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創作】愚人節-亂七八糟的時空政府

作者:詩音│2019-04-01 22:53:46│巴幣:0│人氣:47
 
  一如既往的早晨,從被窩中醒來的審神者想著今日是有些不太一樣的節日,或許那些一把年紀卻還是像個小孩的刀男們會變出什麼把戲來捉弄自己。
  但審神者並沒有想到,拉門後的本丸會變成那副模樣……
 
《紫苑的場合》
 
西曆2262年04月01日 07:27
 
  「……咦?」
  「主上!」
  暗紅色的眼眸、上吊的可愛眼角、深棕色的單馬尾、嘴角邊的美人痣。
  對,那是他的初始刀沒錯。
  但是好像哪裡不對啊!
  加州清光抓著審神者剛整理好的振袖衣擺,小手上仍擦著美麗的赤色指甲油,身旁跟著搭檔的大和守安定,小臉蛋仰望著紫苑,滿臉委屈。
  「清光、安定……你們怎麼變成小孩子了?」紫苑一臉懵呆,伸手抱起兩人的小身子,讓他能和自己平視。
  「我也不知道,但是大家的樣子都不一樣了……」加州清光苦惱的小奶音差點讓審神者原地爆炸。
  我家的初始刀真是世界第一可愛。
  啊、現在不是想那些事情的時候。
  看他這模樣,頂多是人類五歲小孩的外表,明明是打刀,為什麼突然變得比短刀還小的樣子了?
  「該……該不會是我的靈力又亂了吧?!」紫苑慌張的抱著兩人往大廣間衝,絲毫不給他解釋的機會。
  「各位!」他拉開大廣間的紙門,那瞬間、他差點被裡頭的景象給嚇得把懷中的加州清光摔到榻榻米上。
  「哦、大將,早啊。」身穿白大褂、深色襯衫與長褲的青年轉頭向自家主上打招呼,眼鏡下的淡紫色眼睛微微瞇起。
  ……糟糕真帥。
  紫苑暗暗在心裡甩了自己一巴掌,接著小心翼翼的開口,「藥研?」
  藥研藤四郎勾著嘴角的笑容,給了審神者會心一擊。
  「主さん──」有些甜膩的嗓音從他身後出現,自己的雙肩被一雙細嫩手掌搭上,「知道我是誰嗎?」
  落肩的橘金色長髮、彷彿會勾起色慾的藍色眼眸,除了粟田口家的那把刀之外沒有別人!
  「……亂?」紫苑吞了下口水,看著身後色氣滿滿的青年。
  「答對了唷!」亂藤四郎燦爛的笑著,半無視了紫苑的滿臉黑線。
  「一早起來,本丸的大家都變得不太一樣了呢。哈哈哈──
  「三日月殿下,早飯前不可以先吃糰子喔。」
  「鶯丸殿下,您的茶泡好了唷。」
  「謝謝你啊,平野。」
  他實在無法直視那過於悠閒的角落。
  為什麼就算變成短刀模樣,天下五劍的氣場還是絲毫不變呢?旁邊的堂堂三条太刀猛一看還真像薩摩耶幼犬!
  ……皇室御物的兩位就、就繼續喝茶吧。
  「嘛、嘛,別那麼緊張,狐之助已經和時空政府聯絡了,等等就會有消息了吧?」にっかり青江悠閒的說著。
  「咦?青江沒變成小孩子……」紫苑看著本丸唯一保持原樣的刀劍男士,不禁有些安心。
  「嗯嗯──有變唷,主上要確認一下嗎?我是說本體刀喔。」他眨了眨眼睛,身旁的小石切丸只能沒轍的苦笑著。
  請把安心感還來。
  「……不用。」
  「國廣──還不能吃飯嗎?」
  「要再等一下下喔,兼さん。」
  人影未到聲先到,但是紫苑已經發現這兩人的聲音似乎和平時不太一樣。
  一轉頭,身高增加了十幾公分的堀川國廣牽著比審神者還要矮一截的搭檔,正好和紫苑對上雙眼。
  「和泉守さん?」紫苑小心地確認著。
  「嗯?怎麼?就算變成小孩子,我也一樣又帥又強大,你放心好了!」和泉守兼定挺著胸膛,大眼得意的閃爍著光芒。
  不管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他們刀種置換。
  總之。
  真棒。
 
