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1-5【ENTER】

大俠 | 2019-04-19 08:25:09 | 巴幣 54 | 人氣 976


0-1-5ENTER】:中庭保衛戰(中)
            Φ
          Change & Stronger



  米德加爾德保衛戰,叫龍群跨越警戒線的那刻起,獵戶座環帶成為了一盤人類與魔物的棋局,第13部隊的寄駛員孩子們奉命出征,三位戰神則碰上兩年前全滅事件的始作俑者,KR內心陰霾的罪魁禍首,座天使級蜘蛛型奧菲以諾,王下四位門徒LUCKY  CLOVER之一的正義之土:以珀。

  FRANXX的撤退命令因為龍的指示而不下達,一方面不能讓第13部隊錯失種子搜索的表現機會,一方面不認為以珀會乖乖發動福音癱瘓叫龍,敵我數量相差甚大,而且又是一個兩側夾攻的危機,秉持著這世界人類的法則,戰神做戰神的工作,寄駛員做寄駛員的工作。

  第13部隊的五架女武神踏出了停機庫,向著指揮部預定的防守線進發,同時,第26種植園本身的五架英靈戰士被派遣支援叫龍群最多的東邊方位,因為那兒還有戰場中被偵測體型最大的一匹M3級叫龍(莫荷3級,50~70公尺),這次不光測試第13部隊少了戰神指揮能否獨立作戰,更是證明團隊間互相輔助合作程度的良好時機。

  女武神們一字排開,雄蕊眼前的對外監控畫面已經看得出來大批叫龍的接近,如同千軍萬馬之勢。

  防衛部門對每架機體傳送關於叫龍的數據資料,四方所要面臨的類型和數量都不同,因此以各自防守範圍內為準,大致上分為三種,用體型的K2K1M3代表小、中、大做區分,小型叫龍共36匹,外貌近似於豺狼;中型叫龍共5匹,狀似蠍子;大型叫龍1匹,頭角尖銳、壯如猛牛。

  「看得見敵人囉……」莓通訊道:「各機注意!激活武器系統,能量輸出調整成中等威力,絕不可再胡亂浪費了。」

  吊蘭的足部剃刀、青葙的雙腕三爪、金雀花的左輪重砲、翠雀的短式二刀、鶴望蘭的尖筒長槍,女武神們的專屬兵刃受燃料填充而散發橘光。

  這時,另外五架的英靈戰士依約趕上,列陣於第13部隊面前。

  「各位是?」莓問道。

  翠雀的監控面板映出畫框,那是一位少年的傳訊:「司令官指示我們第26部隊前來協防,我是隊長CODE090,請多指教,第13部隊。」

  「嗯!當然囉!我們很歡迎互相合作的夥伴,一起加油!」

  五郎笑道:「看來,這下真的如龍哥比喻的那樣,我們這邊有了兵、城堡、騎士、主教、王后,讓米德加爾德這顆王被攻陷那就輸了。」

  「那麼,你有什麼見解呢?高手。」莓問道。

  五郎思索著龍昨晚以西洋棋局傳授的運籌帷幄:

  記住,上戰場跟分勝負的比賽最大的不同,在於人命為重,棋局固然可以為了戰術的執行而犧牲棋子,但沙場無情,瞬息萬變,少了任何一個戰力只會讓情勢愈來愈不利,首先要確保的是體力,以FRANXX的標準來說就是燃料,如果到時候叫龍的數量很多,你們負責在前線領導的人就要合理分配人手,保留戰力較強的幾架去防衛難纏的傢伙,千萬別像第一次那樣全部一股腦兒擠成堆亂打,要相信隊友、相信FRANXX,相信自己能辦到,這是你們在上次聽我指揮而戰勝野豬型叫龍最重要的法則。

  「合理分配,相信自己與隊友,準備好了嗎?隊長大人。」

  「隨時候教!」

  翠雀組趁兩兵相接之前最後的空隙討論戰術,由莓做最終傳達:

  「各機注意!請支援部隊將精力全部放在K2級叫龍;青葙與吊蘭合擊K1級,必要時輔助支援部隊;金雀花留在原處,預防遺漏的叫龍朝米德加爾德內部深入;我們翠雀與鶴望蘭主攻M3級,有沒有問題?」

