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暗殺病嬌】第一卷後記

作者:伊瑟│2019-04-13 21:16:46│巴幣:1,048│人氣:599
呼,拖太晚了(#,總算能寫一篇比較正式的後記了。

那麼在這裡再次向大家自我介紹一次,咱的名字叫做伊瑟,又可稱為寇布瑟斯(SF文庫用筆名),是個辦了巴哈五年直到半年前才開始常用的網路寫手。目前自稱為「小屋最年輕寫手」XDD,實際年齡是才剛滿16歲不久的高一生。

其實呢,暗殺病嬌真的是某個陰錯陽差下所出現的產物。要說起來,起初咱真的是想說把暗殺者跟病嬌排在一起,想看看他們能擦出什麼火花,純粹是以這種想法來編排的。

但後續咱為了讓劇情變得更有趣,花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來想這企劃,讓咱吃盡了不少苦頭呢。但其實我也編寫的很開心就是了XDD

而,這就是這部作品的開端。

可能很多人會想問,為什麼副標題要叫做「灰色的世界」呢?

咱想很多人都通過劇情得知了,「灰色的世界」就是程墨柊的心理層面。

人的一生總會被自己的過去所束縛著,被那股沉重的壓力弄得喘不過氣。如同心中的大石頭一樣,容易掛上,卻難以將其放下。

而墨柊的情況遠遠比一般人還要難受。

知曉這個世界的陰暗面。
想要逃避,卻永遠也逃不了。

已經灰頭土臉的他就在這時遇見施予他強烈情感的夏洛曦,他的心中的「灰色世界」也隨之一步步崩落。這就是他正一步步改變的故事。

好啦,也聊的算夠多了。這就是第一卷的全部內容,基本上咱會花一個到兩個星期的時間去改稿,畢竟太多瑕疵了(X,所以這段期間就不更新了,咱也希望調整一下自身的作息。

總之,很謝謝看完這篇後記的讀者們,不管是你是小屋的讀者,還是哈啦板上的讀者。

也更要感謝咱拿到小說達人之前就一直支持我的讀者們。

是你們給咱把這個故事寫下去的動力,非常感謝你們!


那麼我們第二卷「深藍的世界」再見,掰掰( ᐛ ) ᕗ


對了,寫這篇後記的時候咱正在澎湖旅遊,所以超級晚寫好的#




喔幹,差點忘記謝謝一個人。

感謝Mussel大哥幫咱小說繪製的精美插圖,讓他們能活現在讀者們的眼中。


最後附上兩張插畫來當結束,那麼下次再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81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香蕉你個芭樂
原來你年紀比我小(指考戰士ing)
現在才知道

04-13 21:56

伊瑟
加油( ᐛ ) ᕗ04-13 21:59
悠閒紅茶
恭喜作者完成了創作的一小步!
另外要加~油喔!

04-13 23:35

伊瑟
紅茶大也是( ᐛ ) ᕗ04-13 23:46
Kimi0325
我以為大概是大學生寫的 沒想到才大我一歲!

04-14 21:54

伊瑟
喔耶,咱真的好年輕( ᐛ ) ᕗ04-14 22:27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竟然才高一!!佩服佩服

04-24 23:14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高中就有一堆構想但拖到大學才開始寫的廢人

04-24 23:15

Kimi0325
所以我說第2季呢

05-10 20:44

伊瑟
第二卷目前努力當中~請再等等吧~05-10 2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him200302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這是暗殺者... 後一篇:[達人專欄] 這是暗殺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3#要不要一起睡?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