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番外篇 《新年新氣象!過年親家娘家大團聚!下》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9-04-05 19:21:17│巴幣:2│人氣:302
  該死!詩英那個臭丫頭,每次都喜歡在別人恩恩愛愛的重要時刻出現,在我的面前拉著楓星離開……她怎麼不偏偏這個時候去百貨公司?

  再過幾個小時的今天下午要搭飛機回日本的江賀黑道家族過年,行李都已經整理好了,詩英說要買什麼紀念品,拉著楓星兩個人手牽手一起出門。

  留下睿英一個人情慾難耐的待在房間,腹下的脹痛隨著過多溢出的思念與渴望,睿英再也忍受不住,他顫抖著手拿出手機,急迫的滑開螢幕、點開相簿,選擇一張楓星的單人照片,照片裡的女孩面帶著甜美的笑容,睿英急喘著氣,深深的看著女孩,心最柔軟的地方抽動了。

  他一面直勾勾的緊皺著濃眉的看著楓星的照片,另一面熟練的嘴唇吸允含著手指,然後解開身下的腰帶與褲襠,濕潤的雙手伸了進去握住那早已澎湃的硬挺,開始熟練的戳揉,由上而下、手指細膩的在硬挺前頭摩擦……

  「啊……」睿英喘息著濃烈的熱氣,目光熱烈的一直落在螢幕上的女孩,越看越強烈,越做越不滿足……他閉上眼睛,想像她就在自己身邊,好像好過了一些,他握著自己的硬挺,讓這個不乖巧的東西,將累積的壓力漸漸的抒發出來……
  
  「我回來了」楓星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往樓上的臥室飛奔而去,才分開短短兩個鐘頭,就已經等不及的思念睿英。

  楓星一大開門就看到睿英面色平靜的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早晨新聞,他身上穿著酒紅色的有質感的毛衫、深黑色的休閒長褲,不像平時那樣嚴厲凌厲,整個人的氣勢看起來很柔和,一身乾淨的氣息。

  「阿勒?」楓星注意到了,他跟早上起床吃早飯穿著的衣服又不一樣了。

  「回來了?逛那麼久」睿英自然的向她伸出手,楓星開心一笑的往他身上撲過去,被睿英緊緊的摟抱在懷裡,楓星把臉埋在他溫熱的胸膛裡,聞到他身上熟悉的氣息外多了一個芬香味。

  「嗯?你洗澡了?」楓星狐疑的抬起頭看他。

  「咳…有點熱,所以洗了冷水澡」睿英不自然的說。

  「熱?」楓星才剛出門回來,今天的天氣有些陰冷,睿英還提醒楓星最近這幾天都變天,要多穿衣服,這是怎麼回事呀?

  「行李都準備好了對嗎?」睿英不讓楓星有機會繼續問下去,趕緊巧妙的打岔話題。

  「嗯嗯!都放在一樓客廳了,隨時都可以出發!」楓星愉快的說道。

  睿英點點頭,眼裡含笑的摸摸楓星柔順的頭髮,然後起身打電話給江氏財團專用的司機,請他來載楓星、睿英還有詩英一起去桃園機場,搭飛機去日本。
  
  傍晚平安抵達了江賀黑道領地,一幢佇立在森林深山之間的日式風格的城堡。

  吃完晚飯,趁著打掃的下人幫忙收拾桌上餐具時,楓星一把將江睿英胸前的領帶拉過來,忍著羞恥的情緒,在男人溫熱的薄唇親上一吻。

  睿英眼裡含著笑意的看了楓星,「還有十六個」。

  「你…」楓星一臉惱羞。

  睿英指的是,楓星還欠他十六個親親,就因為剛在飛機上,楓星為了追韓劇,不休息連看了二十集,把睿英丟在旁邊不管...所以睿英說今天欠他主動的二十個親親。

  「哪有人這樣的啦!」楓星忍不住羞恥的對睿英抱怨反抗。

  「我從來都沒有在你面前看其他的女人,你不在的時候更不可能會有」睿英說。

  「……」楓星一臉無語,無法反駁「那…有些親親時間長可以算抵銷多個嗎?」。

  「看你表現」睿英邪魅一笑,眼簾裡翻滾著數不清的情緒與情感。

  然後,楓星與睿英在長廊角落熱吻了將近十分鐘的親吻……那個吻綿長而熱切,輾轉反側、綿綿密密,吻完,兩個人都急喘著濃烈的氣息,一時之間失去了說話能力。

  「這樣呢?」楓星臉紅的小聲問道。

  「勉強兩個」。

  「你…」楓星猛然抬起頭,又氣又羞的瞪大著眼睛看他。

  睿英無聲的微笑,一臉春風滿面,溺愛而溫柔的看著女孩,內心滿心的喜愛,繼續擁抱著女孩,兩個人摟摟抱抱的走在長廊上、摟摟抱抱的一起去見無雙還有吾郎又一起摟摟抱抱的離開去客廳……一路上拉拉扯扯。
  
  兩人摟摟抱抱的坐在沙發上,電視開著,可是楓星與睿英無心看電視,而是膩歪的在沙發那依偎來去,時不時又突然而熱切的親吻起來,吻的忘我,然後又一起吃著楓星請手下去買的零食餅乾。
  
  「睿英,喂我!」楓星竊喜的看著他,知道他從來不會拒絕自己的撒嬌。

  睿英含笑的看著她,嘴裡輕咬著一顆鮮紅色的小番茄,臉湊近女孩,他英偉的側臉多了好幾分柔和的曖昧,楓星笑了笑,立刻俯下頭用嘴接過來品嚐她最愛的小番茄,兩人就這樣互相喂著各種零食與水果。
  
  你喂一口、我喂一口,明明買了好幾罐果汁,偏偏兩個人同喝一罐飲料,楓星在睿英懷裡撒嬌,睿英幫她開了一瓶果汁,遞給她喝之後自己也喝了幾口,還好,他們沒有肉麻到用嘴 喂飲料……
  
  然後他們又打情罵俏起來,簡直是閃瞎了一旁落地窗外長廊那路過的手下還有服侍他們的下人,大家都看不下去,實在是太肉麻了……

  睡前的刷牙時間,楓星與睿英肩並肩的站在洗手台前面對著鏡子,楓星嘴上邊都是白色泡沫,她調皮的故意湊近睿英的臉,把泡沫通通都抹在他臉上,睿英無奈的笑著看她,楓星惡作劇成功,得意的笑呵呵著。

