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停筆了一週

作者:古今變│2019-03-30 20:54:37│巴幣:50│人氣:166
小說停筆了一週,一來事情多,二來也想休息充電一下。

這一週 PO 的內容都是先前已經寫好的,深深覺得「比史萊姆還不如」真的步調頗慢,也感謝巴友耐心閱讀。

這一週就到處逛逛巴友的發文,還有做一些發想。

我是個很喜歡創作的人,雖然很多想法真的是不切實際。

很高興還是有些巴友願意跟我討論一個看起來希望渺茫的遊戲構想,讓我回想起最初喜歡上電玩的時光,跟同好們一起討論遊戲,一起想可以做些什麼遊戲,真的有一種「志同道合」的感覺。

接下來要再回到小說的創作了。雖然還算是個新手,但我的寫作是有計畫的。也許並沒有做得很成功,但我在每一部作品中都試圖呈現某些東西。

以賢者轉生(偽)來說,不少巴友指出十七個人格有點過多,我先前也解釋過原因,但是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要透過這部作品呈現的東西。

一群想法、個性、興趣都截然不同的人,被困在一個身體裏,這個身體一次只能由一個人支配、呈現出那個人的特質,不覺得跟國家或是社會很像嗎? 說到這裏,也許有些敏銳的讀者已經可以約略猜到接下來的幾部會有些什麼樣的內容。

以「比史萊姆還不如」來說,我想寄託的東西更大,但是更遠離現實,也很不合現今的潮流,所以對於願意觀賞的巴友,我真的要說聲感謝。更希望最終我想傳達的東西,多少能夠引起一點共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2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噗噗玻璃子
加油ㄅ 噗噗噗噗噗~

03-30 21:00

古今變
謝謝03-30 21:03
玥晴 Luna (#ΦωΦ#)
加油喔!寫小說的同時也不要忘記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喔

03-30 21:01

古今變
謝謝,先前感冒到現在還沒完全好,是該好好注意一下。03-30 21:04

加油 我都潛水居多 不是不說話

03-30 21:24

古今變
小聲的回一句,其實我去別人家也是只看不留言的03-30 21:27
Fumo御廚子
慢慢寫,別太急,才會有好表現!加油!

03-30 22:02

古今變
謝謝03-30 22:06
Recreation
停筆了一周.之前想的全忘了.腦袋空白.猶如人生[e13]

04-04 17:22

古今變
嗯恩,但有時可以能卡住的思緒重新啟動04-04 20:12
Recreation
真的,重新思考後,我刪掉了一千多個字[e19]

04-07 04:45

古今變
嗯恩,不過有時只要轉移一下注意力,做一些與寫作反差比較大的事情就好04-07 07: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mtho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置頂,請先看這邊】自介... 後一篇:比史萊姆還不如1-1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