《翡翠的場合》
 
西曆2262年04月01日 11:47
 
  「……啊?」
  他看了眼破白布下的某團生物,眼刀直直刺向剛經過轉角的狐之助。
  「我、我立刻去催促時空政府!」他嚇得尾巴一夾、衝出翡翠的可及視野內。
  「山姥切,這塊布不合身,別執拗了。」翡翠踩著白布的一角,用眼神逼迫著近侍拿下身上的白布。
  山姥切國廣睜著翠綠色的大眼,硬是死抓著白布不放。
  「……今劍,你變高大了,這對你來說應該易如反掌吧。」他放開前掌,抬頭看向初鍛刀。
  「了解了!」今劍抓住白布兩端,再高舉起雙手!
  ……你倒是給我下來啊?
  翡翠看著吊掛在白布中間的山姥切國廣,恨不得自己把他扯下來,無奈今劍變成大太刀的模樣,他就算有雙手也搆不到。
  「喀哈哈哈──不愧是義經公的刀!變大了也是那麼瀟灑!」岩融看著今劍,不知為何有種熟悉感。
  「現在的話、我就能讓岩融坐在肩膀上了喔!」今劍笑瞇了雙眼,臉龐仍帶了點稚氣的可愛。
  「為什麼主君那麼想把山姥切さん的白布拿下來呢?」秋田藤四郎伸手將山姥切國廣從白布上抱下來,拿了緊急替代用的手帕蓋在他的頭頂。
  「那傢伙是近侍,要做的事情堆積如山。誰知道他一大早就因為一直被白布絆倒!」翡翠忿忿地說著。
  說到底,還不是時空政府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別那麼僵硬嘛,放鬆一點。狐之助不也說明天就會恢復了嗎?工作就明天再做吧。」明石國行悠閒的躺在榻榻米上,因為身子縮小而變得寬鬆的運動外套讓他看起來更加慵懶。
  「國行……」螢丸滿臉無奈地看著自家監護人,本體刀雖然變小了,但是外表並沒有太大變化,頂多增加了幾公分?
  「主上,近侍的工作就由……」一期一振說到一半,話便止在唇邊,有些尷尬的沉默了。
「一期,你就別操心了。」翡翠終於忍不住嘆了口氣。
  粟田口的太刀有多能幹他是知道的。
  但是他也沒辦法要求他做些什麼。
  畢竟一期一振也成了短刀的模樣。
  「嘛、總會有辦法的!主上也別太擔心啦?」鯰尾藤四郎伸手替自家兄長倒了杯茶,笑嘻嘻的面向翡翠。
  「大家一起處理的話,應該也還過得去。」蜂須賀虎徹擺放著大家的碗筷,不慌不忙地說道,纖細的小手仍保持著優雅。
  「你明明剛才就差點摔破碗盤了。」長曾禰虎徹看著對方輕微扭傷的腳踝,心疼卻不被領情,反而吃了一記眼刀。
  但他也做不了什麼啊。
  「主上!」比平時相比,稚嫩許多的嗓音大吼著,跑進大廣間。
  「怎麼了?」
  「三日月那老頭也變成短刀了!」
  「那又怎麼了?」
  「那老頭卻還是有天下五劍的風範啊!」
  「你沒看到你怎麼知道?」
  「鶯丸說的啊。」
  貓拳──
  粉色肉掌狠狠拍在大包平的後腦勺,翡翠不過踩在桌上就能輕易搆到刀中橫綱,翠色貓瞳隱隱燃燒著不耐。
  「別廢話了,快吃飯!」
  「好、好,主上大人冷靜唷。」物吉貞宗將審神者抱下餐桌,輕柔的安撫著對方的炸毛。
  時空政府再搞出這種莫名其妙的事情,我就罷工!
 
