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開箱.Figure-riseStandard】Ultraman Suit Ver7.5 (圖多慎入

作者:Tempest759│ULTRAMAN│2019-04-11 18:19:51│巴幣:12│人氣:1877
各位好!ヾ(・∀・)ノ

這次開箱為大家帶來的是——



【Figure-riseStandard】||「Utraman Suit Ver7.5~~ヾ(・∀・ヾ)

  顧名思義,這次模型化的角色就是《Ultraman》中登場,設計源自
人稱「七爺」的「UltraSeven」,劇中角色諸星彈所使用的戰鬥服——「Ultaman Suit Ver. 7」,亦稱「SEVEN SUIT」(セブンスーツ)。

  《Ultraman》講述超人離去之後的故事。英雄不在的時代,出現了繼承傳說的英雄基因之人。早田進次郎。作為初代超人早田進的兒子,擁有與超人基因帶來的特殊力量。他所面對的敵人究竟是宇宙人,還是他自己,亦或是他身體力量的來源?為了成為英雄而誕生的少年,能否成為真正的英雄?(來源:維基

(來源:維基

最近被 Netflix 動畫化:

來源

這次的主角,「SEVEN SUIT」:


漫畫第四卷封面上的「SEVEN SUIT」(來源


(上圖來源

(上圖來源
動畫中的「SEVEN SUIT」

  因為《Ultraman》是「初代 Ultraman」 原來特攝劇的劇情的後續發展,劇中人們對於 「Ultraman」 的瞭解仍停留在「初代 Ultraman」的形象,所以在劇中並沒有「SEVEN SUIT」參考七爺外貌設計這樣的設定。

來源
特攝劇中的七爺

着裝者:諸星彈

來源
身高:182cm
體重:69kg
年齡:24

  隸屬於科學特搜隊的青年,外表與地球人極其相似的外星人以上描述來源性格冷酷,戰鬥時不論對手是誰都毫不留手。擁有一名弟弟。(來源:自己)

  另外這角色的名子,跟特攝劇中七爺的人間體(未變身前的人類模樣)的名字是一樣的喔。

  漫畫中除了主角「進次郎」外,同樣參考了其他「昭和 Ultraman」外貌設計的角色的名字,也是這樣的設計喲!

  例如下圖中
這位,
其劇中着裝者名為「北斗星司」
來源

  這名字正是「Ultraman Ace」中,男方人間體的名字(Ultraman Ace 初時是一男一女雙人變身)

來源
特攝劇中的 Ultraman Ace

  這設計對於老粉絲而言可是滿滿的情懷啊*(*´∀`*)*
  如此足見設計者在這方面的一點用心。



  話題扯遠了,讓我們馬上回到正題吧~

  箱子的封面已經在上面貼過了,所以首先來看看箱子的側面吧



(另一端的圖案是一樣的,所以不拍)



  再來就是來容物






  雖然因為我是用電話(三星S3)拍,畫質不太好看不出,但實際上這次銀色部件的質感,都挺有金屬感,看上去一點膠味都沒有。

  紅色部件雖然一開始覺得膠味挺重,但完成組裝後我卻完全不這麼覺得,偏暗色的色調還讓其不會跟銀色部件產生視覺上的相衝,看上去特別舒服。

  另外還有附平台和支架,與重現雙眼發光用,也是這模型的宣傳賣點之一的LED燈泡(需要2顆LR41 電池)


  全部件大合照~

  當然也不會忘記非常重要的說明書:











  現在說明書也看完了,讓我們馬上開始組裝吧!

  依照說明書,首先是頭部:



記得在頭盔內側貼反光貼紙


頭盔完成!






然後是身體:


身體完成!




中間那灰灰的是LED的按鈕。這裏其實還要蓋個蓋子,不過我忘了(:з」∠)_

另外還有附上一根東西來協助按LED的按鈕,而且LED還分作兩個模式
一、在關掉狀態按一下,LED會亮起,不過三分鐘後會自動關掉
二、在三分鐘狀態下再按一次,即可切換至永久亮燈模式。
長按按鈕即可關閉LED。

之後再把肩甲給完成和裝嵌




再接着是手臂:


雙手完成!


再來是腿:

(^小腿)


(^大腿)

雙腿完成!


從內側看很像一雙皮革製紅靴……  (*´・Д・)


之後是下盤:


下盤完成!(我之後才發現側邊兩塊的上下方向反了Σ(゚д゚lll)






然後是武器們:






中間加塊東西還可以變這樣


基本完成!

其實七爺的頭鏢造形的飛鏢有兩個,但另一個我在把它弄出框架時不小心弄壞了 o(TωT)o

然後是可動性檢查時間!

