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脫離外道好事多

作者:文月│2019-04-27 05:20:44│巴幣:0│人氣:59
以下文章為一有緣人分享:

今天這篇文章我主要想跟大家分享唸誦《金剛經》化解「發願對精靈道效忠、效勞業力」的歷程與後來的改變。

我已經消魔性到第七階段,但是心性一直無法提升。後來佛菩薩開示要大家開始消除外道願,並且以消外道願為優先,才能幫助提升心性,所以我就改唸誦《金剛經》化解「對外道發願效忠的業力」。雖然佛菩薩開示未請示者以600部《金剛經》為目標,但根據以往經驗,我選擇以850部《金剛經》為目標,想看看迴向是否能圓滿,不夠的再來補經文數量。

蔡師兄說:「若以前接觸過外道,現導入正法修行,外道就會來干擾,因為祂不想讓你走,要控制您讓您永遠都當祂的徒眾,為祂弘揚祂的法門。」果然,就在我開始唸「化解對外道發願效忠的業力」的《金剛經》不久,我作了一個惡夢,到現在內容還很清楚。

第一個夢是:「我所住的屋子是危樓,大家幾乎都搬家了,只剩兩戶,我是其中一戶。就在我出外找房子租賃時,遇到了一位看似慈祥的老伯伯,他說他家有房子要出租。他帶我去他要出租的房子參觀,一樓是開放式的環境,放了許多椅子,要走樓梯到二樓,一上去映入眼簾的是一尊佛像,我看了十分歡喜。可是,再進去一間房間,裡面卻好黑暗,一點光亮都沒有。隨後我和那位伯伯坐在沙發上談論佛法,談論的內容已經忘了,只知道一個理念不合,對方馬上變臉生氣。」

這時,早上五點手機鬧鐘響起,我全身極度疲憊,動彈不得,我全身似乎充滿了黑氣,可是怎麼排琉璃體好像都沒有明顯效果。我硬扯著身體起床,還是非常想睡,可是仍然堅持著在半夢半醒之間唸了五部《金剛經》。我感覺到自己在唸經過程中愈來愈清醒,精神愈來愈好,佛法真是不可思議!

每次唸佛經,似乎都能把附在我身上的穢物排出,所以我唸經時總不停地打嗝,也在打嗝時心輪才轉得動,更藉由轉心輪加速排出黑氣與穢氣。感謝佛經幫忙與加持,不然那種身體的疲倦真的令人非常痛苦、難受。

後來,我決定向佛菩薩請示為何做這個如此印象深刻的夢。結果佛菩薩慈悲開示:「要唸《金剛經》580部化解『對外道發願效忠的業力』,對方(外道)是用此夢來警告我不准變心向佛道。」但是,光是衪給我的警告,更加深了我要化解這個業力的信念!

因為我的心性一直沒提升,已經習慣每次開示的經文數都非常高,所以當佛菩薩開示這條業力只要唸《金剛經》580部,我一開始挺納悶的:「為何我被精靈道干擾如此嚴重,幾乎到了隨時伺候的地步,連睡覺也不放過,閉眼就來,但只有580部《金剛經》?」

一段時間後,佛菩薩又再次開示,我化解「發願對精靈道效忠效勞的業力」是《金剛經》900部,這裡加上了幫精靈道荼毒眾生的業力(效勞),所以增加了320部《金剛經》。後來,還開示了化解「發願皈依精靈道的業力」,前後「皈依」的部分共唸了969部《金剛經》才迴向圓滿,皈依的部分之後會再寫另一篇文章與大家分享。

在我主動唸誦《金剛經》消除外道願業力的過程有許多干擾,身體也陸續出現各式各樣的不適,但這些都是釋放黑氣的正常反映,類似身體排毒的過程,請大家一定要忍耐,排完就沒事了。例如:

一、 狂冒溼疹

手指上長了溼疹,嚴重時還會潰爛,而且每次擦藥幾乎快好了,手就莫名地又狂癢起來,我一抓,馬上又滲出體液,碰水就痛,這樣的狀況持續了一年。誦經之後再也沒擦藥,它就自己好了,雖然偶爾還是會癢,但已不再出現超癢到抓破皮的感覺。不過我發現,當我的心性提升,多為別人想一點,少跟別人計較一點,我的手指就會出現疹子和癢癢的感覺,可見得這種癢是釋放黑氣,是好事。

二、 腸胃脹氣

不誇張,每天脹氣,肚子一直叫,吃飽了也叫,不吃也叫,而且每次唸經都一堆氣體跑出來,肚子很脹、不舒服。我去看過幾次中醫,醫生一把脈就說:「妳的腸子好像吹氣球一樣脹滿氣,不要吃辣的食物。」天曉得,那陣子我不知為何突然超級想吃辣,愈吃身體愈不舒服,但就是要吃!不過後來還是有聽醫生的話,儘量少吃辣。吃了醫生開的藥,我腸胃狀況有改善,不再那麼常叫,但還是有脹氣,這好像是許多銷外道願的師兄姐都有的身體現象。

