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古道學院創作社《復活節特別篇——兔子蛋與兔耳朵(中)》

作者:散狐│2019-04-23 23:58:31│巴幣:22│人氣:1023
  「活動中心.…..看來就是這裡了嗎?」遠遠看見在建築物前擺出的小攤,天云快步趕了過去。
 
  所謂的活動服務處,其實就只是在幾張長桌桌面鋪上紅色的布巾,前面掛起厚紙板製廣告牌的簡陋攤位罷了。
 
  不過這個臨時服務中心前,卻意料之外的比想像中熱鬧,除了拿著找到的彩蛋排隊換獎勵的學生們外,還有許多手持相機或手機往攤位猛拍的傢伙,把周圍擠得水洩不通,要不是攤位附近拉了長長的紅龍圍欄,把人群隔開一段距離,否則光從遠處看的話,恐怕還真不容易發現攤位的位置。
 
  天云擠過包圍好幾層的人群,排到兌換彩蛋的隊伍最後頭時,馬上就搞懂了為什麼區區一個尋找彩蛋活動,可以吸引這麼多人圍觀的原因了。
 
  「不好意思!不是拿彩蛋來兌換獎品的話,請一律退到圍繩後面哦!」
 
  「排隊隊伍最後方的人~麻煩請把隊尾的牌子往後傳~」
 
  「這位同學,你找到的不是我們藏的彩蛋,這應該是真的鳥蛋哦。」
 
  「耶!?」
 
  四、五個穿著各式兔女郎裝的漫研社女社員,正賣力的吆喝著,像闇子和海棠那樣的夜店兔女郎、帶蕾絲蓬裙的公主風格、穿著高中制服的兔耳少女,四月午後的陽光灑在她們花枝招展的軀體上,讓照相機的閃光燈此起彼落的亮個不停。
 
