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愛她就要帶她出門part2 雙伊登周遊仙境

作者:Adorable Idun│2019-04-07 16:17:47│巴幣:4│人氣:166
大家安安,我是伊登,時光飛逝,繼上次打過十二宮之後至今也過了快要一年,這陣子便想來繼續推雙伊登的記錄。
這次推的是封神超級,雖然說以現在的環境來看還是簡單到不行、許多隊伍也可以candy式過關,不過相較於十二宮來說難度確實上升了一個難度,基本上每一屬關卡不是有五十萬以上血的連續爆發鑑定、就是三不五時塞個10萬防敵人,要不然就是煩人的召喚小怪,所以到了封神這邊,複數伊登隊形已經無力全通關了,這裡改為採用路露隊形,眾所皆知路露是全光屬牛棚、甚至於全魔族牛棚聯集多年以來不變的主力,如同全龍族牛棚可以藉由暗龍使進到軟限制暗屬隊長組成偽暗隊一樣。雖然路露組老得酸臭,卻不可否認的仍然相當好用及在現在的時代依舊保有一定的強度(仍然是究光北的首選成員)。

另外在這兒也必須提到一張MVP卡片:諾亞
在一般的情況下只能視為一個三圍貧弱冷卻又長的界王拳,但由於屬性及種族正確,在配合路露組時可以視為紮紮實實的一回合10倍超大增傷
因此在路露諾亞的粗壯大腿之下,隊伍平時常駐有一定的平砍能力及破防效果,全開則有100萬+近1000萬的兩回合爆發,因此,雖然封神難度高於十二宮,拜路露所賜,整體打起來我感覺並沒有太大困難,甚至好像比十二宮簡單得多,接著就進入正文開始攻略吧~

火封神
火封神在剛推出時難度算是最高的封神超級,難點在於R19~R20-2連續三關爆發要求及140萬~259萬的高血量,當時未有多少隊伍能與R19破萬攻cd1的敵人對磨20-1雖然基攻只有5356,但由於技能是越戰越強金,所以正常隊伍在幾回合內也會被迫必須爆發帶走
雙伊登僅存的優勢之一是在很多情況之下只要不會被秒殺都能不消心1c回滿血安全洗技,所以可以在20-1洗回露娜不需要連爆三波。

水封神
水封神相對比較難的地方只有R11的20萬防禦,其他敵人包含王都沒什麼危險,所以我選擇放抖M提升光珠量及平砍,加速通關速度,第11層繳了路西法不要手殘再壓龍刻還是可以穩穩破防。

木封神
木封神看關卡設計難處應該是設在R14固傷70%、36血、30萬防木埃,以及R18~R20不可磨,但在萌萌伊登的淫威之下固定扣血90%都不成問題,所以R14可以選擇慢慢打或硬破防,因為後面並沒有需要連續爆發所以選擇後者開諾亞省時間,而R18~R20的檢定也能輕鬆留在R19洗回技能不須連續爆3波。

光封神
某種意義上光封神對我來說都是最難的關卡,因為光這一關萌萌伊登就作為敵人出場了兩次(R9、R17),要我打她們內心真的是很掙扎。
R18惡名昭彰的能力繼承,需要注意一定要數好光狗的血量,必須一起帶走。走路露隊形的雙伊登隊伍,乍看之下好像被王關神族克制攻鎖壓得死死的,很幸運的是露娜剛好是跨回合技能、諾亞種族正確,所以實際上完全沒有問題。

暗封神
暗封神也是難度較高的一關,但難的點不在於爆發檢定,而是R19、R20-1需連續破防以及R20-2須直傷卡破隱身,壓縮其他隊員的選擇。
因為要放一隻直傷卡,第一張想到的就是光魔宇宙地獄醜八怪,不過因為路西法的關係在R11召喚小怪會缺打點,進R11須要關路西法,R19、20-1則可以靠伊登威能慢慢打,問題不大。

後記:
又成功用萌萌伊登突破一個系列關卡了成就感滿點,雖然抱路露組變得簡單許多,不過每一關還是多多少少有需要注意的重點,不知道往後的故事系列還能靠路露組撐多久呢?會不會機偶就要各關特意組隊才能過得了呢?

題外話,前幾天再做了一些武裝龍刻之後,就能處理:當萌萌伊登隊長、而且隊長用武裝龍刻、隊員及戰友很不巧因為戰略關係或集氣考量不能用和隊長同類型龍刻、並剛好還有位子可以放第二張萌萌伊登時,就能用上第二顆同類型的武裝了~
\伊登萌萌/\伊登萌萌/\伊登萌萌/\伊登萌萌/\伊登萌萌/\伊登萌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1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艾妮維亞
可惡騙我,內容呢?

04-07 16:50

Adorable Idun
竟然是愛雪!我預計明晚寫完發文,現在只不過是先起個頭而已w04-07 17:33
森森
卡個內容

04-07 18: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liam04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谷練功加攻物品... 後一篇:伊登的瑣事調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