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合作】《在沒有動漫的異世界中要怎麼活下去?》Ch.16

作者: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2019-04-16 20:32:09│巴幣:32│人氣:198
「那麼說吧,轉生者。你把老娘叫出來做啥?」

雖然此時我腦中想說的是「先讓我吐槽個三五句吧」,但是時間緊湊,我還是簡短的說明了來意。

「...也就是說,你的同伴希望你用時間暫停來幫助他執行計畫,沒錯吧?」埃薩邊卷著髮尾邊漫不經心的說。
「沒錯,也就是說我現在只能靠你了。」
「辦不到。」
「...蛤?」

「辦不到啊,我說,辦.不.到!」
「騙人的吧,你不是有暫停時間的能力?」
「沒有那種事啊,你會覺得時間被暫停,只是因為我出現在你心靈中的投影,也就是你的潛意識之中。所以現在我們在對話的這個世界與外在的世界是分離的,其他人無法看到我們,自然就無法被我們現在的時間所干涉。」
「可是、你之前明明說過你出現的時候時間會暫停...」
「啊、那是為了方便說明,我又不知道你的智商夠不夠理解我們神祇的語言。」
「還有啊、荷月晴說他曾經檢測到什麼時間軸中斷...」
「那只是粒子效果。」
「不對吧,你之前明明...」
「那.只.是.粒.子.效.果。」埃薩露出和善的笑容。
「......」
「沒事了吧?那我要回去打麻將了。」
「喂喂喂喂喂,那我接下來該怎麼辦啊!」
「我哪知道啊,誰叫你要亂接自己做不到的工作,你好自為之吧。」

說罷,埃薩便和剛才的麻將桌跟布偶一樣,緩緩的消失。很快的,灰階的空間也開始崩解,我知道這是要回到現實中了。
皇女的咆哮聲再次傳入耳中,荷月晴還在為了守護幼女而揮動雙刀,然而就算三歲小孩也看得出他馬上就撐不住了。
雖然想要叫布拉去支援荷月晴,但這個距離眼看是來不及了。
「唉...抱歉了荷月晴,希望你來世不要再被捲入這種事件中了。不過,至少你拼上性命保護的幼女,我會帶她離開戰場的。」
「西茲、你這...」荷月晴一個脫力,雙刀消散,眼看就要被天堂鳥的少女一刀砍下...

「上吧!噴火龍!噴射火焰!」
突然,天外飛來一隻龍型幻獸,口中吐出烈火將激戰中的兩人隔開。從龍背上跳下一個男人,手握長槍擋在虛脫的荷月晴面前。
「喂、那邊的小哥。」男人朝我扔來一瓶用水晶玻璃裝著的藥劑,「趕快讓他喝了。」
「切、火屬性對我不利。」眼看無法取荷月晴性命,皇女也被救走,自己還被迫面臨三對一的局勢,天堂鳥的少女再怎麼自負,也認清了現狀選擇撤退。

「痛痛痛...嗯...現在什麼情況?」
服下藥的荷月晴,大概過了五分鐘才醒來。這時我們正坐在「磐岩巨螯」上往回程跑著。
「你終於醒啦,要不是這位大叔救了你,你現在就埋在下面囉。還有...這個『磐岩巨螯』明明就是你們白菊共用的召喚獸,你還說什麼是你的幻獸,害我之前那麼崇拜你。」
「大叔...」荷月晴撐著脆弱的身體起身,看到身旁的男人,嚇得趕緊正襟危坐:「給您添麻煩了,電氣先生。」
「電氣?」聽著這個代號,我好像想起了什麼。
「哈哈哈,還沒自我介紹呢。我是東和國總統直屬特設情報部『白菊』的特工隊長,代號『花澤電氣』。這是我們第二次見面了吧。」
我這時才回過神來,原來這個男人就是當時那個差點用噴火龍燒爛我的電器行老闆。
「原來你...怪不得,我就想區區一個電器行老闆怎麼可能有幻獸。不過...」
「哈哈哈,小哥,你真是貴人多忘事。」
「...不過電器行老闆為什麼是用噴火龍啊!?」
「這個你在第一次見到我的時候就該吐槽了吧!」

