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冒險怎麼開始?

作者:蚵仔麵線│2019-04-13 14:29:14│巴幣:0│人氣:157
「功課,甚麼時候才要開始做呢?」我眼盯著讓我視力退化的元凶,腦袋思考著這白癡的問題。

今天是美好的假日,美好的中午過後,因為我美好的睡到了現在。

專題報告還沒動工、自己的程式還沒練習、英文單字還沒背、活動也還沒去參加。

沒什麼巨大的原因,就只是因為我懶而已。

「好想要來一段不用自己努力的冒險。」思考著這種幼稚的內容,我不情願地又點Youtube下一個即將自動撥放的影片,心懷鬱悶的聽著開頭音樂。

忽然間......沒錯,這時候故事就會加進一句突發狀況,男主角就會邂逅多麼美麗天仙的女主角,通常沒有意外的話,男主角就會因為某種原因而開始某一段不得已的旅程,例如說現在。

突然間,我好想要上廁所。

眼前這個我不想要看的影片已經快要撥到了結尾,不過我已經快要忍不住了,按下了暫停鍵,走出了房門。

由於自己是住在雅房,廁所是與其他一同住在同一層樓的住戶共用的,外面陽光閃耀的過份,有點像岩漿緩緩地流進廁所,使我有些暈眩。

不知道為何,我有一絲絲的異樣感,感覺到我正在夢中。

要問為甚麼,或許是老套的世界異變、或者是我自己睡眠不足也說不定,但是這些都無關緊要,因為現在開啟故事的開關是我的尿意,那麼我就應該要解決著個故事男主角碰到的最大難關,好好地把腹部膀胱中的水分給排除才對。

故事結尾,是一陣水聲,排泄物隨著水管流向了廣闊的大海,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當我正要回去我的房間思考甚麼時候才要開始做功課,那件存在在商品架並且裝滿內容物我會很高興、但是卻是空的且擺在我房門口的物品我會很不爽的塑膠製產品,在那,在我眼前的地上。

誰他媽把垃圾丟在走廊上阿?

吐了一陣鼻息,我皺著眉在那裏發愣了幾秒鐘,嘆氣。

「拿到這附近的超商丟好了.........」我彎下了腰,下一秒,一陣浮空感,我以為我要跌倒了,但其實不是,是因為我在空中。

恩?

「你怎麼會擋在我面前阿?你知道你差點就要死了嗎?」眼前這位帶著梨子色短髮,五官清修的運動型美少女,似乎就是造成我浮空感的主因,因為她看起來宛如運動課不運動的女生的手臂,竟然輕鬆的抱著我飛在台北市的橘色天空之中。

「甚麼死....話說這三小?........你誰?」我腦袋一陣混亂,但還來不及反應,我看到從我的住宅處那有一坨巨大的黑影以非人類的速度逼近。

「可惡...我的能量已經用盡了,萬事休以嗎.....等等..!」她美麗的五官皺在一起,又像找到甚麼答案似的看著我,她那眼瞳彷彿就像故事中的女主角,有著男主角為她奮力一搏的魅力。

「三十秒,我說明二十秒,你大約有十秒可以做決定,不是一起生,就是一起死」

「這是甚麼終極大選擇....欸欸欸它過來了啊啊!!」在我不像樣的尖叫還未落下,一道媲美日落的強光從短髮少女的手中綻放出來,黑影退到稍遠的地方。

「剛剛我跟它戰鬥恰巧的經過了你們的走廊,我很抱歉,但現在我必須把你變成超能力者,讓你去打敗它,從此你的人生會完全顛覆你想像,要不要?」語畢,我算她講了十五秒,還多留五秒時間給我思考,真好。

我想想了我過去的人生,四個字,乏善可陳。

普通的念了國中、普通的念了高中、普通的追求好的大學、普通的在房內想著邂逅,而不行動

我到底想要的是甚麼?

我想要怎樣的人生?

我還沒有回答這個想了十年以上的問題,但自從她出現之後,我瞬間有了明確的答案。

「快做決定!!!」「當我女朋友我就給!!!」大聲咆嘯之後,我同樣留了五秒給這位短髮美少女。

一秒過去。

兩秒過去。

「..................................好吧。」短髮少女的臉頰與耳根子橘紅一片,或許是夕陽過於耀眼了吧。

不過,那黑影卻隨著黑夜襲來,它彷彿變得更加巨大、不可抵擋。

短髮少女纖細的食指敲了一下我的心臟,我便覺得體內有一段能量不斷地湧現,體內每一細胞無不在顫抖,就像上百萬段的氣泡要從我體內噴發出來。

「你已經阻擋不了我了,怪獸。」我忍不住笑意的勾起了嘴角,抓緊了手心,能量如我所想的聚集在了我的右手拳頭。

白光迸發,那是宛如三個白熾燈泡的亮度。

「因為我分明就是男主角啊!!!」往空虛一揍,是天花板在我眼前,是床貼著我的背,是三個白熾燈泡刺痛著我的眼睛,是尿意催促著我的意識回醒。

現在是幾點?

「......我剛剛在喊三小........」剛剛似乎做了一個很精彩的夢,但是內容全忘了。下午兩點,現在只想趕快去上廁所。

走出房門,到了馬桶,「呼......」

故事結尾是一陣水聲。

我回到了我的房門口,但卻看見,那件存在在商品架並且裝滿內容物我會很高興、但是卻是空的且擺在我房門口的物品我會很不爽的塑膠製產品,在那,在我眼前的地上。

誰他媽把垃圾丟在走廊上阿?

吐了一陣鼻息,我皺著眉在那裏發愣了幾秒鐘,嘆氣。

好麻煩喔。

我進了房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78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冒險|平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bcd95979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佐伯RAP好屌... 後一篇:我最喜歡的動畫電影-涼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