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HF綜合中心日常

作者:韻琴│2019-04-24 14:03:57│巴幣:0│人氣:51
DHF綜合中心日常 19. 同僚

角色歸官方,ooc歸我
文筆小學生,更新時間不一定全看腦洞,見諒
在此先給個預警
此為現代(應該)背景,DHF綜合中心日常因人偶設定的關係在某方面算是綜合型世界觀,因此會分系列,此為【變形金剛】系列,裡面只會以TF相關的劇情為主,若穿插到非TF相關的部分,欲知詳情請至另系列的文(前提是看我有沒有寫)
CP會以版本而定,出場時會先做CP預警
其它更文地點,TF拆卸吧、LOFTER夜拆病栋
CP出沒注意,CP:雙子、鐵救


---------------------------------------------------------

19. 同僚



「有。」

劃動螢幕的手指停下,綱手抬頭望去,「大蛇丸……」

「那位前木葉的『傳說三忍』之一,前『木葉村』S級判忍,以及『音忍村』的創始者嗎?」筆頭抵在下巴,院長若有所思的開口道。

「是的。」她頓了一下,「但我不建議找他,哪怕他確實有可能解讀出密文、研究出治療方案,阿萊克莎小姐目前的情況可經不起他的折騰。」

以她對同期兼同隊小夥伴的了解,她相信這個在『源頭』就極其稀有少見的毒以及密文的書寫人和女孩的特殊狀態絕對會令他深感興趣研究的。

可真要把大蛇丸找來的話,假如是四戰之後的他,她是能放心合作的,但就怕是之前……她作為加入進來的主治者之一,就得為她的身心健康作考慮還是別冒險的好……

「倒也是……」看她一臉胃疼的神色回想曾獲悉的資料不得不認同地點頭,院長頗不甘心地繼續盯著密文嘀咕,「真就這樣放著?」

「不!」綱手臉色篤定地指向密文最上頭的標誌,「人選是還有一個的。」

「妳是說?」看向那個標誌她立即反應過來,向她比了個數字。

「是的。」

「我知道了。」院長點點頭,「我會盡可能找來,在那之前,阿萊就拜託妳了,綱手。」

「我會的……」

關掉透明螢幕要解除隔音措施那會兒,她察覺到一副鎮定的她隱藏其後的情緒,院長靜靜地拿好要帶走的物品到儀器那輸入幾個指令後,走到門口。

「我離開後5分鐘。」

門打開又立即闔上,那道隔音措施絲毫不受影響的依舊在運轉,綱手微怔地望了望門口,視線又轉回向密文……

她其實挺感激院長留給她空間的,抬手關閉其他螢幕獨留下密文,她看那如記憶中熟悉的書寫方式,輕輕觸碰那消失在時間長河的標誌,不,是族徽……

「……那真的是你做的手筆嗎?為什麼?」

看著那一道直線劃過橫貫左右的雙叉,綱手一臉哀傷而複雜……



救護車帶著一小夥人偶成員悠悠哉哉地到食堂的角落,無視上方那還很有興致地嚎出節奏的鬼畜魔音,一面甲淡定地指揮佈置。

與同伴做完手頭工作,鐵皮看了眼上面吊扇的那三只一面甲無言兼嫌棄,注意到自家火伴露出越漸燦爛的笑容忍不住抽了抽嘴角默默移到他的旁邊安靜站著。

確認好所有東西已經妥當,同伴們也做好準備,救護車接著無視周邊被吸引過來看戲的圍觀黨,對上面的三只陰測測地一笑把手中的電源開關換一個,殺氣騰騰地拍‧下‧去!

「臥槽!別!這真會死刃啊啊啊啊啊!!!」

「噫!等等!我的漆會花的啊啊啊啊啊!!!」

「爐渣啊嗷嗷嗷嗷嗷!!!」

「喀嘰」一聲,吊扇的扇葉驟然停住不動了,這才發覺什麼叫做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剛剛還不斷嚎著魔性擾人噪音的三只立刻換成真‧慘叫!

捆著他們的三條長繩順著方向往中央接觸到一起旋轉打結,直到發出令聽者牙酸的碰撞聲,最後死死纏繞在一起。

一道綠芒劃過繩子,剛才被擠暈得七葷八素還在盪的三只又接著尖叫的往下掉,砸進一團布料之中,一身白色裝束、頭上有似破損帶角頭盔的骨質面具,還有臉上似淚痕的暗綠色痕跡的綠眸黑髮人偶面無表情地收回食指看向旁邊,同樣木著張小臉的藍髮人偶小孩點了點頭,往布團蓄力一蹬,跳了上去。

人偶小孩一步步靠近過去,待在早早被同伴順帶上來一把的褐色短捲髮的褐膚人偶旁邊觀望,救護車指揮自家火伴固定好焉巴巴的三只,拿出小型激光刀小心割斷最上面的鶴丸的繩子,把他抱起放到一大一小旁邊後,返回繼續去處理雙子身上的繩子。

「還站得起來嗎?鶴丸先生?」人偶小孩看著快要飄魂的同僚,蹲下去戳了戳他的肩膀詢問。

「啊……是小夜啊……」鶴丸巍顫顫地睜開金眸望過去,膚色本身就很白的他臉色現在更是慘白地沒眼看,「這還真是嚇到鶴了……」

看他一副虛脫的模樣默默嘆口氣,轉頭去看旁邊的褐膚人偶,「……茶渡先生,麻煩你了。」

對方點了點頭,在人偶小孩協助下背起鶴丸,跟著他的腳步跳下步團離開,另一邊,鐵皮也還不留情的拖著雙子跳下步團,救護車則指揮收拾剩餘殘局。



威震天靜靜望著墨藍色塗漆的捕食者無人機遠去逐漸成個小黑點,解決掉一莊事心情感到不錯的從欄杆上跳回陽台。

「Mega。」飯店房門推開,璇赫目標明確地看向從陽台走進來的他,「走吧,要準備去吃飯了,再不跟上可欣就要餓到殺來抓人了。」

「嘖,知道了。」

威震天向上一跳轉變成載具模式飛到他那邊,再換回TF人形坐在自家飼主的肩上隨同離開。





---------------------------------------------------------------------------

我輕輕地留,輕輕地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99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n020220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影) 遲 07... 後一篇:(火影) 遲 0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