  「沒有!」從各機送來響亮的回聲。

  「很好,別忘了戰神在看著,現在祂們也正盡全力對抗奧菲以諾,我們絕不能讓祂們失望!」

  分工一聲令下,全員帶著高昂的士氣一往無前,這又是一個沙場與棋局的相異處,不必一次只能動一顆棋。

  首先,英靈戰士與K2級叫龍是最前方該出手的「兵」,牠們是比制式FRANXX要小的體型,差不多相當於五個全副武裝的精銳士兵去打野狗群,叫龍固然數量多而且外貌像豺狼但卻絲毫不懂聯合出擊的意義,已經有資格去種子搜索的第26部隊戰起來那可是如魚得水,長矛都沒揮個幾下即讓對方缺手斷腿,一舉突破核心。

  5對上36,漏網之魚不在少數,輪到固守原地的金雀花出馬。

  成群的叫龍飛奔,彷彿訓練中那些懸盪著的石頭,心和滿思索著龍訓練時的話語:

  面對移動中的敵人,在你的經驗和手感還不足的情形下,不能老想著百發百中,愈去在意這點就愈會猶豫扣扳機的時間,兩個選擇,大範圍火力掩蓋或高頻率彈幕掃蕩,敵方陣型緊密就採用前者,不規則移位就採用後者,在燃料尚且充足時更別遲疑!

  心道:「滿,我已經把金雀花的武器調整成低功率,這樣一來,你應該就不需要考慮能不能每發命中的問題了。」

  「什……」滿很想說多管閒事,聯想到龍的指導就緊急收口,畢竟他是真的沒把握,訓練期間龍特意把FAIZ手機調整為三發點放模式,滿才好不容易可以擊中懸吊之石。「好吧,看在GOD-555的份上,我也顧不得其他了。」

  有了電子瞄準系統的從旁協助,配合機關槍式的射擊,單單一架機體就等同一道銅牆鐵壁,中後方陣線穩固,其餘四架女武神長驅直入。

  蠍子型K1級叫龍,體型跟最初的獅羊蛇三獸一體相同,但這次只需面對一雙大螯夾與尾鈎刺,行動起來顯得比較笨重,尾刺是主要攻擊手段,單調易躲。

  「哈哈!」純位數大笑道:「跟GOD-555比,你們這些傢伙的攻擊要閃躲真是簡單啦!」

  未來叫著:「笨蛋!別得意忘形了,戰鬥才剛開始呢!」

  攻擊是好躲,可是純位數忘記蠍子叫龍數量也有5匹,一時得意使它忽略背後另一匹的偷襲。

  說時遲那時快,吊蘭跳起,倒掛金鉤式上踢!尾刺不得接近青葙分毫。

  「咦?太你……」純位數這才發覺吊蘭那與眾不同的攻擊方式。

  太笑道:「嘻!這是我在觀看GOD-555的戰鬥錄像後得到的靈感,雖然我自己本身辦不成這個動作,但駕駛高機動力的吊蘭就沒問題了!」

  「帥呀!我可不能輸給你囉!」

  未來道:「你看看人家太有多努力?學著點吧!」

  「妳很囉唆耶!我剛剛不也把那些叫龍打得落花流水了嗎?」

  郁乃很稀奇地通訊道:「拜託你們要吵等保衛戰結束再吵,GOD-555把我們兩組併在一起訓練不是給我們計較誰努力不努力。」

  是的,龍在搶球訓練的教導可還記憶猶新:

  想像一下,這顆球其實就是叫龍,更準確的形容是叫龍的弱點,你們在合作搶球的同時也要避免被叫龍反擊,我前面好幾次輕碰你們的目的即是如此,接下來要注意囉,我會故意顯露出破綻,當你們能夠初步辨識破綻出現的時機,搶球訓練的基礎階段就可算是通過,我保證那些依靠本能驅使的叫龍們一定總有機會露出更明顯的破綻,想戰勝敵人的要訣無非就是一個字:快!

  這份明顯的破綻被郁乃看出來了,蠍子叫龍的攻擊法要不是用螯夾就是尾刺,選擇其一方法就不會運用到另一個。

  「太,我有個主意。」

  「喔?嗯……嗯……」太專注地聆聽郁乃的戰術。「OK,我試試!」

  吊蘭衝向一匹蠍子叫龍,看準其雙螯合夾就不會出尾刺的時機點,一躍而上!能源填充至右腳部分的剃刀,緊盯牠背部甲殼的縫隙,有了重力的俯衝加成,切進,刺入!

  接著左腕與左腳的懸浮推進系統引燃,單向旋轉如鑽頭般穿透!

