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常青的幻界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神奇寶貝系列│2019-04-24 19:28:28│巴幣:20│人氣:397
  我有聽過「事出反常必有妖」,卻沒聽過什麼「事出反常必有X」,鬼劍這傢伙不知道又再胡言亂語什麼了!就在我想繼續追問時,鬼劍搶先一步遁入我的影子中,然後又開啟熟悉的裝死技能!
 
  好你個裝死鬼!不想說就閉上嘴呀!幹嘛只說前半段又不說後半段,搞得人心癢癢!看我要更正先前的話了!這傢伙果然很危險!是那種會讓人心焦慮不安的危險!
 
 
第625章 常青的幻界
 
 
  在鬼劍消失後,伊布才一臉如釋重負地走回我身邊,並一臉好奇地問:「你們一直提到的幻界是什麼呀?為什麼又要一直問我有沒有做美夢呢?」
 
  「這個嘛……」我搔了搔頭,簡單扼要地說明關於幻界的事,並考慮是不是要寫一本幻界說明書,等夥伴們甦醒後讓他們自己去看,省得我老是充當說明役。
 
  聽完我的說明後,伊布眨了眨眼說:「真好耶!要是我也有幻界,應該就可以見到主人了!對了!你的幻界是長什麼樣子的呀?」
 
  我的幻界?咦?這麼說來……我好像沒有幻界,而鬼劍好像也沒有,這是怎麼一回事呀?不只是寶可夢和人類,連「迅雷時間」那樣曖昧不明的存在都有幻界,為什麼我、鬼劍和伊布沒有呢?
 
  是因為我們沒有遺憾嗎?不可能!我的遺憾多著呢!伊布也是!他剛才已經說了想見到逝去的前主人!那為什麼……沒有投射出我們遺憾或心願的幻界存在?
 
  這個問題,也許是很重要的關鍵,但答案是什麼呢?在我捏著下巴思索時,伊布跳上我的肩,問道:「怎麼了?要一直站在這裡嗎?發生什麼事了嗎?」
 
  小傢伙在我頸邊磨蹭來磨蹭去的,弄得我好癢,於是我伸手把他抱到胸前,笑道:「沒什麼,我在想事情呢!話說……」伊布親暱的舉動,讓我想到一個問題,我問道:「既然你那麼畏懼鬼劍,那你不怕我嗎?」
 
  「嗯……有時候吧!」伊布歪著頭回道。
 
  「有時候?是指什麼時候?」我又問道。
 
  「嗯……平常的你,就像現在這樣,我不會覺得可怕。但是,當大鬼兒要出現時,你身上會散發出大鬼兒的氣息,就會讓我覺得很畏懼。是說,你不怕大鬼兒嗎?這樣讓他住在你的影子中?」
 
  「還……還好吧!」我聳了聳肩,無奈地回道。
 
  我覺得,現在這樣還算好的,想當初,鬼劍剛纏上我的時候,還直接黏在我的肚子上,現在他能夠寄宿在黑耀中,隱身於我的影子中,已經比以前好很多了!
 
  而且準確來說,鬼劍不僅僅只是待在我的影子中,我們之間似乎以某種特殊的連結綁在一起,他的怪笑聲還能直通我的腦袋呢!不過看伊布這麼怕鬼劍,我還是不要跟他說這些事好了,省得他連我也怕……等等!是這樣的嗎?難道……這一連串莫名其妙的事情,就是因為這個?
 
  我驚覺自己似乎掌握了重要的關鍵,於是我先讓伊布回球裡休息,然後開始整理思緒
 
  根據目前收集到的資訊,這個「幻妖之界」的主人,就是那個叫做「奧伯龍」的存在,而偽裝成熾的「那傢伙」,應該可視為「奧伯龍」的代言者或是執行者。也就是說,他的行為有可能是代表著「奧伯龍」的意志。而從他的行為,應該可以推測「奧伯龍」對我的態度和想法。
 
  「那傢伙」不僅告知我幻界的知識,還多次出手幫忙,他對我應該是沒有惡意的。但他卻屢次將我從布拉德的幻界中強行拉出,合理判斷,他應該是覺得布拉德很危險,所以不希望我待在布拉德的幻界中。
 
  「那傢伙」為什麼敵視布拉德,這點先不管,既然他對我無惡意,那為什麼不直接向我坦白?為什麼要讓我經歷一個又一個的幻界?是想讓我找回夥伴們嗎?不對!若只是單純想幫我找回失散的夥伴,那直接解除夥伴的幻界,將他們送來我身邊豈不更省事?何必讓我兜那麼大圈子?
 
