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TAKARA TOMY CAP BOTS變形金剛簡易開箱

作者:咪海爹爹│2019-04-22 01:00:00│巴幣:6│人氣:67

嗨~這裡是咪海爹爹~
今天來介紹一款由TAKARA  TOMY與NEWE RA聯名所出品的CAPBOTS  

說到TAKARA TOMY想必大家都不陌生,鼎鼎大名的火柴盒小汽車就是由它們出品。

那有習慣帶帽子的朋友也對NEW ERA也一定不陌生,作為帽子界的巨頭,MLB、NBA、NFL,舉凡大型運動賽事都有他們的品牌出沒。

而他們就曾在2012年聯名出品了兩款帽子形狀的變形金剛一款狂派一款博派,而我的是狂派,那為什麼我買狂派呢?沒有為什麼,因為只有賣狂派而已…直到我查詢了一下資料才知道有博派和狂派兩款…。

這隻則是我在閒逛玩具店時發現的,因為本身我對帽子就是很喜愛,而且價格也不貴,一隻梅花鹿而已,原先是想買另一組玩具,但居然缺貨!最終我則是抱著都出門了怎麼能不帶點東西的想法直接帶回家啦~

好了!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款聯名玩具的完成度到哪裡吧!

首先是包裝啦~照慣例的正反面~
塑膠包裝,沒有盒繪,對我來說是挺可惜的,身為盒控總是喜歡看看盒繪,畢竟那也是賣點之一嘛~

夾著一些圖片的紙張,和說明書。

誒~手邊正巧有一頂59FIFTY的帽子,那就直接來當比例尺吧~帽子有點藏還請見諒哪XD

幾乎是完美的還原了,連貼紙都做出來,實在很讚啊!

側面的NEW ERA LOGO 也完美重現!


接下來就是近拍了!
帽沿的紋路也是沒有落下的做了出來!


連通風孔也有呢!


再來就是變形啦!不過就不一一展示了,因為變形金剛玩具的精華就是親手變形呀!

背後看起來真像是瓢蟲呢~

正面的臉部~嗯~很狂派的表情?

再來是一些部位的特寫~
大部分的關節都是採這種卡準式的,所以可動性可想而知,並不是非常優秀,但也算是夠用了~

手臂的關節部分~

左手的樣子~
帽子的邊緣彷彿呈現一個小匕首的感覺~

哈!衝鋒!

這個腳掌相當的大,所以可以做出一些同樣比例模型做不到的單腳站立呢!
相當的穩健,幾乎不太會倒下~
大小腿腿部的關節已經是可動度最高的地方,但是從這裡看起來實在感覺不到太多的可動…

ya~一個耍帥的動作~

聽說科博文的爸媽不在家!(奔跑樣

差不多來個總結啦~

首先價格,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可玩性還對的起價格。
再來是變形的感覺,我上一款的變形玩具是在將近10年前,與之相比,這款變形相當的流暢,不過第一次也是卡了一段時間,因為對變形沒什麼概念,但是看著說明書稍微摸一下就很簡單了 ,我個人是覺得體驗變形的過程真的是很有趣就是了~
再來是外觀,還原度還挺高的,防偽貼紙值得加分!

再來說說缺點吧,只有一點,但也是很致命的缺點,帽子型態一碰就炸裂,輕輕摸到直接變形一半…我第一次拿出來都還沒握好直接炸開,是蠻傻眼的…

簡單來說呢~就是想體驗變形金剛的變形樂趣但是又不知道從何下手的朋友,相當適合,TAKARA TOMY作工連我這個初心者都讚嘆一把呢~。
喜歡NEW ERA 的朋友也不妨買一隻來玩玩,個人真心覺得這個聯名很有誠意了。
這款玩具CP值是值得了~

最後感謝各位的收看啦~
對五花八門怪東西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我的小屋逛逛啦~雖然還是以模型為主就是了~

我是咪海爹爹,我們下次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73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f2netton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情日誌... 後一篇:心情日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