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之翼 重製版 11

作者:亞爾斯特│2019-04-06 09:32:52│巴幣:8│人氣:232
事前說明:此作品為同人作品也為守護之熊大大 的作品後續,想了解的人可去觀賞他的海鳥,另外本人已經得到原作者的許可了,另外這是重製版。


  在走出監獄後,海未等人為了救回被獅郎抓走的敦與小鳥繼續前進著,而這時海未她無意間看到歌音身上有著傷痕,而且也想到當初她被五郎撞飛的時候並沒有昏厥,這一點讓她感到好奇,而這時候歌音停下腳步看著海未說道:「怎麼了?難道說是在意我的傷勢嗎?」

  「不,沒什麼。」海未她將頭轉向旁邊,因為她知道歌音沒有昏厥過去或許是與自身的體質有關係,而她也還記得小鳥就是因為獸化的體質才會淪落到現在的地步,而這時候歌音看著海未說道:「這些傷勢沒什麼大不了的,唯一不便的也就只有感受不到疼痛。」

  「妳說感受不到疼痛?」對於歌音的這句話,海未多多少少還是有些驚訝,因為疼痛是人只要是有生命的存在便會感到的,她不太明白為何歌音說自己感受不到疼痛,而這時候歌音看著疑惑的海未解釋道:「那是因為我是電鰻的擬獸人,現在我的體內有無數的電流在流竄,所以導致我對疼痛的感覺已經麻痺了,我是不知道電鰻是不是感受不到痛,不過我現在沒有辦法感受任何一個痛覺了。」

  聽完歌音的解釋後,海未的臉上露出了一抹憐憫的表情,一般不知情的人或許認為只要沒有疼痛就好了,但海未知道如果人沒有疼痛,那麼就不會去立刻處理傷勢,那麼隨著時間過去傷勢會逐漸惡化到無法挽回的地步,畢竟感受不到疼痛與不會受傷是兩碼子事,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歌音,讓我幫妳進行應急的治療吧?」聽到海未的這句話,歌音的臉上出現驚訝的神情,隨後看著海未說道:「我問妳,妳知道妳在說什麼嗎?」

  「我知道,關於治療我還算是了解。」海未看著歌音認真地說道,隨後歌音臉上出現不耐煩的神情說道:「我的意思是妳還有這種閒情逸致幫我治療嗎?難道妳已經不在乎那個叫小鳥的嗎?」

  「我當然在乎,只是我不希望草莓失去自己的妹妹,況且在這裡少一個夥伴就等同於少一分勝算。」海未看著歌音說道,而歌音也想起在家中等自己的姊姊,隨後看著海未露出微笑說道:「謝謝妳的好意,不過不用擔心,我們擬獸人的恢復力比你們人類還強,所以你不用為我操心,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兩位小姐談話結束了嗎?在不跟上我就要丟下你們了。」比回頭看著海未與歌音說道,歌音看著比說道:「我知道了,我們馬上過去。」

  「我們快點過去吧,而且你也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我想那個叫小鳥的也不會想看到你傷痕累累吧。」歌音看著海未莞爾一笑,隨後就開始邁開步伐,而海未也慢慢地跟了上去,同時也用自己聽的道的聲音喃喃自語道:「歌音她為了自己的姐姐都願意捨棄人類的身分了,那麼我…」

  海未想起在旅途中小鳥曾對一個同為獸化症的少女做了什麼事情,雖然說小鳥身上汙漬的面積變得更大,但那個少女也順利恢復人身。她從歌音與比口中得知獅郎正在擬定將所有人變成獸化症患者的計畫,海未低下了頭喃喃自語道:「對不起,小鳥,我恐怕要做會讓你傷心的事情了。」


  「對了,宏,我可以問你幾個問題嗎?」敦停下腳步看著宏問道,而宏看著敦說道:「可以啊,有什麼想要問的地方嗎?」

  「在我被丟到監獄的時候,你有沒有其他人?還有是否還有其他監獄?如果可以的話請告訴我。」宏聽到敦的問題後便回答道:「關於這一點我可以說,除了你以外我沒有看到他們把其他人關到監獄,還有監獄除了那裡就沒有別的了,至少是在這個家中的狀況我是最清楚不過,為什麼你要問這個?你有夥伴被抓了嗎?」

  「是啊,她的名字叫做南小鳥,不知道她現在怎麼樣了?希望她平安無事。」宏在聽到南小鳥這個名字的時候就抓住了敦的肩膀,激動地說道:「等一下,敦,你剛剛說的南小鳥是不是有著亞麻色的長髮,綁了側馬尾與環形編,眼睛是琥珀色的女生嗎?」

  「嗯,是沒錯啊,難道你認識她嗎?」敦臉上帶著疑惑看著宏問道,因為這可以算是他在來到這座城市的時候遇到第三名與小鳥認識的人,接著宏放開了抓住敦的手,扶著額頭說道:「真是的,為什麼她會被抓來?這下子事情不就變得更麻煩了嗎?」

  「那個,冒昧問一下,你與小鳥是什麼關係?」敦看著弘說道,畢竟他可以料想到小鳥過去應該有來到這座城市,畢竟春與獅郎都認識他,宏看著敦回答道:「小鳥是我的未婚妻,你相信這句話嗎?」

