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櫻花落雪,企鵝躍舞

作者:GioGio│2019-04-18 01:52:33│巴幣:2│人氣:156

前言:只有1235個字,要說是小說我覺得很勉強,但也想不到適合甚麼分類,這是我在看了東武動物園的影片後想到的,嘗試了新的寫法,希望各位喜歡,並能在腦內浮現出場景,如有缺陷,還請不吝說出來讓我改進,謝謝。
    雪自天空飄落。

    要說是雪其實也不對,這其實並不是雪,而是櫻花的花瓣,現在是春天,正值櫻花綻放的時期,櫻花落下如雪,因此要稱眼前景象為雪天似乎也沒有甚麼不對,落下的花瓣隨風起舞,就如同吹雪,此景正是櫻吹雪。

櫻花吹雪,在春天實屬正常,但在這春天尋常的場景中,卻出現了不尋常的小訪客。

    漢波德企鵝,是一種耐熱畏寒,生活在溫帶地區的企鵝,這樣的企鵝不知為何,竟有一隻出現在公園中,觀賞著櫻花。

    且不說為何企鵝會出現在公園,這隻企鵝獨自一隻出現在公園,這確實是不尋常的場景。

    溫暖的春風徐徐,吹到了企鵝的身上,牠微微顫抖,絨毛在吹風的吹拂下微微抖動,瞇起眼睛,享受著春風,這春風看來很和企鵝的喜愛。

    接著企鵝到處走動,或許是從未到過公園的原因,一切都是那麼新奇,小巧的屁股晃啊晃的,企鵝用那搖擺不穩的步伐展開了冒險。

    鞦韆、溜滑梯、沙坑,都是企鵝未曾看過的,好奇心不禁躍動了起來,爬上鞦韆後,企鵝開始搖晃,越晃越烈,企鵝不禁為這晃動感到害怕,緊抓住鞦韆,但是小小的翅膀抓不住鞦韆,就這麼飛了出去,一頭鑽進沙坑中,好不容易爬出來後,企鵝看見了溜滑梯,興奮的企鵝打算爬上溜滑梯,但爬沒多久就滑了下來,厭倦後,企鵝又走到別的地方。

    最後,企鵝走到了目的地,開滿櫻花的櫻花樹下。

    企鵝看著櫻花,不知道在想著甚麼,散落的櫻花如白雪般落下,不知為何,看著這櫻落雪之景色,企鵝竟感到幾分懷念。

    企鵝並沒有看過雪,牠出身在動物園,而且是今年春天才出生,這樣的牠是不可能見過雪的,明明如此,企鵝卻從眼前的景象感到了懷念,就好像有甚麼塵封已久,存放記憶的盒子被打開了,企鵝不禁睜大了圓潤的雙眼,注視著這粉色的落雪,隨後,春風向企鵝迎面吹來,帶著數朵花瓣,為企鵝增添了幾分春意。

    隨後,企鵝瞇起了雙眼,享受著春風的吹拂以及櫻雪的觸感,溫暖的春風與懷念的雪景讓企鵝的心情平穩了下來,又讓他感到幾分歡喜,在這樣的心情下,企鵝躍動了起來。

    春風吹雪,櫻雪落花,無數的花瓣化為雪降落於地,又隨著春風起舞盤旋,企鵝隨櫻春雪而起舞,跳起了圓舞曲,彷彿與櫻花共舞般,櫻雪藉春風向企鵝伸出了邀舞的手,企鵝牽起手來與櫻雪一同旋轉,旋轉,在櫻花樹下的舞廳盤旋著。

    企鵝從未體會過,與同伴一同在雪中躍舞,對於漢波德企鵝而言這也是不可能的,祕魯沿岸不下雪,漢波德企鵝本身也怕冷,但對於現在的企鵝而言,櫻花就是牠的舞伴,就是牠的雪景。

    企鵝並不清楚為甚麼牠會對雪感到懷念,也不清楚為甚麼看見粉色的雪慧讓他想到這些,但是只有一件事牠很清楚,那就是眼前的景象是那麼的美。

    之後,疲累的企鵝在櫻花樹下睡著了,春風將櫻花編織成被子,輕放在企鵝身上,披著最喜歡的櫻雪織成的被子,聽著春風溫暖的搖籃曲,企鵝做了夢,那是久遠的,卻又未曾見過的景象,在一片雪白的陸地上,被雪白包覆住的自己與同伴們一同跳著舞蹈,那是那麼懷念,那麼溫暖的記憶。

    沉睡的企鵝啊!如今在櫻之國再一次與雪相會,再一次與雪共舞,那份溫暖,無論轉生幾世,都會永存心中。

    企鵝沉睡著,在新的朋友們陪伴下睡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2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企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zzs9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武癡... 後一篇:鐵拳修女與恐懼惡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