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風有利古戰 中間小結算一下

作者:HINOTORI│碧藍幻想│2019-04-18 20:29:26│巴幣:0│人氣:157

自從換了Iphone8以後,我發現...........

原來快,還可以更快,快到RE一次跳一次ERROR,你卡的原因永遠是中華電信爛網路
多虧了Iphone,不論是跟車還是刷肉還是瘋狂周回HL都可以一路順到底不卡頓

我認為,一個標準的騎空士配備,就是一台Iphone

----

嗯,iphone真的打起來超順的,跟安卓簡直是兩個世界。雖然說打久了過熱時會比較卡一點,但基本上還是比安卓順暢很多很多。
也可能是我的Sony Xp太舊了。

之前有聽說Cy只有做IOS的APP優化,看起來好像是真的。
現在都直接開APP玩就好不用再開瀏覽器,香到爆

所以我覺得一個騎空士應該要配備一台I..........
沒事,Iphone還是很貴ㄉ,要量力而為。

這次真的是剛好撿到便宜的。

----

這一次的風古戰,一言以蔽之,就是........

星爆!!
快,還要更快!!
10分鐘16場90HL!!

度ㄉ,雙劍就是那麼強。

搭配上黃龍召(要滿凸)就刷得更快更方便了。

個人這次刷EX+的話

非AT→7鍵
AT→2鍵
掛副團長BUFF→3鍵

這樣。

加上可以兼具刷肉跟戰貨,EX+的CP值真的很高
辦得到的話,我個人是推薦刷EX+的。
不過這畢竟是針對過1T1550w門檻的人,如果沒辦法快速連刷的話,建議還是不要勉強。

這麼說來下一次土古戰要達標的話.....終8可能是必要的也不一定。

----

再來說說90HL

目前感覺不到什麼特別的,頂多就50%的時候上的防禦BUFF在95可能會降低攻略速度,所以解咒是必要的。
其他就明天再看,見招拆招這樣。

這次90HL大約是一分一場。

非AT時打3T
AT和副團長BUFF時則是打2T
另外AT時的按鍵比較少,攻略得比較快

目前最快就是這樣了↓




在這邊還是要再感嘆一下風雙劍真的很強。
途中我在想土古戰能不能複製戰法,但似乎有點沒辦法,畢竟主要是因為火連戰送的風EX跟雙劍的相性太好。

不過,還是有嘗試的價值。
等到土武器庫整頓完,八爺終解後再來嘗試看看吧。

---

明天就是本戰了
然後明天還有事不能爽打一個晚上4小時................靠邀..............

不過幸好接著周末就能爽打一整天的古戰了...............好香...........

不知道明天會怎麼樣呢....有點期待有點怕受傷又有點害怕

總之,就看五點半起不起得來吧

還有肉要繼續刷呢,這次的目標是88箱跟3w5k名
我的肝............還撐得下去,吧。

喔對了還要弄一下法桑的武器,跟巴武一樣的肥料量快逼死人ㄌ,但是神威三就是那麼吸引人............拯救了缺血到爆炸的風隊。
說不定之後可以用風隊來打超巴看看。

最後放上預選的貢獻




昨天看是掛在1w1名左右,本戰不要怠惰過頭的話應該是不會掉出去。
我猜這次3w5的門檻可能會衝到3E5kw左右吧..........可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3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幻想|古戰場

留言共 2 篇留言

飛鼠女王
3.5不夠啊!我用上次的統計表粗估都要3.8了,3.5E有點辛苦啊。
畢竟一堆人打95都才1-2分而已XDDD

04-19 15:53

HINOTORI
希望後兩天不要掉太快,風屬強的人太多了

04-19 2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r0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個ios的巴哈APP... 後一篇:風有利古戰 總結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