  「我快看不下去了……」。

  「還有沒有多的墨鏡啊?」。

  「楓星大小姐與睿英先生難道不能克制一下嗎?」。

  幾個手下在一旁長廊上圍在一團受不了的低聲埋怨,充滿無奈。

  「談戀愛的人腦子好像都怪怪的……」。

  「談戀愛的女生,滿腦子都是另一半,其他的什麼都看不見…」。

  「當年咱們無雙大姐頭愛上平民警察吾郎先生的時候也是三天兩頭往外跑呢……」。

  「不愧是尤其母必有其女…」。
  
  換洗時間結束,只看楓星緊緊摟抱著睿英的手臂,兩人拉拉扯扯的從浴室走出來,相視而笑,靦腆、曖昧、愉悅,幸福的一個閃瞎畫面。

  「睿英!難得新年,我們不要那麼早睡好不好?陪我玩遊戲!」。

  「好啊!你想玩什麼?」。

  「大老二!找幾個手下陪我們玩!」楓星興奮的說。

  睿英這才知道,原來楓星很會玩大老二,真是不得不佩服,睿英先看楓星跟其他三個手下圍在桌子前玩了幾局,楓星連贏了五場,輸了兩場,而且都是小輸。

  「嘿嘿!我可是從小被我老媽無雙大姐頭鍛鍊出來的呢!」楓星得意洋洋的笑著說道,「再來一句、再來一句!」。

  「楓星大小姐以後會不會變得跟無雙大姐頭一樣,養成賭博的習慣啊……」。

  「有可能……以大小姐遺傳無雙大姐頭不服輸的性格……」。

  「唉…我開始替楓星大小姐的未來感到不安了…」。

  三個手下趁著洗牌的空檔,不安的低聲呢喃。

  「睿英!你也來玩一局嘛!」楓星愉快的邀請他。

  睿英看的出來,楓星現在興致很旺盛,他無聲笑了一下,看了一下時間,都快兩點了,「我們差不多要回房間睡了」。

  「現在才幾點呀?過年就是要熬夜呀!」楓星一臉不滿的囔著。

  「都快兩點了,你是孕婦,要多休息,不該熬夜」睿英溫柔的說。

  楓星鼓著臉,像個小孩子一樣鬧彆扭,睿英揉揉她的頭髮,哄了哄抱著楓星回房間休息。
  
  原本好端端的新年卻發生了意外。

  頃海這個臭混蛋,說什麼為了替楓星打抱不平,把睿英早在七年前與初戀情人有個七歲大的私生子告訴了咖瑪,其實這個事情,楓星與睿英早就已經解決了,黎露瑤帶著她與睿英的孩子與她現在的丈夫移民到新加坡,一切都解決了,偏偏頃海這個多事的傢伙。

  現在江賀黑道都知道這個事情,無雙與吾郎知道的當下倒是很平靜,但是江賀黑道的幹部都各個相當為楓星打抱不平的憤怒,咖瑪擅自做主,仗著自己是江賀黑道的高層幹部,把睿英關在江賀邸宅城堡角落的倉庫裡面,睿英是自願的,沒有任何反抗而乖巧接受這個懲罰。
  
  楓星簡直氣死了,她一氣之下搧了咖瑪一個巴掌,還對頃海憤怒咆哮,楓星想要去找睿英,可是倉庫門外層層手下守著,楓星根本進不去,她哭著臉的跑回自己的房間,不吃東西,也不肯從房間裡面出來,把自己徹底隔絕於其他人。

  「都說是,女兒就是潑出去的水,楓星這孩子……」。

  「孩子的媽…讓楓星自己去解決吧」。

  吾郎見無雙面臨困難,他決定親自出馬去找楓星,楓星打開了門讓吾郎進來,明明之前誰都不見……

  吾郎找了楓星聊了一段時間之後,他讓楓星去倉庫找睿英,無雙默許並且下令讓手下都退開。

  「睿英!」。

  一間五坪左右的倉庫,牆壁兩側堆滿了一箱又一箱的雜物,睿英一身冷冽的坐在房間靠最裡面的窗台下,一個柔軟的床墊和一件羽絨棉被,還好,大家都沒有無情到在這個寒冷的冬天還不給任何一件保暖的東西,睿英看到楓星跑進來,一臉震驚。

  才短短分開一個晚上,思念就如潮水湧上。

  楓星立即衝進睿英的懷裡,如同被迫分開終於重逢的男女主角,楓星感傷悲從中來的哭了出來,睿英抱著她,發現她渾身顫抖,身體有點著涼。

  「傻瓜,你怎麼來了?」睿英緊皺著眉頭,又心疼又生氣。

  「我想你呀…我不想跟你分開呀…」楓星哭紅著鼻子,緊緊依偎在睿英的懷裡,像個強力膠一樣,緊緊的黏在睿英身上不放。

  睿英無奈的重重嘆了一口氣,拿起一旁的被褥趕緊披蓋在楓星的身上,然後……

  咕嚕——

  睿英又一個猛然的抬起頭,不可置信的看著她,「你該不會還沒吃東西吧?」。

  楓星含著淚光,紅著鼻子,委屈的點點頭。

  「拜託!現在都幾點了?你還沒吃東西?」睿英生氣的對她低吼,心用力一顫,疼的讓人難受。

  「我不是說過你不可以餓肚子的嗎?」。

  「啊——阿秋!」楓星打了一個噴嚏。

  「……」。

  睿英緊皺著眉頭,眼簾裡翻覆著說不出的情緒,他看起來很內疚很自責,更多的是心疼。

  「來…過來我這裡…」睿英摟過女孩的腰,將她抱進懷裡,楓星面頰貼著那單薄的衫衣,感覺到睿英熾熱的胸膛,楓星不自覺的臉紅起來,睿英專注的將一旁的棉被拉起來覆蓋在彼此身上,又緊緊的抱著女孩纖細瘦小的身軀。

  「睿英…你把我抱得好緊…」楓星依偎在睿英懷裡,抬起頭來剛好迎上男人灼熱的眼光。

  「這樣才不會冷,懂嗎?」睿英平靜的說。

  「睿英,對不起…難得的新年,害你遭遇到這種事情…」楓星內疚的低聲說道,眼眶不自覺的泛紅起來。

  睿英見她苦瓜子臉就忍不住想要逗她,於是戳戳女孩柔軟的臉頰,對楓星微微一笑,「別苦著臉色,這不適合你…這也不能怪你的家人…他們也是想替你打抱不平」。

  「睿英…你是第一次被關在倉庫對不對?」。

  楓星說完之後就自己默認了這句話,堂堂財團出生的大少爺,怎麼可能有被關在倉庫的經驗呢?

