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7,被誘拐的陸軍雙星

作者:萌筆│2019-04-07 18:10:15│巴幣:26│人氣:380
  「同學,同學,過來看看,海運管理學院的收新學員了!」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成為七大洲五大洋的霸主,天才的搖籃,海洋指揮學院招新。」

  「海洋工學院招新,只要有腦袋的,笨蛋一邊去,來!快來!」

  整個海軍軍事教導院的廣場如果菜市場一樣熱鬧,新生入學季毫無疑問就是搶人季,在校生都把自己的儀容弄到最加,髮型整的跟偶像歌手差不多,尤其是這一年學院更是開設了所謂的提督教導科及艦娘培訓科。

  一邊招新,一邊物色那些可能成為艦娘的美麗學妹,還有什麼能比這個更讓學生們動力十足的呢?

  柳生信有些不自在的拉了拉潔白的衣領,對穿慣了日式和服的他而言,有衣領的衣服著實讓他不自在,走在他身旁的友人,則是好笑得看著他這副不自在的模樣。

  「你還笑得出來啊,浚武。」看到老友的表情,柳生信很是無奈的開口:「笑,你就笑,別忘了我們兩個可是被家裡斷絕關係,再不找份工來做的話,明天開始就要喝水度日了。」

  水無月浚武不禁莞爾,為了成為新世代的海軍,他毅然決然的否定了家裡為他鋪設好的道路,接受了山本五十六中將的邀請,來到了這所學院。

  看到了好友與家族槓上的樣子,本來授命進行道德勸說的柳生信,也同樣被山本五十六給看上。

  於是乎,堪稱日本陸軍最有前途的兩人就這麼被拐到了海軍裡面,也因此有著陸軍門第之稱的柳生家與水無月家可以說是幾乎氣炸了,直接果斷的對兩人斷絕往來關係,直到他們兩個願意回到陸軍的行列之中。

  兩人可以說是一無所有,除了一身代表新生的潔白制服外,就僅剩一把從家中帶出來的配刀,口袋可是窮的叮噹響。

  水無月浚武接過在校生發的傳單,由於他們的氣場不是一般新生可以比較的,根本沒人敢向他們搭話。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信你也別緊繃著一張臉。喏!至少看看前輩們的學院有沒有哪些有意思的。」

  柳生信一把掐死水無月浚武的心都有了,這傢伙還是這麼沒心沒肺的,一點都不擔心自己日後的生活。

  睨了一眼傳單內容,柳生信撇了撇嘴:「我不可覺得有哪個院系敢收我們兩個入院。」

  他們兩個家族可是下了封殺令,除了由山本五十六親自開設的提督教導科外,根本沒人敢接收他們兩個。

  「海軍提督麼……」水無月浚武念著這個陌生的詞彙,心中沉思著。

  忽然眼前一暗,有一個新生擋住了他們兩個路。

  柳生信瞇著眼看著對方:「有什麼事嗎?」

  「請問你們兩個是同時併列年級第二的水無月家及柳生家的少爺麼?」兩手插著口袋,臉上露出忿忿不平神色的新生對著兩人開口。

  被攔住去路的水無月浚武呆了呆,這才反應過來:「大家都是新生,少爺什麼的不敢當,我是水無月浚武,身旁的是柳生信,請多指教。」

  說完,水無月浚武伸出了手,不料卻被對方一把拍下。

  見對方絲毫不領情,水無月浚武苦笑了一聲,一旁的柳生信則是冷眼看待對方。

  「你們這些陸軍的大少爺好端端的不去陸軍,來我們海軍幹什麼。」新生咬牙切齒的道:「因為你們兩個混蛋併列第二名,害老子只能得到第四名!」

  「啊?你就是那個在前線指揮在艦隊核心起作用那篇論文被信超過一分的川谷破月同學?」水無月浚武驚訝的挑眉。

  「喂!說的好像是我害得一樣,浚武你不也是在實地驗證的綜合成績高他一分麼!」柳生信瞪了一眼老友,虧他說的置身是外一樣:「那麼你有什麼事情嗎?第四名的川谷破月同學?」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可不是他柳生信的作風。

  川谷破月兩眼一蹬:「還有臉說!你們知道年級前三名的獎學金輔助有多少麼!」

  「……花光了。」「知道。」

  水無月浚武與柳生信一左一右開口。

  然後,下一秒在川谷破月的面前上演了一齣新生掐著新生脖子的戲碼。

  「浚武!你丫的混蛋!你知道那是我們接下來一個月的生活費麼!」柳生信受不了的掐著水無月浚武的衣領上下晃動:「說!你把獎學金花去哪了?」

  「……在五十六中將的肚子裡面……別搖啊,信,我快吐了!」水無月浚武被搖的頭暈眼花「這個你也知道的……五十六長官上次不是帶我們去居酒屋慶祝麼…在你醉暈過去之後,他偷偷的用我們的獎學金付帳了。」

  「………」

  川谷破月一把衝上前制止柳生信:「冷靜!冷靜!我知道你想砍死水無月浚武跟山本五十六長官,但看在今天是新生入院典禮的份上,拜託!老兄你冷靜一點!」

  川谷破月哭笑不得的一把按注要拔刀的柳生信,本來是他來找這兩個傢伙的麻煩的,怎麼到後來卻變成他來勸架的?

