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的愛火把你燒成灰 虎與龍x果青同人小說

作者:yau│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第三季│2019-04-01 17:58:10│巴幣:4│人氣:183
我的愛火把你燒成灰

TIGER X DRAGON! + 果然我的青春喜劇給搞錯了同人小說

這是由我發的夢為基礎改編的,而且和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無關的,本編沒有超能力或超機人等設定,是寫實的戀愛短編小說。

以動畫為藍本改編的,大河轉學到的高校升學到武總高三時發生,但其實在動畫中大河轉學的學校不像武總,因為武總是穿西裝而大河的新校服是水手服。可這只是我的夢境中大河是穿著武總的校服。
------------------------------------------------------------------------------------
人物

在維基上對虎與龍跟果青的角色介紹比我清楚得多了。
----------------------------------------------------------------------
我的愛火把你燒成灰

虎與龍 x 果青一回完同人小說

「歡迎新的女同學逢坂大河,葉山你帶她到自己的位子了。」

這個冬日的早上平塚靜老師帶了一個像初中生甚至說像小學生般的女孩進人班房,她立刻便成為全班最矮的人了,印象中即使是本校高一都沒有這麼矮的人,我只好把本來前排中較嬌小的女同學和她掉換位子了,反正本班一直有位子空出的。

很多男孩嘆感地叫「好可愛!」

但可愛不是什麼美麗或性感甚至不是萌,她只是矮小的剛進入成年的女性,而不是真正的小女孩,以成年人的標準下她不很美的。

「多謝班長。」女孩的說話聲很銳利的,眼睛雖然不大神神像老虎般精光四射。

「我不是班長。」當握拖她的小手感到很奇異的觸感,雖然是很美和幼小的手,但骨肉的結實程度超過了普通的男孩子。

再細看她露出校服外的腿雖然短但十分挺直,可以她不是吃的不夠才矮的,相信是遺傳自矮小的父母。

到中午時結衣帶大河到學校的餐廳,跟我`雪乃`結衣`八蟠一起吃。

「想不到我和幾個高大的女孩當同學,雪之下你有些像我朋友吉娃娃(亞美)。」

這里滿是160-173cm高的女孩,而被封為校園男偶像的我更高近179cm。

「吉娃娃??我沒有權問你原本就讀的高校。」雪乃。

「我也看得你從一間本來無名氣的學校轉過來,但也曾經念過和我們同級的名校」我嘆:「為什麼要轉來這里念書?」

「我本來也是念都會學院的,偶然去過新鄉村中學上課。」

??「這是什麼梗?」我奇道。

八蟠:「一部叫娛樂金魚眼(金魚注意報)的老漫畫和其改編的動畫。」明白了,轉學生多半有不為人道的過去。

「有什麼疑難可以問學生會外也可以問我們的侍奉社。」雪乃。

飯後我帶大河去城廻巡學姐的會長室,而見到當時還是助手的伊呂波學妹一起,以170cm和160cm身高的她們見到大河:「妹妹是初中生嗎?」「她是我同班的時年十七歲的。」「叫我逢坂吧。」

大河是老虎諧音的女性人名,經常被人開玩笑,我也看得出她不想直呼其名。

下午到體育課時大河:「我是旱鴨子可以不上游泳課嗎?」

「不會才需要學的,難道你是恐水症嗎?」穿起了一件頭運動泳衣的靜老師。

她換了三點式泳衣雖然突顯了貧乳,可見她的身體曲線很正常的女性型外,更可見她的肉紋和骨節像個男孩子的,再觸摸她果真非常非常地結實。而身高矮是因為腿短但肩寬背厚,而雖然從檔部至腳尖較短,但從腰部至下仍然屬正常比例,所以只要穿裙裝就不易被覺察到腿短。

然後當老師叫其人人練習時,觀察大河照她所說自己能夠做到的事,便是用浮板緩緩地游動前進。

「原來如此你是有天分的人但不像是泳術而是健身或格鬥技,看來像做得力量訓練過多的副作用了,就應當減少不必要的粗重運動,改造多些柔軟體操以精神的訓練,讓自己可以平放在水上才再慢慢學泳術。」

「好觀察力,我雖然沒有奪得麼黑帶和獎杯,但我那無師自通的力量和戰鬥力,真得打敗過不少男孩和成年人的。」

「但這對於你年齡來說不正常的,健身和格鬥技以你來說是現在做起點就行。」

「我是十四歲就開始練的。」

「那太早反而沒達到最佳效果,又妨礙你學其他運動,下次我教你更多的。」

我幾乎要誤會大河是因為打架才被逼轉校,但靜老師說大河在舊校的記錄只打過一場而且沒有人受傷,所以不會是這理由轉校的。

當然我也看到她的身體,比我想像中美得多,只是我不欣賞這種強壯但嬌小的身體。

就陪老師看對她的身體檢查,只見她雖然只有146cm高但重達45kg,可看來不足38kg,超重的是骨肉來的。難怪不易浮起了,看來學習如何用氣力而不是浮力游泳吧。

當晚我再到雪乃的家,當然說的是她為上學獨居的家了,到底我平日都在想著她,日前我們上過床了,還有我初戀對象的陽乃姐姐是我第一次上床的,當然不怪她第一次沒給我這個小弟。