  就算真有什麼難處,為什麼不直接讓我與「奧伯龍」會面?把一切事情說清楚?對於「奧伯龍」與「那傢伙」的行為,我一直想不透原因,直到剛才聽見伊布發表對我的感覺後,我才驚覺問題也許就出在我自己身上
 
  或許,「奧伯龍」和「那傢伙」對我的態度,就如同伊布對我的感覺一樣,一般時候不畏懼我,但當鬼劍蠢蠢欲動時,我身上就會釋放詭異的氣息,導致「奧伯龍」不確定我對他而言是敵是友。所以,他派遣「那傢伙」帶著我在一個又一個的幻界中兜圈子,目的就是為了觀察我或是試探我!
 
  而「奧伯龍」之所以不把我這個不確定因素趕出去而是選擇試探,我推測……他或許需要我為他做什麼!但礙於鬼劍時不時就釋放的危險氣息,讓他猶豫了,所以才會演變成現在這樣……要趕走也不是,要見面也不是的尷尬狀況。
 
  在推論出一個可能性後,我又將手上的線索於腦中梳理一遍,雖然缺乏直接證據,但我覺得自己的猜測應該是八九不離十了!既然如此,那我該怎麼做呢?要配合演出、繼續被試探嗎?還是……選擇翻臉?
 
  我想了想,決定還是繼續被試探下去吧!畢竟,夥伴們還沒找齊,對於「奧伯龍」的身分和目的也還有很多不明瞭的地方,所以我決定以靜制動,暫時先看看情況再說吧!
 
  在做好決定後,我便邁步前進。儘管情況和先前並沒有什麼差別,但我的心境卻大不同了!之前是莫名其妙地被牽著子走,現在我已經掌握一些情況了。我知道自己的目的,也察覺到你們的企圖,我不再是一無所知、盲目地前進了!
 
  這是我所選擇的路,看在你所釋出的些許善意,看在夥伴們還沒找齊的情況,我就陪你再玩一會兒吧!
 
 
----------------------------------------------------------------
 
 
  常青市是個大城市,在茫茫人海中,我已經選定了我的目標,小翠和小炎!他們應該也在「恐怖之城」裡,所以這個常青市幻界極有可能和他們有關,而小翠的機率又比小炎大一些!
 
  因為,據我所知,小炎這小子在常青市的生活過得挺爽的!他是自離家後才開始遇到一連串挫折的,所以他的遺憾發生在常青市的機率比小翠還要小得多!
 
  我熟門熟路地穿梭於巷弄間,不久後,我就抵達小翠家門口。就在我要伸手按門鈴時,不遠處的空地傳來一陣陣巨響!我循聲望去,看見有不少人聚集在那邊,似乎在看什麼熱鬧!
 
  根據經驗,幻界中發生的任何異變都是有其含意的,於是我也跟著去湊熱鬧,看看那裡到底發生什麼事!
 
  在空地上,身穿黑色大衣的竹蘭小姐與身穿翠綠色洋裝的小翠正在進行寶可夢對戰,剛才的聲音應該就是寶可夢的招式碰撞所引起的。
 
  正主兒找到了!跟著異變走果然沒錯!
 
  我仔細地盯著小翠瞧,發現這丫頭此刻不僅穿得漂亮,妝也上的厚,頸上、手腕上還掛著一大串珠光寶氣的東西,看得我不禁在心裡吐槽……妳這打扮哪像寶可夢訓練師?倒像是去選美的!
 
  我左右張望了一下,沒見到小炎那小子的身影,看來這裡果真是小翠的幻界!以我對小翠的了解,她以前一直想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但她的手頭似乎不寬裕,所以什麼好衣服、名牌包之類的東西很少出現在她身上,就算有,不是租來的就是仿的!所以這幻界倒是大大滿足了她這方面的渴望。
 
  物質享受的渴望,是這個幻界的成因之一,除此之外呢?從神奧冠軍如此不自然地出現在常青市,我猜想……這應該又是這幻界的另一項成因!
 
