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人類計畫6 麻煩的身份

作者:時谷暮月│2019-04-06 20:07:36│巴幣:4│人氣:56
很快就到四天連假的第三天了,大家連假都在做什麼呢?

※※※※※※※※※※※※※※※※※※※※※※※※※※※※※※※※
麻煩的身份

「好痛!痛死了!」

赤炎趴在保健室的床上,捂著受傷的手臂,疼得直大叫。

「誰讓你這麼亂來。」

南楓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無奈的道,但此時麥加走了過來,狠狠的彈了下南楓的額頭。

「南楓你也是,沒資格說別人。」

「唔……」

捂著發疼的額頭和臉上的OK繃,像隻小狗般俯下頭。

「抱歉,果然是我做得太過頭了嗎?」

澄空站在一旁看著兩人的傷勢,似乎有些自責。

「是他們兩個一直不聽勸找澄空妳對戰的,有錯的是他們兩個,澄空妳不用自責。」

麥加有些生氣的放下醫藥箱,略帶怒意的瞪著南楓與赤炎。

「聽好了,南楓,要不是澄空收手,你的腦袋現在搞不好就開了個動了。赤炎也是,你要在大意一些,胳膊就廢了。」

「「對不起……」」

「還有澄空!」

「咦?」

突然被點名的澄空錯愕的退了一步,眼睜睜看著麥加皺著眉走到她眼前。

「我跟妳說過多少次別胡來,雖然今天沒事,但妳以後要是又順著南楓他們的意思一直對戰,妳的腳會撐不下去的!」

「我沒事的……」

「知道了沒!」

「抱歉,我知道了……」

(連那個澄空都……)

第一次看到麥加發怒的赤炎不覺的冒了冷汗,有些恐懼的看向一旁的南楓,南楓也只是用跟他同樣的表情看向他。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生氣的麥加……」

「果然對澄空的事情特別在意啊。」

聽到這話的麥加忍不住紅著臉轉過頭,把兩個賴在保健室的人推了出去。

「總、總之赤炎!那只是輕傷!今天內別亂晃你的胳膊,到明天就可以拆繃帶了!快回去上課!」

碰的一聲,麥加關上了保健室的大門,留下兩個還沒反應過來的少年站在門外。

「什麼啊,害羞了。」

「別說了,到時候麥加衝出來打你,我們還是快點回去上課吧。」

「南楓你的性子其實跟麥加還挺像的,老媽子。」

「除了你媽以外,沒人想當你老媽。」

南楓拋下這句話後便轉身往教室走去,注意到自己被貶低的赤炎口中直碎念著咒罵的話語,一面跟上南楓的腳步。

「太慢了!」

「「好痛!」」

一開教室門,虎梟便用他寬大的手掌敲了兩人的頭。南楓差點覺得自己的頭要就此一分為二了。

「沒事的話就趕緊給我滾回位子上!」

「「是……」」

「聲音太小了!」

「「是!」」

兩人坐回位子上,在虎梟的視線下拿出課本翻開正在上的那一頁。

這一節是虎梟所負責的「戰鬥手理論課」。雖然虎梟人高馬大,但負責的卻不是體能課類的室外課程,這點讓南楓很是不解。

雖然戰鬥手理論課是虎梟的科目,但對南楓來說這節課一點意義也沒有,類似的內容自己在研究所裡就讀過了,因此他雖然看似在認真上課,但實質上是在發呆。

突然他聽到外頭有莫名熱烈的歡呼聲,便隨即往窗戶外看去,教室內也有幾名同學被吸引了注意力,看向外頭。

窗戶外剛好是操場,眾多學生圍著操場中央,發出莫名熱烈的歡呼。

(那是……明若昭。)