  純位數見狀驚嘆道:「哇塞!那不是GOD-555的絕招嗎?」

  「別發呆了,純位數!」太傳訊喊道:「咱們上下合攻『切開』牠!」

  「喔……瞭解!」

  蠍子叫龍痛得驚慌失措,青葙趁機藉著其螯當跳板到達吊蘭的鑽刺位置,兩機體一上一下,從甲殼縫隙順勢環狀切割,一分為二,弱點核心已露半顆在外。

  青葙的雙爪抓住核心,吊蘭右腳的高能量還沒釋放完畢,純位數將核心猛力拋擲,就像平時玩樂的接球遊戲,太操控機體使出一記迴旋踢腿,核心如破裂的皮球般爆炸!

  蠍子叫龍的剩餘殘骸融成一攤藍色血水,這可是與初戰的叫龍同等的K1級,那時十架機體都嫌費勁,今日卻單憑兩架就擊敗。

  「耶!」 「耶!」

  吊蘭和青葙互相擊掌,這是一個完美的合作,達成了龍的要求。

  「我們果然是默契最好的組合呢!太!」

  「樂意之至!好夥伴!」

  戰友們的表現都不俗,已非同日可語,剩下就看要面對全戰場體型最大之蠻牛型叫龍的翠雀與鶴望蘭。

  雖說是M3級,蠻牛叫龍極為壯碩的體態,配上頭部那對尖長如槍的犄角,根本與前一次的野豬叫龍差別不大,這要是被正面撞個一下非死即傷。

  五郎道:「照這樣判斷,應該只需要提防被牠的角給刺中,再來就是想想怎麼挖出牠體內的核心了。」

  廣道:「先要讓牠把注意力放在我們這兒,不能給牠繼續接近米德加爾德或其他戰友那邊。」

  莓道:「或許仿照上次那樣,戳瞎牠的眼睛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是我的話嘛……」02道(不過聲音小得只有駕駛艙內的廣聽得見):「就會跳到牠背上,因為這樣一來牠就無法攻擊到我們,犄角再長都沒用,小心別被甩下來,然後牠就能任我們宰割了。」

  「聽起來是個不錯的戰術,值得一試。」廣道。

  於是,龍為廣進行的單人特訓又浮現腦海:

  剛才看你被02切入空門,使用長槍這類的武器講求的是精準,持槍者除了需具備靈敏的反應速度之外也要與槍尖一體成形,刺出時的身體要跟著側過去,這樣一來敵人無論朝右朝左避開,把目標放在你身體的機率就大幅降低,因為對方的視角和反擊範圍變小,進攻欲望便會減少,即使真的想要設法打中你,你記住突刺打空後也別傻愣愣的發呆,馬上往能遠離敵人的區位跑走就對了。

  「我去吸引牠,五郎,你找好機會打牠眼睛。」

  「看你的囉!」

  鶴望蘭與蠻牛叫龍站上對峙線,場面像歐洲的騎士駕馬準備決鬥,廣回憶與龍互相拿樹枝當長槍作組手對練的情形:

  02的反擊方式只是一種情況,接下來我給你模擬如果未刺中敵人的各式應對策略,甚至到最後你更能故意不刺中,而讓對手被你的花樣給欺騙。

  廣把蠻牛叫龍模擬成訓練時的假想敵,現在目標是跳上叫龍的背部,想玩的花樣是吸引牠的目光。

  雙方預備……對衝!一藍一紅的信標點互相逼近,犄角與槍尖碰撞!磨出激烈的火花!叫龍下意識地往鶴望蘭左方錯身而過,但廣可沒想著要逃開,逆時針回轉機體使長槍插入叫龍的側邊,當成一個支點翻越一躍而上,懸空系統全開,天降神槍!彷彿鬥牛士以紅布混淆、翻身閃躲而後緊接一劍入背那般流暢自如。

  蠻牛叫龍因為強烈的痛感而陷入短暫僵直,翠雀趁其不備,一刀劃落右目,叫龍胡亂甩頭卻使翠雀失去了第二次的機會,五郎忽然靈機一動,讓叫龍可以活蹦亂跳的不就是牠的四條腿?憑藉一番操作,四腳都給牠劃上幾刀,挑斷牠的腳筋,沒了四方支撐的桌子只有一個下場,直落貼地摔了個大跟斗。

