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調笑令36-旁觀

作者:馥閒庭│2019-04-19 12:19:03│巴幣:26│人氣:372
  紫菱、雨澤、桃薰、南風四人站在紫菱選好的地點。
  
  南風看著紫菱師姐動作,只見她又是測量又是施法的,上次回去魔界她沒有那個閒情,這次她才轉而注意著紫菱怎麼開啟回魔界的道路。
  
  「師姐,我們要不要去幫紫菱師姐?」南風問桃薰。
  
  桃薰搖頭,「除了紫菱,我們還沒有人有辦法開這個通道。」
  
  「開通到要找對時機地點,不是說開就能開的。」雨澤在一旁補充,「除非你是有大能者,可以強破魔界與人界的區隔,否則你就乖乖的等吧!」
  
  南風只好乖乖的點頭,一旁的桃薰對她解釋「我們魔界在西山、天界在東山,人界則在山下,當年神明與修道者們設下結界,讓我們各安一偊,不該互相侵擾,上萬年過去,雖然結界較薄弱,但還是不能亂了規矩。」
  
  「知道了。」南風點頭,但她的手偷偷牽緊桃薰。
  
  雨澤看著兩人的手猛盯,桃薰感覺到雨澤的視線,她只好放了手,南風感覺手上一空,她心裡失落,卻不能表現,只能裝作不在乎的看著紫菱。
  
  四人回到了魔界邪影教,剛到門口面對來關心的師弟妹,桃薰還是一派溫婉的笑,而南風則在人群中看著桃薰。
  
  她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明知到這樣不太對,至少,喜歡同性這不是對的吧?
  
  可就是放不開,把一個人裝進心底,花了太多時間,現在要把桃薰拿出來,南風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此時,卻有個男子也站在人群中,面貌斯文、英俊挺拔,但氣質卻有幾分深沉,雨澤跟他一比,雨澤是溫馴的鴿子,而此人卻是有著蒼羽黑鷹。
  
  「對了!師姐,聽說昱灼狐君過來作客,你有看到嗎?」其中一個師妹說。
  
  桃薰聽到有幾分驚訝,然後轉為欣喜「真的!」
  
  「對呀!他來了有幾日了,聽到你危險,還打算去救呢!被曦灼長老攔著…」那名師妹還在說,昱灼狐君已經走過來。
  
  昱灼狐君是個身高頗高的男子,面如冠玉一派溫文爾雅的模樣,只是身上穿著的衣領有一圈白色皮裘,諭示著他狐妖的身分。
  
  在南風眼中,這人的功力深不可測,她無法判斷昱灼狐君的境界。
  
  「桃薰,許久不見。」昱灼狐君溫雅的笑著,眼角眉梢間的歡喜,卻是人人都可以感覺到的。
  
  桃薰也回以笑容「昱灼狐君!」她走過去迎向昱灼狐君。
  
  眾人都在看兩人,郎才女貌的模樣,他們都希望有段激情相見的風景,而昱灼狐君也不負眾望的搭上了桃薰的肩。
  
  「妹喲!你還好嗎?」昱灼狐君突然轉變語氣,激動的看著桃薰上下,一副自家兄長的關愛表情。
  
  其他人也從那種男女追求的幻想中清醒。
  
  「沒事,我們走吧!哥。」桃薰豪不猶豫搭著昱灼狐君,兩人要回去,但南風卻站在他們面前。
  
  「師姐,這位是誰?」南風看著桃薰跟昱灼狐君互搭的手,如果眼睛能噴火,那南風早就燒死那隻搭在桃薰肩上的手。
  
  「這是…」桃薰看著南風想解釋,卻被昱灼狐君擋住。
  
  「你就是南風?」昱灼狐君挑眉,眼前的女子一身白衣披掛,腰間的兵器散著隱隱的靈氣,觀察她的氣質,莫約心動期,似乎是個值得一戰的對手。
  
  昱灼狐君的語氣讓南風戒備起來,尤其他跨前一步,將桃薰擋在身後,一副保護者姿態的模樣。
  
  南風發現自己無法看清眼前人的程度,用桃薰教過的將功力放到眼前,她卻只看到一隻雪白的狐狸,只是那狐狸有著九條尾巴,狡猾的看著自己眼中有著不屑的精光。
  
  這時曦灼走過來「薰兒,回來了?」她眼神看過桃薰,確定她沒有什麼傷口。
  
  桃薰乖乖的上前行禮「曦灼長老。」
  
  「恩。」曦灼點頭,然後她看向昱灼狐君「你們也見過面了,晚點讓昱灼給你看一下你受的傷。」她意有所指的看向南風。
  
  南風咬著唇低頭,不敢說一句。
  
  「好的。」桃薰說「那南風也一起巴!順便看一下雙心訣。」她對南風招手「師妹我們走吧!」
  
  南風乖乖的點頭跟上。
  
  「走吧!」昱灼聳肩,跟著一起離開了。
  
  「對了!昱灼」曦灼喊住昱灼「這次有空,讓薰兒跟你回狐族吧!」
  
  南風感覺桃薰跟那個昱灼狐君明顯僵了一下,「我再跟阿薰討論看看。」然後昱灼拉著桃薰告辭
  
  他們一起到了桃薰的藥爐,桃薰對南風說:「南風,你先回去吧!」
  
  南風看著桃薰,想到剛剛昱灼口中的阿薰,她猜測著眼前,這個男子跟桃薰之間的關係。
  
  「我想留下。」南風看著桃薰說,她更想問的是,你們是什麼關係,為什麼這麼親密?
  
