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vtfoe】花盛開前 ✶ CH08-3 (附圖)

作者:棠然│2019-04-12 22:33:27│巴幣:8│人氣:528

CH08✶宴會上的他們
—卡洛斯表哥—


  宴會持續進行著,周遭的人很識趣的空出一塊給桑妮亞幾人,免得無辜遭受波及。

  「小桑啊,你怎麼可以趁我旅行的時候去地球!這讓哥哥我真傷心。」卡洛斯摀著胸口露出可憐的神情,好似桑妮亞做出十惡不赦的事。

  桑妮亞躲在米菲背後忿忿的反駁:「如果不趁你不在,想也知道你一定會百般阻饒!」

  「什麼阻饒?我才不會做那種事!」明明頂多綁架而已。

  「蝶舞先生,你敢再接近一步,我就把你趕出去。」米菲金瞳微瞇,言語間充滿警告意味。這句話執行度極高,米菲可是說到做到的類型。

  「小菲,不要那麼兇嘛,今天我可是帶了在旅行買到的稀有版甜點喔。」卡洛斯灰綠色的眼眸愉悅的彎起,從大衣外套拿出精美的純白色盒子,配上粉色緞帶,簡約卻雅緻。

  「稀有甜點?」桑妮亞從米菲身後探出頭,眼睛一亮。

  瞧見似乎要引誘成功,卡洛斯繼續補上:「一年只賣一天限量一百盒——玫瑰花檸檬塔!不只是用產量稀少的黃金檸檬製成,使用的糖還是從精靈糖礦石場採集,經過三個月磨製出來的喔。」

  「黃金檸檬······精靈糖礦石······」桑妮亞眼中除了那盒檸檬塔,已經容不下任何東西,伸出手想拿,米菲快速抵擋住。

  「既然是給公主的禮物,由我轉交就行了。」米菲一說完,就伸手要拿取。

  卡洛斯手腳極快的躲開,「那可不行,這麼貴重的禮物,當然要親自送到小桑手上。」

  「給、我、交、出、來。」米菲金眸微瞇起。
  
  「別想!」卡洛斯嘻皮笑臉的且毫不畏懼迎上米菲的威嚇眼神。

  接著兩人開始上演一段你爭我躲的戲碼,此時米蒂奧拉突然從卡洛斯後面冒出來,咧嘴一笑,「你們這兩個冤家,別爭了,交給我吧。」對方還未反應,手裡的盒子就被拿走了。

  「欸?」已經準備揮拳的米菲和準備閃躲的卡洛斯,同時間停下動作。

  「小桑過來,跟姐姐我一起吃好料的。」米蒂奧拉向桑妮亞招了招手,洋紅色的雙眼中毫不掩飾得逞的笑意,從長裙伸出的尾巴正愉悅的左右搖晃。

  「好的!」桑妮亞開心地跟上去。

  — — —

  桑妮亞和米蒂奧拉站在茶點桌一同享用檸檬塔。

  桑妮亞閉眼享受著嘴中的檸檬塔,酥脆的塔皮,配上恰到好處的綿密檸檬餡,檸檬清新酸甜滋味在嘴裡蔓延開來,令人無法克制的一口接著一口。

  她讚嘆說道:「真是太美味了——」

  「就知道妳會喜歡。」從米菲手上逃出來的卡洛斯面帶微笑從一旁走來。

  他一頭烏色短髮隨意亂翹,身穿粉色的長款大衣,刻意脫一半,隨意地搭在小臂上,顯得無拘無束。露出一件紫色的高領無袖毛衣,戴著一條星星項鍊,下著深藍色九分褲,一雙淺綠色休閒鞋。

  全身上下完全不符合貴族該有的穿著。

  桑妮亞對他上下掃了一眼說道:「你知不知道自己身分啊?穿這樣就來參加······」

  「我對這宴會可沒興趣,要不是知道妳回來,我才懶得參加。」卡洛斯噘了噘嘴,擺了擺手,表明不在意的態度。

  「你這樣說的話,卡蜜拉姑姑可要哭了。」桑妮亞又放了一口檸檬塔進嘴中。

  「倒是我跟妳說,在買檸檬塔的時候還發生了件超爆笑的事。在排隊的時候,有個剛出店門的怪物差點跌倒,連帶檸檬塔一起遭殃,結果突然出現一個銀髮女生,一個神救援接住了檸檬塔!下一秒那就消失了,接著……」卡洛斯說著,噗哧一聲笑了出來,斷斷續續地又說:「結、結果又冒出另一個女生,面帶笑容直、直接把檸檬塔從他的手上打、打翻!整個超莫名其妙。」

  不用卡洛斯說,也能想像得出怪物當下的表情多麼欲哭無淚。

  「真是可憐。」桑妮亞默默地在心中為怪物點上一根蠟燭。

  「桑妮亞公主殿下。」此時背後傳來陌生的呼喚聲。

  桑妮亞瞬間將臉上的表情調整好,放下盤子,轉過身面對前來問好的貴賓。

  「很高興您能參與這次宴會······聽聞您近日身體不好,請多加注意······期望宴會上都讓您滿意,伊莉莎白女爵。」

  行禮、問好、鞠躬、握手、微笑,沒錯,一切要完美無缺。

  伊莉莎白女爵並不是普通的貴族,而是極少數的「怪物」貴族。

  在母親開始接任王位前,伊克麗莎祖母曾經短暫擔任過女王,在那段時間,妙尼經歷一段巨大變革。祖母下令歸還怪物好幾世紀前搶奪走的土地,並提升他們社會階級,更重新建造了怪物王國,現在怪物和妙尼人有著相同的地位。