  「哎呦?你的攻擊動作變得更不錯了。」02難得稱讚了廣。

  「多虧了龍哥的教導啊!」

  連M3級叫龍都制住,第13種植園指揮部裡的兩位司令官片刻不離地觀看,孩子們在戰術的執行上確實有非常明顯且極大的進步。

  娜娜欣慰且驕傲地說道:「那些孩子,總感覺成長了許多呢?他們的動作比初次對抗叫龍那時更加俐落厲害了。」

  哈奇道:「才不過一天的時間,GOD-555就已經把他們十個的身心鍛鍊到這般地步了嗎?」

  「不愧是戰神,有祂當我們第13部隊向心力的來源,真是我們的福氣。」

………………………………………………………………………………………………………………………

  戰神與天使之爭,在K要求單挑報仇的情形下,FAIZKAIXADELTA各自分散,米德加爾德壓制種植園的三方固定架恰巧讓雙方陣營能達成一對一,龍向袋鼠型奧菲以諾追擊而去,輕鬆取勝,同樣的時段裡,另一邊的銀白戰神也將與仙人掌型奧菲以諾展開對決。

  「敢獨自面對吾,汝之膽量可真夠大呀?」仙人掌奧道,語氣是如此地藐視他人。

  R拆下右腰側的手槍,道:「我不想浪費太多時間跟妳糾纏,什麼傳道工作?殺了無辜的孩子們還有正當理由不成?」

  仙人掌奧笑道:「初生之犢不畏虎,喔,不該形容他們為犢,應該是『羔羊』們,不分青紅皂白出手攻擊以珀大人,妨礙了傳道工作,給予智慧未開的他們一點教訓是必然,但遺憾沒有一個能成為奧菲以諾,實屬罪孽深重,終究無法跟隨吾王前往應許之地。」

  「就因為這樣?就因為這樣……」R的拳頭握緊得無以復加,足足十個孩子們死在面前是何等的傷痛?卻要被奧菲以諾冠以罪孽之名,生存的資格就此喪失,而眼前的敵人竟用冠冕堂皇的理由丟黑鍋,不知不覺中,DELTA裝甲所隱藏的腦波誘導系統驅使著R的戰鬥意識,立刻將手槍靠近嘴邊喊道:「SHOOT!(射擊)」

SINGLE  MODE
(單發模式)

  藍紫色光子血液壓縮彈朝仙人掌奧不停飛去,祂身軀上上下下的尖刺全方位延展開來,再生能力也異常迅速,被光彈所灰化的部位可以立即替換,攻擊不到其本體。

  仙人掌奧將雙手比出手槍狀,指頭射擊的尖刺成了一種投擲武器,頻率之快,大量射擊除了被光彈擋下的以外全朝DELTA裝甲打上,但又賴於裝甲強化服無限接近鑽石硬度的特製金屬,細長的刺比撓癢還不如。

  單發的火力不足,R又朝對講機喊道:「FIRE!(開火)」

BURST  MODE
(連發模式)

  手槍轉作三發點放,較能抵銷對手雙槍的速度。

  光子血液彈突破不了再生,仙人掌尖刺穿透不了金屬;腦波誘導系統短期強化變身者的體質與戰意,傳道工作增進了仙人掌奧的狂熱與無懼。

  點放速度再快也不是機關槍,既然這樣,捨去遠端攻擊的念頭,頂著裝甲的硬度切入近身,一氣呵成地卸除對手的武裝,R拆解對講機,喊出指令:「CUT!(切割)」

KNIFE  MODE
(刺刀模式)

  天線伸長,紫刃具現,R反握刀柄斬向敵人。

  仙人掌奧做出相應對策,凝聚尖刺提升硬度,戰神和天使像是各拿著軍用小刀在互拚。

  還未充能的刀刃難以順利切割,雙方的武器碰撞時產生激烈的火花,如果說龍與袋鼠奧的戰鬥是拳擊擂台,那R與仙人掌奧就是帶刀的格鬥技。

  「區區人類,空有戰神的虛名。」

  這些傢伙到底哪來的自信?只因祂們是奧菲以諾就能狗眼看人低了?R這麼想著。

  前任第13部隊孩子們被殺的哀痛、對手自以為的邪教言論、泰坦身分被看輕,每一個外在條件都逐漸驅使DELTA的腦波誘導系統一次次對R的意念產生強化,降低了恐懼與痛感,怒氣與殺意取而代之。

  R抓住仙人掌奧充滿尖刺的臂膀,手中刀奮勇突刺!從祂的胸口硬生生切下一大塊的傷口,痛得仙人掌奧終於主動退縮。

  「可……可惡……就憑妳這種……」

  疼痛未消,馬上又迎來一拳伺候!R已經不再多話,拳如雨落,踢腿不止,刀光無情,仙人掌奧的錯誤判定就是DELTA的基礎戰鬥力甚至凌駕於FAIZKAIXA,配合上R把祂往死裡打的狠勁,「戰神」稱號不辯自明。

