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RPG公會】春日幻想 ⚜ 《救贖 Redemption》- 未來 Future

作者:艾茵‧埃特納│2019-04-24 01:09:55│巴幣:10│人氣:140


  阿芙拉難得地從外頭冒險回來倖存者基地一趟,家裡還是一樣的乾淨整潔,可以想見是某個少年所為,不,現在該稱之為男人了。

  她伸了伸懶腰,將佩劍解下放在門邊,換了寬鬆一點的家居服,又給自己倒了一杯飲料,隨後就坐在沙發上看起電視。

  節目還是那樣的無趣,她看著看著就斜斜躺在沙發上睡著了,等到睡醒時已經是兩三個小時之後。

  「還沒回來?」阿芙拉乾脆不等了,本來還想叫對方做飯的,但既然沒回來就乾脆去外面吃飯好了。

  「阿芙拉小姐。」低沉的男聲呼喚著阿芙拉,「妳要去哪呢?是要出門嗎?不待在家嗎?」

  她轉回過身去,就看見兩公尺之外不知何時已經回家的男人:「怎麼?這麼黏人?都幾歲了,還像隻跟屁蟲一樣的黏著我。」

  「阿芙拉小姐不喜歡我這樣?」男人向前走了幾步。

  「如果是十二歲的你,我會覺得你這樣挺可愛的。」阿芙拉露出笑容,「但你現在是二十二,不是十二。」

  「阿芙拉小姐這樣說,讓我有些難過。」男人輕輕地說,單手撫著胸口,好像真的為此感到心痛。

  「少來。」阿芙拉不吃這套,轉身就打算去換外出服。

  身後一雙結實的手臂忽然摟住她的腰,「別去……」男性的滾燙氣息與體溫貼近著她。

  「放手了,道雷。」她拍拍男人的手臂,要他別耍小孩子任性,打算掙脫。

  「不放,妳很久沒回來,我很想妳……我喜歡妳……」男人突如其來地說道,以著不容抗拒的力道將她推倒在沙發上,欺身而上,壓制住不讓她逃跑。

  「別開玩笑了……」阿芙拉推了推男人的胸口,揪住他白色短髮扯了扯,要他起來。

  「我沒有開玩笑……」男人低下頭,挑起她的下頷,住她的唇。

  「阿芙拉……」




  她就這麼佇立著,眼前望去的是一片安靜無聲卻不斷襲捲的飛沙塵土。


  在那溫馨的家裡,她仰躺在沙發上,凝望著他。

  「你是誰。

  她問。

  近在咫尺而放大的男人容顏上,露出了有些悲傷又彷彿無奈而安心的笑容。

  「阿芙拉小姐……」

  伴隨著如同鏡子破裂的聲響,沙塵暴消失了,從她的腳底下蔓延開了一片荒涼空白而無邊際的灰茫藍花。

  花田中央佇立著一隻全身雪白的獨角獸,牠的藍色眼睛剔透地倒映著阿芙拉的容顏。

  「夢境不好嗎?」獨角獸問。

  「太虛假了。」阿芙拉挑起眉梢,露出了不屑的笑容,舉起手中的劍,直刺向獨角獸。

  雪白的身軀緩緩地倒在了花田的中央,化成了一片片飛舞的藍色花瓣,眼前的花田也跟隨著漸漸消失了。




  「阿芙拉小姐,妳醒了。主人邀請您一同共進下午茶。」阿芙拉睜開眼睛。

  下午三點的陽光照射進窗口,穿著藍色小西裝的兔子管家站在她的身邊禮貌的鞠躬。

  「知道了,這就去。」阿芙拉起身,跟隨在拉比的身後。




    


  後記:
  為了要有夢的那種不確定感和零散沒有邏輯的跳躍,
  所以沒有固定同一個視角,希望大家還習慣><
  還有一些特別粗體的部分是刻意的象徵標的物(?
  但後面感覺有點太複雜,檢討檢討
  下次換個方式表達>wO

  這篇文的起源來自之前做的夢
  雖然夢裡有出現道雷,但不是那個道雷><
  然後關於名字的部份我有徵求過4G的同意><
  大家不要誤會了><
  


 id=7083625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96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活動|阿芙拉‧海雷丁|春日幻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c40977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後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艾特諾法斯特戰記】 (9)
【魯伯特軼聞集】 (1)

【RPG公會】 (11)
指間流沙(角色個資) (12)
泛黃紙卷(相關設定) (9)
絢麗史詩(公會主線) (34)
框中記憶(公會活動) (86)
借書滿架(短篇小說) (35)
筆尖細描(繪圖創作) (36)
命運交會(對串記錄) (42)
斷簡殘編(相關資料) (18)

【伯恩茅斯書店的悠然】 (2)

【東京雨雪與南法陽光】 (1)
如果是這樣的未來 (5)
手指與海馬迴的共舞 (1)
浮光幻影的18才 (5)

【妄想系作家與責編的二三事】 (1)

【HGWS】 (4)
公主.天使 (2)
騎士.野獸 (22)

【詩與歌】 (1)

【台北森林】 (1)
【恰逢日光】 (6)
【重言輕諾】 (1)
【凱風自南】 (0)
【只道尋常】 (0)

【七號郵局】 (2)

【Lucciole Town】 (4)

【Infinity Moon】 (3)
通告行程 (13)
日常生活 (3)
工作規劃 (0)

【SilverCarnival】 (4)
通告履歷 (51)
生活甘苦 (10)
工作行程 (11)

【角落】 (2)

【COC】 (27)
阿黛菈.狄菲斯 (1)

【DND】 (1)

【妖夜綺談】 (3)

【神璽之恩】 (3)

【閣樓裡的二十三封信】 (1)

【百題故事】 (12)

【歡樂慶典】 (0)
春神祭 (2)
我與副侍衛長的二三事 (0)

【勇造穿搭】 (4)

【即興揮灑】 (2)

【凝墨流彩】 (3)

【短文】 (90)

【隨筆】 (69)

【蒔茵草堂】 (3)

【細緻生活】 (4)
【年度回顧】 (11)
【紙上筆跡】 (14)
【輕聲哼唱】 (10)
【盒裝珍藏】 (13)
【瑣碎細語】 (89)
【塵封紙簍】 (22)

未分類 (234)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