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ポケットランド-春祭(以2019/04/19為例)

橘みかん | 2019-04-25 05:50:34 | 巴幣 12 | 人氣 245

  最近的一個新的活動,叫「ブルームフェスタ」,翻過來就叫做「春祭」,同時也是這遊戲久違的出現兔子兄弟新故事。嘛、其實上個活動就開始恢復了,私心希望開始之後每個活動都能恢復劇情制。

  這是題外話,新活動春祭在上週五就開始了,不過我因為電腦當機的關係,無法從頭開始截圖,在這裡只大略提一下活動方法,有機會下次再補足。

  
  先來看活動內的說明:



  總之到別人家澆水,除了會出現平常就會出現的糖果、餅乾等之外,機率出現銀、金、彩色三種種子。



  活動一開始兔子弟會先給你一顆銀種子,三種種子有不同的培育時間跟倍數分數,銀是一個半小時、一倍魅力;金五小時、八倍魅力;彩十小時、七倍魅力,所以要拿高分要拿金種,要拿衣服、背景等レア就要拿彩種,這些比較複雜的東西下面再做匯整。

  這次魅力可以集齊勳章一次提升,不像其它活動要一次一次按,再次私心希望其它活動可以跟進(←懶鬼)。



  然後等上面的倒數時間過去,就可以回去點開花穫取分數。



  種子一次可以種一顆,另外再澆水可以再取得一顆,沒種的那顆五分鐘內會消失,除非你種的那顆開花,手上那顆就會再種下去。如果手上沒種子就點選開花,花盆中會暫時沒種子,直到你下次澆水拿到新種子,或者兩小時後兔子弟會自動種一顆銀種子。


  因此可以利用這一點,在點擊開花之前,先刷出金或彩種子,得到好東西的機率就會提升。



  要記得新得到的種子(未種進盆裡的),除了等五分鐘讓它自行消失之外,也可以選右上的「丟棄(捨てる)」來丟掉這顆種子。



  加快種子生長速度的方法,除了課金用C幣直接開花,再來就是繼續澆水,免子弟會隨機出來幫你減少十分鐘喔!





  發現到新種子的時候會給一枚勳章,開花則會給十枚勳章,用來提升魅力和抽獎(メダルガチャ)吧!



  這次除了點數獎勵,還有開花獎勵,彩色是必開到衣服以上,金的機率又比銀更高,而且分數也較多。



  進入遊戲後半之後,有出現彩色種子機率大升的fever time,不過對只能等時間到的無課來說好像沒差(攤手

  差不多就這樣,以下做個小整理:

         銀種子  金種子   彩種子
開花時間(小時)   1.5    5     10
魅力倍數      1    8     7
開花獎勵      全  衣服以上   衣服以上
             機率上升   必定取得

  最後再提醒一次,別忘了去提升基本魅力,不然幾倍魅力都浪費掉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