  重新結合對講機與錄像機,R抽取DELTA符號晶片嵌入手槍上方,槍口突出能量發射端,引發提示音:

READY
(裝備就緒)

  仙人掌奧痛苦得站不直身,R不必再為這種宗教狂消耗一丁點體力。

  「CHECK!(確認)」

EXCEED  CHARGE
(超限充能)

  腰帶釋放膨脹的光子血液流,順著右臂的光子框架填充進手槍,瞄準,扣動扳機,三道尖端同焦點的三角錐鎖定了仙人掌奧胸口之傷。

  高跳!踢出右腿!飛身躍入!

  「呀啊──」

  錐狀鑽頭旋轉、刺穿,銀白戰神揮下了人類正義的鐵鎚!

  落地、背對,DELTA擊殺成功的符號顯露:

Δ

  更強大的藍紫色光子血液,使仙人掌奧受到鮮紅煉獄火焰的燒灼,瞬間散落為一堆灰燼。

  戰神對天使,比數20

  三戰神的成績不負眾望地良好,然而可不會因為三戰兩勝了便罷休,這是一場賭上種植園人類命運的爭鬥,不到其中一方全滅是不可能。

  K選擇單挑一尊座天使級奧菲以諾,幹部級別的打起來略嫌吃力,即使不靠偷襲,以珀本身蜘蛛般的素質,反應靈敏,兩人在外牆懸崖似的險惡地形打得不分軒輊。

  「喔,看得出來汝比兩年前的實力大有長進啊?」

  「少囉嗦,來自敵人的讚美我聽了就想吐。」

  以珀蔑笑著,道:「人類就是人類,被七情六慾所左右,汝那猙獰醜陋的樣態,這般的汝還能被稱呼為戰神,似乎無論過得再久,人類只要沒有確實邁向進化的道路,終究是在原地打轉而渾然不知。」

  「說夠了沒啊!」

  K拉動X槍劍的槍栓:

BURST  MODE
(連發模式)

  以珀站於固定架偏外側,K無須擔憂開槍被躲開而擊中種植園外牆,但可惜以珀還是靈巧地閃避,再不然就是吐出蜘蛛絲抵銷光彈。

  K怒吼道:「不准再在我面前提些自以為是的大道理,自從你殘殺前任第13部隊的孩子們,你就沒有資格高談闊論什麼人類進化的權益,人命豈是你這種怪物所能衡量與審判的?」

  「當然可以,吾王賦命於吾等傳道的使命至今也有好幾個世紀之久,身心未經進化的人類,被名為『情感』的東西所束縛,這種劣根性招致汝等亙古不變的原罪,吾王帶著遠大的理想為人類洗清罪孽,有意擺脫原罪的人類方可進入應許之地,無法受選之人就沒資格跟隨。」

  K沉寂一陣,旋開了手機蓋,道:「果然跟教父不停耳提面命的一樣,你們這些傢伙永遠只會重複地說著什麼應許之地、受選資格、人類的罪孽之類的,你愈講,只會愈加深我對你們奧菲以諾的厭惡,『逢見必滅之』,才是我不變的信念!」

  按壓ENTER,復蓋:

EXCEED  CHARGE
(超限充能)

  腰帶釋放耀黃光子血液流,導引至右臂,輸入光刃完成充能,散發明亮的金黃光芒。

  以珀搖頭嘆息道:「沒辦法,啟迪人類的智慧也是吾傳道的重點,看來汝也是個毫無資格進入應許之地的人,既然汝想報兩年前的仇,可別怨嘆自己的命運喔。」

………………………………………………………………………………………………………………………

  儘管廣靠著龍的訓練與大膽的嘗試而制住了叫龍,駕駛鶴望蘭後的痛苦不知不覺又湧上胸口,操作模塊包裹著廣,他的額冒冷汗模樣是無人可看見的,雄蕊連結率的數值升降的速度很快,勉強保持在可控範圍內,02察覺出來廣正在以意志維持穩定。

