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開箱】BellFine 東方Project 魂魄妖夢

作者:DLGEmperor│2019-04-09 01:43:11│巴幣:142│人氣:1290
嗨我DLG啦,我的懶癌好像好了一點,所以這次要開箱的是BellFine出品的魂魄妖夢。

官方售價15,984円,台灣代理3張半小朋友再多一點點。

全高大約20公分

總之上圖


正面



背面有原畫,原畫讚讚。



原型師是柏凪,做的挺棒的,期待他下個作品。


再來先轉一圈





動作造型好看,臉沒崩,遠看的話整體來說還不錯,但細節有待加情,稍後繼續說明。



背後跟手臂有兩個洞來裝半靈



身體和衣服的細節可以,鈕扣、皮帶衣服沒溢色。



皮帶背面也可以,細節有做到。



有附一根棍子來支撐腳,覺得窩心,單腳動作好看,但是怕。



然後裙子的陰影漂亮,但有點小刮傷。



裙子的荷葉邊塗裝也不錯。反觀某力崩



再來樓觀劍,刀身有刃紋,像griffon出品的天星劍ver和六道劍ver則沒有,我覺得不錯。



樓觀劍刀柄特寫。



亮皮鞋,恩,很亮,底座也很亮。灰塵真多,請無視



腿,香,不是啦,我是說皮鞋很亮,襪子花邊不錯,裙子飄逸感也有做出來。


然後接下來就是我個人認為的一些缺點


這花看起來是直接長出來,而不是被黏住,怪。



然後我的半靈也太黃,黃到有點像痰....我看其他人好像沒這麼黃阿...484又中獎了?




最後是我覺得最大的缺點--頭髮塗色,這頭髮顏色感覺塗太厚,如果沒光澤那到還好,看原圖感覺應該要是透明件然後噴上銀色的感覺,想想就覺得漂亮。



而且塗裝也不太好,有些微顆粒,感覺真的是塗太厚。


隨手練習的拍拍



沒了ㄅ欠,因為其他傷眼



先來評分,滿分五星,很主觀也很隨興,分數大概是拿我收藏來比,但是可能不太能拿來當標準,不過我94想評,嘻嘻。

動作:★★★★
有張力,半靈填補空隙增加飽和感,雙刀延展空間感,單腳抬起向前的躍動感,感覺要突破次元,樓觀劍在上,白樓劍在側,這姿勢眼明人一下就看出是在施展空観剣「六根清浄斬」沒 我唬的,94棒。                                                                                                    C8763

塗裝:★★★
普通,頭髮不優,半靈太黃(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細微的地方有些小瑕疵,但瑕疵還可以接受,本來應該4星,但頭髮和半靈所以我下修一顆。

造型:★★★
該有的都有,細節也都有到位,但是底座只有反光啥裝飾都挺沒誠意的,扣分,然後沒燈籠褲大扣分.....

價格:★★★★
便宜,最近pvc價格越來越高,4000內我都覺得佛心,但品質好不好卻是另一回事,其實價格沒啥好講,只是我想不到還有啥可以評分了ㄏㄏ。

總結,以這價格來說可以了。BellFine東方的PVC出到現在也已經第3隻了,一隻比一隻好,價格也相對便宜,希望有心動的看了我的開箱會更心動,有愛就買買買。




雜談,這次換了新相機,光源也搞定了,結果背景紙會反光,有點ㄎㄧㄤ,不過也沒時間去買新的,新相機不太熟悉,光圈沒弄好景深搞得很怪,一堆照片完全不能用,妖夢也入櫃,攝影棚也收好就沒補拍了。

我也還欠一隻戀的再販開箱,有點想搞影片式開箱不過難度有點高,不過我拍開箱就是為了推坑,但是看看之前的圖片感覺只能勸退人啊,哈哈,總之就繼續提高質量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3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 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夢想中獎過躺平的生活
我收到感覺是不錯,至少以無比例來說,是不會太小。

04-09 06:54

DLGEmperor
對阿,很不錯,這廠商越做越好!04-09 20:29
楓楓
胖次才讚~幫加★
整體視覺感覺有活起來的感覺

04-09 09:13

DLGEmperor
哈哈,妖夢就是要穿燈籠褲拉04-09 20:30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4-09 15:07

藍色自行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904/4b6c1d39772c7e6e96de2ec18fba0148.JPG?w=300

讚.

04-09 18:01

DLGEmperor
04-09 20:30
双木朝臣─巡音萬歲
我不喜歡燈籠褲

04-10 00:29

DLGEmperor
燈籠褲很棒好ㄇ04-10 2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qazwsxwsx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AMNIBUS ... 後一篇:[開箱] Quesq 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