頭部:




  分作「頭部」和「頸部」兩處關節

  「頭部」可360度轉,但「頸部」只能上下擺

雙手和手臂:


手臂可360度轉動,肩膀處關節也是,肩膀上的三角形護甲可上下擺動




最大彎曲度


再來是腿部可動




雙腿最大彎曲度


鞋子前面的擋板可被掀起,但幅度不大




腰部可動方面,要是側面兩塊不拆掉的話其實沒甚麼可動性可言,只有上下彎腰,和微微左右扭動。所以不附圖囉。

LED測試










測試完畢,現在是擺 pose 時間~!



















模擬戰鬥時間~!

這次很榮幸可以請到 Obsidian Fury 先生來充當模擬戰鬥的對手~ヾ(・∀・`*)


  戰鬥開始之際, Obsidian Fury 已亮出他的一雙鏈鋸劍, SEVEN SUIT 亦已默默拔刀,一場惡鬥一觸即發!


  此時雙方突然一起有所動作, Obsidian Fury 箭步向前,左臂上的鏈鋸劍邊緣上的鋸齒來回滑動,等離子之火如同無數匹潛藏在鋸齒上的飢餓狂獸一樣獨狂竄動,挾持着誓要吞噬萬物之勢橫掃而來!

  然而「嘎鏘」的一聲起, SEVEN SUIT 竟只以一下蹲,長刀往背後一擺,便成功格下 Obsidian Fury 凌厲的一擊!


   SEVEN SUIT 逮住 Obsidian Fury 因攻擊被擋而愣住的機會,一反手推開了鏈鋸劍,右手蓄力,扭動腰身,即將要使出致命一擊!


  失去平衡的 Obsidian Fury 如今束手無策,唯有眼睜睜看着冷冽的銀光,在自己眼下閃過……





   SEVEN SUIT 不愧是七爺的化身,完美再現了快、狠、準、還有「分屍狂魔」的戰鬥風格。



  甩刀


  收刀(我知道這種收刀方式是要刀背貼鞘口,但我懶得微調姿勢(:з」∠)_






完成!


  以兩人的大合照來為這場模擬戰鬥畫上句點吧~




  總的而言,我個人十分滿意這模型的設計。比例恰好,部件的顏色配搭也十分好看,LED眼更是讓帥氣度提升了不少☆(≧∀≦*)ノ

  配件我覺得還可以,失望的地方在於七爺頭鏢造形的飛鏢因為要配合支架,所以上面多了個插槽,很影響觀感。

  要是只以網絡上的圖片比較的話,比起SHF 我個人更推 Figure-riseStandard。畢竟SHF的配色設計真的太「動畫化」了,少了點實在的金屬感,感覺沒那麼帥氣。

  缺點方面除了飛鏢的外形設計觀感不佳外,就是「比較平衡站姿」,還有「腿部關節偏緊」。

  前者是因為鞋子腳根處不僅沒有突出物出承托重量,還設計成往內斜進去,導致只要模型的重心偏後一點,就很容易會倒。

  後者會造成不容易把雙腳的前後擺放調成同一水平,對有強迫症的人而言或許是很大的缺點(*・ω・)?

  而且只以附送的平台和支架也無法調成直立的站姿,算是另一挺遺憾的



  這次是我第一次寫這種開箱,不論是經驗還是設備都還不完善,如有不妥或者是傷眼之處還請見諒 m( _ _ )m

  如果我中間沒有又入手甚麼新模型的話,下個開箱文或許就會是SHF 12月正式發售的「仮面ライダー斬月 カチドキアームズ
來源

喜歡我的文章的各位歡迎來點個GP喔!

另外只要訂閱小屋,最新的開箱文或是其他創作的更新就會在第一時間告知閣下喔!

那麼在最後的最後,就覆蓋兩張「SEVEN SUIT」的 pose 照來結束這回合文章吧!





感謝收看~(鞠躬



下一篇(點擊圖片/文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58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LTRAMAN|Figure-riseStandard|Ultraman|Ultraman Suit Ver7.5|開箱|組裝|Figure-rise Standard|Figure rise Standard|模型

留言共 2 篇留言

藍色自行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904/2edb19da2907531858e731b7e8fd1766.JPG?w=300
可動好不好

就看能擺出這個動作

04-11 19:01

Tempest759
很遺憾,手臂被胸甲擋住了,作不了這動作(:з」∠)_04-11 20:28
EllenLee
都不會覺得這次的腳很細嗎

04-14 02:30

Tempest759
不會啊,看起來也不會有不協調感。或許是因為我砌模型的經驗尚淺的關係吧╮( ´▽` )╭04-14 1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p20070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回顧】《追憶者.鑰... 後一篇:【無聊雜記~1】發現幼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