磐岩巨螯的腳程很快,一眨眼我們就回到了開戰前塞車的地點。
想當然的,菲拉爾他們早已不在了。我於是也準備跟荷月晴和花澤先生道別。不過-

「不要!我要跟著西茲走!」嬌蠻的皇女沒想到突然不依了,死拉著我的衣角不放。
「吶,誰叫你當初把我拉進來,你看她不甩你了吧。」我朝荷月晴吐了吐舌頭。
「最好是啦,那要是那個時候我去救皇女,你去擋那個天堂鳥的話-」
「辦不到,我大概三秒就死給你看。」
「所以我那時也沒其他方法好想啊!現在怎麼辦。」
「怎麼辦?雖然很對不起你這幼女控,但只好由我來照顧小公ㄓ...」

話還沒說完,我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剛好三個小時,精準。」荷月晴看了看錶,「放心好了,我會把你安全的送回家的。」

這個神奇的事件可終於是解決了...
所以我說只不過是去一個會場到底還會出什麼亂啊
總之先解決世運會吧,還有就是皇女後來又怎麼纏上西茲的,大概就這兩條線最重要吧
然後我說到底還做不做動畫啊

下一棒,拜託小羽了

人設圖
荷月晴
CV:杉田智和
年齡:17
身高:183 cm
專長:各種武器、操縱幻獸、治小羽
小羽
CV:竹達彩奈
年齡:17
身高:158 cm
專長:劍道、外科醫術(物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1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Arthur
不錯的作品 [e34]

04-16 20:35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感謝你的讚美[e34]04-16 22:44

附註:應該是西茲吧,這時候還不是主人=-= 當然你可以稱呼大人或是閣下之類的

04-16 20:56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原來是這樣啊,好那我改一下04-16 22:45

你當然可以做動畫呀w還有工作室呢

04-16 20:57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有工作室可是都不在裡面認真做事[e9]04-16 22:45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皇女線!皇女線!給我皇女線(X

04-16 21:10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好,就交給你寫了(?04-16 22:46
小羽Neko((欠債雲長
乾我身高好矮XDD(錯重點w
那從我那棒ㄋ開始就要把皇女寫進去了...
豆頁痛www

04-16 21:24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說實在我到現在還給不太懂這個皇女是來幹什麼的...
其實不用急啦,慢慢想就好,我自己也拖了好久[e26]04-16 22:47
荷月晴(星詠者模式
我們根本忘記要做動畫了XD

我現在感覺起來是:我一整個超正經,點各種放飛自我,你在一本正經發神經XD

每次最無從吐槽的就是你www(這是稱讚
然後那個花澤電氣是不是跟某鍋蓋頭有關?
而且荷月晴也太高了吧XD

04-16 21:28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沒錯,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就是我的專長(要你這專長有啥用
雖然說電氣大叔我私設是給艾基爾的形象,不過要把設定成鍋蓋頭或是坊主頭都可以(?04-16 22:50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小羽難道是長大的直葉嗎(X

04-16 21:45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那可能得額外設定一個F的什麼圍...04-16 22:51
ฅ=^●立稚優●^=ฅ
我寫小說也希望放聲優呢www

04-16 22:35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反正腦不又不用錢,大牌聲優隨便用啦[e29]04-16 22:51

話說皇女是我呢=-=我會被怎樣對待(看到迪洛那番發言我好怕

04-16 22:49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這個...你可能得問他本人了[e20]04-17 00:05
荷月晴(星詠者模式
我的意思是看到那名字,我想到路人超能100裡面的花澤輝氣www

04-16 22:54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本來是想取電器的啦,然後後來想起輝氣就默默的加了花澤上去[e6]04-17 0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celestepi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年春4月新番 季... 後一篇:【問卷】三日月的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