  「跟你在一起,總是有很多的第一次」睿英淡淡的說。

  「嗯…例如呢?」楓星好奇的看著他,睜大著眼睛。

  睿英抱著她想了想,然後無奈的無聲笑了,眼神滿是柔情似水般的溫柔與深情「…數不清,太多了」他感嘆的說。

  「小楓…你弟弟剛剛說,我是個壞男人…也許我確實是…」睿英平靜的說,眼睛深情的一直看著懷裡的女孩,他皺著眉頭,表情有些忐忑不安,「我不會說甜言蜜語,瑪莉亞罵我是個直男,不懂女孩子的心思,你會…後悔跟我在一起嗎?」睿英想了想,低聲帶著幾分不確定與不安的心緒,開口問道。
  
  「後悔莫及!」楓星立刻說。

  睿英環抱著女孩的手臂收了緊。

  「但是——死不悔改!」楓星看了睿英萬分緊張的表情,笑了起來,甜甜的說。

  睿英的表情可以說是精彩,原本一瞬間世界末日來臨般的表情如同雨過天晴般的明朗。

  「睿英…我總是動不動跟你吃醋,耍小孩子脾氣…有時候又很任性…」楓星不好意思的輕咬下唇,「可是你總是包容我…雖然有時候跟你吵架,你有點兇巴巴的,然後我好幾次吵著就覺得委屈的哭了,你都會第一時間緊張的安慰我,明明是我的錯…」。

  「…因為我捨不得」睿英深深的看著楓星,他柔情的說。

  「我知道…睿英…我不是財團出生,我不是大家閨秀…而且我脾氣不好…身材也沒有多好…出生平凡…這樣的我…你真的——?」。

  說到這裡,睿英便俯下頭,堵住了楓星的唇,不讓她繼續說下去,他深情的擁吻女孩,在她唇上翻天覆地般的撕磨、吻的瘋狂、吻的濃烈、吻的忘我,綿綿密密的親吻,帶著幾分懲罰的意味,咬了咬她的嘴唇又舔拭著她的小舌,睿英越吻越湧的不再是單單的擁著她,甚至雙手在她身上拉扯她的衣服,像是快要撕開一樣,楓星被吻的暈滔滔,她不知今天哪裡來的勇敢,順勢的雙手按在睿英肩上,壓倒在男人身上,睿英反射動作的抓著女孩的腰圍,楓星熱情的回應著睿英濃烈的熱吻。

  「小楓——呼———你———」離開這個綿長的親吻,楓星依然壓在睿英身上,貪婪而熱情的親吻睿英的臉頰、他的喉結、他的脖頸,雙手在他身上遊走,如同毒藥般一點一點的侵蝕著睿英的理智。

  睿英情不自禁的閉上眼,享受女孩少有這般主動的熱情,導火線就是楓星玩味的用膝蓋去曖昧的頂著睿英腹下的硬挺,睿英眸光熱烈一閃,他一個翻身,將女孩反過來壓在柔軟的床墊上,然後一把扯下她的衣服……

  夜深人靜。

  倉庫裡唯一一扇窗子,透過窗口照進來柔和的月光,睿英與楓星剛辦完事,相擁躺在柔軟的床墊上,用被褥蓋在身上,兩人還喘著濃烈的氣息,曖昧情愫、小小的倉庫裡面一片淫靡的氣息。

  睿英坐起身來,上半身赤裸著,古銅色壯碩的胸膛,睿英他熟練的整理了一下褲子,又恢復成那平靜冷峻的氣息,不一樣的是,睿英臉上掛著春風滿面的笑容。

  楓星全身疲倦不堪,她吃力的坐起身來就攀上睿英的身上,還抱怨般的發出了哀號聲。

  「怎麼了?」睿英寵溺的摟著她光滑的肌膚,親了一口她柔軟的臉頰。

  明知故問。

  「我恨你…」楓星帶著幾分嬌羞的在睿英懷裡埋怨說道。

  睿英無聲的笑了,「剛剛在做的時候…你可不是這樣說的…」他曖昧的在女孩耳邊小聲的說,然後大手又曖昧的來回在女孩的肌膚上摸索。

  楓星無力的拍了睿英的胸膛,她把臉埋在睿英的頸間,就算看不到也猜得到女孩現在肯定是滿臉通紅。

  「小楓,為什麼我們每次都會在奇怪的地方辦事呢?」睿英感覺有趣的開了這個話題。

  「啊?」。

  「別人的男女朋友不都是在花前月下嗎?我們怎麼就不一樣?」睿英開始想了想他們打破第一次之後到目前為止的無數次的交合,「車上、浴室、辦公室、換洗室、員工休息室、現在又多了一個倉庫…」。

  「你、你幹嘛記得那麼清楚呀?!」楓星惱羞的瞪著他。

  睿英輕笑了出來,「害羞了?」。

  「睿英…你都不會累嗎?」楓星萬分疑惑的小眼神看著他。

  「抱著你就不會」睿英溫柔的說。

  「……我是充電站嗎?」。

  睿英看著她傻乎乎到模樣,眼裡的笑意更深了,不自覺的將她擁的更緊更緊。

  「呀———睿、睿英!你把你的行動電源勒死就沒了!」楓星急喘著氣,嬌羞的囔著。

  睿英笑了笑,手臂微微鬆開了一些,他不經意的看到楓星胸前還有肩膀上那些大大小小不同形狀到紅暈印記都是自己造成的,嘴角的笑容更深了……

  「你…笑什麼呀?」感覺到睿英赤裸裸的眼光,楓星又一陣嬌羞的臉紅,拉起被褥遮蓋起來……

  睿英看她這麼可愛的舉動,心跳快了好幾拍。

  「你…不要一直這樣看著人家…不說話嘛…」楓星嬌羞的微微低下頭,無意識的又輕咬下唇。

  楓星…平時那樣調皮的她,很少露出這般嬌羞的模樣,睿英看的心癢癢,愛死了……

  睿英又情不自禁的將她拉過來,捧著她溫熱到臉龐,親了下去,她是他的…她的呼吸…她的嘴唇、她的身體…她的一切都是他的,這樣吻著,睿英又慾火焚身起來的將楓星一把壓倒,新的一局開始了……
  