三、 身體疲憊,昏昏欲睡

我總無法抗拒地想睡覺,有時候甚至是邊唸邊睡,一唸《金剛經》就想睡。有時是唸完經,覺得整個精神狀態,就像前一天熬夜還跑三公里以上那樣疲憊,倒下一睡就是半天的時間,睡醒也不會覺得特別有精神。這通常是外道干擾,放黑氣所造成的。

四、 記憶力變差

有一段時間腦袋很明顯很多事情都記不住,唸書、學知識、工作、記事,常常一下就忘了,但是後來已恢復正常。

五、 胡思亂想

腦海中會出現各種負面情緒,很容易看不慣別人的行為。一直起妄念、生氣、想找人麻煩、找人吵架。

蔡師兄說:「過去世修偏,現在要修回正法,干擾會較多,要有毅力、決心。」「唸誦皈依、效忠效勞外道的經文時,可能會頭昏腦脹、皮膚癢、情緒不穩定、負面情緒高漲,但要堅持,自己要控制,把黑氣逼出來之後就會比較輕鬆了;要把握機會消解過去世接觸外道的影響,這樣才不會繼續被干擾,進而增長貪嗔痴。修行要修正法,人生就會越來越光明圓滿。」像我還有其他干擾,例如一唸經就被灌黑氣到嘴巴,癢得不得了只能一直抓;走在路上被外道攻擊腦部、背部、腳部各種地方;耳朵突然間痛起來;睡覺作惡夢……。
可見得人絕對不能走偏,修行修到外道去,搞到後面好幾世墮落,造下了無邊業力,還帶著一身黑氣和魔性投胎。幸好可以唸誦《金剛經》來化解外道願,不然真的會造下一堆業力還不知反省,很可怕啊!

先前在我唸《金剛經》化解「發願對精靈道效忠效勞的業力」到600部時,發現自己有幾點明顯的不同:

一、  做好事不再貪求福報

佛法強調布施應做到「三體輪空」,沒有布施者、受布施者與布施之物。《金剛經》也提到:「我應滅度一切眾生;滅度一切眾生已,而無有一眾生實滅度者;何以故?若菩薩有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則非菩薩。」布施是我們應該要做的,佛菩薩都要我們有慈悲之心,手中有餘錢,平日有餘閒,理當多行布施。回饋社會、拔濟弱勢,不要有布施的想法,否則不過是陷入我相、人相、眾生相之中。

《金剛經》又說:「須菩提!菩薩所作福德不應貪著,是故說『不受福德』。」對佛菩薩而言,幫助他人是本份,是本來就該做且持續在做的事,不是為了「貪求」受幫助者來報答,也不是為了得到功德、福報或任何回饋,求取日子過得更平順、賺更多錢、升官發財之類的。

這些道理我全都知道,但是我的意念就是做不到。每一次想要捐款、助人,腦海中總是湧現難以克制的想法:「這樣可以增加福報。」不過後來這樣的意念,卻隨著《金剛經》唸到600部而自然消失了!

二、  不再對女性有非份之想

我是女的,也對同性不感興趣,可是在唸誦《金剛經》化解發願對精靈道效忠效勞的業力時,對路上看到的女性都很想伸手摸她們一把。特別想摸胸部、大腿和屁股,我總是要不停地轉念,把注意力放到別的地方,以免真的做出那些不雅的事。

我本人知道那些女的有的我都有,實在沒有摸對方的必要,但可能因為我上輩子是男身時修偏了,蔡師兄說:「黑氣釋出後會再干擾自己」所以我不停出現那些妄想畫面,也有一股力量一直拉著我,要我把那隻「狼爪」伸出去,真的是太恐怖了!

不過,這個干擾讓我著實體會了「因果不空」的道理。我這輩子,從小到大很容易發生被性騷擾的事,隨便我都能舉幾個例子,例如:

1、國小去找同學玩,在路上被高中左右的男生威脅要跟他走,一直被追了好久,我躲進雜貨店裡他也在外面等,因為在雜貨店待太久,不得不出去,我真的是狂奔到不同同學家,最後被某同學向路邊阿姨求救,那男生才走。後來那區陸續發生有男生把國小女生拉入公園草叢想非禮對方的事,真是慶幸被同學解圍。