就姐妹超過一般成年女性的高大身體(雪乃165cm陽乃168cm)和黑長直髮型,細白但不透紅的亞洲北部人的肌膚,還有漆黑發亮但細長向兩邊挑起的鳳眼型,雖然同樣是銳利的眼睛但較古典的美,也的確是理想的東方人女性。

當然還有她和陽姐共有的發達的肌肉和骨骼同時就是相對較小的乳房,可是因為其肩寬和厚背所以胸圍不算小的。

這次我教雪乃有情趣的打扮哄她更快樂了。

大家先脫光了再在頭上載上一條縫了道具的白頭巾,放一把道具的塑膠半裁斷刀上去:

「呀-------我的頭蓋骨被刺穿而死了!」「你的骨頭很堅硬連刀也被震齗了。」

續把假的血槳腦槳塗上去再一起看等身鏡:「公主你的天靈蓋被插著,靈魂都流出來發狂而死了。」

「本宮沒有靈魂了便當喪屍女王吃你的靈魂。」

她坐到床上更凸顯其曲線優美,雪白的牙齒更有種白森森的感覺,可使人想起比鋼鐵更堅固的骨頭,和骨頭被燒磨成的灰燼。

她再假裝的慘叫「呀--------」撲到我身上。

「我就以愛火把公主你燒屍化骨。」

大家撫摸著對方我深感到她的骨頭的堅硬和厚重已直逼以路的陽姐了。

「我快變成一堆白色的骨灰了。」

就轉身讓改我壓下繼續做下去,我只想亂摸骨頭變灰飛散。

「呀------」

「這個屍體終於被救贖了!」好個奇幻式的性愛儀式。

到下次上體育課時是格鬥技了,大河打敗了身材比雪乃更高大的女同學如,167-173cm級的姬菜`優美子`沙希都連敗了,甚至對男同學時像大衛對哥利般打敗了大家,只好到我了這個男偶像了。

「你所學的是詠春拳嗎?」李小龍的成名絕技和創立截拳道的基礎:「我是學空手道但沒有黑帶的。」

「我的武功是父母教的,他們都沒說過招式和流派名稱。」「請指教了。」

我倆各展各法拳來腳往,我首次感到這麼小而力量集中的拳腳,最離奇的是沒有犯規,只感到她的骨

頭堅固只好以骨對骨的格鬥,我倆便打過火熱了,再打下去我逐漸了解她了,像是拳頭互訴心聲還是相愛相殺嗎。

之後她突然後退:「我承認平手了,葉山君。」

「好厲害的小老虎。」她稱到小老虎時表情有些奇怪的。

「這樣你不需要學游泳,直接代表本校參加格鬥技比賽算了。」

不久小老虎之名便傳遍全校了,她也很快便接受了還對我說了:「我本來便有個綽號掌中老虎。」

次日我要和雪乃下課後約會時被她拒絕了,但她說侍奉社有事做,反正對於她來說小企是很重要的。

可數日我繼續和大河對練的同時,雪乃也繼續拒絕和我上床了,最後終於說:「其實我最近喜歡了八蟠還跟他上床了。」

繼陽乃姐後妹妹也甩了我---------但我其實可以接受她喜歡小企的同時繼續和我交往。

可是突然我也想起了大河便請她來我家了。

「你又有新的女朋友嗎?」爸爸:「你跟雪之下姐妹一向很好的,我們是世交。」

「我也知道是媽咪介紹陽乃姐,她後來又介紹了妹妹,可是她倆都甩了我。」

「其實青梅竹馬最難珍惜對方的,因為把對方看作兄弟姐妹。」

「你叫大河,我也可能認識你的生母,也聽說過你生父逢坂陸郎先生避債的事。」

「現在我在跟著生母今井媽咪。」

「就是乃木流架的夫人螢了。」

(記住這里的螢`流架免`神樂都沒有超能力的)

我跟大河對練武功一輪便熱得發滾了,她也脫下武道袍:「如果你要便趁現在準備避孕套了。」

「恭敬不如從命。」

她的平胸其實是因為過早練武做成過早燒脂肪所致,我緊抱這個比自己和比所有我喜歡的女孩更小的身體。

「你應當知道我不是處男,你也明顯不是處女了。」

「所以你也不應當把我和其他女友比較的。」

終於賞試到對她那奇特的觸感,雖然光滑皮膚和曲線玲瓏是典型的女性,可擁有男性般的肌肉和骨頭,結果她也不退讓進而採取主動。

「呀--------------」她像要說別人的名字但勉強收回。

那是誰?可能是前男友,但現在不應當停下來的,結果還是:「我要把你燒成灰!」進入她體內了。

我事後感到她還是無法和雪之下姐妹或優美子相比,但優美子---------為什麼會是她了?