  儘管現在表面上似乎安好,但也因此造就了不少隱患。

  如果一個不小心,隱患很容易爆發。

  所以不能出錯,絕對。

  「小桑!」米蒂奧拉的呼喚將桑妮亞從思緒拉出來。

  「怎麼了?」她疑惑眨了眨眼,前來問候的貴族太多,一不注意就會失神。

  「瞧瞧妳,又打招呼打到失神了,我看妳去外面吹吹風休息休息,我可不希望妳半途昏倒了!」米蒂奧拉用不容對方拒絕的力氣,把桑妮亞跩到外頭陽台上,找了張椅子強制她坐下,接著又跑回去拿了一盤茶點。

  「卡洛斯哥哥呢?」桑妮亞左顧右盼竟找不到卡洛斯的身影。

  「那小子可不喜歡問候這種麻煩事,早跑了。倒是妳,給我好好躲在陽台這。來,剩下的檸檬塔還有紅茶。就這樣,我先走囉!」米蒂奧拉一說完,又跑回宴會上,速度快得不可思議。

  「搞什麼,那麼慌張?」

  外頭並不炙熱,溫暖的陽光覆蓋在身上,陣陣微風輕輕的吹拂而來,極為舒適,坐在陽台的桑妮亞靜靜地聽著從宴會廳傳來的聲音,愉悅的笑聲伴隨著優美的音樂。

  當桑妮亞感到昏昏欲睡時,此時陽台正下方的地表陡然出現了一道道裂縫,熾熱的火焰從中噴湧而出!

  驚的桑妮亞差點從椅子上跌下去。

  熾熱的火光很快從旁消失,一隻被鎖進頸手枷的紅色惡魔拍動巨大翅膀緩緩上升,而惡魔身上綁著牢固的繩子,繩下拉著一台惡魔電梯,門開啟,一陣陣黑煙飄出,從內跳下一道黑色身影。

  對方穩穩地落在陽台上,一身漆黑西裝筆挺貼身,將他的身姿襯托的更佳英俊。

  「艾丹?」




皇家笑容!!


題外話:

  討厭期中考啊,還沒結束,痛苦延續到下禮拜二。
  後半段是字數發現不太夠,有些匆忙加上,描述上有點簡略,之後會再進行修改。

  改了章節名,抱歉了艾丹,不是你的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72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盛開前|歐美卡通|同人文|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svtfoe

留言共 4 篇留言

EXRT
卡洛斯配米菲有搞頭嗎
一個嚴肅到炸一個輕浮到炸
雖然看似相反
但卻有彼此所缺乏的部份能做互補
雖然卡洛斯好像很機車 但是好像也不是那麼壞

桑妮亞直接被甜食誘惑XDD
說好的形象呢
米蒂奧拉有好姐姐形象了
感覺很不錯
打招呼打到出神
集中力的部份跟老媽有點像啊( ゚∀゚)

怎麼有妮莎跟賽琳亂入啊XDD
這樣看起來感覺賽琳超壞啊(;´Д`)

男主角終於出場了...在最後五行 ゚∀゚)σ
章節還直接被綁架 真慘XDD

04-12 23:10

棠然
哈哈 其實兩人小時候有一起接受過騎士訓練XD
米菲人物介紹裡討厭那項,完全是在講卡洛斯(σ゚∀゚)σ

在甜食面前 形象是啥_(┐「ε:)_
米蒂奧拉之前沒好姐姐的形象嗎XD
哈哈 就跟想事情想到撞柱子、跌草叢一樣

臨時決定加進去 感覺很有趣啊XDD
既然檸檬塔的命運是落在地上 就讓它順從命運吧☜╮(´ิ∀´ิ☜╮)
因此一名跨次元壞蛋就此誕生(誤#

哈哈 沒辦法 這章會跟第七章一樣是劇情偏長04-13 15:17
珞蕁
啊啊啊艾丹出場了啊啊啊!!(揮舞螢光棒
果然桑妮亞說來你就來,真是個乖孩子,雖然只有登場五行,還因此改了章節名,但你還使有即時登場啊[e13]

其實我覺得卡洛斯嘴巴很甜又很會誘拐桑妮亞,服裝品味隨興又有格調,強敵啊強敵!
艾丹可要小心了,我記得旁系好像可以通婚?w
還有,下一篇應該就可以看到艾丹掌握主場了吧?不然這孩子的男主光輝就要滅了啊(´Д⊂

銀髮是妮莎嗎?等等時空錯亂了啦XDDD

04-13 02:19

棠然
耶~最沒存在感的男主出場XDD
打到現在發現劇情多半在宴會上 就改名了
「他們」這個詞可以包含很多咩wwww

哈哈哈XD 很喜歡他齁☜(゚∀゚☜)
設定上血緣是月亮的姐姐那邊 應該算旁系吧
畢竟似乎至少隔了三代 沒記錯原劇的話
我會努力讓艾丹掌握主場的 如果來得及打完這章的話(握拳)

哈哈哈哈 是的沒錯 想說加進來很有趣
因為妮莎會到處跨次元修改嘛04-13 15:24
Useless Cheese
卡洛斯真的很愛桑妮亞,但太熱情了www
妮莎和瑟玲亂入wwwww

章節名被改,艾丹表示。゚ヽ(゚´Д`)ノ゚。

04-13 12:43

棠然
設定上是卡洛斯第一個表妹
所以從五歲跟桑妮亞玩到大 (也許妹控屬性吧#
哈哈 有趣齁(σ`・∀・)σ

(作者根本後媽XD04-13 15:27
Useless Cheese
桑妮亞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wwww

11-28 07:34

棠然
「他好像永遠對著你笑,笑得你心裡發寒」www12-07 14: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vtfoe】花盛開前... 後一篇:【電繪】台灣畫師創造的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