被眾人們包圍的正是不敗女王明若昭,她手持著練習用的木劍,和另一名男同學對峙著。

這一屆的學生分成A班和B班,明若昭所處的B班正在上的是基礎戰鬥課,是鍛鍊基本的戰鬥動作的課程。

「哦,那不是大小姐嗎?」

赤炎轉頭看向操場那方,輕聲和後方的南楓說道。

「似乎在和誰對戰的樣子。」

在南楓說完這句話的同時,操場上的雙方有了動作,明若昭對面的男同學率先發動了攻擊,但明若昭只是站在原地,沒有任何動作。

眼見木劍就要揮下,明若昭仍然毫無反應,只是一直維持一開始的動作,就在木劍要砍到她的一瞬間,她突然消失了蹤影,下一秒,就出現在男同學的身後,木劍直指著他的後頸。

歡呼聲更加熱烈,這一連串的動作完全證明了不敗女王的實力。

「剛剛……那傢伙怎麼回事……瞬間移動了!?」

「不是,那並不是瞬間移動。」

雖然其他人沒有看清,但南楓的動態視力可將明若昭的動作看的一清二楚,那動作就如同蜻蜓點水般輕巧,他可以肯定,就連與她對峙的男同學都還搞不清楚狀況。

「在木劍要砍到明若昭時,她就率先將對方的劍滑開,並且在木劍擋到對方眼前的那一瞬,一躍而起越過了對方的頭,完美降落在對方身後。」

「那些動作在一瞬間就完成了……速度太快了吧!」

「是利用了精靈力量啊。」

「精靈力量?但是她沒有拿CAF啊。」

「那些練習用的木劍裡頭也是有CAF的晶片的,但因為已經很老舊了,所以很少人能驅動那些晶片。」

「那明明就是戰鬥基礎課啊……」

「笨蛋,你把剛剛南楓說的話當耳邊風了嗎?」

「虎、虎梟老師!?」

面對突然走過來的老師,赤炎露出了一副「糟糕了」的表情,因為他從操場發出歡呼聲的時候就沒有在專心上課。

不過大部分都同學似乎也是如此,甚至還有看不到窗戶外的同學跑到窗戶旁一探究竟。

「面對對手還能心如止水,做出順暢動作,才是戰鬥的基本。而且還能發揮出木劍的力量,明若昭果然是顆好苗子啊」

「老師,我們才是你的學生吧。」

在赤炎無言的吐槽虎梟的時候,南楓的視線並沒有離開操場上的明若昭。實際上他想不通明若昭要使出精靈力量的原因,她明明很清楚,戰鬥基礎課的基本就是訓練戰鬥的動作,那為何還要特地做出驅動老舊的CAF的事情?

此時,明若昭就像是回答他一般轉過頭,視線直直對上教室內的南楓,她露出一個優雅的笑容,然後便轉回去,繼續和同學們對話。

「喂……南楓,大小姐剛剛衝著你笑了吧?」

「她……我知道了,她為什麼要特地驅動木劍的CAF晶片。」

「為什麼?」

「她是想證明,跟我證明她的力量。」

研究所被襲擊的事情,一定告訴了明峰學院,包括目標是明若昭的事。那個證明,不只是證明不用擔心她被襲擊,更是為了證明她的身份。

——作為「進化人類」的身份。

「………真是個麻煩的實驗。」

「南楓?」

南楓已經不是第一次覺得,「進化人類」這個實驗,真的十分麻煩,包括實驗體本人。

「好了!給我專心上課!你們這些不專心的傢伙!」

「咦!?欸!?是的!!」

虎梟把學生們嚇得轉回黑板前,繼續上戰鬥手理論課。

下課鐘響,令人昏昏欲睡的戰鬥手理論課終於結束,南楓與赤炎躲避他人的視線,跑到了保健室內。

「啊,澄空姊,妳怎麼這裡啊?」

「我請麥加幫我調整這個機器,總覺得不太順暢。」

「那是因為澄空妳平常的動作機器比較反應不過來啦,我稍微調整過了,不過妳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習慣。」

麥加吐出工作完後的一口氣,放下手中的扳手等工具。

「你真的會很多事情呢。」

赤炎不可思議的看著澄空腳上的機械,那看上去十分精細,可能只有麥加這種CAF的修理師才能調整。

「學習是必要的嘛……然後呢?你們來找我們有什麼事嗎?」

「對了,明若昭她,多半知道自己是進化人類。」

「或許吧,剛剛在操場的戰鬥我也有看到,能使出那種力量,我想應該是知道的。你打算怎麼做?南楓。」

「我……想和她談談。」

「談?你打算談什麼?」

「同樣作為進化人類,這個……有些微妙的心得啦。」

(例如說,想不想變回人類什麼的。)

見南楓有些彆扭,澄空站了起來,走到南楓的面前。

「南楓,現在還不行。」

「咦?」

「我是指,你現在還不能和她對話,你的能力現在還不足。」

「等等澄空姊,我又沒有想和她對戰的意思……」

「你認為你們不會打起來嗎?」

「咦……?」

雖然南楓發出疑問的聲音,但澄空沒有對此再繼續說下去。

「明峰學院在兩個月後會有所謂的『明日季』,只要你能不使用『那個力量』,然後在明日季上取得優勝,我就允許你和她對談。」

「明日季……就是類似大賽的戰鬥季吧,我知道了,我會取得優勝給妳看的。啊,赤炎也一起特訓吧。」

「哈啊?為什麼我……」

「反正赤炎你也想變強嘛,好了,既然決定了,今天放學就來特訓吧!」

「我什麼都還沒說吧!」

就這樣,為了和明若昭說上話的戰鬥特訓開始了。

To be continued

這篇我是怎麼寫的我也不知道了,總之我覺得女主角不能只活在第一、二集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04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百草祈夜
感覺麥加是萬能的XDD

04-07 20:25

時谷暮月
是萬能配角的角色www04-07 2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ss10550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類計畫5 溫柔的麥加... 後一篇:人類計畫7 分析(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