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人類計畫8 分析(2)

作者:時谷暮月│2019-04-20 23:37:37│巴幣:4│人氣:100
最近常考試,更新有點慢。

而且這篇也比較短。

※※※※※※※※※※※※※※※※※※※※※※※※※※※※※※※※
分析(2)

「大小姐的戰鬥方式就如同我剛才所說,一直都是明的戰術,她完全有辦法閃躲攻擊,然後在對方耗盡力氣時解決他。」

赤炎打開一個影片,畫面上瞬間出現明若昭和一位男子的戰鬥。

男子持續不斷的發動攻擊,但明若昭輕盈的躲過所有襲擊,最終射出一箭,打敗了男子。

「好厲害……」

「現在可不是稱讚她的時候!你是要打敗她啊!笨蛋!」

赤炎激動的拍了拍桌,南楓也只能苦笑回應。

「明若昭沒有先發動攻擊的時候嗎?」

「當然有,但通常都是一擊必殺,她的拿手技能就是箭雨,是無法逃過的範圍性技能,就算你都運動性能再好,我想那麼可怕的技能也會被擊中的。」

赤炎又放出一個影片,那是明若昭使用箭雨的影片。箭如雨一般下在地面上,對手連躲都沒法躲,就被擊中失去了意識,此時的明若昭,姿態真的如同稱號「不敗女王」一般。

「……赤炎,陪我特訓吧,那並不是不能躲的,只要能躲過箭雨,之後就有贏的機會了!」

「不會吧,你也真樂觀。」

「明若昭面對先攻擊的選手和先防禦的選手只有這兩套戰術,而這兩套戰術很簡單,所以很好想出對策。既然最可怕的是她的箭雨,那只要我能躲過箭雨,那就有贏的機會了!」

「啊啊,樂觀的小子。」

「既然決定了,那我們就去找麥加和澄空姊特訓吧!」

話音剛落,南楓便站起身朝門口衝了出去,赤炎也趕緊取出簡報的紀錄器,跟上南楓的腳步。

(真是,這傢伙只要扯上戰鬥就這個樣子啊。)

赤炎覺得自己就像個帶小孩的母親,無奈的搖了搖頭,除了明峰學院的校門,朝賽迪艾研究所前進。

「不過南楓,麥加和澄空的CAF都是近戰系的,使用遠程系CAF的只有你一個人喔。」

「不要擔心,澄空姊有特殊能力。」

「特殊能力?」

「到了再告訴你。」

經過一連串的檢查,兩人進入研究所,徑直到了研究室。但兩人卻不在研究室內,一問之下,才知道麥加和澄空在醫護室內治療雙腳。

南楓敲了敲醫護室的門,麥加就像是知道是誰一樣,說了聲「進來」。·

「麥加……咦?澄空姊……」

「小聲一點喔,澄空睡著了。」

澄空躺在醫護室的床上裹著棉被,看上去睡得很舒服,讓人不忍心叫她醒來。

「這樣就困擾了……」

「怎麼了嗎?」

「為了應付大小姐的『箭雨』,他說要特訓呢,說什麼澄空有辦法的。」

「的確呢……如果是『箭雨』的話,除了澄空以外……對了!我記得B班裡也有一位和明若昭一樣是用長弓的女生,她也是水屬性,應該也能使用『箭雨』吧?」

「B班……赤炎,麥加說的應該是……」

「才不要。」

赤炎將頭瞥向一旁,南楓不禁笑了出來,因為說到和明若昭一樣使用水屬性長弓的人,就只有赤炎的青梅竹馬——芮嘉了。

「你們認識嗎?」

「嗯,是赤炎的青梅竹馬。」

「這樣的話不就好辦了嗎?也不必特地拜託澄空了,畢竟她身上還有傷。」

「不要,雖然她會同意,但她太麻煩了,而且,她也會對南楓你的體能懷疑的吧?」

「沒事的,大概糊弄一下就可以了啦,拜託你了,赤炎。」

「唔……你這傢伙真麻煩……」

「赤炎,就當做開學時你找我打架的道歉禮吧。」

「啊啊啊啊啊!我知道了啦!不要再提那件事了啦!!」

赤炎厭煩的從口袋中拿出小型通訊器,走到了醫護室外面,看來是去聯絡芮嘉了。

「太好了呢,南楓,要加油喔。」

「嗯,我絕對會得到優勝的。」

「真的……太好了呢。」

「麥加?」

麥加露出溫柔的笑容,他摸了摸南楓的頭,就像是慈祥的父親一樣笑了起來。

「南楓,一直很介意自己不是人類這件事吧?所以才會這麼拼命的想要和明若昭說上話,那種感覺……就像是找到真正的家人一樣吧?」

「啊……謝謝你,麥加。雖然我會介意自己不是人類,和你們不一樣的事,但是我一直有研究所的大家陪伴,大家、澄空姊,還有麥加你都是我的家人啊。」

「這樣啊,謝謝。」

兩人互相對視而笑,此時赤炎打開了醫護室的門,拉起了南楓的手。

「赤炎?」

「現在,走了喔。」

「咦?這麼快啊。」

「她就是這種人,抱歉,麥加,把他借給我一天。」

「知道了,路上小心喔。」

麥加目送兩人出醫護室的門,放下了揮動的雙手,然後轉過頭去看向躺在床上的澄空。

「聽到了吧,澄空,他是那麼說的喔。」

澄空睜開雙眼,從床上坐了起來。

「呵呵,成長成一個好孩子了呢。」

「妳說這句話就好像母親一樣。」

「畢竟我是看著他成長的啊,從他進來開始,被博士做實驗開始,我一直都看著,他現在能像普通人類一樣的孩子生活,比什麼都好。」

「對啊,而且,他也把我們當成家人,明明沒有憎恨我們把他變成『進化人類』就很好了。」

「跟你很像呢,他就是個老好人的感覺。」

「是嗎?」

「只有一點啦。」澄空笑了笑,然後又重新鑽回被窩之中。「如果是南楓的話……搞不好真的能突破人類的障壁……」

「那是賽迪艾博士所希望的吧?」

「嗯,不管是南楓,還是明若昭,他們一定都能成為『真正的』進化人類。」

To be continued

之前有人問過我,赤炎的cp到底南楓還是青梅竹馬的芮嘉,我只能說,看我心情。

要是寫成BL就不妙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59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百草祈夜
麥加&澄空日常放閃XDDD

04-21 08:10

時谷暮月
專業放閃www04-21 09: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ss10550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類計畫7 分析(1)... 後一篇:【公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