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素月 雪聆」是從snow halation而來的「學名」

作者:素月樓│LoveLive!│2019-04-03 10:55:11│巴幣:0│人氣:224
抱歉又一天發了三篇,不過我可能從明天就要出門幾天,先把內容相似的文章一次發完吧!

以前我寫過文章,想像自己在音乃木坂附近撿到一隻白色的母兔,把她帶回家飼養的我,其實不是只單純當成寵物、而是視為女兒所以取了像是人類的名字「素月  音乃」…

某天我與音乃看μ's的「snow  halation」MV時,音乃非常專注的聆聽,原本就很長的兔耳伸的更長了。

這個畫面讓我又替她想到了第二個名字─「素月  雪聆」。

同一隻兔子取兩個名字,或許有人覺得沒必要,但對我而言卻有著本質的差異:

音乃是以兔子身份待在家裡時很適合,但如果哪天她受到魔法影響、變成人類女孩子的話,要就讀音乃木坂時,用一個與學校相同的名字,多少會讓人覺得奇怪吧?

換句話說,雪聆可以說是「學名」,也就是去學校上學時用的名字,雖然可能沒機會正式派上用場,但我還是先取好以備不時之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67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兔子|音乃木坂

留言共 1 篇留言

美少女
加賴msn228 看18歲學生妹洗澡 粉咪咪

04-06 1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素月 令和」?我對日... 後一篇:幼食性動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7#不當小王還真沒機會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