  「罰你們兩個關在倉庫是要你們好好反省,誰叫你們兩個在裡面———」無雙一臉頭疼。
  
  無雙今日一早親自去倉庫開門看看她的女兒還有女婿,睿英上半身赤裸的抱著楓星,兩人依偎在溫暖的被褥裡面,楓星的衣服散落一地……

  「昨天太冷了嘛…睿英只是…幫我…取暖…」楓星想要解釋,可是越說越小聲,然後自己臉紅了起來。

  「…有人這樣幫人取暖的嗎?」咖瑪在一旁一臉尷尬的說。

  「這是我跟楓星之間獨有的情趣」睿英平靜的說。

  「……」你們兩個開心就好。
  
  難得的新年,接到來自ONE KING保全公司的緊急通知,需要睿英趕緊回去幫忙處理,因為睿英是ONE KING的首席王牌保鏢,也是ONE KING保全公司的高層主管,他人氣高、知名度高、職位高、公務繁忙、掌管很多公司的大小事……

  楓星有些嘔氣,明明是難得可以享受兩人甜蜜時光的新年,卻得緊急回去台灣。

  楓星!楓星大小姐!最可愛的楓星!求救!

  睿英才剛離開家沒過多久,楓星就接到瑞克的奇怪簡訊。

  說是因為ONE KING保全公司的一些剛上任的新手保鏢工作時出了些粗線條的問題,導致整個護衛工作還有公司與對方的護衛合作合約上出問題,現在要ONE KING公司官方這裡負責看怎麼善後,好像還要付一部分的賠償金。
  
  ONE KING的高層主管正聚在一起開會該怎麼處理善後,公司的秘書團現在都不敢說話,忙成一團,睿英是ONE KING的高層主管之一,而且他還是負責掌管整個保鏢的最高指揮官,因為他是首席王牌保鏢,聽說睿英現在很動怒發飆,生人勿近般的可怕……
  
  瑞克希望楓星能夠來一下ONE KING公司,幫忙安撫一下睿英,楓星還真沒看過江睿英發怒發飆的模樣……

  楓星叫了計程車,趕緊去ONE KING公司看看,在瑪莉亞的幫助下進入公司去,瑪莉亞說高層會議五分鐘前結束,等等休息一下,緊接著要進行下一場會議。

  睿英現在在他的專用辦公室裡面。

  叩叩!

  「請進」。

  睿英正坐在辦公桌前,看著秘書剛拿過來的公文,他感覺到有一點點不對勁便抬起頭來,一看……

  「小楓?」睿英猛然從座位上跳起來,一臉吃驚。

  「親愛的!」楓星開心的小跑步過來睿英身旁,在他臉頰上親了一口。

  睿英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你…你剛剛叫我什麼?」。

  「親愛的呀!」楓星甜甜的說。

  睿英愣了愣,「我們不是不走甜言蜜語路線的嗎?」。

  「今天例外!」。

  楓星在睿英臉頰上親了一口,然後自然的拉著他的手臂到辦公桌旁邊的沙發那裡去。

  「我幫你準備了愛妻便當哦!」楓星愉快的說。

  「…愛、愛妻便當?」睿英一聽,心跳快了一拍,似乎沒想到她會這樣說,詫異的看著楓星,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

  楓星甜甜的笑了笑然後打開飯盒,白飯、煎蛋卷、三色菜、紅椒青椒炒肉絲,一個菜色豐富的手工便當,可以看得出來做菜人的用心。

  「喜歡嗎?」楓星帶著期待的眼光,閃閃發亮的眼睛看著睿英。

  「喜歡是喜歡…但是為什麼…」為什麼突然的來公司?為什麼突然的準備了便當?

  睿英思考了一下馬上就猜測到,「難道是瑪莉亞他們跟你說了什麼?」。

  「哈哈……多少知道一點」楓星不自然的乾笑著,「我想說做個便當,來陪陪你……」。

  睿英深深的看著女孩,內心一片暖意,深色的眼簾裡滿是溫柔與悸動,睿英俯下頭自然的在女孩唇上親了一口。

  「唔!…睿英?」楓星嚇了一跳,突如其來的親親,女孩輕推開睿英,一臉疑惑。

  「謝謝你…我的傻女孩」睿英柔聲說道,他愉快的對楓星無聲的笑了笑,「我來吃吃看,你幫我準備的愛妻便當!」。

  睿英立即拿起筷子享用享用。

  「嗯!好吃呢!」睿英讚歎著,點頭著。

  「睿英,你是不是真的很生氣呢?瑞克他們說你發飆了……」楓星看著睿英平靜的享用她做的便當,有些疑惑,語氣帶著幾分小心。

  「我是生氣,但我沒對他們發任何脾氣」睿英放下筷子,一臉平靜而冷峻的臉色。
  
  「欸?」。

  「因為生氣不能解決問題,發飆更會影響情緒,間接的失去判斷力」睿英說的很冷靜,不愧是以理性為代名詞的男人。
  
  「他們認為我會生氣發飆是因為一方面覺得這次事情給我們高層主管還有公司方面造成很大的困擾,其二是做錯事產生的問題帶來的恐懼與不安,他們有多害怕我就代表有多明白這次問題帶來的嚴重性,懂嗎?」睿英平靜的說,然後又夾了一個丸子咬進嘴裡。

  「最後一點就是害怕會遭受到公司的懲處,尤其是那幾個當事者保鏢,最大的懲處就是被開除ONE KING」。

  「所以睿英你會因為生氣而遷就別人嗎?」楓星問。

  「不會」睿英篤定的說,然後又咬了一口煎蛋卷,「對我來說,如何解決當下的問題才是最重要的,不論是遷就還是顧著發飆生氣都是無法解決問題,反而會對問題加重,懲罰那些都是等問題解決再去處理的」。

  楓星看著睿英英偉的側臉,臉上宛如平常般冷峻而平靜的神色,深褐色的眼眸炯炯有神,充滿沉著與冷靜,楓星突然覺得眼前這個男人真的好帥好耀眼,簡直帥呆了!

  「嗯?…我臉上有東西嗎?」睿英注意到女孩一直盯著他的臉。

  楓星遲鈍了一會,才害羞的反應過來,女孩搖搖頭,臉頰微微緋紅。

  叩叩!