  宏的回答超乎敦的預想,因為他從來沒想到自己會遇到小鳥的未婚夫,這可以算是天大的消息吧,隨後宏解釋道:「別誤會了,我與她的婚約是那個臭老爸擅自為我們訂下婚約,更何況她喜歡的人也不是我。」

  「原來是這樣,不過為什麼你與小鳥是認識的呢?」聽到敦的話,宏看著他說道:「關於這一點,那應該是我還小的時候了,那時老爸與北大路家的老頭帶著我與春來到了隔壁的城市拜訪那邊的城主。小鳥是那時的城主女兒,所以我與春就是這樣與她認識的,當時的她很討人喜歡,就連春也不例外呢。」

  聽到這句話,敦也只能苦笑,因為敦想起了春之前對小鳥所說的話,隨後看著宏說道:「是這樣嗎?那麼你知道小鳥現在的狀況嗎?」

  「我知道,她患上了獸化症,那個詭異的疾病可以說就算在文明衰退之前的世界中,也是很難解決的疾病。對所有人而言,不管患者是窮人還是富家子弟,那麼都會被大多數人投以恐懼與輕蔑的眼神看待,獸化症簡直就是上天為人類準備的俄羅斯輪盤。」

  「俄羅斯輪盤?」宏面露苦笑看著敦並將自己的手比出手槍式解釋道:「所謂的俄羅斯輪盤可以是再過去時代的玩命遊戲,在一個手槍內放入一顆子彈,然後將槍口對準自己的腦袋,如果運氣不好腦袋恐怕會多一個大洞?那個老爸現在打算把名為『獸化症』的子彈全部放入手槍裡面。」

  敦他聽完宏對俄羅斯輪盤的解釋後,前額留下了幾滴冷汗,除了對過去的人為何會這種恐怖的遊戲感到恐懼外,也對獅郎的計畫感到擔憂。一想到所有人都會變成和自己一樣的猛獸一般,內心就十分不好受。

  「等等,後面好像傳來了腳步聲,你聽到了嗎?」聽到宏的這般話,敦也開始聆聽,果然如同宏所說的話一般,後面傳來了幾個人的腳步聲,敦看著後面時說道:「是坂本獅郎的人嗎?」

  「不知道,不過要是聞到什麼奇怪的味道我們就要立即閃人啊。」他們兩人轉向身後看著道路警戒著,而這時蹲的臉漸漸地緩和起來,並慢慢的走向前,隨後映入在他眼簾中的是海未與兩個他從未認識的人,而其中一人則背著他至今為止的旅伴,蘭。

  「海未,蘭怎麼樣了?」敦看著海未緊張的說道,而比看著敦說道:「你放心吧,她只是昏過去,並沒有什麼大礙。」

  「是這樣嗎?不過你是誰啊?」敦看了眼男子後才發現,他是在牢籠中所發現的其中一位囚犯,而比看著敦說道:「我的名字叫作比,總而言之現在是與這幾位一起合作。」

  宏跟了過來,看到了歌音後便說道:「嗨,真是好久不見了,歌音,妳姐姐還好嗎?」

  「拖你的福,老姐現在好的不得了,不過我沒想到你竟然會被關進監獄裡呢。」歌音看著宏說道,宏聽了後也只能面露苦笑,他選擇將頭轉向海未說道:「喲,海未,已經好久都沒見到你了吧?雖然我很想要與妳稍微聊一下妳與小鳥這陣子發生的事情,但現在有個更要緊的事情得去做。」

  「沒錯,既然如此我們就快走吧。」於是海未他們與敦他們重聚後,便朝著他們的目的地出發,而這時候宏看著敦小聲地說道:「敦,可以的話別把我是小鳥的未婚夫這件事告訴海未。」

  敦聽了後就稍微點頭示意,畢竟海未與小鳥一直都在一起,如果說這件事被海未得知了,不知道她會受到多大的打擊。


  而在海未他們在坂本家的地下通道的時候,蓮太郎與華就在坂本家的大廳中與無數的人展開戰鬥,華憑藉著兔子一般的跳躍力將敵人給耍的團團轉,而蓮太郎則憑藉著自己在北大路家中所學習的武術將敵人一一擊倒。

  而在蓮太郎的身後,有一個手持刀具的男人突然出現,打算在後面突襲蓮太郎,蓮太郎頓時反應過來,轉過身立刻用自己的右手擋下對手的攻擊,男人在內心想著眼前的人打算放棄自己的右手。

  然而神奇的事發生了,蓮太郎的右手並沒有噴濺出鮮紅的鮮血,而從袖子的缺口來看,發現了他的手上的皮膚內是鋼鐵的外殼。

  在那個男人感到驚訝的時候,蓮太郎在他的腹部給了一記重拳,男子因為承受不住而昏過去,華她跑到蓮太郎的身旁說道:「蓮太郎,你的狀況還好嗎?」

  「還好,要不是這隻手是義肢的話,我恐怕會受重傷吧,比起這個,我們快點去找坂本獅郎吧,他抓走小鳥絕對是有什麼企圖。」隨後蓮太郎與華便繼續前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9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守護之熊
原來宏是小鳥未婚夫啊…決戰似乎將近,大家加油R

04-06 16: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第...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