「很爽,但我也承認自己其實是應承了媽咪短期用不見前男友,才想在新的學校發展新的感情。」

「你介意我剛才的笑話嗎?」

「在高潮是什麼話都會說吧,我反而說不出別人的名字。」

「你也覺不需要為了禮貌拒說出來嗎?」

「但不要誤會我不想現在再來一次了,其實我認為你的紅顏知己中有一個人很特別的,她向你告白過而你也接受了,她其實沒有離開離你而你也沒離開她,但只是不知不覺中疏遠了。」

當晚我細想是誰,當然不是大河本人或雪之下姐妹。

次日午飯時剛卹任學生會給一色的巡學姐和我一起吃時:「你和掌中老虎怎樣了?反正雪乃現在跟了自閉男,你還是回優美子身旁最好了。」

「怎麼回去你當她是我老婆嗎?」

「你們根本金童玉女,給旁人看來就是現充集團男女首領的,你記得打網球的那次了嗎?」

「她這痴女不齗換畫的---------」

「你有資格說別人嗎?這樣你跟自認處女的由比濱了。」

她知道我把結衣破處,我有是花花公子的自覺而最好便是配花花公主,現在不是童話而是青春校園戀愛喜劇,所以不應當強求些什麼永遠在一起的幸福快樂。

「最後,你可以開車送大河探望一次她的前男友嗎?」

當然要問大河本人了:「又一個高高的女學生會會長,和我以前的會長一樣。」

「我己卹任了現在會長是一色學妹了,所以有空開車送你要不要聯絡他等你?」

「我會考慮的。」

我後來知道大河答應了而不知道對方怎樣?

當晚優美子找我了:「你現在不用陪那小老虎和雪女。」

「這時間也不見你和其他男同學一起。」

「我多半在陪結衣跟大河---------我心中最帥的便是你和戶塚了,但戶塚太過脂粉氣了而你才像標準的男神了。」

「我記得你向我表白過的,我也接受你作為我的女朋友,但前題是你不可以禁止我和其他女孩交往。」

「我也接受了而且自己也繼續有和其他男孩交往的,因為表白不是山盟海誓也不是公開的結婚,而是只有兩個人間接受對方的身心。」

「可是我們好像全身都是紅線一般。」

「那麼你知道別的女孩為什麼無法留在你身旁?」

「她們不說我又怎知道?」

優美子拿起了一個有手柄的假錐子的眼罩道具叫喊了:「我的靈魂之窗被你刺穿直入腦門,但我的屍體不會放過你的。」

「我太過有情趣了嗎?到底一般的性玩具就只是假陰莖或手鐐道具等,所以我想玩的是裝鬼用的。」

她把眼罩帶好和開始脫衣服了。

「你認為好玩或者我也認為好玩,這些好像是萬聖節多於情人節玩的,例如把刺眼插頭和進入聯想在一起。我想一般女孩多半幾次便嫌了,可能想回到自然性愛中。」

「那麼你真心喜歡這樣玩法嗎?」

「我只知道你弄得我很開心。」

只見優美子比雪乃還萌的,成年男性般的身高,一般標準結實的肌肉,皮膚在白哲中帶少許粉紅,還有冷色的隱形眼鏡和染金色的頭髮----------

「那麼我吸乾你的腦漿好吧。」

她也脫下我的衣服後兩人緊緊相抱,便吸那把錐子中不存在的吸管,再吻她的臉和身體。「真的很熱你化掉我的骨頭吧。」我的愛火燃燒著兩人般。

當晚在入睡前收到手機電話:「我是大河,你看看手機螢帶傳了我和男友龍兒的合照。」

不再是「前」男友了,可見相片中的男孩雖然有種很兇的感覺,但在同樣作為男性的我是看得出他的魅力,龍兒不愧是和掌中老虎並論的男孩了。

次日大河和巡學姐上課遲到了。

「你們很晚才睡嗎?」

「隼人君,兩程車開了五六小時!中間還有兩人的約會,你以為我是頭文字D嗎?你以為他們不會趁機去酒店嗎?」

「其實逢坂同學你是怎樣和復合的那人分手和轉學的?」

我們武總高校終於知道一個叫「虎與龍 TIGER X DRAGON!」的故事。

數月後當她正式回去大橋高校時說了一個叫「果然我的青春喜劇給搞錯了」的故事。
---------------------------------------------
居然寫了三次上床還是葉山和不同的女孩

但請看清每次都是被人甩了後才轉向新女友和一度疏遠了的女友。因為渡航老師筆下的葉山和優美子都是「現實充」,在男女關係上很充實的,而且都很肉食還很熱情的才寫成這樣。

可是在原著中雪乃和陽乃也知道他不是登徒浪子,所以實際上這里他的新女友也只有大河一人,何況大河還是跟龍兒再度交往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479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第三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現場聽貝多芬第四鋼琴協奏... 後一篇:路人超能100動畫第二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2)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