  瑪莉亞先敲門然後進來,「睿英前輩,差不多要到開會的時間了」。

  「我知道了」。

  睿英看了看一旁的楓星,女孩對他微微笑。

  「我在這裡等你吧!」楓星輕快的說。

  「嗯,我開完會就馬上回來」睿英說。

  「睿英!」楓星在睿英起身前又突然的拉住了他。

  「怎麼了?」睿英被突然拉住了衣角,他以為楓星出了什麼事了,急忙回頭問她,只見女孩對他甜美的一笑,雙眸明亮帶著希望。

  「睿英!加油!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難倒你的!真的沒有!我會為你加油,支持著你!幫你打氣!絕對不會有事情的!」楓星充滿活力的對睿英加油喊道。

  「小楓……」睿英由衷一片感嘆,胸口暖意湧上,悸動的俯下身親了女孩的髮間,「謝謝你……」。

  然後,睿英跟著瑪莉亞一起去會議室,聽瑞克說在睿英主導的會議下,開會進行的非常順利……

  「小楓?」。

  睿英結束會議就急忙的回到他的辦公室,卻不見他的女孩,去哪裡了?

  「睿英——睿英前輩!」瑞克像是被嚇得半死一樣的跑進辦公室裡面。

  「你又闖禍了?」睿英看他急成這副模樣,眉心皺了起來,感到不對勁。

  「不、不是我——楓星!楓星她在爬樹!」瑞克切急的大叫。

  「什麼?!」睿英屏氣。

  睿英跟著瑞克,ONE KING 辦公大樓外的庭園,剛好來ONE KING申請護衛任務的一家人離開時,小男孩的氣球被風吹到樹上,楓星就脫下鞋子幫他拿氣球,睿英還有瑞克趕到的時候,楓星已經爬在樹上,手抓著氣球的細繩,正準備下來,卻被睿英突如其來的一叫名字給失了神,腳一滑,睿英屏氣的衝了上去,剛好當肉墊的接住從樹上掉下來的女孩。

  「高楓星!你——你有沒有怎麼樣?有沒有哪裡摔疼了?」睿英氣急敗壞的將女孩拉起來看看,確認她沒事之後,睿英忍不住的對她責罵低吼。

  「你怎麼搞的?你忘記你懷有身孕嗎?你還去爬樹!」。

  「要是你不突然叫我的名字害我分心,我也不會從樹上跌下來呀!」楓星委屈的說。

  「你還頂嘴!」睿英生氣的瞪著她,「你知不知道有多危險?你就不能當個安靜乖巧的女孩子嗎?爬樹!實在是太誇張了!」。

  「我本來就不是屬於那種優雅乖巧的女生!」楓星聽到他這樣說,不甘的回應著,「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了,反正我不是那種優雅、安靜、聽話又乖巧的女孩,我走行了吧!」。

  楓星賭氣的作勢要轉身離開,睿英還在氣頭上,哪能讓她說走就走?

  「等等!」睿英看了看四周,在這裡跟楓星吵不是很好,「我們回家在說……」。

  楓星看了睿英忍住沉著氣,臉色依然生氣的表情,她也知道不能就在這裡跟他吵。

  睿英帶她回家的路上,兩個人都不說話,回到家之後,楓星連看都不看睿英,直接走回房間,一臉賭氣,倔強的像個小孩子一樣。

  「高楓星,你生什麼氣?該生氣的是誰?」睿英走進房間,看著楓星坐在床邊不說話,而且都不理自己。

  「哼!」楓星別過頭,故意哼了一聲。

  睿英霸道而理性的性格裡藏著一些些他的大男人主義,他看著楓星又像個小孩子一樣,對她生悶氣,倔強又不理他的模樣,胸口一片悶熱的怒火。

  難得的新年,他們卻吵架了……

  見楓星不理他,睿英也稀有的賭氣,他也不理楓星,兩人就這樣互相不理對方直到晚上用餐……

  歐嫂做了一桌的新年菜,今天晚上詩英去找朋友玩不會回來,所以江氏豪宅只有睿英與楓星在家。

  歐嫂看著這兩個人跟平常不一樣,兩人都臉色看起來不大愉快,而且吃飯還面對面坐,平常他們都並肩坐在一起吃飯黏在一塊的,而且都好安靜,難道吵架了?

  楓星看了看這一桌的新年菜,都是重口味的料理,佛跳牆、紅燒魚、紅燒豬腳、油飯、獅子頭酸菜白肉鍋。

  不是楓星不喜歡吃的,不然就是辣的或是酸的,楓星不敢吃而且也吃不慣。

  睿英津津有味的吃著,抬起頭卻看到楓星苦著臉而且幾乎都沒怎麼動筷子,他感到不對勁,心裡一慌,難道是身體不舒服?

  楓星再三猶豫,伸手彆扭的夾了一小塊魚肉進嘴裡。

  「咳——咳咳!」楓星感覺到喉嚨火燒般的難受,睿英見壯,著急的趕緊倒了一杯果汁遞給女孩。

  「好辣!怎麼這麼辣呀!」楓星哭著臉,咕嚕嚕的將果汁一口盡光。

  「歐嫂不知道你不習慣吃辣…」睿英看著她這般難受,心軟了……

  「咳…」楓星輕輕拍著胸口,她決定跳下一道菜吃,她夾了白肉鍋裡面的菜,臉色又苦了,「這…這菜好酸啊…」。

  「酸菜白肉鍋本來就是酸的」。

  楓星疲倦的嘆氣,放下了筷子,「我不吃了,你自己吃吧!」。

  「你不吃?你要餓肚子?」睿英眉心一緊,「不行,你不能餓肚子,我去請歐嫂做幾道清淡的菜」。

  「不用了,太麻煩了」楓星說。

  「不麻煩」。

  「江睿英,你不要忘記,我們還在吵架」楓星起身離開餐桌,睿英嘆了一口悶氣,他抬起頭看著楓星屁顛屁顛的走進廚房,睿英也放下筷子跟進廚房看。

  楓星正準備泡泡麵……

  「不准吃!好好的一桌菜你不吃,吃什麼泡麵?」睿英把那包泡麵從女孩手中搶了過來。

  「欸你!難得吃一下泡麵是會死呀?這泡麵有綠色的青菜、紅蘿蔔、還有肉片——」。

  「——你把它捧上天,它還是泡麵」睿英冷道。

  睿英沒收了家裡所有的泡麵,叫了楓星喜歡吃的披薩,女孩坐在沙發上吃得津津有味,看起來她的心情好了不少……

  晚飯過後,在泰熙的提議下,約了大家,三五好友一起去遠離市區中心,河堤旁的平地草原上,一起放煙火!

