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26)

戴斯蒙 | 2019-04-18 20:41:14 | 巴幣 60 | 人氣 796



  在施提芬離開不久後,傭兵工會迎來了一名大人物。

  一輛生命教會的車輛在工會門口前停下,聖女瑪蘿從車上走了下來。附近的人們紛紛低頭行禮,瑪蘿點頭回禮。瑪蘿邁出了步伐走進了工會裡面。

  當瑪蘿一進入工會時,工會的人員立刻緊張的上前,另外再讓人去通知工會長到來。

  「聖女閣下!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工會人員緊張的問著。大多數人都是萬傑林的信徒,對他們來說瑪蘿是高不可攀的人物,就像明星一樣。心目中的偶像出現在自己面前,不用問當然會感到緊張了。

  瑪蘿露出微笑看著他,看見這麼美麗的笑容,他頓時紅透了臉。

  「有的,我想要找一名傭兵。不知道能不能幫忙?」

  聽到這句話在場所有的傭兵立刻挺起了胸膛,不論男女。聽起來像是瑪蘿需要一名傭兵協助她一樣,如果能得到瑪蘿青睞,先不說會不會對自己的未來有所幫助,只要能夠幫助瑪蘿,大家都願意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心力。

  他們受到生命神教的幫助太多了,在感激之下也想替生命神教做點事情當作回饋。

  看著所有人展現自己的模樣,瑪蘿笑著說:「不好意思,大家誤會了。我已經知道要找誰了。」

  所有人立刻就像消氣一樣的縮起身子。

  「那麼您要找誰呢?」工會人員帶著她走到了接待處,這邊存放著大部分工會人員的基本資料,而且傭兵大多數都跟接待人員很好。要找人的話直接讓這些接待人員找是最快的。

  於是瑪蘿就被帶到了比藍潔的櫃台前。面對聖女,比藍潔露出了專業的笑容。

  「您好,請問您要尋找誰呢?」

  事實上工會是不能隨意的向人提供基本資料的,除了執法機關以及直系的家屬以外,但由於瑪蘿的身分特殊,大家也覺得瑪蘿要資料也不是為了做什麼壞事。所以才會答應幫她尋找要找的對象。

  「我要找一位叫做施提芬的人。」

  一聽到這個名字,比藍潔臉上的笑容立刻就收了起來。其他的傭兵也紛紛露出了看戲的表情看著兩人。

  面對突然變臉的比藍潔,聖女眨著她美麗的眼睛,不知道為什麼比藍潔會突然收起笑容。

  「不好意思,工會不能提供個人資料給除了執法單位以及直系家屬以外的人士。」

  「比藍潔!」一旁的工作人員緊張的說著,其他的傭兵也紛紛露出苦笑。比藍潔對施提芬有著特殊的情感是每個人都知道的,大概就只有當事人施提芬不知道而已。

  但就算是這樣,他們也沒想過比藍潔竟然會因為這樣就直接翻臉拒絕聖女的請求!再怎麼說聖女也不可能是比藍潔的競爭對手,施提芬跟聖女的地位差太遠了。而且每個人都知道生命教會的聖女瑪蘿跟最年經的英雄費拉斯科是青梅竹馬!他們才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沒關係的,這也是規則阿!我等等跟工會長申請就好了。」

  「是的,您能體諒真是太好了。」工會人員在一旁捏著冷汗,還好聖女人個性溫柔。不會在乎這種事情,否則的話那些位高權重的人通常都有臭脾氣,難免會被訓斥一番。

  「當然了,不過這位小姐。我能問問為什麼一講到施提芬妳就變臉了嗎?」瑪蘿微笑著問,但身上卻散發出淡淡的殺氣。

  比藍潔沒有回答,兩名少女就這樣互相凝視著。空氣中彷彿有著劈啪的聲響,在旁邊的人都感覺到了一股淡淡的殺氣正碰撞著,沒有人敢在這時候講話,深怕一開口自己就會成為兩股殺氣針對的對象。

  就在大家都受不了的時候,上去找工會長的人下來了。他跑到聖女面前,沒有察覺到現場的氣氛有著不對勁的地方。

  「聖女閣下,工會長現在不在。他人在教會那裏......」

  「那還真是不巧。」

  「是,工會長正在跟祭司們開會,暫時沒辦法接聽電話。」

  聽到這話,瑪蘿露出苦惱的表情。沒想到這麼剛好,早知道就先跟工會長取得許可再過來了,不過她也沒想到竟然會有人不給她施提芬的基本資料,比藍潔做的事情是對的,的確不應該把個人資料給她。畢竟她也不是執法機關的人,但實際上是不會有人不給她的,因為她是生命教會的聖女,找人一定不會是想要為害對方,而是有事情才會這樣找人。

  比藍潔原先也是要給她的,直到念出施提芬的名字之前。

  這讓瑪蘿有點好奇,不知道比藍潔跟施提芬有什麼關係。

  「那麼我直接回去教會找工會長好了,你們先幫我把資料準備好吧!」瑪蘿說完就往回走,工作人員立刻跟上。

  「沒問題,馬上就準備好。」

  瑪蘿就這樣走出了工會,那個工作人員在瑪蘿離開後轉過頭來瞪著比藍潔,比藍潔轉過頭吐著可愛的小舌頭,看的他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妳阿......」

  瑪蘿走出工會後,並沒有直接上車離開,雖然她應該要馬上回去取得傭兵會長的同意,但不知道為什麼,她現在並不想直接回去。

  她一點也不覺得奇怪,反而有點高興。因為她知道這個感覺正是萬傑林在給她指引。

  她靜靜的待在門口沒有動作,路過的人紛紛露出驚訝的表情看著她,不明白生命教會的聖女待在傭兵工會的大門口做什麼。而傭兵工會的工作人員則是感到壓力巨大,聖女不是說要回去教會找會長嗎?突然站在門口動也不動是怎樣?

  就在工會人員猶豫著要不要上前詢問時,一個聲音傳入了瑪蘿的耳中。

  「璃音阿?妳說妳哥哥叫什麼?施提芬嗎?不要緊張,我不就是因為知道妳會害羞才會問嗎?等等我幫妳去櫃檯看看他到底去哪裡了就好了。」

  瑪蘿露出笑容,這正是萬傑林給予的指引。如果她剛剛直接離開了,那麼可就碰不到這兩個少女了。



創作回應

瘋子四月放蕩者
大家都在找天罪的死侍.
2019-04-18 22:59:20
嵐鈴
當事人所不知的修羅場xD
2019-04-19 02:23:52
翔臨
萬傑林沒有保佑施提芬[e4]
2019-04-19 13:04:11
這是戀愛之神吧
2019-08-08 23:37:02
雜魚小說家秋茶
天罪:我貼心的幫你列了一張大家的攻略進度表
2022-06-27 16:03: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