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法回溯的過去(外傳4~9完結)

作者:皓雪皚月│2019-04-25 21:53:20│巴幣:0│人氣:70
  任何選擇都沒有對錯,重要的是,有沒有違背自己的心。

  護衛軍跑著跑著,什麼復仇的,突然不需要了,他們覺的,能陪這最重要的人過完一生,或許更為重要,復仇又能怎樣,人都死了,那為何不把握現在還活著的人呢?

  「你們!」毅威面目猙獰的看著後方的援軍,一方面覺的生氣,為什麼不好好活下去?一方面覺得他的部下,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可愛...

  心感到一股熱流直衝胸口,痛覺一口氣襲來,虛弱感湧上腦門:「或許當初一起逃跑能過著幸福無比的日子呢!」

  數把長矛貫穿毅威的身體,湛藍的盔甲彷彿失去光彩,復仇蒙蔽了雙眼,現在想想,其實扛起責任,只不過是為了滿足殺戮的慾望,而編造的藉口而已:「我還真是,不合格的將.....領.......」

  毅威血液流乾,滴下最後的淚,此時的他臉上不在充滿暴戾之氣,反而寫盡了幸福與不甘。

  「將軍!」最後一刻他聽到了部下擔心的叫喊,種種回憶閃現,我!絕對不會忘記你們的...絕對!

  毅威沒辦法不知道,在他死後,他的部下勇猛的奪回自己的屍體,辦了個小喪禮,僅剩的一百人,在世外桃源建立一個小村莊,與世無爭。

  聯軍損兵一萬五千,護衛軍損兵三百餘名。

***

  毅威從盜賊宿舍驚醒,枕頭濕了一片,然後發現就他的盜賊同伴幾乎都在看他。

  「幹嘛!」毅威擦擦哭紅的鼻子。
  「.........」
  「你知道你在三更半夜邊哭邊鬼叫嗎?」
  「嘖!如果能再長的大男人一點的話就揍你了!」

  說完盜賊們又重新躺了回去。

  毅威想起來了!今天單殺野豬的就是護衛軍領導,重鳴,而且他還叫自己的名字,很有可能,剛剛的一切,不是做夢。

  毅威起身,穿上他的戰鬥用衣服,偷偷的跑出門,兩個月後,豐谷國的貴族,龐緩被暗殺的消息傳遍整個王國。





(去死啦龐緩!!!)寫著寫著不小心入戲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1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zungy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法回溯的過去(8)... 後一篇:好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