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英靈創作-燕十三

作者:この桜は綺麗な│2019-04-12 17:16:56│巴幣:0│人氣:65
【職階】Saber
【真名】燕十三
【性別】男性
【身高‧體重】172cm 70kg
【屬性】混沌,惡
【能力值】筋力:B+  耐久:B+  敏捷:A  魔力:D  幸運:B  寶具:EX
【職階技能】
對魔力C:能夠將詠唱少於兩節的魔術無效化。但無法防禦大魔術、儀式咒法等大規模魔術。
  
騎乘C:對大部分的車輛和動物有著超過一般人水準的駕馭能力。    野獸等級則無法騎乘。

【固有技能】
劍意極境A:劍術的最高境界,領悟劍意於心而萬物皆可為劍。A等級為世界絕頂高手的境界,手中無劍心中卻有劍。任何精神干涉、肉體控制都無法影響這些高手們的心境和行動,甚至連魔法的效果也會大幅下降。
只有一生為劍而活的劍癡才能窺見,此真理前一步的極致之境。

心眼(偽)A+:可補正視覺妨礙的抗性。被人以第六感或者蟲之耳語等名字稱呼,可以預知危險的天生才能。在戰鬥時能預測到些許未來及對手的意圖

陰陽交錯B:能夠在一瞬間從平時溫和友善的老人切換成冷血無情的殺人鬼的技能。即便上一秒露出笑容,但當認定了敵人時,下一秒仍舊會顯現兇惡的獠牙,輕易地屠殺敵人
  
醫術B+:在和宿敵決戰前一日,將當時所有名醫束手無策、已經無藥可醫的宿敵的傷勢完全治癒的技術
  
無窮的武練A:曾經在某個時代堪稱舉世無雙的武藝。由於心技體的完全統一,即使在十分不利的戰場上也能發揮全部的實力。
傳說在其生涯中唯一敗過的對手僅有他的宿敵一人,然而事實上那場最後決戰是他勝過宿敵,他勝了卻死了,他是為了什麼才將劍鋒轉向自己的咽喉?如今已無人能知……
  
宗和的心得B+:不論對同一對手使用多少次相同招式,命中精準度也不會下降的特殊技能。攻擊不會被敵人看穿。
  
死氣止地EX:一生追尋著「死」,最終於和宿敵一戰前領悟出「死」的真諦而延伸的技能。能夠將「死」的概念附在任何做為武器的物品上,令事物邁向破滅的終點,若是沒有一定程度的幸運值或特定技能將會被判定即死

【寶具】
奪命十三劍
等級:C+     種別:對人魔劍
簡介:燕十三的家傳絕學,他就是以此劍法擊敗無數成名高手而成為絕世劍客。每一劍都是奪命的必殺,當第一劍刺出時天地間便彷彿突然有了殺氣,直到第十三劍刺出後,所有的變化都似已窮盡,又像是流水已到盡頭。雖然是強大的劍法,但其破綻仍舊會被高超的劍客看穿。
  
奪命十三劍・枯毒
等級:B+    種別:對人魔劍
簡介:此套劍法的精粹,奪命十三劍的第十四劍。彷彿將萬物帶往終結的名為「枯萎」的惡毒般,忽然一劍揮出,不著邊際,不成章法。但是這一劍卻像是道子畫龍點的睛,雖然空,卻是所有轉變有樞紐。一劍刺出,將宛如烏雲滿佈天地的殺氣撥開,現出陽光,並不是那種溫暖和熙的陽光,而是流金鑠石的烈日,其紅如血的夕陽。這一劍刺出,所有的變化才真的已到了窮盡,本已到了盡頭的流水,現在就像是已完全枯竭。他的力也已將竭了,而他的敵人也離死不遠了
  
奪命十三劍・死咒
等級:EX    種別:對命魔劍
簡介:奪命十三劍的終點,綠葉後的紅花,代表死亡的第十五劍,劍中之魔。這劍招是絕對靜止,滅絕生機,將「死」之氣帶入對手體內的魔劍。當此劍一出,天地間除了這柄魔劍之外已無別的生機、就連涓涓流水也都彷彿停頓。沒有任何言語可以形容這種情況,只有一個字,一個很簡單的字──死!沒有變化,沒有生機!這一劍帶來的,只有死!只有「死」,才是所有一切的終結,才是真正的終結!所有的生命和力量,都已被這一劍奪去,世上絕沒有任何力量能阻止。
因為這一劍就是「死」。
當「死亡」來臨的時候,世上又有什麼力量能攔阻?
──流水乾枯,變化窮盡,生命終結,萬物滅亡!
這才是真正的奪命一劍,單調乏味卻連神佛都無法防禦、無法接觸、無法回避,代表了死的迎來,同時也是「死」的真理。這就是劍術的極點,帶來毀滅與死亡的一劍!
================================
簡介:
出自古龍武俠小說《三少爺的劍》,書中唯一能與主角謝曉峰一戰的劍客,也是他一生的宿敵。
因為從前有個人叫「燕七」,又有個人叫「燕五」,燕十三覺得比他們兩個人加起來還要強一點,所以就叫燕十三。來到「神劍山莊」,欲找「天下第一劍客」謝曉峰決戰,得知謝曉峰已死,於是在通往「神劍山莊」的輕舟在船上刻上「十」字,然後他就將已跟隨他二十年,已殺人無數的骨毒劍投入了湖心。「奪命十三劍」為燕十三的劍法,後演變出強大劍法「第十四劍」和「第十五劍」,其中第十五劍更是一式天下無敵的劍招。謝曉峰重出江湖後,在夕陽紅如血、楓林紅如血中決戰。劍中之魔的燕十三用魔劍骨毒使出「第十四劍」但卻被劍中帝王的謝曉峰用謝家神劍所破,也因此劍法起了新的變化衍生出代表死亡的「第十五劍」,燕十三因為之前救過謝曉峰而心生善念,驀然收劍,卻無法控制「第十五劍」的威力,同時為了毀了這不完善的「第十五劍」,於是選擇刺穿自己的咽喉。燕十三在劍鋒割斷他咽喉的那一瞬間,他的眼睛裡已不再有恐懼。在那一瞬間,他的眼神變得清澈而空明。
與謝曉峰同為絕世劍客,燕十三,卻與謝曉峰截然不同,一心向武,執著於劍,然而兩人際遇卻迥然兩異,當三少爺已經名動天下時,燕十三還是只不過是一個「脫身白刃裡,殺人紅塵中」的浪子,兩人的生活環境和對劍的感受就大不一樣。
燕十三喜歡黑色,崇拜黑色。黑色所象徵的,是悲傷、不祥和死亡,黑色也同樣象徵著孤獨、驕傲和高貴。它們象徵的意思,正是一個劍客的生命。
就像是大多數劍客一樣。無論他們兩人怎樣的不同,一個江湖是容不下兩個絕世劍客的。他們必然的走到了一起。如果這世界上有了一個謝曉峰,又有了一個燕十三,他們就必定會相見。而他們相見的時候,就必定有個人死在對方的劍下!於是,他們的一戰也就成為了劍客之間最為輝煌的決戰之一,而決戰最後,燕十三雖死了,謝曉峰卻敗了…………許多人都在猜測最後,燕十三將劍鋒轉向自己咽喉的原因,但是不論怎麼臆測、怎麼幻想,其真實已無人能知,就連將他們的故事書寫出來的作者也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6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raiyuu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這狂雨狂風之中... 後一篇:英靈創作-裴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