  「還、還真是誇張的陣仗呢......」伸手接過前頭傳過來的「這裡是隊尾」牌子,天云忍不住喃喃說道。
 
  不過放眼望去,負責顧攤的幾名女孩中,卻沒有半個創作社的社員,這讓原本聽說其他人都正在值班的天云有些納悶。
 
  「不在這裡值班的話……是能去哪?」
 
  沒有煩惱這個問題太久,過了幾分鐘後,隊列就緩緩向前推進,把天云送到攤位前。
 
  「好~的~接下來這位同學請往前哦~」雙手舉起「古道大學復活節彩蛋祭」標語的大捲髮夜店兔女郎,一邊拉長語尾吆喝著,一邊朝氣蓬勃的晃動豐滿的胸部,賣力整頓著隊伍。
 
  照相機的閃光燈劈哩趴啦閃個不停。
 
  天云有些尷尬地縮起肩膀,穿越簡直和國會議員道歉現場有得一拚的閃光燈彈幕,好不容易才來到攤位前。
 
  「那麼,請交出你找到的彩蛋吧,這位同學。」一名戴著圓框眼鏡的長直髮女孩,無視於現場高漲的氛圍,冷靜的向天云伸出手來。
 
  無言地打量了下眼鏡女孩「實驗室白大褂加學校泳裝加兔耳朵」的奇特裝束,天云在口袋中摸索了一陣子,拿出從闇子大腿上撕下來的金蛋貼紙。
 
  「哦?」當貼紙被放到手中時,眼鏡女孩驚訝的睜大眼睛。
 
  「副社長,這該不會就是……」
 
  「嗯,我知道。」舉手示意身邊的公主兔女郎保持安靜,被稱為副社長的眼鏡女孩瞇起眼睛,就著灑落的陽光鑑定貼紙的真偽。
 
  「沒錯,是真的。」
 
  這麼下了定論後,眼鏡女孩抬起頭來。
 
  「喂,這個彩蛋是你自己找到的對吧?」
 
  「是我自己找到的沒錯,怎麼了嗎?」天云一頭霧水的回答。
 
  「這麼說闇子她……噗咕……」不知為何,眼鏡女孩突然露出一臉憋笑的模樣,把頭撇到一邊拼命顫抖肩膀。
 
  「呃……妳還好嗎?」
 
  「沒、沒事……少年喲,你做得很好。」推了推精光一閃的眼鏡,女孩展開平靜的微笑:「這就讓你領取金色彩蛋的特殊獎勵吧,請跟我到後台去一趟。」
 
  「蛤?」
 
  跟隨眼鏡女孩的引導,一路來到充當後台兼倉庫的活動中心建築內部,天云忍不住稍微心神不寧了起來。
 
  陰暗又四下無人的密閉室內,與僅穿著連身泳裝和白袍的妙齡少女獨處,該不會所謂的特殊獎勵……
 
  「同學,請問你的名字是?」等天云也進入空蕩的活動中心後,眼鏡女孩乓的一聲隨手把門關上,回過頭問道。
 
  「藍天云。」天云努力的把視線從女孩裸露的大腿肌膚上移開。
 
  聽到天云自報家門後,眼鏡女孩微微歪過頭,發出「啊啦啊啦」的不明聲音。
 
  「我想起來了,你就是闇子常常提到的那個藍天云吧?既然如此,想必你會很喜歡這個特殊獎勵的。」
 
  「怎麼說?」
 
  「因為找到金蛋的人,可以獲得一名活動工作人員無條件的協助啊,然後剛好呢……目前當班的是你們創作社的社員哦。」
 
  「耶!?」天云不禁發出和剛才拿鳥蛋來換獎勵的同學一樣愚蠢的聲音,腦袋迅速開始運轉。
 
  扣掉自己和已經露面的藍海棠的話,創作社就只剩下其他三名社員,一年級的布萊克、古千櫻,還有二年級的白瀲涵,那麼......會是三位中的哪一個呢?
 
  「我已經傳訊息讓他過來了,請稍微等等吧。」眼鏡女孩晃了晃手機說道。
 
  「姑且問一下,這個擔任引導員的創作社社員......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是男生哦。」
 
  「呿。」
 
  「哎呀呀,你這厭惡的表情做得太露骨囉,藍天云同學。」
 
  沒有理會露出苦笑的眼鏡女孩,天云猛然想起一件關鍵的事情。
 
  那就是「所有彩蛋活動的工作人員都必須穿上兔子裝」這回事。
 
  當然,像海棠、闇子、甚至是面前的這位副社長眼鏡娘,都是些以常人眼光來說相當可愛的女孩子,所以穿起各式各樣的兔女郎裝時,才會顯得格外嬌豔動人,但如果那種色氣的服裝穿到小黑身上……
 
  「嗚噁……」
 
  「突然做出想吐的反應幹嘛呢,天云兄?」
 
  從身後傳來的熟悉語調,打斷了天云腦海內對小黑兔女郎模樣的腦補,讓他渾身一震。
 
  「不、不要啊……不要霸凌我的眼睛……」
 
  「啥啊天云兄,腦袋撞到了嗎?」
 
  「咦?」
 
  出現在緊抱住腦袋的天云面前的,是某團毛茸茸的巨大物體。
 
  「不過就是穿個布偶裝而已,反應有必要這麼過激嗎?」全身包覆在兔子布偶裝裡、只露出臉部的小黑傻眼的吐槽道:「明明其他工作人員都穿得比我還誇張。」
 
  「欸?我還以為……」你也會穿兔女郎裝。
 
  硬生生把話語後半截吞進喉嚨裡,天云欣慰的拍了拍布萊克的肩膀。
 
  「嗯嗯~你穿的是布偶裝真是太好了呢。」
 
  「才不好呢,裡面超熱的好嗎。」小黑扯了扯布偶裝厚厚的外皮,滿臉無奈。
 
  「嘛,總比穿著兔女郎裝出現在我面前,然後被一拳揍飛好的多吧~」又忍不住想像了一下布萊克身穿高衩背心和黑絲襪的模樣,天云的笑容中泛起一股陰冷。
 
  「嗚啊,出現了出現了,天云兄的究極男女不平等觀念,明明對女生們就這麼溫柔,難道不能對我好點嗎?」
 
  「閉嘴啦,變態處男。」
 
  「噗咕!」遭受會心直擊的小黑立刻跪倒在地,掙扎良久後,才勉強抬起頭來:「話說,原來天云兄就是那個找到金彩蛋的人啊,結果最後是在哪裡找到的?其他工作人員都不肯告訴我金蛋藏在哪裡說……」
 