  「果然新年就是要放煙火呀!」。

  「你們會不會買太多了……」。

  睿英看著泰熙與瑞克一個高興買了一千多塊的煙火,這要放到民國幾年啊……

  楓星抬起頭,迎面吹著夜晚的輕風,吹的好舒服,晚上的天空,夜色寧靜而優美,她看著心情愉快了起來。

  「小楓」。

  睿英輕聲呼喊她的名字,楓星回過頭看著睿英手中拿著各一支已經點燃的仙女棒,他正對自己溫柔一笑,絢麗的火花在夜色下閃爍著。

  「哇!」楓星開心一笑,從睿英手中接過來,像個小孩子一樣拿著仙女棒在空中畫畫,與睿英並肩玩在一塊,有說有笑。

  「睿英…對不起…」楓星看著仙女棒上的火花消失,她心裡一沉,決定坦承的說出來。

  「嗯?」睿英手中的仙女棒也沒了,他靜靜的看著女孩,安靜聽她說話。

  「下午的事情…我知道我又讓你擔心了,我只是看著那個男孩哭著想要拿回氣球,就想要幫幫他……對不起…對不起…我也知道我自己總是這樣胡來,讓你們擔心…我害怕…自己在你那裡的好感度被刷光…」楓星悲傷的說著,悲從中來,一陣鼻酸,然後就忍不住落淚了。

  「小楓…傻瓜…有事情不找我,總喜歡自己一個人…」睿英緊緊的看著她,一陣心疼,「別哭了…我不喜歡你哭啊……」。

  「睿英……」楓星抬起頭,看著睿英一臉溫柔而深情的注視著自己,那張英俊帥氣的臉龐看的好讓人動心「親親……」她羞澀的哭著鼻子說道。

  睿英一聽,頓時遲愣了一下,隨即他嘴角上揚,臉湊近女孩,火熱的薄唇就這樣熱情的吻上女孩粉嫩的小嘴,在她唇上輾轉撕磨一番。

  「喂!那裡的兩人!你們怎麼玩仙女棒玩到親起來了啊!」泰熙看的害臊,又氣又羞的叫了起來。

  「唔!」楓星害臊的跳起來躲在睿英身後,瑞克看著睿英一臉春風滿面,真是讓人羨慕……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番外篇 《返回美國的探訪 睿英與楓星的訂婚宴 中》
  離兩人的訂婚宴剩下不到幾天的時間,楓星昨日一大早接到來自美國,龍本師父的電話通知,他在美國出了些狀況,邀請楓星回去美國幾天幫他,睿英跟著楓星一起去了美國……
  睿英效率高的請助理幫他定了兩張頭等艙來回美國紐約的機票,楓星看到頭等艙有些驚訝,她跟睿英說為什麼不定個商務艙等級的就好了?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番外篇 《青梅竹馬的醋味 睿英與楓星的訂婚宴 上》
 睿英與楓星要決定先訂婚了,參加訂婚的只有雙方的家庭,為了訂婚也忙了好幾天,至從楓星上次經歷幾次動到胎氣而昏倒,睿英就變得神經兮兮,睿英昨天晚上還K了一本叫做什麼新手爸爸上路的一本書,直接睡在書房裡面……

  楓星今天特別一大早起床,決定要幫睿英親手煮一餐豐富的愛的早餐,因為睿英這短短三天就為了她晚上下班回家沒休息,看了快五本的什麼照顧十個月的孕婦、準媽媽與準爸爸的備忘錄、胎教的重要性之類的書籍。
  
  楓星雖然想要叫他不要這麼累,可是睿英堅持的要為了她把這些書都看完,楓星感動不已,所以想好好的回報給睿英。

  今天太陽才剛升起沒多久,楓星就起床,確認睿英疲倦的睡在書房桌上之後出門一大早去菜市場買菜,再坐車回到江氏豪宅,在廚房那一個人準備愛的早餐。

  為了訂婚,睿英的詩英也特別在美國的大學請假提早回來,還帶了她的未婚夫洪泰勒一起住在江氏豪宅,睿英這個護妹狂魔,昨晚詩英帶著洪泰勒回來的時候,要洪泰勒不准跟詩英共睡一個房間,至少在結婚前都不行,所以讓下人整理客房給洪泰勒睡,明明自己跟楓星還沒結婚都已經搞到懷孕了……

 睿英與前女友黎露瑤的私生子,七歲的黎歐男孩,楓星決定接受這一切,陪著睿英度過這次的難關,畢竟睿英其實也是無辜的,他到現在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他的骨肉,雖然他和她已經是過去式,但楓星心裡還是有點疙瘩,可是沒辦法,誰叫她是那麼深愛著睿英呢?
  
  「喝點這個,維他命補充營養的,對懷孕的人很有效…」。

  睿英將楓星小心的擁著,將溫熱的杯子遞在她的唇邊,可是楓星喝了一口就吐了出來,她今天早上從床上要起來的時候,因為血糖低而暈眩不幸掉到地板上,動到了胎氣,睿英嚇得連忙叫了婦產科醫生來到家裡看,讓楓星吃一些適合孕婦吃的安胎藥。

  她至從知道睿英與她前女友有私生子的事情之後的這三天,都沒什麼胃口,沒什麼體力,才導致血糖低而暈眩。

  「還很不舒服嗎?」睿英心疼的看著她,臉色蒼白、渾身無力的樣子就感覺到自己好無能,楓星剛剛又孕吐發作,在廁所待了快一個鐘頭…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給江楓 GP 訂閱 加好友
江楓愛你喲!!!

歡迎觀看江楓的其他作品喲!!!江楓愛你哈哈

並且歡迎多多支持江楓喔!!!

#江睿英


#江睿英


#江睿英&高楓星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番外篇 《私生子與前女友的糾葛 完——學會做一個父親與母親》
 睿英與前女友黎露瑤的私生子,七歲的黎歐男孩,楓星決定接受這一切,陪著睿英度過這次的難關,畢竟睿英其實也是無辜的,他到現在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他的骨肉,雖然他和她已經是過去式,但楓星心裡還是有點疙瘩,可是沒辦法,誰叫她是那麼深愛著睿英呢?