  為什麼那個男子搭著你的肩,你卻沒有反應,已經如此習慣他的親近嗎?
  
  但桃薰卻肯定的看著她,眼神帶著驅趕的意思說:「南風,我讓你先回去。」
  
  南風只好倔強的點頭,她看著昱灼眼神敵意,留下一句「那我一會過來找師姐。」她依依不捨的看著桃薰。
  
  桃薰卻急著把昱灼推進自己房間,還關上了門。
  
  南風眼睜睜的看著門關上,心也被關進冰窖似的涼。
  
  ※
  
  關上門,桃薰喘息的靠在門上。
  
  昱灼走進她,搭在她的肩上,溫熱的手掌緩緩拉開她的衣襟,然後摸上她的肌膚。
  
  桃薰感覺胸前受傷的地方,終於不那麼疼痛,然後就是一陣真氣緩緩的送到桃薰體內,讓她蒼白的臉恢復了血色。
  
  「行阿!能撐!」昱灼一臉痞像,看著桃薰「強押著內傷,不讓曦灼長老跟你的小師妹發現,你再撐阿!撐死活該。」
  
  「哥,別這樣,我不撐著,她們會很擔心的。」桃薰疲軟的坐在椅子上,解除掉表面的法術,其實她被武玉跟魏無傷害的很深。
  
  跟南風在人間時,只是把肉體的傷口治好,可是她受傷的氣海卻還是在洩漏,像是有裂痕的瓶子,多年累積的功力跟精氣不斷的漏出。
  
  「是是!妹妹阿!」昱灼無奈的上前,粗魯的撸起桃薰的袖子把脈「你行、你貼心,你知不知道人間有作死這個詞,你還耗費功力維持這樣的表象。」這樣等於損失雙倍的功力。
  
  昱灼稱呼桃薰為妹妹,因為在他心裡,桃薰確實是妹妹一樣,況且他心裡裝了別人。
  
  只是他們喜歡的人,都不是長輩喜歡的,所以只好先互相掩護。
  
  桃薰任由他動作,兩人並沒有什麼男女之防,因為在他們眼裡,從來都是兄妹,昱灼像是她的兄長,而非結婚對象。
  
  「對了,你那個小師妹,就是你寫信來問我的少昊血脈吧?」昱灼一臉八卦的模樣問。
  
  原本那個俊美無濤的少年公子,馬上變成無賴的模樣。
  
  想到南風,桃薰有些臉紅「對啦!」
  
  「這麼上心?」昱灼壞笑的看著桃薰。
  
  桃薰紅著臉說:「南風從小就是我照顧的…我能不上心麼?」當然,她也有心動的關係,只是她並不想說破。
  
  「那她肯定不知道吧?」昱灼突然靠近桃薰,看似制住桃薰的手腕,實際上只是把她的手腕放好,貼著她耳邊「你師妹在偷看你呢!噓。」他猛然往桃薰身上多灌了真氣。
  
  「什麼?」桃薰問,多出來的氣讓她喘了一聲,看似嬌羞的紅臉,其實只是岔了氣而已。
  
  「跟我回族裡…」昱灼轉為低聲的說:「所代表的意思。」
  
  桃薰嘆息「等於承認我是你的道侶。」
  
  昱灼終於放開手,也不在戲弄桃薰「是阿!用我們狐族的意思,就是你是我的未婚妻。」
  
  遠處的樹突然傳來啪!的一聲。
  
  一根被人踩斷的樹枝落了地。
  
  而樹上的人卻已經離去。
  
  桃薰跟昱灼同時看向窗外,確定南風離開了,昱灼才讓桃薰脫下衣服,準備給她診治。

------------------------------
------------------------------

新坑...建構中。

↓↓↓南風的想像↓↓↓
昱灼狐君:(一臉淫邪)桃薰妹妹,把衣服脫掉哥哥給你療傷喔!
桃薰:南風快救我!

南風:馥馥,快去救師姐!
馥某:別吵,沒看到我腦子裡這麼多人嗎?(メ ゚皿゚)メ

另一邊。

桃薰:哥,快把我的傷治一治,我要去找南風玩。(ノ>ω<)ノ
昱灼:不作死就不會死,你怎麼作的這麼U秀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4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GL|原創|愛情|古代|小說|長篇|女女

留言共 5 篇留言

宇佐木
她無"反"判斷昱灼狐君的境界<--法

我就想怎麼可能這樣就完全復原
不過我覺得桃薰給自己挖了個大坑,以後不知道要怎麼讓醋桶小南風消氣了XDDDD

04-19 13:12

馥閒庭
感謝兔大抓錯字~
桃薰也沒想到會遇到南風吧xDD 至於怎麼讓南風消氣,就看桃薰的功力(?)了04-21 18:31
懶癌
看來以後要在床上練功了WWWWW

04-19 16:23

馥閒庭
某才不會說我也是這樣想的wwww04-21 18:30
小松
南風,快把妳的師姐拖到床上教訓( ・`д・´)/

04-19 20:51

馥閒庭
對嘛( ・`д・´)/ ((遭桃薰埋進土裡04-21 18:33
小馬
哇咧~桃薰也太會拖病了,處處為人著想,真的活得很累,南風卻都不知,有夠誇張。

04-19 21:04

馥閒庭
南風還沒有經歷過~所以給南風些時間成長囉~04-21 18:34
軒轅緋月
醋罈子要翻了www

04-19 21:12

馥閒庭
可能早就翻了 (X04-21 18: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詩境】長安妖世繪 韓昭...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