  在我試圖理清這個幻界到底蘊涵了多少願望與遺憾時,空地上兩方的寶可夢正如火如荼地進行對戰!
 
  竹蘭小姐的路卡利歐迅速地揮舞雙手,釋放暗黑色的「惡之波動」橫掃全場!不過小翠的凱西反應十分快,他使用超能力浮空,然後看準波動掃射的軌跡,一次又一次漂亮地閃躲攻擊!
 
  竹蘭見凱西的迴避能力實在太高,索性放棄招式的屬性優勢,讓路卡利歐凝聚力量,釋放數發具有追蹤功能的「波導彈」!
 
  儘管凱西浮空移動的速度很快,但「波導彈」己緊緊咬在他後方,甩都甩不開!就在「波導彈」即將追上凱西之際,凱西使出「瞬間移動」,眨眼間就移動到路卡利歐身後!而感應到凱西位移的「波導彈」群立時轉變方向襲去!
 
  由於「波導彈」群、路卡利歐與凱西此時都處於一條直線上,而路卡利歐又被夾在中間,若任由「波導彈」群繼續追擊,那先被擊中的將會是路卡利歐!所以竹蘭當下的選項應該只有兩個,一是讓路卡利歐解除「波導彈」,二是躲開「波導彈」的行進軌跡!
 
  竹蘭小姐選擇了後者,而且不光光是閃避,她還打算反擊!只聽得她叫道:「使用『神速』攻擊凱西!」
 
  凱西的防禦如紙薄,若被「神速」正面擊中,大概也就差不多了!就算凱西勉強撐了下來,重傷之下的他恐怕也難再聚精會神地使用超能力了!這場戰鬥,應該可以分出勝負了!
 
  就在我這麼認為時,凱西那緊閉的雙眼突然睜開,場地上頓時被桃紅色的極光給籠罩!而原本要移動腳步使出「神速」的路卡利歐,雙腳像是被地面黏住般,只見他咬牙切齒地想移動腳步,但卻怎麼樣也動彈不得。
 
  這是……「精神場地」?用這招來封鎖先制招的「神速」?不錯的戰略!
 
  眼看「波導彈」群近在眼前又無法閃避,路卡利歐改使出「吸收拳」擊碎一顆顆的「波導彈」,將波導之力吸入拳中,然後用他那飽含能量的拳頭往地面一捶,使出了「尖石攻擊」!
 
  數十根尖銳如矛的石柱從凱西下方的地面竄升而起,只怕下一刻凱西將被刺成肉串!不過凱西卻不慌不忙地揮舞雙手使出「精神強念」!
 
  在獲得「精神場地」的加持下,「精神強念」的威力被增幅,輕輕鬆鬆地就將襲去的石柱給一根根折斷!
 
  「有一套呢!看來得先封鎖凱西那強大的超能力!路卡利歐!使用『刺耳聲』!」
 
  路卡利歐聞令,便迅速地磨擦雙手背上的骨刺,發出媲美指甲刮黑板的恐怖聲音,令我和附近圍觀的眾人都不禁摀起耳朵!而受到噪音的干擾,浮空的凱西身軀開始搖搖晃晃,應該是越來越難集中精神使用超能力了!
 
  竹蘭小姐這手段也不錯!只要拖延到「精神場地」的效果結束,路卡利歐就可以放開手腳使用高速先制招反攻了!
 
  就在我開始期待著這場戰鬥的結果時,一段畫面……或說是一段記憶,冷不防地在腦海中浮現,將我的注意力給拉了過去!
 
 
----------------------------------------------------------------------
 
 
  計畫,正如預期般順利進行中。常青市已陷入一片火海!鎮守此地的高手正與主力部隊交戰中。我必須在限制時間內找到目標。
 
  看著陷入火海的城市……在混亂中被殘殺的生靈……打從出生就被封鎖住感情的我,不知為何……心跳加速,感受到些許的興奮!
 
  被剝奪、被破壞、這才是……所有的事物應有的終點和結局不是嗎?
 
  為何叫喊?為何慟哭?你們所面對的,不是理所當然的結局嗎?
 
  喔!任務優先。根據線報,通往目標的入口,就藏在一座小學之中……位置確認,前方100公尺內的那座小學就是目的地!
 