影武者女孩。

—————保鑣X影武者—————

—————財團大少爺X黑道大小姐—————

危險與甜蜜的愛情都市故事-----

結合親情與愛情與友情、財團與黑道之間家族糾葛。

一切都是從那一天的危險開始,
敲響命運的羈絆    誕生我們之間甜蜜的邂逅...


我的能力--就是讓你愛上我。
我的夢想--就是絕對喜歡你。


類型:愛情、都市、假扮、親情、友情、逆后宮。


一名經驗百戰,待在過總統身邊護衛的實力保鏢,出生於現今江氏財團的總裁的孫子。

一位少根筋,充滿夢想與活力的大學生,看似普通的她,卻是亞洲數一數二的黑道,江賀黑道的大小姐。

早在三年前,就產生第一次的邂逅
他們的相遇,就是從危險開始的.....

一場意外,導致好朋友面臨生死危機。

為了幫助她的好朋友、為了彌補一個不小心造成的過錯。
卻造成了她與他陰錯陽差地再次相遇....

時隔三年的兩人再度不可思議的相見。
卻是以保鑣與大小姐的身分相處。

而楓星卻要隱埋自己是影武者的秘密
與黑道大小姐的身世....

與他多次吵鬧衝突,又添了不少麻煩
可是在這之中卻產生了絕對不行的微妙感情。

  成熟男子,江睿英,是一名經驗百戰,待在過總統身邊護衛的實力保鏢,出生於現今江氏財團的總裁孫子

高楓星,是個開朗、少根筋,充滿夢想與活力的大學生,看似普通的她,卻是亞洲數一數二的黑道,江賀黑道的大小姐。

  江睿英在英國公主來國家旅遊景點時擔任了她的保鏢,十九歲的高楓星也來到這個旅遊景點打工,發生了搶匪搶劫還有挾持事件,高楓星無意被牽扯進來

早在三年前,就和江睿英第一次的發生邂逅。
他們的相遇,就是從危險開始的.....

  三年後,總統生日大典前些,高楓星和林千惠一起到河堤玩樂慶祝大學即將畢業,展開新的人生,結果林千惠不幸跌入深深的河中差點溺死,她失去意識昏了過去被送到醫院,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一直沒有恢復意識。

二十一歲的大學生,高楓星的好朋友,林千惠是現今總統的乾女兒,謠傳一直待在國外,從未露面過。

  總統謠傳已久的一個收養的女兒,連名字都不知道,為了她的安全,一直都待在國外學習,然而,林千惠早已偷偷跑回台灣讀書隱居,認識了好朋友高楓星。

  總統生日大會上想要正式宣布林千惠這個乾女兒給全國認識,並且培養成一名優秀的接班人,但是林千惠出了嚴重的事情,林千惠身旁唯一的保鏢,請求高楓星假扮林千惠在林千惠恢復之前假扮總統的乾女兒

擔任一名影武者。

為了幫助她的好朋友、為了彌補一個不小心造成的過錯。
卻造成了她與他陰錯陽差地再次相遇....

  總統認高楓星就是自己一直疼養的林千惠,然後囑咐她希望能成為獨當一面的接班人,並且指示信任的江睿英擔當她的貼身保鏢薦,開始進行上課學習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接班人,時隔三年的兩人再度不可思議的相見

以保鑣與大小姐的身分相處。
而楓星卻要隱埋自己是影武者的身分,與黑道大小姐的秘密....

第一女主角

《高楓星》(高瑞希<<假名)
年齡:19→22→25
身高:160→165
性格,開朗有些少根筋的女孩,充滿正義感且不服輸,出生黑道界頭頭的『江賀黑道』世家,外表,有著一頭牛奶巧克力色飄逸的長髮討厭自己的家庭,深邃明亮的大眼睛,所以從小就搬出來生活,一個人靠打工維生,感情非常的遲鈍,非常愛吃肉,可以說是個吃貨,擅長繪畫和設計,夢想是成為一流的設計師和插畫家,一直以為自己是個普通的女孩,直到在總統生日大典前夕之後發生的事情......

第一男主角

《江睿英》
年齡:23→26→29
身高:182→186
性格,沉著冷靜,少話的成熟男人,外表,長相出色、五官端正的熟男帥哥,一頭深咖啡色的俐落短髮,身材又高又結實,身高目測有一百八以上,出生有錢總裁世家,江氏集團的大少爺,目前是外交部一流的王牌保鏢,從小接受保鏢訓練,曾待在總統身邊擔任貼身保鏢,實力方面擁有決定的可靠和信賴,非常理性,不會被輕易動搖和失去判斷力,認為愛情是累贅,甚至可以說是完全將這感情排除在人生外,他的人生一直都是規律有至,直到遇到不按牌理出牌的高楓星,充滿意外和胡亂,每次都幫她收拾殘局,摩擦出了不少火花......

第二女主角

《林千惠》
年齡:21→24→27
身高:170→170
性格,安靜乖巧的女孩,相當少話,外表,一頭凌亂的黑色長髮,雪白的皮膚和墨色的小眼睛,是總統的乾女兒,親生父母都早早去世,所以整個人都變得相當消極沉默,不容易將自己的情感展現出來,喜歡並且嚮往如風一般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喜歡受到束縛,在學校一次一次被欺負也是無動於衷,直到被見義勇為的楓星看到相救,兩人成為好朋友,對總統生日大典,總統要公開自己一直待在國外生活的乾女兒感到相當複雜,直到遇到了意外的事故......