《楓的場合》
 
西曆2262年04月01日 21:54
 
  「大家還是沒變回來嗎?」
  「嗯,但是再維持一陣子也沒什麼不好呀。大家都好可愛!毛利也很開心!」
  「呀!長谷部さん原來也有這麼可愛的模樣嗎?啊呀──
  楓輕笑著,從大廣間探頭出去,剛好看見初始刀的身影。
  「歌仙──」她蹦蹦跳跳地跑到對方面前,叫住他卻只是一直笑瞇瞇地看著他。
  歌仙兼定沒有催促她,只是靜靜的讓她注視著。
  「這樣做就那麼開心嗎?」
  「嗯!能和歌仙很靠近!」
  他知道,楓對於能夠和自己的視野更接近而感到愉悅。
  所以今天對本丸的大家都這麼做了一輪。
  早上長谷部在被注視三十秒後就被櫻花瓣淹沒了。
  「但是不得不說,真的很可愛啊。」晴看著遠方被毛利藤四郎糾纏的へし切長谷部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好,又有清不完的櫻花瓣要處理了。
  「吶!楓、晴!」一身白的男孩咚咚咚的跑向審神者,「今天是愚人節啊!是怎麼捉弄人都不會被發火的日子!」
  「鶴丸さん,就算是愚人節也還是會被發火喔。」晴制止了鶴丸國永腦內危險的想法,雖然距離愚人節結束的時間只剩一些,但天知道這老爺爺會搞出什麼大問題。
  「楓ちゃん!一起睡吧?用這個外表的話,看起來就不像犯罪了。」小龍景光瞇著紫眸,就算變成了短刀的模樣,長船專有的濃濃牛郎氣息還是揮之不去。
  「好、Stop!」燭台切光忠笑瞇瞇的拉住小龍景光,「楓ちゃん,睡前要記得乖乖刷牙喔,知道嗎?」
  「嗯!我知道!」女孩用力點了下頭,笑著目送兩人離開。
  「楓ちゃん、楓ちゃん──來喝吧、來喝吧!」次郎太刀捧著酒杯,身上已經散發淡淡酒氣。
  「……姐姐、我平常就是這樣嗎?明明看起來是小孩子卻喝了起來?」楓突然感到不忍直視。
  簡直是浪費了那麼可愛的模樣!
  大般若長光微微傾身,減少了幾十公分的距離讓他們更靠近審神者,這感覺其實也不錯。
  「楓ちゃん不管什麼樣子都很可愛啦,別擔心。
  楓傻笑了幾聲,還是暫且婉拒了次郎太刀的邀約,看著他們兩人在庭院暢飲。
  「大將,該準備睡覺了喔。」
  「信濃、抱抱!」楓向他伸出了雙臂。
  信濃藤四郎勾著微笑,輕鬆的抱起嬌小的審神者,「總覺得大將變得好小呢。」
  「是信濃變大了喔。」她笑著,嗯、果然和其他人抱起來的感覺不一樣!
  「主、主上大人!」另一人突然喊住她,她讓信濃藤四郎停下腳步。
  「怎麼了、退?」
  儘管外表長大了,五虎退的個性也沒有改變,躊躇了幾秒,他還是豁了出去!
  「請、請讓我抱抱主上大人!」
  楓眨了眨大眼,接著燦爛的笑了,「可以喔。」
  五虎退驚喜的睜大了金眸,緊張的臉蛋露出了笑容。
  信濃藤四郎和楓相視一笑,讓可愛的短刀趁這個機會試試打刀、太刀們才做得到的事。
  「主上大人……和老虎くん們好像呢,軟軟的、又很溫暖。」五虎退微微瞇起眼,滿足的笑著。
  啊──退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我的主人……」龜甲貞宗巴在門框後,他也想這樣抱著主人、然後……!
  大俱利伽羅看了一眼龜甲貞宗、又看了一眼楓,帶了點稚氣的臉龐削弱了他平時的銳氣。
  「無聊。」
 
  本丸今天也度過了平凡的一天──
 
 
後記:
 
〈狐之助集會〉
 
  「政府為什麼不主動公告調節分靈力量的事情呀!」被紫苑大人掐著逼問真不好受嗚嗚嗚……
  「我差點被那隻貓撕爛了……」翡翠大人就不能不動氣嗎?
  「咦?你們在說什麼?」楓大人和晴大人都沒說什麼呀?
  「「你那裡到底是多安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52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on2013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某本丸的蘿莉審神... 後一篇:【重要】各本丸簡介與私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