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記憶番外 瞳與肯恩01

作者:連音│2019-04-25 08:43:03│巴幣:0│人氣:60
  小時候的肯恩,被身在歷代都是松田家專屬執事的家裡,肯恩從小就被爸爸教育,要用100%的忠誠對待松田家,因為這是專屬執事最應該具備的條件。
  到了肯恩十歲那年,肯恩的爸爸把他叫了過去。
  「孩子,今天你就要去松田家工作,記得要好好照顧小少爺,還記得爸爸說什麼吧?」肯恩的父親嚴肅的問。
  「記得,小少爺說一就是一,絕不能有二心。」小小的肯恩帶著這年紀不應該有的成熟氣息說道。
  父親滿意的點頭。
  「很好,那我們走吧。」說完,肯恩就被爸爸牽著往松田家去了。
  
  
  「瞳小少爺,您好啊。」肯恩被父親牽著,看著自己的父親對著前面矮小的少年恭敬的打著招呼。
  「執事伯伯,有事嗎?」小小的瞳帶著一點傲氣的問道。
  「這是我的兒子,名叫肯恩,以後就是他來服侍小少爺了,請小少爺盡情使喚他沒關係。」肯恩被父親拉到瞳的面前。
  「你嗎!」小小的瞳第一次在自己的大宅院裡看到與自己年紀差不多的孩子,一時藏不住興奮的表情。
  肯恩看到瞳的表情先是愣了一下,隨即反應過來,立刻恭敬的說。
  「是的,少爺您好,我叫肯恩,請多多指教。」
  瞳開心的向前握住肯恩的手,笑得好看。
  「那來陪我玩吧!」
  「這……」肯恩遲疑的轉頭看向父親,而父親則是一臉嚴肅的說。
  「你必須滿足小少爺的所有願望,但要記住,千萬不要逾矩了。」
  肯恩看著父親那認真嚴肅的表情,自己也恭敬的回應道。
  「是的,我知道了,父親。」
  肯恩,是被從小訓練出來的執事,就是為了要照顧好瞳所有的一切事物。
  肯恩的父親離開後,肯恩便再也沒見過父親,而他自從那天起,也開始了與瞳在大宅院裡同居一起的生活。
  「肯恩!快過來!快過來!」小小的瞳在前面邊奔跑邊興奮的朝身後大喊著。
  「少爺!小心不要跌倒了!」肯恩跟在瞳的身後緊張又擔心的說。
  「那你快來陪我踢足球啊!」瞳撿起草地上的足球就開始有模有樣的用膝蓋踢著,笑著朝肯恩喊道,之後,球掉下來的一瞬間,瞳立刻用力的踢了一腳,球就進了前方草地上的足球門裡。
  在一旁的肯恩看呆了,他從小就不斷接受著禮儀的訓練,自然是沒碰過足球這項運動的。
  「哇!少爺不愧是少爺,好厲害啊!」肯恩讚嘆的拍著手說。
  「喂!你不要光顧著拍手啊!快來陪我踢足球。」瞳跑到足球門那裡,並把球踢了回來。
  肯恩順手接住了球,但身為執事的他除了不知道怎麼踢球外,也不確定跟自己服侍的少爺踢球是否為執事的正當行為。
  「……」
  瞳疑惑又有點不耐的看著遲疑的肯恩。
  「你在幹嘛啊?」
  
  這時,大宅院走出了一位中年人,他的眼角帶著明顯的魚尾紋,身上穿著正式的西裝,看起來很是威風凜凜。
  那名中年男子走到肯恩身旁,此時,瞳竟不見了剛剛小孩子氣的興奮表情,反而是正正經經的站在原地。
  「爸……爸爸……」
  男子斜睨了肯恩一眼,而肯恩也抬頭看向他,立刻恭敬的說道。
  「老爺您好,我是剛來服侍少爺不久的人,我叫肯恩。」肯恩一手拿著球,一手輕放在胸前行禮。
  男子並沒有理會肯恩,而是看向自家兒子。
  「瞳,不要成天只知道玩,你知道自己的使命吧。」
  「是,兒子知道。」瞳用著堅定的眼神看向男子。
  肯恩看著瞳,微愣住了,沒想到剛剛還像孩子的人,此時竟然能這麼成熟。
  「那就趕快回房唸書吧。」
  「是。」說完,瞳就朝著大宅走去,而肯恩還恭敬的站在原地。
  待瞳走進屋子裡,男子才瞧了他一眼。
  「你是肯德的兒子吧。」
  這時,肯恩才回過神,回道。
  「是的。」
  「嗯,看起來也是不錯的小子,我之後要去美國顧著大公司,而這裡的分公司我將交給瞳來管理,雖然我們公司不比秋野集團來得大,但規模也算不小了,所以管理起來自然也是不容易的。」
  講到這,男子頓了一下,看著大宅的門,又接著說。
  「瞳是個好孩子,我希望他能趕快長大,好讓我放心將公司交給他,就麻煩你輔佐他了。」男子說完,就不理會肯恩,獨自朝大宅走去。
  「是,肯恩自當盡力而為。」肯恩向前行禮,大聲回道。
  
  之後,肯恩也進了屋子,準備好了一些茶點,就準備送去書房給瞳。
  肯恩站在書房門前,敲了敲門,書房內卻沒有任何回應。
  「少爺?」
  過了一會,瞳的聲音從裡頭傳來。
  「進來。」
  肯恩打開了門,映入眼簾的是瞳坐在書桌前,低著頭認真看書的摸樣。
  此時,瞳才抬起眼,看見是肯恩才放鬆了一下自己。
  「啊……是你啊……」
  瞳疲憊的用手揉著眼睛,肯恩端著茶點走到書桌前,倒著茶說。
  「少爺,你要不要先休息一下?」
  「不行!」瞳直起身子,指了指一旁堆積如山的書,嚴肅的說道。
  「這些今天要看完。」
  肯恩看著那些書有些嚇到。
  「這麼多……」
  「嗯,對啊。」瞳的語氣裡沒有一絲的不滿,接過肯恩為自己倒的茶,喝了一口又開始認真的看著書。
  「少爺,您真認真。」肯恩看著瞳說。
  「當然啦,嘻嘻,我想要趕快繼承爸爸的公司,分擔他的辛苦,而且我也不想讓父親失望。」瞳笑著回道。
  「……您不會有任何怨言嗎?」
  「不會!怎麼會呢?父親這麼努力的栽培我、愛我,我當然不能愧對他啊!」瞳疑惑的看著肯恩,因為他覺得現在他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少爺真了不起。」肯恩著迷的看著瞳,緩緩說道。
  「哈哈哈,跟父親比起來我還差得遠呢,等到我繼承公司,肯恩你就是總管家大人了,很多人都在期待我的表現,我一定要努力才行啊!」瞳說完,又低頭繼續認真的看著書。
  肯恩盯著認真的瞳,心中彷彿有什麼在觸動著他,此時,他在心中默默下了一個決定。
  
  “為了這麼努力的你,我一定會為你分憂解勞,未來只要是你希望的,我都一定會做到,只要能守護你,要我做什麼都願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08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8812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憶(BL) 第五十一章... 後一篇:記憶番外 瞳與肯恩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