  鎖定位置後,我揮動雙翼,飛向那座小學。學校裡,有很多小鬼驚慌失措地逃竄,幾名成年人大叫大喊,應該是在引導那些小鬼逃難吧。
 
  X給我的其中一項指示,就是剷除通往目標的一切阻礙,並沒有特別指示要放過年幼的小鬼,那麼……我就來剷除這些擋路的阻礙吧!
 
  我深吸了一口氣,然後使出「死亡之翼」,黑暗能量從我的雙翼釋放,化作一條條毒蛇,襲向下方的生物,將接觸到的生命能量奪取過來!
 
  掠奪一切!破壞一切!看著那些被擊中的小鬼一個個倒地不起,看著原本綠意盎然的草地失去生機成為乾枯死地,我那空蕩蕩的心獲得了些許滿足!
 
  就在我沉浸於這難得可貴的喜悅時,一名女性,應該是這學校的職員吧,喚出了一隻胖可丁,還讓他使用「魔法閃耀」!
 
  啊啊!這挾帶著噁心氣息的該死刺眼閃光使我一時岔了氣,使釋放出去的黑色能量頓時失去掌控而消散!
 
  待光輝散去後,我注視著那名被其他小鬼稱做「翠老師」的女人……決定了!妳是必須優先排除的目標!我會將妳的存在、妳的一切,全都破壞殆盡!
 
 
---------------------------------------------------------------
 
 
  「小翠?」我驚叫一聲,從那段莫名其妙的記憶中驚醒。
 
  剛才……在那段記憶中被視為必殺目標的……是小翠?成年版的小翠?應該是的!因為,那名女性和另一段記憶中,那個和我爭奪冠軍之位,後來成為四天王,最後卻改行當小學老師,於我在一場相親中碰巧會面的成年小翠長得一模一樣!
 
  等等!這麼說也不正確,那是一名叫做「布拉德」的人的記憶,不是我的!那麼,那個「布拉德」版本的小翠、還有剛才那段記憶中的小翠,跟我認識的小翠之間有什麼關係嗎?
 
  在我試圖理清「三個小翠」的問題時,一道聲音蠻橫地闖入我的腦海中:「幫幫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幫幫我們!」
 
  鬼劍?不對!這聲音聽來像是稚嫩的孩童,像個無辜可憐的小孩,與鬼劍那一貫沒品猥褻的笑聲不同!我朝四周張望,並問道:「誰?是誰?你在哪裡?」
 
  「我在這裡!你答應過要協助我們的!現在正是實現協議的時候!快幫幫我們!我就在這裡!這裡!在這裡呀!」
 
  由於那聲音是直接在腦海中響起,所以我無法聽聲辨位,只能耐著性子查看著周圍的事物來尋找求助者。
 
  花了好一番功夫,我總算才鎖定目標,沒想到求救的竟然是他?
 
--------------------------------
後話:
 
 
  時間往前推移一些,當雷卡在蒂安希的幻界被未知力量推入黑洞時,彤炎已從蒂安希那裡得到能指引小炎與金格位置的東西。於是,她將蒂安希收回球中,並準備跟隨雷卡的腳步進入那黑洞。
 
  然而,有著熾外型的「那個生物」卻在此時突然現身,擋住彤炎的去路。
 
  彤炎揚了揚眉,冷冷地說:「怎麼?你不是小雷卡身邊的狐狸嗎?還不快跟上去忠心護主?擋在這裡幹嘛?」
 
  那個生物一臉好奇地看著彤炎,說:「奧伯龍大人說了,妳是個十分特別的存在。身負有純正且強大的瑞卡佛之力!不過……我倒是感覺不出來。」
 
  那個生物此話一出,立時引起了彤炎的警戒,因為她還記得之前熾一眼就看出她的能力,但眼前的熾卻說自己感覺不太出來,這表示……眼前這傢伙並不是她所熟知的熾。
 
  儘管心裡已經有了想法,但彤炎還是不動聲色,若無其事地說:「那又怎麼樣?別擋在這裡了!我還要去找你家的小雷卡大英雄幫忙呢!別擋路!」
 
  但那生物依舊是擋在黑洞前,絲毫沒有要讓開的意思,他又道:「妳能夠穿越空間來到這裡,想必和空間之神也有一定的關係吧!」
 
  彤炎下巴微抬,一臉得意地說:「是呀!我背後的靠山可強大著呢!所以你最好別惹我,還不讓開!」
 
  儘管抬出了空間之神這背後靠山,但那生物依舊是不讓路,他說:「純正且強大的瑞卡佛之力,應該能讓妳的身軀不易損壞、衰敗,也就是說,妳活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了吧!」
 
