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違心的謊言

作者:雪依│2019-04-20 04:01:22│巴幣:52│人氣:735
  「我這輩子再也不想看到你了!」

當我怒吼完這句話的隔天,我就後悔了。

早晨,我在令人生厭的陽光下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枕頭上哭過的淚痕。

我勉強地下了床,走到化妝台前。鏡子裡映照出來的自己看起來慘不忍睹,哭腫的眼袋下方浮現一輪深深的黑眼圈,簡直就像恐怖片裡駭人的女鬼扮相一樣。

看到自己如此憔悴的模樣,我不禁悲從中來,原以為早已哭乾的淚水再次盈滿眼眶。

──男朋友被自己最要好的閨蜜給睡了,這種劇情不是只應該出現在連續劇裡嗎?

趁著難得的連續假期,我久違地回老家去一趟。回程時還買了當地的名產奶凍捲,想提前回來給男友一個驚喜。

沒想到一打開租屋處的房門,就看見自己的閨蜜和男友交疊在床上的身影。

裝著奶凍捲的紙袋從我手上滑落,掉在地板上。裡面的東西大概摔得一塌糊塗了吧!就跟我的內心一樣。

閨蜜一臉畏懼地用棉被包裹住自己,不知所措地看了我一眼後,隨即哭了出來。

「小幸........對不起........。」

──想哭的人是我吧!妳這個可惡的綠茶婊!

我茫然若失地心想。

「等等!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聽我解釋........」

那個在我踏進門前還深愛著的男人慌慌張張地爬下床,試圖要向我辯解。

然而他朝我靠近的同時,他底下的那話兒卻仍舊一副興致勃勃地硬挺著。

看到這一幕,我的理智徹底斷線,

「你們這對狗男女給我他媽的滾出去!」

我是真的不想再看到他了,至少在我怒吼的當下,我的確是這麼想。

但是現在,我想見他。

滑著手機,在Line上面他留下的每一則訊息都令我感到心痛。

知道錯了、一時之間禁不起誘惑、我不會再犯了。這些廉價的道歉字眼不斷浮現在眼前。

去死啦,人渣。我小聲地呢喃,像是要說給自己聽一般。

──我是絕對絕對不會原諒你的。

我的大拇指停留在封鎖他的選項上頭,卻遲遲沒能按下去。

──為什麼,都已經到這個地步了,我還是沒辦法拋下他呢?

就像算準了時機般,手機發出震動營幕上顯示出你的來電。

我顫巍巍地接通電話放在耳邊,另一頭傳來你那令人想念的聲音。

「對不起,妳還好嗎?」

這一瞬間,我幾乎要忘記昨天發生的一切,想要一如往常地跟你瞎扯閒聊,想跟你撒嬌。

但憤怒的情緒接著一擁而上,我對著手機發出違心的怒吼:

「不要再打過來了,白痴!」

說完,我將手機往牆壁一扔,機殼發出破裂的聲響,但我一點也不在乎。

我趴在床上一個勁地嚎啕大哭。

其實本來,我是想要原諒你的。就只差一點點,我就能夠說出口的,但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50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亞梨子末日
真人真事?

04-20 10:27

雪依
虛構です04-21 17:24
紅雀
希望不是真的,但還是寫得不錯!

04-20 13:59

雪依
謝謝04-21 17:24
RacSin
明明是我先來的(x

05-01 16:55

雪依
是擅長白學的朋友呢05-01 2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lucas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為你奉上一...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夏日、畢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