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碧藍同人】春雷

作者:灼華│2019-04-05 23:59:31│巴幣:2│人氣:55
時間點在「阿爾貝爾終解劇情」之後。

  
  雷維翁的冬天已經走到尾聲,首都下著細密如針的雨,無聲地落在國家發展處的屋簷上。早就超過了下班時間,但處長辦公室依舊燈火通明;最大的辦公桌堆滿了文件,騎士團長阿爾貝爾低頭振筆疾書,燭影在他的金髮上搖曳。

  他放下筆,把文件從頭到尾再看了一次,確認無誤之後蓋章;這一份是他跟摯友先生──尤利烏斯合作的案子,正確來說,發展處目前的計畫,原本都由他跟尤利烏斯共同主導。

  現在,只剩下他了。從尤利烏斯離開到現在,正好是一個月。

  身為處長的尤利烏斯不知所蹤,但職務交接卻異常順利地完成,幾乎沒有造成動盪。直到從處長辦公室找到那一疊企畫書為止,阿爾貝爾才終於明白,尤利烏斯暗中做了多少準備。那一系列的計畫環環相扣,架構清晰;但也留有餘地,能夠因應狀況進行調整。

  不能讓摯友先生的努力白費。要做的事情那麼多,阿爾貝爾連惆悵的時間都沒有。至於尤利烏斯的行蹤,他已經透過密姆,一方面以國發處負責人身分,委託萬事屋榭洛處理資源調度;一方面以私人身分,委託萬事屋代為尋找尤利烏斯。

  雖然他更想親自去找摯友先生,但現在不行,雷維翁需要他。恢復雷維翁的榮耀,是他們──阿爾貝爾和尤利烏斯共同的願望。

  這一個月,尤利烏斯毫無消息。阿爾貝爾理智上明白,本來要找異形化的尤利烏斯就不容易,而且一個月實在太短;但他只要一想到摯友先生,就會湧起一股深深的無力感和憂慮。

  阿爾貝爾深吸一口氣,淺淺地笑了,「……可不能讓摯友先生的苦心白白浪費了,不然下次見到他,我一定會被罵死。」

  轟隆!強烈的閃光伴隨轟然巨響,連大地都為之震盪。阿爾貝爾詫異地望向窗外,雷維翁上空終年纏繞著雷雲,打雷閃電稀鬆平常;但是這次有特別的意義,這是睽違整整一個月的雷電,也是冬季結束的訊號,

  雷聲響個不停,同時下起滂沱大雨,差點蓋過了敲門聲。

  密姆走了進來,向阿爾貝爾敬禮,「團長,時候不早了,還請您早點休息。」

  「知道了,你先回去休息吧,我收完再走。」

  「另外,團長──就是姬塔團長,正在跟萬事屋合作協尋尤利烏斯大人。一有進度會立刻回報。」

  「辛苦了,密姆,」阿爾貝爾稍微輕鬆了點,眼神柔和,「謝謝你。」

  連團長都來幫忙,那事情一定會順利;就像『星之眼』事件,轉機終於到來了。他由衷地相信,不久之後,可以得到尤利烏斯平安的消息。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9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思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ullmoon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甜點王子2】璀璨之夜─... 後一篇:GBF 十賢者:太陽般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