  那生物撈撈叨叨個沒完又不肯讓路的舉動令彤炎不高興了,她不耐煩地說:「那又如何?就算世人追求的不老不死可能在我身上實現,那又如何?就算我時間很多,我也不想浪費在你身上!這鬼地方就要瓦解了!你到底讓不讓路呀?」
 
  那生物搖了搖頭,說:「妳擁有漫長時光累積的知識,還有與空間之神的關聯,奧伯龍大人對妳很感興趣,欲邀請妳與他一敘。」那生物說完後,一個粉紅色的光之門扉就在彤炎身旁敞開。
 
  原來對方攔路,就是為了帶自己到別處!在想通這點後,彤炎本想回一句:「我對那個什麼龍沒興趣,我只關心我兒子的安危!」,但她的話還沒來得及說出口,那生物又補充道:「奧伯龍大人是『幻妖之界』的主人,這個世界、所有的幻界,還有其中的生物,都在他的掌控中!當然,也包括妳的兒子!」
 
  彤炎知道,對方是在拿她心愛的兒子威脅她!彤炎不喜歡被威脅,但為了兒子的安危,她不得不妥協,因此,她點了點頭,指著一旁的光門說:「好!我去!但你們得將我兒子還給我!」
 
  那生物搖了搖頭,不接受彤炎的討價還價,只是平淡的說:「該怎麼做,那是由奧伯龍大人決定的!」
 
  對方沒有拒絕也沒有同意,這讓彤炎有氣也無處可發,為了兒子的安危,她只能忍,只能跨步走入那光門,隻身去面對掌握這個世界的王者-奧伯龍!
 
  在彤炎進入光門後,那生物雙眼一眨,光門就瞬間關閉。然後他看向身後的黑洞,嘆息道:「唉!小小雷,你為何要與那種妖邪之物同流合汙?若不是這樣,你肯定是奧伯龍大人的最佳選擇,我們也能夠繼續在一起。但如今……唉!但願你不會被奧伯龍大人視作威脅吧!」
 
  那生物說完後,就一頭栽入那通向常青市幻界的黑洞……
 
 
---------------------------------------------------
附錄1:小初的阿羅拉事件簿
 
 
小初:你還記得「優愛狸女」嗎?
 
雷卡:誰?有這個角色嗎?(歪頭)
 
小初:就是那個用「西印度櫻桃」名稱在超值超市訂貨的那個女孩呀?
 
雷卡:我暈!你說的是「幽暗靈女」-阿塞羅拉吧!她的稱號明明聽起來就那麼有神祕感,怎麼到你口中就變得……怎麼說……有點色色的感覺?(笑)
 
小初:會嗎?我只覺得她的稱號讓我聯想起小狸貓,感覺很可愛呀!
 
雷卡:不會吧!難道你是因為把不到妹,所以調整口味,開始攻略幼女了?(驚)
 
小初:不要再胡說八道了啦!我今天要說的是,那位阿塞蘿拉成為阿羅拉聯盟的四天王成員了!
 
雷卡:喔喔!從隊長直接升格為四天王,你這島神使者該不會出了很多力吧?(壞笑)
 
小初:我是阿卡拉島的島神使者,她是烏拉烏拉島的隊長,她升職跟我有什麼關係呀?
 
雷卡:話雖是這麼說,可是我覺得不合常理呀!會什麼會讓一個隊長直接跳升為四天王呀?那讓她上面的島嶼之王情何以堪呀?
 
小初:這我倒是知道原因,聽說庫庫伊本來是邀請默丹代表烏拉烏拉島擔任四天王的,但默丹推辭了,並改推薦阿塞蘿拉,所以事情才會變成這樣子。
 
雷卡:嗯?所以是你請默丹這麼做的?好幫助你在意的狸女小姐升職?
 
小初: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你不要扯到我身上啦!
 
雷卡:真的嗎?可是根據我得到的情報,這件事情跟你確實有點關係呀!你仔細回想一下,默丹沒跟你說過什麼嗎?
 
