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那年日食,我開始記錄關於蜥蜴人影子政府的一切真相》07

作者:林泳│2019-04-01 21:49:12│巴幣:2│人氣:175


轟!!!

眼見火舌向我迎臉撲來,我連忙張開護盾,爆風把我和迦南轟開三四米以外!

混亂間,女駕駛者捉住我的手臂,「快上來。」



我們仨乘著摩托車,在美港貨倉(美亞織綢廠)內的一個車衣工場停下。

當駛到一排金屬儲物櫃前,女駕駛者說:「在這裡下車。」她脫下黑色外套讓少女披上,好讓她的粉藍色內衣不用再繼續外露出來。

「謝謝你。」迦南的臉容放鬆了一些,呼吸也漸漸回復正常。

「不客氣。」

然後,她也替我檢查了滿身的傷口……在檢查到雙腳時,她瞪著眼說,「嘩,慘不忍睹呢……」隨即用一種有修復傷口效果的噴霧,替我噴了幾下,好神奇地立即便消除了一半的痛楚。

她又說:「剛才你受了這麼嚴重的傷,還能夠活動,你真的要多謝你身體入面的內啡肽。」

及後,只見女駕駛者打開一個貼著「香港紡織商會」貼紙的陳舊儲物櫃,撥開內裡掛著的兩件外套,將自己的左手拇指指紋印在入面的一個高科技儀器上——旁邊的一排儲物櫃隨即後退,像一道趟門般向上移動,形成一個三米闊的秘密通道。

我驚嘆一聲,女駕駛者推著她的愛車前進,「跟我來。」我在迦南的扶持下,一拐一拐的跟了上去。

通道盡頭只有一部升降機,早已經打開來迎接我們。

通道的右側有一塊兩米高、四米闊的大鏡子,在我們經過時微微閃過一些紅色光點與紅線——一把電子聲音隨即響起:「臉容身高吻合。確認有兩位訪客?」

「確認。」女駕駛者回應,然後又對著我們說,「其實這個保安系統連我們的步姿瞳孔都會偵測到,避免有複製人扮成我們……一有不對勁,這塊鏡就會對入侵者進行聲波攻擊。」

我們三人一車入到升降機內,發現這部升降機裡裡外外都像是高科技產品,而且很闊,可以讓六架摩托車並排進入。

女駕駛者按下UG2與UG3的按鈕,其上還有其他樓層按鈕:UG1。

「呼~回家啦。」女駕駛者鬆了一口氣,輕輕撥弄她的深茶色長髮。

「我叫葉螢鍶,螢光的螢,鍶是金字邊加個思念的思,叫我阿鍶吧,我是這個基地的分析員,」她像順口溜一樣一口氣說出來,然後望向我,「你呢?」

「我叫林泳,游泳的泳,叫我Gabriel吧。」

阿鍶點點頭,望向少女,「我知道你叫張迦南,嗯……迦南,代表安居之地,也是我們將要去的地方……至少曾經是。」阿鍶像是回憶起什麼,忽然嘆息一聲。

短暫的沉默。

突然,那把電子聲又響起:「開始進行清理。」橢圓形的紅色光環從頭到腳把我們仨掃過一遍。

阿鍶的神情突然變得很凝重,「阿凌……她是不是出事了?」

「是啊……她……」迦南皺著眉,眼淚不斷在眼眶打轉,「她為了保護我,她、她已經犧牲了……」

阿鍶點點頭,「她並沒有在預定時間聯絡基地,而且完全聯絡不上,我們就已經猜到……」阿鍶也是淚盈於睫,「阿凌她是我們的人,負責保護你……但有件事你要知道,這一年來她沒有裝作是你朋友,她是真心當你是朋友、知己,這是她親口跟我說的。」

「嗯……我知道、我知道。」

鐺——到了UG2。

那看來是個倉庫及停車場,只見阿鍶在摩托車的電子面板上按了幾下,那車便自動駛了進停車場深處……

關上門,不一會——到了UG3。

在阿鍶走出升降機時,我看見她趁機抹了抹眼淚。

然後,回過頭來,展露出禮貌的微笑。

她清一清喉嚨,說:「你們第一次下來基地,要先在那邊Cabin做好清理先,」她指一指升降機左邊的兩間房間,「待會會給新衣服你們換上,等你們出來,我再幫你們做檢查同療傷、簡單介紹下這裡……還有,我知道你們現在心中應該會有好多好多疑問,不用急,我們隊長正在回來的途中,稍後你們就會明白一切,包括這個世界的一切真相。」

我與南兩人只好點點頭。

阿鍶忽然望向天花板說話,「Flora,請幫我預備新衣褲給兩位客人,男生會用1號房,女生會用2號。」

「OK,會預備衣褲給一對新人。」是剛才聽到的女性電子聲音,我猜應該是這個「基地」中的AI。

等等……什麼……一對新人!?

我跟迦南面面相覷,一副哭笑不得的樣子。



Cabin,就是U型結構,單向行走的一種高科技特殊房間:首先,我會在名為「污區」的第一間房,脫掉全身衣褲,放進一個有蓋的置物籃中,進行消毒(個人隨身物品則放在另一個置物籃中),然後,走進一個類似沐浴間的地方,以一些光線與噴霧進行徹底的身體清理,最後,走到第三間房,換上新衣並取回個人隨身物品。

就這樣,我身上所有的奈米物質和絕大多數的病毒和細菌都已經被清除,個人物品也經過消毒而且不會藏有任何奈米機器人。

經過這種高科技的Cabin洗禮後,我立即感覺身體狀態比過往好非常多,而且不知為何感到十分開心,精神飽滿,傷口完全不痛了,感到煥然一新。

有AI的聲音導航,整個過程都相當順利,除了最後的那一部分……

當我看到我的新衣服時……



我一離開Cabin(1),就看到一個穿著淺藍色TEE的少女,正在對鏡綁好她的馬尾髮——是她,張迦南。

到這時,我才真正看清楚她。

少女雙目明亮有神,臉容漂亮姣好,以高中生來說身段相當修長;她正含著髮圈,雙手以美好的角度整理她的高馬尾髮。

我不禁看得呆了。

……

「怎麼啦?」迦南側側頭,突然對牢我問。

我突然感到有點尷尬,胡亂張望別處,說:「啊~這裡……好多電腦啊!」我指向大廳,「……他們都是好人,不知道是不是都是用蘋果電腦呢,哈哈。」

我尷尬地乾笑幾聲,迦南帶點疑惑的神情看看我,禮貌的微微笑。

這個「基地」的大廳,有點像在美劇「24」裏看到的分析大廳,不過是高科技版本——只見滿眼都是電腦螢幕(薄得像玻璃片)、各種輕觸式大螢幕、檔案夾與一堆不知名的儀器。

這時,一個帶著古怪神情的人接近我們。


-事實上,這個宇宙裡有許多善良的外星種族,例如昴宿星人、天狼星人、大角星人等等,他們大多是第五維度的文明種族,以愛心法則來行事。


(喜歡本文的朋友,簡短的留言或是收藏一下,都能給我很大的鼓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51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外星|輕小說|世界真相|輕鬆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因為是從中間看的...所以還要看前面才知道故事...0.0

04-02 00:49

林泳
對呀 可以由01開始看~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33706504-02 16:40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大概跑完1-7了...有點跳...但謎更多...應該會慢慢解釋吧...

04-05 00:32

林泳
多謝支持[e12] 是會慢慢填坑的04-05 1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lvin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年日食,我開始記錄關... 後一篇:《那年日食,我開始記錄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