  「嘿,你還撐得住吧?」02問。

  「可以,我撐得下去,這次的窒息感沒有那時候劇烈。」

  「我已經盡可能降低與鶴望蘭的同步率以達成彼此的平衡了,再降下去會輪到我被寄生反噬的。」

  「放心,02,我不會讓妳一個人完全承受駕駛鶴望蘭的負擔。」

  02聽廣之言備感窩心,聲音轉得柔而嬌,細語道:「你還是沒變,愛逞英雄的傻瓜,你應該記得我說過第三次駕駛成功後,我會用『那個字』稱呼你吧?」

  「嗯,我會期待妳要用什麼方式稱呼我。」

  事情順利值得欣喜,但卻被下一秒鋪天蓋地、震耳欲聾的驚聲吼叫所破除,隨著蠻牛型叫龍不知所以的行為,防衛部門發現米德加爾德周圍的藍色監控信標開始往牠那兒聚集,倖存的大量豺狼與蠍子型叫龍圍繞而來,翠雀選擇了躲避。

  「搞什麼?那隻牛型叫龍想幹嘛?」五郎問。

  蠻牛型叫龍做了一個完全不符合牠動物形象的噁心事,大口大口啃食著豺狼型叫龍,每吞下一匹,牠身上的傷就漸漸復原,能夠以兩腿站立後則換吞食蠍子型叫龍,這次不光恢復負傷那麼簡單,牠的體態慢慢變成兩足直立的「人」型。

  戰友們紛紛為眼前的景象驚訝得無從形容,因為以往的經驗都沒有發生過這樣的離譜狀況。

  「喂喂喂……真的假的啊?」純位數道。

  M3級叫龍從蠻牛型搖身一變,成為手握棍棒的「牛人」型,防衛部門重新分析其等級,傳給各指揮部的更新資料顯示牠已是G3級(古登堡三級,100~150公尺)

  有了手的叫龍一把抓住背上的鶴望蘭,兩者體型差距像是牛人叫龍握著玩具似的。

  廣道:「居然……合體了?」

  02道:「不對,是吃下同類之後進而出現更多的變化。」

  牛人叫龍加重手勁要捏碎鶴望蘭,機體受嚴重傷害產生紅色警報聲,任憑02再強也禁不起感官連結而引發的壓迫疼痛,公用頻道讓所有人聽見她的苦叫。

  「糟糕!」莓喊道:「全體!救援鶴望蘭為優先!」

  大棍一揮,一拍打散支援的戰友們,叫龍瞬間反轉戰況劣勢,巨人般的龐大力氣又拉開了數量和智慧的差距。

  第26種植園固定架上結束戰鬥的龍與R也能夠遠眺大得可怕的牛人型叫龍,更加錯愕的是,他們倆看見K被打落了下去……

創作回應

心恩
情況堪憂啊!不過相信接下來所有人會一起合作跨越難關的^ ^
2019-04-20 21:47:17
大俠
想重新獲得希望是不會如此順利的,必須經過一定的苦難才行呢^^
2019-04-21 00:11:23
Eric/鋼仔
原來如此,DELTA擁有飛踢、切割、光砲3種模式的必殺技了
2019-04-20 21:56:00
大俠
DELTA在原作表現和設定上都太少了,只有一把小手槍也可以玩出很多花樣的
2019-04-21 00:13:01
Eric/鋼仔
寶生永夢又被抓來了XD既然如此,來一命通關,改變命運吧!
2019-04-20 21:59:37
大俠
但這世界的人類死過一次還有機率成為奧菲以諾,所以就不是一命通關了XD
2019-04-21 00:13:37
疾風星星
R給我感覺在三個戰神裡面是比較容易心軟感性的類型,結果實際開打時倒是很少廢話地打爆對方呢

雖然另外兩人都打贏了,但果然關鍵還是在以珀這邊吧[e22]
2019-04-28 10:59:53
大俠
起碼我塑造R也是一個愛恨分明的人,對於一個藐視生命的敵人也不需要什麼憐憫,全滅事件是一個長達兩年的心理陰影,有機會打爆敵人就不用廢話,免得浪費戰神的稱號
2019-04-28 11:04:3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人類轉化為奧菲以諾有一定的失敗風險,
假如是非常虔誠的人類信徒,卻在轉化時失敗的話,這樣是算他的信仰不夠嗎?

感覺仙人掌奧菲以諾對善惡的判斷真的非常草率,卻也讓我開始思考了起來。
2020-05-13 18:33:21
大俠
這擺明就是神棍的洗腦言論,能不能轉換成功跟信仰一點關係也沒有,純粹是個人運氣罷了,這也側面描寫了四季軍團蠱惑人心的惡劣行為。

對於四季軍團的信仰,以及對於戰神的信仰,使得人類自己內部也分裂成兩個陣營。
2020-05-13 18:52:2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