2、國中騎腳踏車在路上,被旁邊騎機車的男生偷摸我屁股,他們還大聲笑著路過。

3、高中走在路上,被騎機車的老先生迎面而來抓我胸部;被莫名的老伯伯跟蹤,一直想接近我。

4、大學被知名教授性騷擾,那年我才19歲。一個65歲退休的已婚老教授向我表白,在我當助教時利用各種機會摸我、親我,安排我和他同在一密室。我不敢逃跑,這期間的經歷簡直讓我痛不欲生,最後我去找一位可靠的心理輔導系女老師請求幫助,才讓學校開始調查,也停聘那位教授,但對方也找了他的學生來我家騷擾,逼我簽下切結書之類的,我因為不想讓這事傷害到家人,最後簽了,後來因此不能對對方提告。總之,我的大學生活因此事而留下非常大的陰影,常常想起都會忍不住痛哭流涕。但是多年之後,在我消這個外道願時,才逐漸瞭解,過去的一切經歷都是自作自受。

三、 不再一天到晚胡思亂想

以前我是那種動不動就起煩惱、胡思亂想的人,任何周遭人的小小行為與話語,都會被我放大數百倍來解讀,常常會覺得別人是否別有意圖?其實多數時候是自己想太多!當唸《金剛經》化解「發願對精靈道效忠效勞的業力」超過600部,我已經「明顯」不會過度解讀別人的行為和話語。內在心靈愈來愈清淨,比較少起煩惱。即使遇到困難,也比較容易轉念改變,放下執著。

四、 變得愛乾淨、整齊了

我的家和工作地方總是非常亂,我自己也知道,但就是提不起整理的動力,只有偶爾會打掃一下。東西堆得到處都是,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我先生或我同事受不了了幫我整理。但是,唸《金剛經》化解「發願對精靈道效忠效勞的業力」超過600部,我竟然開始無法忍受家中髒亂,主動整理桌子和家中其他地方。也把辦公室整理一番,甚至連電腦裡超級紛亂、無秩序的桌面與資料夾,也都想一一分類歸位,這也太奇妙了吧!

但是,後來精舍公告,要優先化解發願皈依外道的業力,我就把先前唸誦化解發願對精靈道效忠效勞的業力《金剛經》600部,挪去迴向給化解發願皈依精靈道的業力,結果發生了什麼事呢?我以上的改變全部被打回原形,所有壞毛病、壞習慣和惡念全部通通回來了!

我現在又再重新唸誦這部分的《金剛經》,來到了第500部,再次體驗過去世那些負面的情緒和壞意念,嚴重時甚至還會想要輕生,幸好我還知道要求救,否則難保不會釀成悲劇。只能說,修偏、對外道亂發願,完全是得不償失的事。在此奉勸世人,千萬不要隨便開口亂發願,以免給自己帶來無窮無盡的業力和干擾。

如果佛菩薩也開示您有外道願,您可要把握機會趕緊消除,不趁此生有機會脫離,還等何時?等來世孽緣再相聚,讓自己生生世世永遠沉淪,持續累積魔性嗎?我這輩子被魔靈干擾、被外道干擾太多太多了,也已經造下太多的業力,夠了,真的夠了!

過去生中,因為魔性,我已傷害太多無辜的善良老百姓了,我真誠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此生要盡其所能消除魔性,化解對外道發願效忠、效勞、皈依的業力,努力渡化世人遠離外道,跟隨佛菩薩的腳步修正心性。相信只要有信、願、行,我一定可以做得到!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努力唸誦《金剛經》「化解對外道發願效忠、效勞的業力」、銷除魔性,讓我們一起變成善男子、善女人。加油!
(分享結束)

感恩有緣人如此巨細靡遺地分享消外道願的種種歷程與後來的改變。這是一篇很棒的分享文,能提供給正在消外道願的您參考!

什麼是外道?相信很多人會有疑惑:「我去拜的明明是媽祖、佛祖、觀世音菩薩、文殊菩薩、地藏王菩薩……,怎麼是外道?」凡眼不辨世事,我們表相看的確實如您所見,但塑像後面主事的「靈」是否心存正念,心繫天下蒼生萬物?或只是貪求信徒供養,成就自己盛名?這得靠您細細去觀察,用智慧去判斷!