  「那當然是在闇子的裙……」
 
  「那當然是在校庭前廣場的噴水池旁邊囉!」一把按住正打算說出答案的眼鏡女孩嘴巴,天云大聲喊道。
 
  「嗚嗚……嗚嗚唔?」
 
  「天云兄,漫研社的副社長好像有什麼話想說欸?」
 
  「沒沒沒沒有啊?她完全沒出聲吧?啊哈哈~」天云強硬的用手臂扣住眼鏡女孩的腦袋,背後冷汗直流。
 
  「嗯……」小黑露出懷疑的眼神,掃視了下被男生用手臂環住後,滿臉通紅的眼鏡娘,再上下打量滿臉心虛的天云幾眼後,才總算收回疑心重重的視線。
 
  「算了,總之既然天云兄找到金蛋了,就讓本人——艾力克斯.布萊克來做你的尋蛋嚮導吧。」
 
  「依照規則,他可以帶你去一個藏有彩蛋的地點,並在一路上給你提示哦。」好不容易從天云的金臂勾中掙脫出來的眼鏡女孩補充道。
 
  「那還真是……太感謝了。」
 
  「來吧天云兄,就讓我們一起踏上尋找『巨乳』的航道吧!」
 
  「才剛覺得你今天特別安分,馬上就現出原形了嗎!?」
 
  「與彩蛋同為渾圓形狀的神聖物體啊,我來啦~」
 
  「順帶一提,你們創作社的這名社員,之所以被分派到機動組而不是攤位組,就是因為他老是嚷嚷著『巨乳』、『胸部』之類的東西,而且還一直想要襲擊我們其中幾名大胸部的社員,所以只好暫時關在倉庫這樣。」眼鏡女孩面無表情的說道。
 
  「真、真是相當抱歉!給您添麻煩了!」
 
  「嘁,明明小胸部的女生也很可愛……」
 
  「居然是在意這一點嗎!?」剛剛才用頭部猛烈衝撞地板致歉的天云,忍不住大聲吐槽。
 
  「天云兄~快來啊~我找到相當好的胸部啦~」
 
  活動中心外頭遠遠傳來小黑的呼喚,與漫研社社員們的驚叫聲。
 
  「抱歉!我現在立刻馬上就把那傢伙埋到後山去,先走一步了!」
 
  「慢走。」
 
  天云擺出短跑選手的起跑姿勢,腳一踩,如離弦之箭般的飛奔出去,留下在原地舉起手、頭髮微微晃動的眼鏡女孩。
 
  「創作社,還真都是些有趣的人呢。」聽著遠方傳來布萊克遭受處刑的慘叫聲,漫研社副社長展開一抹微笑。
 
  「開始有點能理解闇子為什麼這麼執著於他們的原因了。」
 
--------------------------------------我是分隔線-------------------------------------
 
作者五四三:
 
  要噱翻啦!
 
  大家好我是散狐!嘛……因為種種原因的關係,原本預計只要做成上下集的復活節特企,默默被拆成上中下三回了(我絕對不會說是某繪師畫圖的進度趕不上哦~
 
  不過說是多拆出一回,這回的更新份量也有將近以往的兩倍多就是了。
 
  另外,本次依然附上誠意滿滿的兔女郎(?)繪圖!繪師大人琉瑠糸在遭受到嚴格的要求和指導後,總算突破了自己的極限,畫出更有立體感的角色骨架啦!
 
  這回是上次來不及放上更新的闇子兔女郎,還有其實不太重要的小黑兔兔。



 
  闇子超傳神的被掀裙子後模樣,真的好可愛~~由下而上盯過來的害羞視線,有沒有讓你心動呢?
 
  看來「創作者需要被逼迫才能有所進步」這句話,果然是真的呢OwO
 
  那麼我是散狐,我們下回特企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9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獨行
逼迫是吧……(盯

04-24 00:05

散狐
怕...OwO04-24 00:13
爍樂
小黑表示:你掉的是金蛋蛋還是咖啡蛋蛋?

04-24 00:08

散狐
我掉的是你跨下的...咳咳咳!04-24 00:13
我是XX
等…等一下,闇子其實也很大!?

04-24 06:33

散狐
闇子自己說她有C啦,不過跟海棠比起來就.....XD
等等你說哪邊很大,眼睛嗎?ww04-24 11:15
輕小說愛好者
OwO

04-24 07:45

散狐
\OwO/04-24 11:15
白煌羽
哈哈

04-24 22:09

散狐
呵呵~04-25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teven204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古道學院創...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古道學院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