第二男主角

《高頃海》
年齡:16→19→22
身高:170→176
高楓星的親生弟弟,性格,火爆沒有耐性,說話直接不忌諱,外表,一頭凌亂的黑色刺蝟頭髮,五官端正,像是代言海灘男孩的模特兒,和楓星一樣有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出生黑道界頭頭的『江賀黑道』世家,小時候經常和人打架,身為姐姐的楓星總是會站出來向大人袒護打架惹事生非的弟弟,雖然嘴巴不饒人,不懂的表現自己的情感,長大後老是欺負自己的姐姐楓星,其實內心比任何人都喜歡姐姐楓星,並發誓絕對要保護她。
有感情錯置的頃向,把自己的親生姐姐當成戀人一樣的感情。

次要人物-外交部一流的保鏢

《瑪莉亞》
負責照顧千惠,當她的貼身保鏢兼秘書,千惠出事的隔天,總統生日大典當天,為了不讓那麼重要的日子出差錯,情急之下,找了千惠經常提起,最好的朋友,高楓星,擔任千惠的影武者,假扮總統的女兒。

《林彪》
日本黑道出生,性格冷漠少話,大男人主義,非常崇拜江睿英,視他為自己追隨的老大,對金泰希有些好感。

《伊凡》
花美男類型,性格溫和的像個大哥哥一樣,經常和瑞克鬥嘴。

《瑞克》
性格大咧咧的爽朗男孩,看起來經常搞笑,最怕餓肚子,有點不太可靠,可是一遇到危險,馬上判若兩人,和瑪莉亞已成為戀人關西。

江賀黑道的死對頭-劉間黑道身邊的人物。

《李綸鶯》
劉間黑道新上任的年輕首領,暗戀著楓星,
是劉間黑道原首領的妻子在外面和別的男人生下的小孩,性格開朗、天然腹黑的個性,
非常疼愛自己的親生妹妹還有楓星,期望她可以幸福,默默的幫助著她不求回報,
三年前成為楓星的長腿叔叔,默默幫助楓星給她離開台灣去美國重新開始的機會。

《李昀璟》
李綸鶯同母異父的親生妹妹。
是個插畫家,擁有一張非常可愛的娃娃臉還有稚嫩的聲音,身材也如同娃娃般嬌小,
早已離開劉間黑道,被一個很好的財團收養,和江睿英的江氏財團有世交的關西,
出現在早期影武者女孩最前面的章節地方。

次要人物-女主角身邊的人物。

《金泰希》
混美國兼台灣血統的混血兒,五官精緻非常漂亮,一頭金色俏麗的短髮,對時尚非常有研究,喜歡浪漫的男人,講究羅曼蒂克。

《廖冠詠》
六年前,楓星還在台灣就讀大學時期暗戀的教授。
現在與他的關西就跟兄妹一樣的要好,為人溫柔體貼又細心,長相文青、有一頭黑色的濃密捲髮、身材高瘦。

《江賀-無雙》
日本混台灣血統,江賀黑道的首領,人稱,無雙大姐頭,是高楓星和高頃海的母親,是個個性倔強的女強人,喜歡玩些惡作劇,出些鬼點子,想幹嘛就幹嘛,非常胡亂,外表一頭黑色的長髮,五官剛硬的美麗,平時都會穿日本和服,喜歡喝酒,但酒品非常不好。

《伽瑪》
江賀黑道的主要幹部,無雙大姐頭的貼身帶刀侍衛,暗戀著無雙,後來被楓星給察覺到。
對江賀黑道忠心耿耿,對楓星有一度心動的感覺。

《輕風》
江賀黑道的主要幹部,無雙大姐頭的貼身帶刀侍衛,黑道夫婦搶救篇的時候,正陪在無雙身邊一起在國外,陪吾郎治療,所以並沒有參與到。

《高吾朗》
高楓星和高頃海的親身父親,江賀無雙的丈夫,是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男人,沒有特地的人生目標及理想,當過警察後只因為無趣而辭職,如風一般自由,無拘無束的海派大男人,甚至有點少根筋,性格非常隨和、溫柔,其實相當細心,非常深愛自己的妻子還有女兒和兒子。

《玫瑰女士》
總統的奶奶,年齡已經七十,性格上是一板一眼,非常注重禮節的老太太,連江睿英和總統都對她敬畏三分,只要通過她考驗的人,不管是什麼身分都會當成家人一樣看待,起初對高楓星不按牌裡出牌,大咧咧的個性感到非常不滿意,後通過考驗後就認可了她。

次要人物-男主角身邊的人物。

《江詩英》
年齡:24
江睿英的親生妹妹,性格熱情、八卦、自我感覺良好甚至有點自戀頃向。
總喜歡不小心的打擾到別人正在曬恩愛的時間點出現。
戀人是自己的大學教授,洪泰勒,目前就讀國外服裝設計系的碩士班大學。

《江睿恩》
年齡:17(逝世)
江睿英的親生弟弟,喜歡玩音樂、唱歌,但因為和自家的父親吵架意見不合,
在一個夜晚終於忍受不了的離家出走,卻遇上車禍而再也沒有回來,是相愛的結晶篇主要的爭執人物。
性格與哥哥睿英不同,是非常開朗、有點橫衝直撞的男孩。

《江睿龍》
江睿英、睿恩、詩英的親生父親。
繼承江氏財團的事業,是亞洲數一數二財團的大總裁。
因為過度的一昧地想要給自家的孩子以及妻子幸福,而再私下不幸走錯路,與劉間黑道有非法的武器買賣交易,是相愛的結晶篇引起黑本子事件的主要人物之一。

《梁玉音》
江睿英、睿恩、詩英的親生母親。
非常疼愛自己的丈夫與孩子們,身體不好,性格溫柔大方。


影武者的誕生來了!。

麻雀變鳳凰,開始作為影武者的日子到來,與貼身保鑣之間曖昧的相處和擔任影武者。

真正的總統女兒終於甦醒了!楓星開始留念現在的位置!

影武者真正家世是江賀黑道的大小姐,而敵對的劉間黑道特別追殺到度假勝地,保鑣VS黑道的對決開始!

楓星真正的身分終於曝光,原本基於好意幫忙,卻被最好的朋友誤會,陷入前所未有的災害,她只能逃離這個國家發展新的舞台以及世界。

影武者女孩,事隔三年終於碰巧的回來了!

保鑣與影武者之間的愛恨感情卻又引來法國王子以及曾經的好朋友的加入,局面變得更加混亂!

外交部的王牌保鑣先生,這次打算不要再迴避自己的情感,決定像個男人的追求他的影武者女孩。

保鑣先生的未婚妻上線了!未婚妻小姐為了將保鑣與影武者分開,開始進行了陰險的搶奪作戰。

劉間黑道與江賀黑道,終於要一決高下﹑趁這個時候定出身分,為了不想讓人受到傷害,影武者決定自己跳出來犧牲自己。

影武者終於要正式拜見保鑣先生的家人,她必須跟過去的自己做出抉擇,同時,隱藏天大秘密的黑本子上線了。

  影武者與保鑣之間相愛故事最終話的幸福,與總統的女兒好朋友一起面臨最後友情的考驗.....並且還要在腹中的小孩與愛人之間做出抉擇,然而大家打算一起好好保護他們,影武者卻決定犧牲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91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xc380288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後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