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繪圖】痋嬰

作者:停屍房│2019-04-01 09:55:27│巴幣:14│人氣:275
【痋嬰】(Hatredborn larva)



  痋嬰,育魔者於大丹創造的魔物,本應生而為人卻因父母的一念之私遭到無情摘除的幼小生命,它們懵懂無知卻又滿懷怨念的新生靈魂引起了育魔者的興趣,於是牠在幅員遼闊的東方帝國裡四處奔走,用重獲肉體的美好承諾將這些嬰靈蒐集起來,將牠們轉化成汙穢不堪的可憎之物。

  在血肉詛咒(Curse of Flesh)的作用之下,這些幼小的靈魂獲得了鮮活的肉體,並且一無所知地受到育魔者於身心上的雙重腐化,怨念與仇恨的毒素在稚嫩的血管中奔流,滋養著牠們不潔的血肉,本該純潔的心智被魔性深深浸染,以至於活人的血肉在牠們嚐來是如此地甜美可口。

  儘管原型是類似不死生物的嬰靈,但經過血肉詛咒的轉化後,痋嬰擁有無異於活人的新鮮肉體,聖光類型的法術無法再造成有效傷害,且一旦痋嬰心中的怨念與仇恨因痛苦的澆灌而熾熱膨脹,牠們便會展現出驚人的再生能力與無視質量守恆的成長速度,盲目攻擊的結果往往會使一隻痋嬰迅速獲得更加危險致命的型態,最終將那些被其弱小外表所蒙騙的敵人生吞活剝。

  無論在肉體、價值觀還是靈魂的層面,痋嬰皆受到育魔者的扭曲操弄,牠們將育魔者視為和藹可親的庇護者與導師,這使得育魔者可以很輕易的讓痋嬰執行牠的意志,但牠也明白痋嬰們有限的智力與極不穩定的嗜血本能,所以在平時都會使牠們集體休眠,只在需要時才將牠們喚醒。

  由於牠們極強的生命和受痛竄長的特殊能力,育魔者往往會將其作為一種摧毀防線的武器,成群的痋嬰將被填入包裹著緩衝膠體的砲彈打向敵方,或者透過地道送入敵方的藏身處,不須多久,敵人就不得不從被痋嬰瘋狂增生的血肉迅速填滿的掩體中逃出。

  補充:有優先攻擊女性的習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44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痛飲狂歌
他們判斷是否為女性靠的是什麼呢?
人類以外的種族受影響嗎?

04-01 10:41

停屍房
牠們可以靠活物和靈魂的氣息辨識,至於人類以外的種族,基本是哺乳類都會成為目標~(゚∀゚)~04-01 10:55
可拉斯尼格拉斯
「媽媽...為什麼要拋棄我...」

之類的

04-01 12:31

停屍房
如果有生下來,小小的腦袋裡會在想著什麼呢?
是什麼時候可以跟爸爸媽媽一起出去玩嗎?還是聽爸爸講故事說他怎麼跟媽媽相愛?
可是為什麼......我沒有被生下來呢?為什麼我的身體被穿白色衣服的叔叔剪成一段一段地,跟其他又髒又臭的腐肉丟在一起?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04-01 16:53
狐憶嗷啦希
「啊吶醬~ASoGor~」

04-01 12:38

停屍房
當你實在沒時間照顧小孩時.JPG04-01 18: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芬迪製藥... 後一篇:【RPG公會】【繪圖】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