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13章-她的真實與黑暗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4-27 14:15:05│巴幣:6│人氣:90
「喔~    原來是戰友啊?     原來夏彥是可以讓戰友靠在自己身上發情的人渣啊?」
 
即使花了十分鐘解釋,夏洛特仍然不打算放過自己、伊莉莎白也不打算放開自己後,夏彥放棄掙扎且舉起手上的迷宮鑰匙-一個刻著六枚符號的石板提問:「有什麼問題可不可以等到迷宮打完再繼續聊?」
 
「可以,結束之後你可要好好解釋,不然暴風王宮的地牢我會準備一間房間給你…」
 
聽到對方這麼說夏彥毫無辦法,只能希望這場打完可以產生什麼戰場情誼讓夏洛特不再追究,不然夏彥可能就要躲在另一個世界不過來了;他很想這麼做,但暴風城逃亡計畫一開始布局時自己需要在場,所以還是要親自過來…
 
「把石板給我!    我下午假借讀書之名先去讀書館查了怎麼開啟迷宮,交給我吧!」
 
夏洛特接過時板後,她從一張紙上念起她抄寫的小抄-而不愧是正統的人類王國,她讀不到幾個字石板便開始發出淡淡光芒,而夏洛特在唸完開始咒文把石板放在房間中央時,石板上噴出藍色的魔力並打開一個垂直地表的橢圓傳送門…
 
「快點搞定吧…    我還想半夜之前回來補眠,避免被其他人察覺到我們夜遊了…」
 
「我們現在要去的地方,可比夜遊危險上百倍呢…」
 
當夏洛特走進傳送們這麼說一聲時,夏彥苦笑吐槽才跟了上去,最後才是伊莉莎白…    而當他們走過傳送門時來到一個完全沒料到的地點-因為他們出現在一個熱帶雨林內一座巨大宮殿入口之前,讓夏洛特搞不清楚狀況的提問:「夏彥啊…     最近的熱帶雨林離這裡多遠啊?」
 
「應該是非洲沙漠的另一邊,應該近五千公里南邊吧?」
 
「一個石板打開了可以傳送至少五千公里的傳頌門,人類幾百年前有這種技術嗎?」
 
夏洛特提出這種質疑時夏彥腦中浮現了一種想法,但在他能試著證實之前大門傳來的低沉男子說話聲:「啊,帶著王者血脈的人類,過了兩百年終於有王室成員願意挑戰迷宮了…」
 
宮殿的聲音很明顯想要說下去,但夏彥從空間背包中掏出一個擴音喇叭打斷對方說話:「請問一下,王之迷宮可以實現願望這件事是真的嗎?」
 
即使被打斷,宮殿內的聲音仍然沒怎麼生氣的回答:「是的,這位沒耐心的人類男孩…    但在進去迷宮之前有兩個規則要遵守-第一,迷宮必須是三名人類一起挑戰關卡,開門的王者不一定需要陪同且過關之後一併獲得夢想;第二,因為顧及個人隱私問題,許的願望必須要寫在房間角落的石板上,事後挑戰者們想討論夢想我們不限制。」
 
聽到對方第一個規則時夏彥愣了一下,而還不知道那件事的夏洛特則是對著宮殿開口:「那正好,我們這裡是三人,準備好關卡吧!」
 
「不,這裡只有兩個人類。」
 
伊莉莎白聽到這裡用異常平靜的語氣和表情回應:「沒錯,這裡只有兩個人類,因為我不是人類。」
 
但她說完時發現夏洛特用驚恐表情看向自己時,她擺出賊笑回問:「哎呀,公主小姐怕了嗎?」
 
「不,我只是在想妳是不是和阿莉芙一樣是可以變成人類的神奇寶貝…」
 
「把我當成神奇寶貝呀?    嚴格來說我的確很像幽靈系神奇寶貝…」
 
夏彥在注意到這兩人快要聊開時,他趕緊出聲阻止並提出自己看法:「妳們可以慢慢聊,我先回家一趟接一個頂級戰力過來…」並心想著帶著最強戰力的根本原因:「帶櫻過來…     說不定這迷宮可以提供復活方法…」
 
而在夏彥準備和系統說完成任務回去時,迷宮宮殿再度發出聲音:「在去之前可以先寫下自己的願望,我可以先準備迷宮…」
 
看到自己和夏洛特面前突然出現沙子聚集成的沙板給自己書寫時,夏彥利用對方剛剛那句話得到一個線索提問:「也就是說,你八成可以實現絕大部分的願望,但願望越大迷宮越難?」
 
「正確,雖然有實現願望的野心並不是壞事,人類有了野心才會有動力;但也要有能實現這願望的自知之明才行啊…」
 
「…這語氣還跟系統超像的。」
 
夏彥默默在心中吐槽後寫下了自己的願望,並立刻打開介面說著:「我快去快回,頂多十分鐘。」
 
「掰掰呦~」
 
當男孩打開傳送門時,伊莉莎白看起來很興奮的高舉起手告別…   夏洛特則是默默揮手目送對方離去才開始寫著沙板,並在同時發問:「伊莉莎白對吧?     妳可以說說妳到底是什麼嗎?    是這個世界的生物還是夏彥那邊的,而且明明是非人類這麼貼在夏彥身上要做什麼嗎?」
 
「伊莉莎白…    伊莉莎白?」
 
夏洛特直到寫完沙板時發現對方完全沒回應時才很困惑的轉頭,看到對方仍然望著夏彥離開的方向才不解的走上前進…      最後她發現到一件事:伊莉莎白從夏彥回去時便面無表情站在原地,不管她怎麼呼喚、在眼前揮手都沒反應,就像是一根柱子一樣:「靈魂出竅了?」
 
「不,那生物的靈魂很正常,只是…」宮殿的聲音立刻發出聲音打算夏洛特的猜想,並說著自己的看法:「該用什麼詞來形容呢?     對了!   只是她不在乎。」
 
「本來就是一個不需要呼吸、沒表情等等的生物,在那男孩面前卻裝成依附像是普通少女的模樣;但只要對方一離開,這少女便失去偽裝的動力而變回他的真面目…     我相信即使那男孩一百年也沒回來、即使外面天崩地裂了,這少女會保持一樣的姿勢等一百年。」
 
這段分析帶給夏洛特很巨大的打擊,她完全沒料到夏彥對伊莉莎白的影響性這麼巨大-對眼前的少女來說,夏彥是讓她活起來的唯一理由…     想到這裡夏洛特心中的醋勁和不滿開始飛快消散,並苦笑一聲想著:「和伊莉莎白那『沒夏彥等於沒活著』相比,夏彥對我來說只是一名拯救公主的英雄罷了…」
 
「一想到夏彥身邊的其他女孩子可能都像伊莉莎白的狀況,我怎能可以繼續忌妒下去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32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聖母屬性解放?

04-27 14:4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是稍微有那麼一點聖母啦,很適合當正宮,不是?04-27 14:57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又是來看一波的
夏彥已經是伊莉莎白的全部了啊

05-12 15:3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這劇情、這組合是我一直很喜歡的組合的(而且還是來自我最喜歡的輕小說-文學少女)05-12 15: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2)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