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英靈創作-謝曉峰

作者:この桜は綺麗な│2019-04-15 20:38:09│巴幣:4│人氣:56
【職階】Saber
【真名】謝曉峰
【性別】男性
【身高‧體重】182cm 74kg
【屬性】秩序,中立
【能力值】筋力:A+  耐久:B++  敏捷:A ++ 魔力:D  幸運:A+  寶具:EX
【職階技能】
對魔力A+:對A+級以下的魔術全部免疫。實際上,魔術完全無法造成傷害。
  
騎乘A:可以自由駕馭除幻獸、神獸等級以外的所有野獸及交通工具。

【固有技能】
劍意極境A+:劍術的最高境界,領悟劍意於心而萬物皆可為劍。A+等級已臻至化境,手中無劍心中亦無劍,這樣似武非武的境界據傳僅有不過十人達成過。任何精神干涉、肉體控制都無法影響這些高手們的心境和行動,甚至連魔法的效果也幾乎無法產生效果。
只有一生為劍而活並領悟劍術一切的劍癡才能窺見,此踏入真理的極致之境。
  
無雙之武藝EX:無窮的武練更上一階的技能。因其武藝已然臻至神技,塵世無逢敵手故而得到此稱號。不僅踏入「空」的境界,甚至連靈魂也獲得昇華。若是遇到沒有觸及「空」的對手,全能力將降低三個等級;反之,若是對峙相同境界的敵人其能力將會全數上昇至巔峰
  
心眼(偽)EX:透過本身的鍛鍊與磨練之後,將超人的直感徹底融入戰鬥的武藝之中,在戰鬥時能讀取一定程度的未來發展,以及看穿對手的意圖。
  
神劍的祝福A+++:被其家傳的神劍選上並被賦予了的無上祝福。他從一出生便飽受世人的寵愛,武術潛能無窮並且聰慧過人,五歲學劍、六歲能解劍譜、七歲唐詩讀得朗朗上口、不到二十歲時更是未嘗敗北威震天下,任何劍術看過一眼便能懂其道理並融會貫通。除此之外,他的容貌也是絕世,無數的女性皆與風流的他有過關係甚至願意為了他而死,即使年過四十,他的一抹微笑仍能令神佛傾倒。而關於他的領袖魅力,據傳他曾率領當時最強的五大門派的掌門前去討伐作惡無赦的「魔教」,並將其教主逼落深淵。
在他的一生中,無論是誰都很難找出一點瑕疵,一點缺憾來。
  
宗和的心得A:不論對同一對手使用多少次相同招式,命中精準度也不會下降的特殊技能。其劍技便猶如水面的波紋般無限變化,近乎不可能被看穿
  
【寶具】
地破天驚・天地俱焚
等級:A+   種別:對人寶具
簡介:三少爺天下無雙的劍法。
一種極緩慢,極優美的動作,就像是風那麼自然。可是風吹來的時候,有誰能抵擋?又有誰知道風是從那裡吹來的?劍已慢慢的,慢慢的刺了出來。從最不可思議的部位刺了出來,刺出時忽然又有了最不可思議的變化。可是在這種變化之間,有一點破綻。
狂風捲開大地時,豈非也難免有遺漏的地方?可是當狂風吹過來時,又有誰能注意到這些地方?但那破綻只是這一劍本身變化中的變化。
那就像是高山上的流水奔泉,流下來時,你明明看見其中有空隙,可是等到你的手伸過去時,流泉早已填滿了這空隙。
那一劍中的破綻,根本就不是破綻。世上根本沒有人能破這一劍!
  
劍氣縱橫三萬里,一劍光寒十九洲
等級:B+   種別:對軍寶具
簡介:這本是誇耀謝曉峰的劍技無雙的詞句,然而經過後人渲染,其劍氣一出便能橫掃萬里,劍光一現便能使人感到戰慄不已。
  
奪命十三劍・死咒
等級:EX   種別:對命魔劍
簡介:奪命十三劍的終點,綠葉後的紅花,代表死亡的第十五劍,劍中之魔。這劍招是絕對靜止,滅絕生機,將「死」之氣帶入對手體內的魔劍。當此劍一出,天地間除了這柄魔劍之外已無別的生機、就連涓涓流水也都彷彿停頓。沒有任何言語可以形容這種情況,只有一個字,一個很簡單的字──死!沒有變化,沒有生機!這一劍帶來的,只有死!只有「死」,才是所有一切的終結,才是真正的終結!所有的生命和力量,都已被這一劍奪去,世上絕沒有任何力量能阻止。
因為這一劍就是「死」。
當「死亡」來臨的時候,世上又有什麼力量能攔阻?
──流水乾枯,變化窮盡,生命終結,萬物滅亡!
這才是真正的奪命一劍,單調乏味卻連神佛都無法防禦、無法接觸、無法回避,代表了死的迎來,同時也是「死」的真理。這就是劍術的極點,天地至殺,帶來毀滅與死亡的一劍!
在與宿敵決戰後領會到的,宿敵畢生精粹。然而由於這一劍死氣太過,加上宿敵的最後期望,他自斷雙手拇指歸隱江湖,誓不再讓此劍出世。
==================================
簡介:
  古龍筆下《三少爺的劍》中的男主角。
  此時的他並非肉體上的全盛期,而是劍術造詣登峰造極後的劍神。
  五十六歲的他在十多年前經歷和宿敵一役後,便在自家宅邸後院建立一座「藏劍蘆」,不斷在藏劍蘆內修煉劍術。而當他的心走出這座藏劍蘆後,便已臻至劍術的至高境界,手中無劍,心中無劍,塵世任何人都不是他的對手。
  此時的謝曉峰儼然是古龍小說裡無敵於天下的最強之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04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raiyuu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靈創作-裴旻... 後一篇:届けないプレゼン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