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新番快評:一拳超人第二季 (十周目更新!)

作者:Lizart│2019-04-10 01:18:37│巴幣:4│人氣:1239
一周目:
  正當所有人都唱衰一拳超人第二季時,JC社告訴你們什麼叫騷操作。剛看完第一集生放送,你猜怎麼著....居然還算不錯呢。不過要知道,當初第一季的水準可以說是超常發揮,監督夏目真悟是真的人派廣,請到了各路大佬鼎力相助才有這樣的成績。JC接過棒子以後監督換人,動畫算是回歸到正常的水準。先誇讚一下目測第一集的靜態作畫都很穩,誠意也足。King的臉部表情刻劃的很棒!吹雪也挺美。小傑的金屬炫光特效雖然有點突兀,不過看的出來有認真做。動態作畫部分,小傑的打鬥品質比較不穩定,而且有點分鏡理解上的困難,有一幕小傑旋轉的畫面倒是相當不錯。此外配樂部分也屬上乘。

    不過隱患還是有的,PV拿不出畫面代表工期真的慢,第一集齁住了不代表後面不會爆炸。所以到時候我寧願JC停播也不要讓作畫爆炸,這樣的品質相當好的,不希望他們因此接受嚴厲的批評。
二周目:
進入到第二集,這集.....真的很慘了。打鬥基本上沒有連續鏡頭,該熱血的地方熱血不起來,經典的反覆橫跳也.....算了。吹雪的靜止禎都還不錯,奶子棒!我是很希望JC能撐住....但是不敢想像接下來的災難。可見一部動作系動畫,工期、原畫師的水準多重要。
三周目:
這集真的不錯!打鬥鰻精彩的,惡狼的配樂也很好聽,唯一的缺點就是劇情略快一咪咪。加油啊JC,感覺有回穩的跡象呢。
四周目:
蜈蚣長老沒有意外是3D建模,效果倒還算可以。金屬球棒的打鬥好像刪了一小段,不影響節奏,整體上來說節奏把控的不錯。金屬球棒的BGM讚,打鬥中規中矩,惡狼還是很帥。然後苦蟲超級萌,有夠可愛!最後水龍來出來露了個面,順便把個妹子...
五周目:
劇情終於進入很多腳色出場,很多戰鬥的部分了。各種崩壞看來是不可避免的,前面惡狼對球棒還算做的可以。後面的各種怪人就很慘了,鳳凰男說話時嘴都不會動了。弩S也是各種長胖!武術大會方面更慘,麥克斯從頭到尾都怪。希望對水龍一戰好好做...。
六周目:
老子不看生肉啦JOJO,其實是因為播生肉的up主忘記轉台了。話說子安你真活躍啊,幾天前剛去巨人那裡,現在又回來串場。JC真是越做越窮了,只有近戰還算過得去,但是以後基本上大多是AOE等級的戰鬥,不太敢期待啊。還有,我真的很喜歡三節棍莉莉啊,這集怎麼好像連個鏡頭都不給,不過有悠木碧出場還是很爽啦。
七周目:
水龍一戰應該是這季最水的戰鬥吧!總之一拳第二季已經死了,等著被人罵吧。劇情全部趕火車,看完前2/3整個WTF?閃光佛拉修那邊來應該是很流暢的劍擊吧.....。然後最後沒剩幾分鐘把水龍戰塞完,水龍那踢擊是什麼鬼....,後面的冥缽空龍拳真的是一場笑話。然後我翻了翻單行本....這集作了一整本單行本啊!!我是不是該算算動畫的作畫總數....反正都是PPT,你們該不會比村田老師畫的張數還少吧。
八周目:
這周一樣沒看生肉,不過說實在沒什麼好說的。一拳現在的尷尬境地就在於並沒有太誇張的崩壞,但是劇情輕描淡寫地做,沒什麼記憶點。大概是我最近太累了吧....,這段在漫畫明明很精采的說。
九周目:
上週因為法網停播,導致這週我甚至都忘了有一拳這部作品的存在了。經過一週的修養,這週的品質是穩定了不少,配樂氣氛也渲染的頗到位,可見之前完全是工期太過緊促;後半部分的索尼克甚至還有一段不錯的戰鬥戲。不過說回到惡狼篇,漫畫這部分的節奏本來就比較詭異。動畫組對於動作戲的馬虎帶過導致缺點更加明顯,你會看到不是很精彩的打鬥,完全沒有激情快速的帶過後~回到冗長的英雄協會會議,宛如流水帳一般。恐怕本應聚焦在打鬥得劇情上的部分真的拖垮了整體觀感!
十周目:
這季快結束了,很難想像頂著光環出來的一部動畫會落到如此平庸的下場。並不是說真得到達了下限,但是總讓人無法對她抱太大的期待。這周的動畫也是如此,雖然部分作畫是用心了,但是總是間歇性的。好在惡狼的主角光環仍在,挽救了比較沒有亮點的視覺面。
十一周目:
剛看完,終於最後拿出僅剩的經費來了。雖然細節處理仍然不周到,但是免強符合動作大片的規範了,給你個85分吧。不過老實說,作畫經費起來後,突出了聲音的問題,之前一直都盡量忽視了,但是這種罐頭音效真的很會拖後腿啊!說來這集也是很尷尬,你能同時看到這部作品上上限跟下限,為何一部熱門作最後淪落於此呢.....。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44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9春季新番推坑|一拳超人|第二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xpertan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巨人開播前預熱專欄:我心... 後一篇:[達人專欄] 醬奴達爾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