  鬧劇過後,柳生信也是無奈。

  要知道山本五十六忽悠人的本事可不含糊,要不然他也不會來到這裡。

  現在面對水無月浚武與柳生信,川谷破月早已沒有先前的那股怨氣,只能說有錢人的興趣真奇怪,好端端的大少爺不做偏要來這受罪。
  
  學生餐廳。

  「所以說你們也不知道新生代表跟學年第一是誰?」聽著兩人的說辭,川谷破月端著一杯咖啡,眉頭緊皺。

  順帶一提,柳生信跟水無月浚武手上的咖啡是他請的!

  啜飲了一口咖啡,沒有跟川谷破月客氣,水無月浚武逕自打開菜單點餐:「不知道對方是從哪個角落冒出來的,實技驗證跟戰術學科全都滿分…啊!麻煩,炸豬里肌套餐來一份。」

  「至於新生代表,我們只知道是一個女人而已。」抿了抿嘴唇,柳生信看著水無月浚武的模樣滿臉無語。

  川谷破月也是無語,不過還是大度的也讓柳生信一起點餐,相比起這兩個這個月可能只能靠方便麵過活的家夥,他的手頭還是富裕一些。

  「說到這裡,你們兩位名聲極大的少爺對我們這屆的新生有什麼看法?」

  聞言,柳生信與水無月浚武放下手中的餐具對視一眼,他們可是知道山本五十六究竟邀請了哪些家族的人。

  簡單的說,山本五十六除了水無月家及柳生家外,還去拐帶其他家族的精英去了。

  水無月浚武想了想開口:「真田三兄妹、松永家的公子、霧隱流的忍者……」

  柳生信神情疲憊:「你有必要說最後一個麼……」

  川谷破月眼中閃過一陣錯愕,不過還是吸了吸口氣保持鎮定。

  「還有傳說中可以變身為深海棲艦的少女、打不死的少男、別國來的交換學生、幸運爆棚的少女,以及其他幾個領域的天才。」

  扶著額頭,川谷破月首度萌生想要退學的念頭:「你們說這種人才…山本五十六長官究竟是從哪找來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16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來自作者深深的腦洞裡

04-07 18:15

萌筆
鉛筆的腦洞無限大04-07 18:36
青蛙子
群魔亂舞...不,是人才輩出的一代阿。

04-07 19:02

萌筆
然後遇到了異世界穿越的亂萊降妖伏魔WW04-07 19:08
Gcat
之後還要再加上一個 從異世界過來的武攻高手ww

話說 可以變身為深海棲艦的少女
這號人物嗎? 感覺沒印象ㄝ 還是只是筆大腦補的?

04-07 22:40

萌筆
紀伊柚04-07 23:20
魯蛇月
按照山本五十六的思考方式...要找這些怪胎...不,奇才相信管道多的是
所以少吐槽為妙,不然包準吐不完(?

04-07 22:46

萌筆
真的04-07 23:20
Gcat
抱歉 這號人物(紀伊柚)在我腦袋中真的似有似無的
可以說一下大概是哪個篇章出來的嗎? 我再回去找找看~

04-07 23:23

萌筆
第三部布因天使篇,後期某章節有提到04-08 00:10
關老頭
能用的都是人才。之後開始汰弱留強,是時代的進步。秦假仙說

04-08 00:26

萌筆
那是第二梯次的人(笑04-08 00:31
夜痕
簡單來說 老頭拐了一群問題兒童

04-08 14:46

萌筆
你不算被拐的,你是被松永拉攏的04-08 15:40
FPS老菜鳥
那我的角色有被拐的資格嗎?有跟當時的夜痕說過話嗎?

04-08 20:17

萌筆
並沒有04-08 20:27
台妹喬
梅芢泉:爺,你這樣不行喔(拍拍山本五十六(笑

04-20 19:11

萌筆
山本五十六:這是日常操作~04-21 12:21
寞雲
雲崎淡你好意思說你跟這些妖魔鬼怪同期?

淡淡表示:你要慶幸我活下來了

說起來那種衝突場面以你明智保身怕麻煩的背景路人個性不是第一個先避開的嗎

淡:吵死了,我也千百個不願意啊……還不是因為都沒人出面(碎碎念)

05-14 09:36

萌筆
哇哈哈 05-14 1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開箱】機器人也是有內... 後一篇:【筆開箱】巨尻X美乳,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