小初:經你這麼一說,默丹之前確實有來找我說過話,但……
 
雷卡:我就知道!怪不得默丹好端端地會拒絕成為四天王,原來兇手就是你!好的!結案!
 
小初:喂喂!哪有這麼草率定罪的?
 
雷卡:怎麼?你還想翻案?默丹找你說過話後就讓位給阿塞蘿拉,這不擺明是要撮合你們倆嗎?(壞笑)
 
小初:這種說法太強硬了呀!異議阿里!我一定會掌握翻案的證據!你等著看吧!
 
 
----------------------------------------------------------------------------
附錄2:海星的雜記
 
 
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之前在玉虹市(彩虹市)出場,
把雷卡一行弄得焦頭爛額的怪盜米多莉?
 
米多莉當時襲擊正在辦生日宴會的莉嘉,
還闖入火箭隊秘密基地幫助夏也(小初)救走夢幻,
更大鬧警局襲擊翰廣,試圖殺死雷卡!
 
當時雖然沒有明確證據,無法證明米多莉的身分,但種種線索卻都指向小翠!
儘管心裡有存疑,但雷卡還是極力為小翠辯護,幫小翠逃過了一劫,
不過當事人小翠卻趁機溜了,不解釋也不交代,讓雷卡覺得心裡涼颼颼的!
 
小翠和米多莉到底是什麼關係?
而米多莉做這些事情的目的又是什麼?
 
這個跨越了100章的謎團(上一次的玉虹市篇在第507章收尾),
終於要在下回揭曉了!
 
下回! 家族與米多莉
 
小翠線的特色就是好酒沉甕底,越陳越香?(笑)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0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奇幻

留言共 11 篇留言

HenryChess
頭香,先讚再讀

04-24 19:31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e35]04-25 20:38
哈雷
二香

04-24 19:39

衝浪的寶石海星
也恭喜[e35]04-25 20:38
杜洛斯
不老不死絕對不會是甚麼好事,特別是在追求這份結果的過程,看看某個把目的跟手段搞混的人類惡!

04-24 19:47

衝浪的寶石海星
彤炎的背後也有很多故事呢![e24]04-25 20:40
HenryChess
既然叫他小小雷,那假狐狸就是夏也或小初?

04-24 19:48

衝浪的寶石海星
一個領便當了,一個身在阿羅拉......04-25 20:42
HenryChess
「隻」身

04-24 21:55

衝浪的寶石海星
已更正04-25 20:43
HenryChess
所以小翠的媽媽要登場了嗎?(期待)
喔喔突然想起來,這個故事的竹蘭好像是三詭魔之一,對吧?(太久沒提,跟其他故事的正派竹蘭搞混了@@)

04-24 21:58

衝浪的寶石海星
下回翠媽的確有戲份喔!04-25 20:45
千鳥比卡超
那個熾不會是皮卡 (第五個迅雷同伴定碧水)?知道小小雷的稱呼只有迅雷的同伴,小初及逝去的夏也

04-24 22:37

衝浪的寶石海星
雷卡的夥伴中,也有寶可夢會使用小小雷這個稱呼喔![e24]04-25 20:46
千鳥比卡超
但看返之前幾章,假熾用的技能中重力 同 魔法防守又像係小皮,只是好像不會惡之波動及圓瞳

04-24 23:25

衝浪的寶石海星
因為有幻妖之界的力量輔助,所以假熾可以使用自身的招式和
原本無法學會的熾的招式。答案應該呼之欲出了[e24]04-25 20:47
happycat
本回那段神秘記憶應該是鬼劍的吧!這樣看來,鬼劍要不就是來自平行世界,要不就是來自未來,才會有長大版小翠和常青市毀滅橋段

04-25 08:30

衝浪的寶石海星
有可能喔[e24]04-25 20:48
黑貓一號
奧柏龍到底是誰啊?我一直在想這個

04-25 11:54

衝浪的寶石海星
立於妖精系頂點的寶可夢?(單純就種族值總合來看)04-25 20:51
Mr.Rainbow
奧柏龍我覺得就是哲爾尼亞斯,只不過要等我去看寶可夢百科,才能證實我的猜測是否正確

04-28 18:15

衝浪的寶石海星
到底是不是呢?單純就種族值總合來看...應該不是[e20]04-29 2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tarm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