正信、正法的宮廟、道場,旨在宣揚正確觀念,確實弘法利生。正法道場會教您正確觀念,「修行是往內修,不是向外攀緣、向外求」、「行有不得,反求諸己」、「福是修來,不是求來的」、「覺察自己內心,時時修正錯誤行為」……。正法道場會讓您明白「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唯有自己事先努力耕耘、流汗收穫的成果,才會讓您學會將心比心,學會感恩世間萬物。

然而,多數人是凡夫眾生,具有貪嗔痴慢疑習性,很容易貪求速成、貪求感應與加持,這些都讓外道有機可乘。他們的說法通常是:「不用唸經,不要吃素……只要您來上什麼課,拜什麼師父,信哪尊神佛,買什麼蓮座、經書、加持開運物、護身符……,您就會身體健康、財源滾滾、諸事順心、化解災厄等等」。他們不要您「反求諸己」,反要您處處向外求,求神佛保佑,求師父加持……,這種一看就是外道的伎倆,希望您有足夠的智慧辨識,早點遠離。

若您已發願皈依、信奉,勸您趕緊回頭,好好回歸正法,跟隨牟尼精舍佛菩薩的開示,唸誦《金剛經》重新漂白,才能早日「重新做人」。

不過,重新蛻變的過程並不輕鬆,甚至能說很苦!《金剛經》洗滌阿賴耶識的過程中,會讓您如文章中所說,出現種種狀況,甚至會讓您萌生厭離佛法、逃避經典的念頭,但這些「好轉」反應,正說明您離「漂白」目標越來越近,祈許您能如有緣人之氣魄「光是衪給我的警告,更加深了我要化解這個業力的信念!」

另外,針對有人抱怨經文數量,以下取自一位師兄分享:「由於經營群組,認識的人挺多,常聽到許多不同人的抱怨或感想,先前許多人說外道願或魔靈總消不完。其實,回歸現實面,您當初在外道時花多少心思?殘害多少人……?這些一分一毫都會算在開示的經文中。兜一圈,還是摸摸鼻子,怪自己當初傻!然後,按照佛菩薩開示,多少經文數量都趕快消,並修正自己。想也多想,唸累了,放空休息一下,再繼續拼!」(分享結束)

唸外道願經文,正是佛菩薩考驗您的最佳時機。有人收到要補的經文數量時,會馬上反省自己盲點在哪兒,適時加以修正;有人會懊悔當初識人不清,如今經文唸不完;有人會怪天、怪地、怪佛菩薩,就是不怪自己;有人則是收到開示傻傻做,佛菩薩開示多少經文,想那麼多幹嘛?照唸就對了……。

不管您瞬間閃過的念頭為何,請您將上述師兄說的多看幾遍:「您當初在外道時花多少心思?殘害多少人……?這些一分一毫都會算在開示的經文中。兜一圈,還是摸摸鼻子,怪自己當初傻!然後,按照佛菩薩開示,多少經文數量都趕快消,並修正自己。想也多想,唸累了,放空休息一下,再繼續拼!」想也多想,唸累了,放空休息一下,再繼續拼!加油!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2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na9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生下一站,幸福... 後一篇:《地藏經》整理 01 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1-1重要資訊 (20)

1-2甘霖慈善積德會 (30)

1-3流通專區 (3)

1-4持善佈施集錦 (23)

●2-1婚姻與感情 (164)

2-2事業學業相關問題(補功德) (240)

2-3家庭問題 (212)

2-4身體疾病問題 (389)

2-5求子相關問題 (20)

2-6外靈(沖犯、外道) (192)

2-7祖靈干擾與超度 (74)

2-8祖靈干擾-風水問題 (2)

2-9嬰靈干擾-流產與墮胎 (34)

2-10嬰靈干擾-同輩嬰靈 (9)

2-11風水、形煞、原地主菩薩 (17)

2-12有自殺念頭怎麼辦? (19)

2-13戒掉邪淫,才上得去 (37)

2-14外道願與習氣 (206)

2-15其他 (945)

2-16想放棄了?別急 (13)

2-17前人心得 (23)

2-18佛化家庭一起來 (33)

2-19梁師姐專欄 (12)

2-20兒童繪本&圖文分享 (28)

2-21心性提升 (54)

2-22修行契機 (30)

●3-1現場開示精華錄 (120)

3-2淨空法師說法集 (475)

3-3安士全書 (79)

3-4玉曆寶鈔 (16)

3-5金剛經論述 (21)

3-6金剛經說甚麼 (42)

3-7藥師經論述 (11)

3-8地藏經分享 (9)

3-9地藏法音與指禪錄 (29)

3-10憨山大師 (37)

3-11聖嚴法師文章 (122)

3-12聖嚴法師自在語 (16)

3-13廣欽老和尚語錄 (133)

3-14印光大師文鈔 (109)

●4-1阿伯的話(一)-修行步驟 (9)

4-2阿伯的話(二)-風水地理篇 (2)

4-3阿伯的話(三)-修行二、三事 (4)

●5六祖法寶壇經專區 (1)

5-1原文電子書與唸誦示範影片 (4)

5-2原文淺譯(宣化上人講述) (156)

5-3經文摘要與摘要淺譯(聖嚴法師) (1)

5-4經文摘要流通圖片、影片 (5)

●6-1銀河大手印教學 (20)

未分類 (1)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