狼鷹見狀立即捲動左翼擋住了這一擊。

「小嗶,回來。」

這一擊雖然無法對鐵翼狼鷹造成傷害,但梁天羽順勢將碧羽戰鷹召回了身旁,眼見目的達到,隨即向馮小二、段銘殤示意準備戰鬥。

「小二、娘娘腔,準備了。」

鐵翼狼鷹見差點就要的獵物,就這麼被救走,怒意暴升,朝三人狂吼一聲,音波捲起層層音爆,如狂風暴雨般朝三人襲來。

「我來擋住牠的攻勢,銘殤你限制牠的行動,小羽給牠致命一擊。」馮小二立刻照著這三個月來梁語馨給三人安排訓練的陣型下達指示。

「嗯。」二人應聲道。

隨即。

「鎧化—」

「紫影靈貂—武裝。蜉蝣盾」
「碧羽戰鷹—武裝。風來砲」
「急凍企鵝—武裝。漩凍臂」

此時鐵翼狼鷹掀起的音波風暴已來到三人面前,只見一圓盤憑空出現馮小二身前,接著圓盤分裂成八塊,高速懸浮穿梭,到達定點後立於空中,同時紫色電光散射,串連成一片立場將周圍隔絕開來,空間為之扭曲,音波風暴盡數消散於無形。

鐵翼狼鷹見攻擊未果,更為暴怒,兩面鐵翼揚起,上頭數十門導彈倉閘門彈射開啟,數十枚導彈蓄勢待發。

可還未待牠發射,馮小二身後的段銘殤右臂隨即舉起對準鐵翼狼鷹,前臂部位有一看似陀螺儀的機械結構激烈狂璇,中央核心處藍光大放,同時拳頭瞬間變形露出一道槍口散發出陣陣強烈惡寒,冷光彈如同狙擊槍一般,朝狼鷹猛烈射出。

磅—!

擊中瞬間,壓縮的凍能爆散而出,冰痕迅速在鐵翼狼鷹身上蔓延,眨眼便是將牠凍成了一座冰雕。

緊接著數十道強烈颶風光束在空中不停來回旋繞交錯,最後形成一道巨大光束,隨之籠罩那早已凍成冰雕的鐵翼狼鷹,颶風如同千萬刀刃不停來回切割,鋼鐵般的身軀頃刻之間就被切成了碎塊粉末,可見其破壞力之大。

碎塊粉末伴隨著雪晶從空中緩緩飄散落下,使得原本應該是極為血腥的畫面,變得優美異常。

梁天羽此時乘坐著一造型流線如同小型飛艇的砲台,緩緩從空中降落。

「哇靠,小羽妳這也太暴力,轟的連渣都不剩.....。」梁天羽故作害怕的表情說道。

梁天羽作勢將砲口轉向段銘殤:「再貧嘴,信不信我一砲轟在你臉上。」

兩人鬥嘴,馮小二則是一如往常,在一旁看熱鬧般的微微笑了笑。

突然,圓台發生輕微震動,散落於地面上的狼鷹粉末幻化成光消散於無形,三人見狀立刻擺出架勢凝神警戒。

忽然中央數道光線閃爍,接著在地面上規則的畫出了一方形,隨之形成一向下階梯。

「看樣子,這應該便是向下層的路了。」馮小二架起了蜉蝣盾靠近探了探說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32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原創|奇幻|冒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lk071012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 五大家族... 後一篇:【十二】 渡鴉三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